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发布: 我不是GCD党员,但是我非常愿意去欢迎胡锦涛,因为他代表祖国而来!有些人不承认,可是加拿大承认,亿万中国人承认,就足够了!
回复
得了吧!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不谈政治,就谈咱们都是中国人,也是可以的。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回复:双手同意楼主和12楼的意见! 少装了你吧! 就算HU再多不好,出来加拿大,就是中国人 有什么矛盾回国去谈,在加拿大人面前我们都是中国人 你他妈不要给中国人丢脸了吧你
回复
最初由 小小子儿 发布: 小胡这不正好来了?而且就在大家面前,而且你在“自由民主”的国家,骂他没谁敢把你咋的,去吧,代表13亿中国人去质问他好了。 谢谢鼓励, 要多点人问他声音就大了,他可能就会听到。
回复
最初由 方涵 发布: 根据近期科研图片资料、数据、官方及相关权威报道,国内江河湖泊的污染已造成了三亿多人没有干净的饮用水;全世界头号二十个污染城市有十六个在中国,生活在这些城市的孩子每天吸入的有害气体相当于两包菸;到2000年止,原始森林已不复存在。 从2002年到2005年,中国先后出现了非典肺炎、禽流感、流脑疫情、猪涟球菌感染和皮肤炭疽病。专家解释猪涟球菌是一种普通的细菌,一般不会突破免疫系统使人得病,这正好说明人体免疫能力已经下降,令人担忧。 中国变成什么样了!?怎么向子孙交待? 我想胡锦涛也不想背这个黑锅。 难道真拿GCD没办法?我们可是有5000文化的中华民族! 😕 小胡这不正好来了?而且就在大家面前,而且你在“自由民主”的国家,骂他没谁敢把你咋的,去吧,代表13亿中国人去质问他好了。
回复
最初由 小小子儿 发布: 目前情况,一句话,谁也不用JB多嘴。恨gcd的现在时机到了,别JB在这里瞎嚷嚷,有本事整快儿板儿砖嗨小胡儿一下,然后赶紧跑到霉国去,那你就成了民主头子,以后前途无量了,否则别在这里瞎放屁的嚷嚷傻民主自由的,JB毛都不敢动人家一根,嚷嚷有啥意思? 再退一万步说,即便为了“守法”不打算嗨他,站着喊口号或者骂他总没问题,看看你们在这里把gcd骂的狗血淋头的,现在能更深层次的去骂,机会难得,说不定你们这辈子也就这么一次机会,赶紧的,去吧,还等啥?最好再拍几张照片留念。 👏 👏 👏 欢迎反共人士们到时候成功凯旋再大谈特谈经验。 根据近期科研图片资料、数据、官方及相关权威报道,国内江河湖泊的污染已造成了三亿多人没有干净的饮用水;全世界头号二十个污染城市有十六个在中国,生活在这些城市的孩子每天吸入的有害气体相当于两包菸;到2000年止,原始森林已不复存在。 从2002年到2005年,中国先后出现了非典肺炎、禽流感、流脑疫情、猪涟球菌感染和皮肤炭疽病。专家解释猪涟球菌是一种普通的细菌,一般不会突破免疫系统使人得病,这正好说明人体免疫能力已经下降,令人担忧。 中国变成什么样了!?怎么向子孙交待? 我想胡锦涛也不想背这个黑锅。 难道真拿GCD没办法?我们可是有5000文化的中华民族! 😕
回复
最初由 f***whiteman 发布: Looks like no body replys you. You know what? You are nothing but a CRACKERS 你不就第一个跳出来了? 😆 怎么样,你敢去骂小胡不?也不用你砸他了骂他一句就算你英雄,否则就是孬种,敢不?!别在这里装得仁五仁六的骂来骂去,德行! 👎️
回复
各位大虾, 怎么说,胡还是比较正面形象的,做领导难,做中国的领导更难。理解万岁嘛! 在说,这也是难得的机会见见世面,有人去吗?叫上我。
回复
