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来稿: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
  4. 全部评论 /

来稿: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阅读全文
胡独到多访问跟你有关系吗?你是不是想拍马屁跟他做生意吗?一个独裁者不会有好下场.
回复
朋友,如果您依然自认是热心的炎黄子孙,如果您盼望中国强盛,如果您希望加中关系向好的方向发展,欢迎您去发出您的声音,欢迎胡哥,欢迎中国代表团。去不去由您! 照你这么说不去的人罪名可大了,不要把自己裱得光闪闪的,把别人贬得低低的。
回复
加拿大环球邮报9月6日发表题为”记住他是谁”的社论指出,中国胡锦涛主席本周访问渥太华, 接受红地毯礼仪和热情的接待。这是足够公平地,人们无法忽略中国在世界上是一个重要贸易伙伴和具有增长的实力。但是当胡先生享受加拿大人的盛情时, 让我们至少应该记住他是谁和他代表着什么。 社论表示,观察中国最近十年间的所有变化, 中国仍然是一个警察的国家,并且胡先生是首席警察。胡被共产党领导人的政治阴谋小集团所选择, 没有大众选举, 他已经显示自己是一个独裁主义,不主张象民主改革等类似的政治改革。 社论指出,在胡的统治下,人们长期要求缓和政治上的控制的愿望并未实现。相反, 胡逐步升级迫害自由主义作家和知识分子, 镇压互联网上持不同政见人士,和命令党官员经受严历的意识形态训练。 社论表示,在去年未出版的讲话中,据悉,胡采用毛时代的修辞,谴责"资产阶级自由化" 和"西方敌对势力" 。尤其令人困惑的是,纽约时报的研究员去年被拘捕, 疑是指控他的文章中泄漏了国家机密。这位研究员已被拘留11个月, 官方禁止他与家庭见面和未经法庭审讯。 社论指出,被中国的经济上升所迷惑, 今天的世界忽视这种它应该注意的事件。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以增长的实力和野心相匹配。只要中国政府任意对待自己的公民, 其它国家将怀疑它的国际企图。 社论最后表示,我们欢迎胡先生, 如同我们应当做的; 但让我们不要忘记他代表的政权,中共的本质。(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说你什么好呢? 你, 十足的小人一个. 你不想去, 没人强迫你去, 也用不着在此胡说八道! 知道他是小人了就不要和他计较,俗话说“小鬼难缠”,由他自生自灭去吧! 😆 全力支持楼主!👏
回复
我一发言,大家都不做声了? 好像我没有那里得罪各位啊。 继续啊....
回复
最初由 蓬蓬爱大米 发布: 支持楼主,上帝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见见家长. 一,中国富强了我们才有地位. 二,家乡人胡哥代表的是娘家.做人不忘中国人. 三,我们选择了这片土地就是主人.应尽地主之谊. 四,给加拿大面子.我们还想看北京奥运呢.拉关系值. 五,给胡哥撑门面. 我说的对吗? 对!
