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来稿: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
  4. 全部评论 /

来稿:欢迎胡锦涛,我肯定要去!

阅读全文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那个被封了的家伙你那么想念他呀?那你就去找他吧! 对于无赖、骗子、谎言专家,没有什么客气的,那叫做以其人之到换治于其人之身! 这儿没你事儿别瞎搀和!想拉帮结派也要找点子有档次的呀! 你想干啥?我就支持jume! 😁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小小子儿说得一点没错,"让他们做跳脚骂街的泼妇吧." 这不, 跳出来了. 那个被封了的家伙你那么想念他呀?那你就去找他吧! 对于无赖、骗子、谎言专家,没有什么客气的,那叫做以其人之到换治于其人之身! 这儿没你事儿别瞎搀和!想拉帮结派也要找点子有档次的呀!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这个结论是我给你下的呀,当时我说要在胡总到多的时候去示威,抗议一下中国的专制统治,你不是说要把我拍下来,还要去报告GCD让我回不了大陆,让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小人行径呀? 是不是想让我把那贴晾出来让大家都看看呀? 😁 😁 😁 😁 😁 😁 😁 😁 😁 😁 😁 😁 😁 😁 😁 😁 😁 i already told you i that i was joking. first,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someone else may picture you down if you attend protest parade. 你的那种乱开弓和**贴也很多,要不要我拿出来给所有人看一看呀? 😁 😁 😁 😁 😁 😁 😁 😁 😁 😁 小小子儿也真惨,就是被你们这群右派用''借刀杀人''所以才封了ID的了.
回复
最初由 常开笑口 发布: 我也想去 不过没去成,这几天忙着和公司那个种族优越者斗争,无法请假,很有点遗憾。但高兴的是,那家伙被解雇了 😆 是不是用了点子小人手段呀?
回复
最初由 常开笑口 发布: 俗话说:有种敢做敢当! 你做了,还害怕别人报告?只好背地里、暗地里小搞搞, 😁 😁 😁 又一个小人呀!咋的替GCD讲话都是小人气十足的家伙呀!这GCD真的是无药可救啦!
回复
最初由 earthquake 发布: support jume! 支持jume! 谢谢了!
回复
最初由 前途何在 发布: 瞎胡闹 胡独到多访问跟你有关系吗?你是不是想拍马屁跟他做生意吗?一个独裁者不会有好下场. 第一、胡未必“独”; 第二、这样说,显得小人了些; 第三、你自己的下场更不见得好到那里去。 第四、胡的到访,是代表中国政府。你再闹腾,外国人也不会说你不是中国人。你就歇菜吧。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似你这样的跳梁小丑才真正一个势力小人的嘴脸,是胡总你就去欢迎,是个贫民百姓发表点儿个人意见你就跳起来说人家是小人,你这等样人不是小人,又是个什么东西?! 小小子儿说得一点没错,"让他们做跳脚骂街的泼妇吧." 这不, 跳出来了.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最后一句话颇有汉奸之嫌疑呀,海外华人公司难道就不能靠自己的努力求得生存吗? 又来了. 我说了事实,就给我戴帽子了.在加拿大, 很多海外华人公司确实靠"在中间搭桥引线"而生存.
回复
网上好热闹啊。不好意思,我得上餐馆打工去了,好歹也有7.15$/小时,好过在这里发贴。 明天再来!
回复
不过没去成,这几天忙着和公司那个种族优越者斗争,无法请假,很有点遗憾。但高兴的是,那家伙被解雇了 😆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这个结论是我给你下的呀,当时我说要在胡总到多的时候去示威,抗议一下中国的专制统治,你不是说要把我拍下来,还要去报告GCD让我回不了大陆,让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小人行径呀? 是不是想让我把那贴晾出来让大家都看看呀? 😊 你做了,还害怕别人报告?只好背地里、暗地里小搞搞, 😁 😁 😁
回复
突然有一联想: 为什么劳工节参加游行可以免费进入CNE没有人大肆反对,而使馆组织欢迎就招那么多议论?那门票钱不是钱? 干什么都要往坏里分析?
