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最初由 方涵 发布: 我忽然想起件事:GCD出逃外交官陈用林指GCD在加拿大有超过一千名间谍,去质问胡会不会有麻烦? GCD可是欺少怕多的,网站上显示退出党团的人超过400万了,它一声也不敢吭,对我们它会不会杀一儆百呢? 哈哈!可笑, 什么网站"显示退出党团的人超过400万"? 简直是胡说八道. 你中的轮毒太深了. 我国内的朋友说人们争着入党还来不及呢. 怎会退呢? 在国内, 入党才会真正有发展机会.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你才有病 有朋自遠方來? 胡錦濤不是一般的朋。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黨的總書記,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家的元首,他是曾以機槍坦克血腥屠殺學生的軍隊的最高統帥。去歡迎他不是意思意思,那表示你對共產黨罪惡的認同,表示你對獨裁腐敗政權的欣賞。這對加國華人有何好處? 那不是我們的理想和價值觀念。我們不能給他們這種沒有是非的支持。 你只能代表那些晕转转发楞楞脸色惨白对中国发狠发恨的人士。代表加国华人? 你有没有点儿自知之明?
回复
最初由 幽兰 发布: 这些人就怕中国强大. 自己国家的领导人来了, 去欢迎一下有什么不好. 又没人强迫你去. 我真怀疑你在替谁说话.只有你自己明白. 在国外多少年吃别人的饭, 当然要为别人说话了. 你们也该回中国去看看, 到底中国还发生了什么变化, 再说话. 让我感觉你还是中国人吗? 丢人 我从来不把这些看作是中国人 他们只是一些把灵魂出卖给美日台的 使用着汉字的为了七块半而挣扎求活的 某类而已
回复
这些人就怕中国强大. 自己国家的领导人来了, 去欢迎一下有什么不好. 又没人强迫你去. 我真怀疑你在替谁说话.只有你自己明白. 在国外多少年吃别人的饭, 当然要为别人说话了. 你们也该回中国去看看, 到底中国还发生了什么变化, 再说话. 让我感觉你还是中国人吗? 丢人
回复
最初由 zufang123 发布: 支持楼主!坚决不参加种这种令人作呕的丑剧。 那些削尖脑袋要参加的人,各有各的目的和算盘,这种人根本不懂什么叫做人的良知。还有的人只是出于弄个炫耀的资本,今天我们工厂就有一位同胞大言不惭的说:他也会去的,管吃管喝还给钱,再说怎么着也弄拍张和总书记的合影,回国也能蒙蒙国内的人呀…… 顶!有头脑有理性的中国人!
回复
最初由 super_eleman 发布: 回复:你才有病 怎么说您呢?漏出您的真面目了八。别还要装作“对胡主席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恶感”的,原来是刻骨仇恨阿。 说真的,挺可怜您的,x家之x的. 呵呵 看看楼主那颠三倒四的样子 真替他们的主子不平啊 七块半就雇佣了这种主 服了
回复
好个“禅心”, 你在恶心谁呢? 国人在加是团结的,但除了你。
回复
还是那句话,谁稀罕你们欢迎啊?自愿就自愿,那些骂gcd的懦夫平时耀武扬威的在这里横着骂竖着骂的,现在gcd的头儿来到你们面前,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去当面骂啊?别怕,这里是“民主自由”的国家,谁也咋着不了你们。去吧,现眼的机会就在前边!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你才有病 有朋自遠方來? 胡錦濤不是一般的朋。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黨的總書記,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家的元首,他是曾以機槍坦克血腥屠殺學生的軍隊的最高統帥。去歡迎他不是意思意思,那表示你對共產黨罪惡的認同,表示你對獨裁腐敗政權的欣賞。這對加國華人有何好處? 那不是我們的理想和價值觀念。我們不能給他們這種沒有是非的支持。 怎么说您呢?漏出您的真面目了八。别还要装作“对胡主席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恶感”的,原来是刻骨仇恨阿。 说真的,挺可怜您的,x家之x的.