回复
这下黄政成了名人了。 这文章我也收藏了。
回复
最初由 黄政 发布: 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正如已故作家张纯如所述,南京大屠杀“并不像日本原子弹,或德国屠杀犹太人一样广为人知。 胡主席我们一定要欢迎,同时我们也应该知道,张纯如的《The Rape Of Nanking》一书的中译本,在中国大陆是禁书,是在中华民国台湾出版的。我手里有一本英文版的,是在张纯如去世以后丛亚马逊网上书店买的。 关于犹太人遭到希特勒的屠杀,只是犹太历史上无数次被屠杀的一次,从公元前在埃及,公元一世纪后在罗马开始一直到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犹太人一直遭到迫害。
回复
支持楼主,上帝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见见家长. 一,中国富强了我们才有地位. 二,家乡人胡哥代表的是娘家.做人不忘中国人. 三,我们选择了这片土地就是主人.应尽地主之谊. 四,给加拿大面子.我们还想看北京奥运呢.拉关系值. 五,给胡哥撑门面. 我说的对吗?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是我家 发布: 错误的历史! 本人基本上赞同你的观点,但是必须指出你有关纳粹德国和希特勒历史上的错误。纳粹党和希特勒是靠民主选举上台的,有许多的文章和书籍讨论有关的问题,看来民主并不能保证绝对正确。 还有,美国二○○多年前建国时候就是民主选举政府,可是奴隶制还是多年以后才废除。今天的布什总统毫无疑问是民选,可是你能说他的伊拉克战争是对的吗?发起伊拉克战争的原因更是靠捏造的所谓盖达组织与萨达姆的关联。 不错,民主不能保证绝对正确,但是民主可以保证纠错,可以让每个人发出自己的声音来寻求社会公正。希特勒上台只有37%的选票,上台后又采取了许多不光彩的手段,最后演变成了独裁,这不是民主的错,而是民主和独裁在较量中的失利。 不可否认任何的地媒体提到胡锦涛时,都称“Chinese President", 很少提到是一个“GCD General Secretary”在访问加拿大,他肯定是最大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你能在现在找出另外一个更能代表中国的人物来吗?我非常理解站在街边的欢迎的人们爱国热情,此时此刻就是要表达一种隔不断的朴素情感,绝大多数人并不是冲着“正宗嫡传”去的。 GCD在西方是个什么概念只要看西方国家的GCD的处境就清楚了。没有一个西方政客会在这种情况下说他要会见的是一个GCD头子,这是政客的策略。拿这种政客的策略来为独裁的合理性做解释是不符合逻辑的,对中国人来说,没有必要把对中国的感情用到胡的身上去,甚至没有必要对任何一个中国政府,哪怕是民主政府,来表达爱国的热情,政府不过是人民的公仆,哪有主人对仆人表示爱家爱国的忠诚的?根本不合逻辑。 GCD建国后前30年没有做好事情,后20多年还是可以,当然还有很多的问题,再给他们些时间吧。再说为了避免另外一个集权政府的产生,可能还是需要“和平演变”,最好是从GCD内部开始,农村村、乡选举的实施也许就是第一步吧? 历史已经给了GCD太多的时间了,时间已经证明GCD不是为国为民的党,即使是后20年,虽然杀的人少了些,生活有改善但也是有限的和局部的,同时对国家自然资源的破坏,对民主人权和信仰自由的迫害一点也没有减少反而变本加厉,你只要看看越来越增加和完备的对内的武警和网络新闻言论控制就可以知道了。任何对GCD的幻想都是不切实际的是对中国和中华民族的犯罪。
回复
最初由 老爷 发布: 热脸蛋碰了个冷屁股 有些人出了国就不知天高地厚了,在国内胡哥都不理你,以为出国后喊几句爱国口号,胡哥就把你当盘菜? 又是欢迎,又想握手,结果连胡哥的影都没见到。shame呀! 别说胡哥不理,就是胡哥秘书的秘书的秘书的三孙子也未必答理这帮丫的。
回复
有些人出了国就不知天高地厚了,在国内胡哥都不理你,以为出国后喊几句爱国口号,胡哥就把你当盘菜? 又是欢迎,又想握手,结果连胡哥的影都没见到。shame呀!
回复
小粒子,很简单, 你看David226 贴的回贴, 你会有什么反应? 反对还是说好就看你的知慧和common sense: 有病不用治?