最初由 方涵 发布: 表面看胡是代表中国,所以我要去要求他放弃共产党。 虽然6.4死的是我们的同胞,文革中死去的七百多万人中还有我的亲人呢。 胡假如真的代表中国人,他就应该放弃共产党,以释放数亿华人心中的积怨。 😠 小胡从来不看51,您在这里瞎嚷嚷没意思,去当他面喊吧,最好给他一板儿砖,那样您也解恨这里的反共人士也过瘾。
回复
不管别人怎么看待,反正我去跪等胡主席48小时。 胡主席,我中华民族5000年才出一个,不去跪拜他难道跪你不成? 等我拿了和胡主席的合影再说。
回复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出国访问 胡代表的就不是他本人或者某政党 而是代表这个国家 如果你有点常识的话 我相信你不会把马田出国访问看成自由党在海外扩展势力吧 你们某些运毒轮总是标榜什么民主民主的 到了违反你们意愿的时候 就成了独裁了 所以 收回你们那些虚假的面孔吧 你们真正想要得不过是自己当权 说实在的 你们更独裁 你们还不如GCD呢 表面看胡是代表中国,所以我要去要求他放弃共产党。 虽然6.4死的是我们的同胞,文革中死去的七百多万人中还有我的亲人呢。 胡假如真的代表中国人,他就应该放弃共产党,以释放数亿华人心中的积怨。 😠
回复
最初由 kanghao 发布: 1,挥舞国旗欢迎自己国家元首就是浅薄肉麻的爱国热情?那英女王来加拿大时为和诸多肤浅的白人?对祖国的热爱为何无需表达? 2,你“不经商不做官,不用争当爱国侨领或爱国华侨结交权贵,也不用向国内的顶头上司显示政绩。”说明你挺没本事,不善交际,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3,像才玲,王丹这种把学生留在广场,自己开溜,跑到国外吃人血馒头的,还有疆毒,藏独,台独,分裂分子,搞迷信的发愣公之类的“流亡者”,我看还是永远别回来了,国家还能好一点,终老他乡,活该。 加拿大是自由国家,凡是去的都是自愿的,他们也有表达自己爱国热情的权利,你不愿意爱中国就继续爱你自己好了,别看人家爱国你就冒酸水儿,说别人恶心,我看那种背叛自己祖国的人才是真正的恶心。 总的来说你这人小心眼儿,水平不高,没啥意思,呵呵。 DING
回复
最初由 f***whiteman 发布: 回复:回复:双手同意楼主和12楼的意见! How about LAI CANG XING. He is a Chinese as well Excellent logic.
回复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回复:再看國人歡迎胡錦濤 如果大陆民主了, 第一个被武力解放的就是台湾 你这个SB等着被杀吧 WHERE IS BAN ZHU? If you don't block this IP, 51 will have big trouble because this guy is calling for murder in your forum.
回复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出国访问 胡代表的就不是他本人或者某政党 而是代表这个国家 如果你有点常识的话 我相信你不会把马田出国访问看成自由党在海外扩展势力吧 你们某些运毒轮总是标榜什么民主民主的 到了违反你们意愿的时候 就成了独裁了 所以 收回你们那些虚假的面孔吧 你们真正想要得不过是自己当权 说实在的 你们更独裁 你们还不如GCD呢 说的好,换他们这群人上台,比共产党还得腐败,还要独裁。 共产党人起码真的流过血,玩过命,那些高喊民主的就会用学生的血换自己的绿卡。
回复
我不是GCD党员,但是我非常愿意去欢迎胡锦涛,因为他代表祖国而来!有些人不承认,可是加拿大承认,亿万中国人承认,就足够了!