回复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爱国,我会去的,关键是有没有机会让我见得到。
回复
最初由 张润 发布: 台风 本来不准备去摇旗欢迎,现中了楼主"激将法",决定去!一家几口去! 无业移民! 听他们的,嘿嘿,全当他们放了那个气算了。别和他们一般见识。“阎王好对,小鬼难缠”。 另:先给大家自报一下,俺是以前的小小子儿。ID被封,重新申请了新ID。 😁
回复
本来不准备去摇旗欢迎,现中了楼主"激将法",决定去!一家几口去! 无业移民!
回复
最初由 alvinwa 发布: 此人有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祖国来人,意思意思,对在加华人有何弊处? 华人在这缺的还是分量和团结. 天天闷在自己的小屋里, 能有何利! 有朋自遠方來? 胡錦濤不是一般的朋。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黨的總書記,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家的元首,他是曾以機槍坦克血腥屠殺學生的軍隊的最高統帥。去歡迎他不是意思意思,那表示你對共產黨罪惡的認同,表示你對獨裁腐敗政權的欣賞。這對加國華人有何好處? 那不是我們的理想和價值觀念。我們不能給他們這種沒有是非的支持。
回复
Good point! 最初由 Bobby 发布: 对亚,不去就不去贝,人各有志吗. 华人本来就多, 去的人自然多喽, 再说国家元首,去表示欢迎,不一定就是奉承巴. 四海归一,有什么不好,做做样子也好. 民主自由不都是政府的说辞吗, 美国对自己人就民主,对别人就专制. 台湾还民主呢, 阿扁自己给自己一枪,当总统, 笑话. 楼主也是64出来的巴, 对中共有那么大的看法, 人要往前看.中国不需要民主,人太多了, 想法也多; 中国需要的是伟大的领袖,像铁血总理俾斯麦那样的, 中国要强大,就要走德国统一的路子.
回复
支持楼主!坚决不参加种这种令人作呕的丑剧。 那些削尖脑袋要参加的人,各有各的目的和算盘,这种人根本不懂什么叫做人的良知。还有的人只是出于弄个炫耀的资本,今天我们工厂就有一位同胞大言不惭的说:他也会去的,管吃管喝还给钱,再说怎么着也弄拍张和总书记的合影,回国也能蒙蒙国内的人呀……
回复
最初由 小小子儿 发布: 你不就第一个跳出来了? 😆 怎么样,你敢去骂小胡不?也不用你砸他了骂他一句就算你英雄,否则就是孬种,敢不?!别在这里装得仁五仁六的骂来骂去,德行! 👎️ only for China
回复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回复:空气污染指数 看看19世纪中的芝加哥,底特律的污染指数吧 底特律:260 芝加哥:245 发展的代价啊 真牛!260和245.
回复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祖国来人,意思意思,对在加华人有何弊处? 华人在这缺的还是分量和团结. 天天闷在自己的小屋里, 能有何利!
回复
最初由 earthquake 发布: 空气污染指数 上海:125 北京:175 兰州:200+ 令人担忧呀! 看看19世纪中的芝加哥,底特律的污染指数吧 底特律:260 芝加哥:245 发展的代价啊
回复
上海:125 北京:175 兰州:200+ 令人担忧呀!
回复
呵呵 斑竹是不是很怕我发帖啊 删帖总得有缘由吧
回复
He must be from Beijing if he is a Chinese. Beijingness cares nobody, Hu is just another Chinese as everyone. Someone would treat him as a super movie star, go for it. I'd rather to have a photo with Zhang ziyi.