回复
最初由 小粒子 发布: 说的好! 说的透彻!! 这比那些虚假的满口自己是正中的炎黄子孙的嘴脸要中肯多了,不过是站在街边挥挥小旗子,就自诩为爱国的志士,并把他人都贬为苟民.真正需要你站出来的时候,你会在哪里?! 去的人,没有什么不对的;不去的人,更没有理由就被扣上不爱国的罪名. 各人有各人的自由,互相尊重彼此就好了. 那你干什么去了? 站在街边挥挥小旗子, 你能做到吗? 爱国, 不是说说而已. 如果你觉得"站在街边挥挥小旗子"的方式你不屑一顾.那就在51内用你的笔,你的话去批驳那些一群戴着“为了中国着想”的假面具做着诋毁中国的事的"轮运独"人吧.很简单只要对他们说"不"
回复
最初由 小粒子 发布: 说的好! 说的透彻!! 这比那些虚假的满口自己是正中的炎黄子孙的嘴脸要中肯多了,不过是站在街边挥挥小旗子,就自诩为爱国的志士,并把他人都贬为苟民.真正需要你站出来的时候,你会在哪里?! 去的人,没有什么不对的;不去的人,更没有理由就被扣上不爱国的罪名. 各人有各人的自由,互相尊重彼此就好了. 那些不曾参与活动的同胞并不一定不爱国,但是那些自愿站出来,举起小旗欢迎的华人却是为中国、为加拿大、为我们自己做出一点点好事,远比那些站在那里诋毁中国的轮运独强。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歷史上猶太人和中國人的悲劇,固然是這些民族當時無力保護自己,但更本質的原因在於當時世界上出了像納醉、像日軍國這樣極權專制的國家,在於當時世界上的正義力量姑息了德國日本邪惡勢力的發展膨脹,在於這些國家的一代青年人把為獨裁專制賣命當成是對祖國的神聖義務。如果不是鏟除了專制,猶太人再有團體保護意識,能有出頭之日嗎? 扯遠了,說眼前。不錯,中國強大了,海外華人才有根基。但怎樣的中國才叫強大?不光是你掌握著世界多大的市場,不光是你掌握著世界多少的人口,不光是你的軍事實力有多麼領先。請這些,今天的中國就算再發展二十年,也趕不上當年的蘇聯在世界的霸權地位。一朝土崩瓦解,還剩下什麼?一個不給予人民人權與自由的政權,一個因言論信仰可以把人投入監獄的政權,一個騎在人民頭上貪污腐化、草菅人命、敲骨吸髓的政權,一個臉上黥刻著屠殺天安門學生劊子手的政權,世界何以給他尊重? 海外華人又何以因這樣的母國為人所尊重? 連胡錦濤自己都說,中國迫切需要在法制的基礎上建立和諧的社會。看看那成萬上億的揮霍,看看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吏的貪暴,看看礦工的辛酸血淚,捫心自問,今天的中國社會和諧嗎??? 你今天舉著旗子、扭著秧歌去歡迎胡主席,等不到明天中央電視台就會向國內的百姓們說,看看我們的共產黨多麼深得人心,多麼崇高威望,連海外的華人都這麼自發地擁護。官方組織的遊行,目的不在這裡嗎?如果不是,你讓中央電視台把這裡遊行抗議的場面轉播一秒鍾試試看! 以「海外華人」這樣的特殊身份,去為殘暴貪虐的統治者歌舞升平,對國內還在那個統治下生活的同胞們,公平嗎? 不要以為只有你才是炎黃子孫,也別自認只有你才希望中國強盛。那些死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那些倡導中國政治改革、保障人民權利,且因此被判刑坐牢的,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那些拼死出海保衛釣魚台島,回國後反被共產黨限制自由的人們,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您今天不過是站在街邊揮了揮小旗兒,就成了正宗嫡傳的炎黃子孫了? 本人基本上赞同你的观点,但是必须指出你有关纳粹德国和希特勒历史上的错误。纳粹党和希特勒是靠民主选举上台的,有许多的文章和书籍讨论有关的问题,看来民主并不能保证绝对正确。 还有,美国二○○多年前建国时候就是民主选举政府,可是奴隶制还是多年以后才废除。今天的布什总统毫无疑问是民选,可是你能说他的伊拉克战争是对的吗?发起伊拉克战争的原因更是靠捏造的所谓盖达组织与萨达姆的关联。 