回复
最初由 kanghao 发布: 1,挥舞国旗欢迎自己国家元首就是浅薄肉麻的爱国热情?那英女王来加拿大时为和诸多肤浅的白人?对祖国的热爱为何无需表达? 2,你“不经商不做官,不用争当爱国侨领或爱国华侨结交权贵,也不用向国内的顶头上司显示政绩。”说明你挺没本事,不善交际,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3,像才玲,王丹这种把学生留在广场,自己开溜,跑到国外吃人血馒头的,还有疆毒,藏独,台独,分裂分子,搞迷信的发愣公之类的“流亡者”,我看还是永远别回来了,国家还能好一点,终老他乡,活该。 加拿大是自由国家,凡是去的都是自愿的,他们也有表达自己爱国热情的权利,你不愿意爱中国就继续爱你自己好了,别看人家爱国你就冒酸水儿,说别人恶心,我看那种背叛自己祖国的人才是真正的恶心。 总的来说你这人小心眼儿,水平不高,没啥意思,呵呵。 不过我相信,政府历来有组织欢迎之事.很多事并不代表民意. 同意楼主
回复
把“吾儿开希”和胡放一起批的只有“胎毒”! 最初由 小小子儿 发布: 回复:回复:双手同意楼主和12楼的意见! 他没脸,所以不存在不要脸的问题,估计那个傻“吾儿开稀”是他同党,说不准是个傻亲戚之类的,现在泡妞儿开销太大,卡都刷暴了还要泡,嘿嘿,极度的厚颜无耻,这也算中国人的话大家非得给恶心死不可。😆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再看國人歡迎胡錦濤 我知道這個話題最後一定被歸結到愛國與賣國上。 在當今的多倫多華人中,愛國就是親共。說中共半點不好,就是攻擊中國,就是忘本,就是賣國,在我看來,這樣的風氣是不正常的,也是不可理解的。在中國,黨國一體,人民沒有只愛國,不愛黨的權利。攻擊共產就是顛覆國家政權,就可以判你十五二十年徒刑。可為什麼在加拿大,還有這麼多人有這樣的思維? 你如果真是自發地舉個小旗,站在街邊歡迎,你那朴素的愛國熱情倒也顯得可愛。但問題這是在中共官方嚴密組織之下,刻意營造的盛大民意。你去問問,能走到歡迎隊伍核心的,末了能作為僑界代表蒙胡主席接見的,哪個不是使領館官方千挑萬選,多年來經得起「組織」考驗的?我們從小在中國,不是在這樣萬眾一心的虛假的民意中成長?當我們在加拿大懂得自由表達個人意志之後,回頭再看這樣的事不感覺惡心?這樣的民意或許在中共的最高領袖眼中是真實的,就像金正日面對百萬人歡呼朝拜時一樣。 不錯,在民主的社會裡,人民有自由表達、自由選擇的權利。去不去歡迎胡錦濤,是您個人的選擇。但不要忘了,十幾億的中國人民還沒有這樣的權利。他們只有在官方組織之下,表達虛假民意的權利。 就算中国真的有了民主自由人权,但穷的叮当乱响,你也还会照样往国外跑,骂共产党无非是给自己叛国找借口,拿共产党当替罪羊而已。不知道那些印度移民会不会骂国大党没自由人权什么的
回复
出国访问 胡代表的就不是他本人或者某政党 而是代表这个国家 如果你有点常识的话 我相信你不会把马田出国访问看成自由党在海外扩展势力吧 你们某些运毒轮总是标榜什么民主民主的 到了违反你们意愿的时候 就成了独裁了 所以 收回你们那些虚假的面孔吧 你们真正想要得不过是自己当权 说实在的 你们更独裁 你们还不如GCD呢
回复