回复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1.那些64的学生活该,你去美国试验一下.叫你回家不回,还要挡着军队的路,早就被大兵打死了.活该! 2.没看见WD,CL,WEKX等人现在都吃香喝辣的吗? 你大概也是那个一类人,极度鄙视你! 3. 美国有选举了吗?加拿大有了吗?我想选你,行吗?还不是有钱人的游戏.彼此彼此 4. HU起码是个中国人,是我们的同胞,"有朋自远方来",怎么?你忘记拉?回你娘胎里再来过! 1。 先不说去美国游行会不会打死,就算真被打死了,难道政府对无辜老百姓开枪就对了?是你真把美国当偶像了呢还是觉得连美国政府都做得出来的恶心事我们中国就更得当仁不让了? 2。 那些64的学生好像也是你的同胞吧,怎么不见你亮出你那颇具古风的同胞爱呢?看来您老爱中国,爱中国的元首,爱中国的同胞, 不过不包括那些不幸死掉或者侥幸活下来的64学生,不仅没有感情,还很唾弃死掉的兼极度鄙视幸福活下来的,让我冒昧问一句,What is wrong with you? 3。美国加拿大的民主制度离完美还差得远,这是事实(所以,您老还是别再崇拜老美了。。。),但是即使它是个有钱人的游戏,至少它玩的不是命,尤其不是老百姓的命。这咱们中国可比不了。 4。Hu是个中国人,没错。要我为此就无视他执政以来的所作所为而把他当自远方来的朋友,差远了。中国在加拿大的移民、探访者有多少?您老都当他乡遇到的故知了?少在这卖片儿汤。要是这种crap理由都站得住脚的话,咱们以后再也别对日本人参拜靖国神社指手画脚,那也是人家的同胞,还是死了的同胞,没作践过自己人光收拾敌人的同胞。
回复
是否这是去欢迎的意义.
回复
要改也要按我们中国人的意志改.
回复
对国内现状,我们有的支持,有的反对. 支持和反对都很正常. 只要不受任何一方操纵就好!
回复
最初由 方涵 发布: 根据近期科研图片资料、数据、官方及相关权威报道,国内江河湖泊的污染已造成了三亿多人没有干净的饮用水;全世界头号二十个污染城市有十六个在中国,生活在这些城市的孩子每天吸入的有害气体相当于两包菸;到2000年止,原始森林已不复存在。 从2002年到2005年,中国先后出现了非典肺炎、禽流感、流脑疫情、猪涟球菌感染和皮肤炭疽病。专家解释猪涟球菌是一种普通的细菌,一般不会突破免疫系统使人得病,这正好说明人体免疫能力已经下降,令人担忧。 中国变成什么样了!?怎么向子孙交待? 我想胡锦涛也不想背这个黑锅。 难道真拿GCD没办法?我们可是有5000文化的中华民族! 😕 这些好象跟胡还有GCD没什么关系啊. 十几亿人挪到美国去试试,也许布什有办法,哈哈 管一个人和管十个人是不一样的!
回复
最初由 小小子儿 发布: 问一问就知道了哈,怕啥,大不了为民主而死嘛,光荣! 😆 😆 😆 😆 😆 😆 😆 😆 😆 😆 很羡慕你还能笑得起来。
回复
最初由 方涵 发布: 我忽然想起件事:GCD出逃外交官陈用林指GCD在加拿大有超过一千名间谍,去质问胡会不会有麻烦? GCD可是欺少怕多的,网站上显示退出党团的人超过400万了,它一声也不敢吭,对我们它会不会杀一儆百呢? 问一问就知道了哈,怕啥,大不了为民主而死嘛,光荣!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小小子儿 发布: 小胡这不正好来了?而且就在大家面前,而且你在“自由民主”的国家,骂他没谁敢把你咋的,去吧,代表13亿中国人去质问他好了。 我忽然想起件事:GCD出逃外交官陈用林指GCD在加拿大有超过一千名间谍,去质问胡会不会有麻烦? GCD可是欺少怕多的,网站上显示退出党团的人超过400万了,它一声也不敢吭,对我们它会不会杀一儆百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