不可否认任何的地媒体提到胡锦涛时,都称“Chinese President", 很少提到是一个“GCD General Secretary”在访问加拿大,他肯定是最大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你能在现在找出另外一个更能代表中国的人物来吗?我非常理解站在街边的欢迎的人们爱国热情,此时此刻就是要表达一种隔不断的朴素情感,绝大多数人并不是冲着“正宗嫡传”去的。 GCD建国后前30年没有做好事情,后20多年还是可以,当然还有很多的问题,再给他们些时间吧。再说为了避免另外一个集权政府的产生,可能还是需要“和平演变”,最好是从GCD内部开始,农村村、乡选举的实施也许就是第一步吧?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歷史上猶太人和中國人的悲劇,固然是這些民族當時無力保護自己,但更本質的原因在於當時世界上出了像納醉、像日軍國這樣極權專制的國家,在於當時世界上的正義力量姑息了德國日本邪惡勢力的發展膨脹,在於這些國家的一代青年人把為獨裁專制賣命當成是對祖國的神聖義務。如果不是鏟除了專制,猶太人再有團體保護意識,能有出頭之日嗎? 扯遠了,說眼前。不錯,中國強大了,海外華人才有根基。但怎樣的中國才叫強大?不光是你掌握著世界多大的市場,不光是你掌握著世界多少的人口,不光是你的軍事實力有多麼領先。請這些,今天的中國就算再發展二十年,也趕不上當年的蘇聯在世界的霸權地位。一朝土崩瓦解,還剩下什麼?一個不給予人民人權與自由的政權,一個因言論信仰可以把人投入監獄的政權,一個騎在人民頭上貪污腐化、草菅人命、敲骨吸髓的政權,一個臉上黥刻著屠殺天安門學生劊子手的政權,世界何以給他尊重? 海外華人又何以因這樣的母國為人所尊重? 連胡錦濤自己都說,中國迫切需要在法制的基礎上建立和諧的社會。看看那成萬上億的揮霍,看看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吏的貪暴,看看礦工的辛酸血淚,捫心自問,今天的中國社會和諧嗎??? 你今天舉著旗子、扭著秧歌去歡迎胡主席,等不到明天中央電視台就會向國內的百姓們說,看看我們的共產黨多麼深得人心,多麼崇高威望,連海外的華人都這麼自發地擁護。官方組織的遊行,目的不在這裡嗎?如果不是,你讓中央電視台把這裡遊行抗議的場面轉播一秒鍾試試看! 以「海外華人」這樣的特殊身份,去為殘暴貪虐的統治者歌舞升平,對國內還在那個統治下生活的同胞們,公平嗎? 不要以為只有你才是炎黃子孫,也別自認只有你才希望中國強盛。那些死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那些倡導中國政治改革、保障人民權利,且因此被判刑坐牢的,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那些拼死出海保衛釣魚台島,回國後反被共產黨限制自由的人們,他們不希望中國強盛嗎? 您今天不過是站在街邊揮了揮小旗兒,就成了正宗嫡傳的炎黃子孫了? 这比那些虚假的满口自己是正中的炎黄子孙的嘴脸要中肯多了,不过是站在街边挥挥小旗子,就自诩为爱国的志士,并把他人都贬为苟民.真正需要你站出来的时候,你会在哪里?! 去的人,没有什么不对的;不去的人,更没有理由就被扣上不爱国的罪名. 各人有各人的自由,互相尊重彼此就好了.
回复
一点儿不奇怪!!!! 最初由 龙加华 发布: 你的话用正常思维还真没法懂 ---中间跳跃太大。就是说,经常短路,或让人感到你脑子里还缺点儿什么。 呵呵!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回复:俗话说:有种敢做敢当! 又一个小人呀!咋的替GCD讲话都是小人气十足的家伙呀!这GCD真的是无药可救啦! 你才无药可救
回复
最初由 叶落 发布: 不懂就别瞎搀和。 你的话用正常思维还真没法懂 ---中间跳跃太大。就是说,经常短路,或让人感到你脑子里还缺点儿什么。 呵呵!