我知道這個話題最後一定被歸結到愛國與賣國上。 在當今的多倫多華人中,愛國就是親共。說中共半點不好,就是攻擊中國,就是忘本,就是賣國,在我看來,這樣的風氣是不正常的,也是不可理解的。在中國,黨國一體,人民沒有只愛國,不愛黨的權利。攻擊共產就是顛覆國家政權,就可以判你十五二十年徒刑。可為什麼在加拿大,還有這麼多人有這樣的思維? 你如果真是自發地舉個小旗,站在街邊歡迎,你那朴素的愛國熱情倒也顯得可愛。但問題這是在中共官方嚴密組織之下,刻意營造的盛大民意。你去問問,能走到歡迎隊伍核心的,末了能作為僑界代表蒙胡主席接見的,哪個不是使領館官方千挑萬選,多年來經得起「組織」考驗的?我們從小在中國,不是在這樣萬眾一心的虛假的民意中成長?當我們在加拿大懂得自由表達個人意志之後,回頭再看這樣的事不感覺惡心?這樣的民意或許在中共的最高領袖眼中是真實的,就像金正日面對百萬人歡呼朝拜時一樣。 不錯,在民主的社會裡,人民有自由表達、自由選擇的權利。去不去歡迎胡錦濤,是您個人的選擇。但不要忘了,十幾億的中國人民還沒有這樣的權利。他們只有在官方組織之下,表達虛假民意的權利。
回复
谁知道胡锦涛上台后有哪些政绩? 我只知道搞了“保先”,能不能改变共产党的腐败? 我们欢迎他什么?
回复
楼主完全是脑子不清醒,胡说八道,你自己不去没人强迫你,但你也用不着对别人说三到四
回复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回复:双手同意楼主和12楼的意见! 少装了你吧! 就算HU再多不好,出来加拿大,就是中国人 有什么矛盾回国去谈,在加拿大人面前我们都是中国人 你他妈不要给中国人丢脸了吧你 他没脸,所以不存在不要脸的问题,估计那个傻“吾儿开稀”是他同党,说不准是个傻亲戚之类的,现在泡妞儿开销太大,卡都刷暴了还要泡,嘿嘿,极度的厚颜无耻,这也算中国人的话大家非得给恶心死不可。😆
回复
最初由 welcomeback 发布: 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看了你的恶心文章,我倒要去欢迎我们的胡书记了。 你根本不是大陆人,根本没资格评判我们的爱国感情。 😆 😆 😆
回复
最初由 鎏硭 发布: 皇上出驾,百姓得回避。胡主席访加,子民夹道欢迎,进步了。不过估计大部分人也就是看看热闹,未必能一睹龙颜。 完全就是做给本地人看的。 讲形式、摆过场---------我党的优良传统之一。
回复
看了你的恶心文章,我倒要去欢迎我们的胡书记了。 你根本不是大陆人,根本没资格评判我们的爱国感情。
回复
最初由 飞鱼IT 发布: 热烈欢迎胡锦涛一行! 胡锦涛好样的,我要去夹道欢迎。中国会变得越来越好!中国人要走自己的路。走好了让别人慢慢学去吧。中国不会学美国的民主的。 现在,很多人来加拿大,对加拿大的看法都变了。加拿大的民主,我已看过了。加拿大的很多国情我都知道了。中国有中国的好,加拿大有加拿大的好。 实在话 👏
回复
胡锦涛好样的,我要去夹道欢迎。中国会变得越来越好!中国人要走自己的路。走好了让别人慢慢学去吧。中国不会学美国的民主的。 现在,很多人来加拿大,对加拿大的看法都变了。加拿大的民主,我已看过了。加拿大的很多国情我都知道了。中国有中国的好,加拿大有加拿大的好。
回复
皇上出驾,百姓得回避。胡主席访加,子民夹道欢迎,进步了。不过估计大部分人也就是看看热闹,未必能一睹龙颜。
回复
最初由 canadafreeword 发布: 双手同意楼主和12楼的意见! 有见地! 做个有热血的中国人(而不是某党人)! 👍️ 👍️ 👍️ 👍️ 👍️ 👍️ 👏 👏 👏 👏 👏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