回复
Mr. Hu represents China. How many people welcoming him and how many are aginst him don't matter that much. This is the only chance he should listen to voice from minority Chinese people. Why a leader couldn't even face different idea from some of Chinese. Mr. Bush said in Canada that he finally got five fingers from people when steps to a foreign country.
回复
选择一个强大的集权政党制度是中国人民的明智之举。1949年共产党的执政有其合法性和民意基础(你应该知道中国人民为什么抛弃蒋介石)。随着历史的变迁,民主和多党议会制也许是中国的发展方向,但也应循序渐进,温家宝不是说要在乡镇实行直选了吗。只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已经与资产阶级政党没有多大区别了(从邓开始,中国就没有共产党了),不明白你的反共不反中是啥意思。 说到64,那些死去的学生是值得同情和尊敬的,但不是无辜的。因为他们违反了政府的戒严令,他们是在犯法。看一看3-19马英九对泛蓝游行的果断强硬,水灾时小布什的格杀令,89年时中国政府的做法是合理合法的。也许当时用橡皮子弹,高压水枪更好,不知那时有没有。 说得对,我支持。
回复
最初由 龙加华 发布: 没见他把你踩在脚底下呀! 不懂就别瞎搀和。
回复
最初由 叶落 发布: 你去欢迎没人拦你,可你别把别人踩在脚底下以显示自己的伟大。 没见他把你踩在脚底下呀! 你这么爱走极端,思想有问题。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你不要胡说八道,血口喷人!俺从来就不骂人,只有人家惹我,我才会还击,你这种人满嘴谎话,就象家常便饭,一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你以为你是什么?HD一个!你在这里无故诬陷人家,还振振有词!睡觉去!
回复
最初由 earthquake 发布: 你在头几天对他大搞人身攻击,骂的不停,现在居然跑出来说人家小人,也不想想你自己干了什么,而且你2周前是无缘无故的开骂. 你不要胡说八道,血口喷人!俺从来就不骂人,只有人家惹我,我才会还击,你这种人满嘴谎话,就象家常便饭,一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没兴趣跟你讲话,又想编织啥谎话呀?你说的那个我们害了的小小子儿,我们没有害他,他当真是要害我来的,把我的贴翻出来给管理员看,想让管理员对付我,真的实在有小人之嫌疑呀! 你在头几天对他大搞人身攻击,骂的不停,现在居然跑出来说人家小人,也不想想你自己干了什么,而且你2周前是无缘无故的开骂.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那不是JOKING,那是你的本性! 这里的右派已经不多啦,大多数都不来啦,因为不屑于与一些同流合污吧!那里有一群右派呀,我们从来不象有人是拿钱的,所以天天编织谎言,俺们从来都是讲实话.他被封与我无关. 右派不出来更好! 我的本性?谁要报告你呀?根本就不认识. 你无赖至极,就应为旧ID被封,把人家骂的狗血喷人,现在还在这里反共.
回复
最初由 earthquake 发布: 你想干啥?我就支持jume! 😁 没兴趣跟你讲话,又想编织啥谎话呀?你说的那个我们害了的小小子儿,我们没有害他,他当真是要害我来的,把我的贴翻出来给管理员看,想让管理员对付我,真的实在有小人之嫌疑呀!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那个被封了的家伙你那么想念他呀?那你就去找他吧! 对于无赖、骗子、谎言专家,没有什么客气的,那叫做以其人之到换治于其人之身! 这儿没你事儿别瞎搀和!想拉帮结派也要找点子有档次的呀! 你以为你自己又怎么样?你对小小子儿大搞人身攻击,也好不到哪去.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