回复
最初由 earthquake 发布: 给你四个字:你是小人. 这个结论是我给你下的呀,当时我说要在胡总到多的时候去示威,抗议一下中国的专制统治,你不是说要把我拍下来,还要去报告GCD让我回不了大陆,让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小人行径呀? 是不是想让我把那贴晾出来让大家都看看呀? 😊
回复
最初由 黄政 发布: “不去的人就是‘在琢磨着把中国四分五裂’...... ”,那是你得出的结论。 倒是有些号称“反共不反中”(原先是“反江不反共”)的人士,经常联手与独派势力肩并肩在一起,“退党”与“Hands off Taiwan”的标语牌混在一块儿,一唱一和的。卖的什么药,人人都知道。 你去欢迎没人拦你,可你别把别人踩在脚底下以显示自己的伟大。
回复
最初由 叶落 发布: 哦,不去的人就是“在琢磨着把中国四分五裂”;不喜欢GCD的人就是在想亡国。 你这么爱走极端,思想有问题。 “不去的人就是‘在琢磨着把中国四分五裂’...... ”,那是你得出的结论。 倒是有些号称“反共不反中”(原先是“反江不反共”)的人士,经常联手与独派势力肩并肩在一起,“退党”与“Hands off Taiwan”的标语牌混在一块儿,一唱一和的。卖的什么药,人人都知道。
回复
最初由 pick3 发布: 当心别把酒店玻璃门挤破了,到时侯党和政府还要空运公安武警过来镇压 瞎扯!有病!
回复
支持jume!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你等如此表现才是真正的把个小人的嘴脸暴露无疑啦,是不是怕人家讲你小人行径,所以先下手为强呀?说人家是小人,也改不了你是小人呀! 给你四个字:你是小人.
回复
最初由 黄政 发布: 顶!向要去的同胞致敬! 壮大我们中国人的声势。让加拿大知道,这里的华人不是个个都在琢磨着把中国四分五裂。 哦,不去的人就是“在琢磨着把中国四分五裂”;不喜欢GCD的人就是在想亡国。 你这么爱走极端,思想有问题。
回复
最初由 窗台上的猫 发布: 我们一共十几个朋友都去 顶!向要去的同胞致敬! 壮大我们中国人的声势。让加拿大知道,这里的华人不是个个都在琢磨着把中国四分五裂。
回复
携家带口去欢迎胡哥
回复
最初由 maple leafs 发布: 中国人第一次送人上太空,那是真让中国人自豪的事,我满街的到华人店铺找五星旗一面都没有(现在有这么多?????),只得从报刊上剪下几个贴到车窗上招摇过市。满街的华人都一面的阳光自豪,那真是真心实意,连一个老说中国坏话的香港店主卖报纸时都一连地说:这回中国威了。 这是实话! 那时我上班时也听广播,及时和老外同事聊飞传. 在海外什么事能提升中国人的自豪,大家都懂. 不是乱喊几句口号就管用的.
回复
最初由 发布: 那是小江干的事 听你的,9点半我准时到那
回复
最初由 小子儿 发布: 你意思是连51都在压制你们的”民主自由“咯?去向斑猪或者管理员反映啊,在这里嚷嚷没意思滴。去吧,把你们的”自由“发挥到极致。 😆 又跳了,这次是轻量级的
回复
没有“嚷嚷“,只是个人意见,它与你/你们观点很不同,也是一种代表。 请思考一下,为什么这么怕民主? 民主不会让邪教上台的,人民会这么弱智的吗? 民主或许让共产党名正言顺地当政,那时我亦也许会说拥护。
回复
中国人第一次送人上太空,那是真让中国人自豪的事,我满街的到华人店铺找五星旗一面都没有(现在有这么多?????),只得从报刊上剪下几个贴到车窗上招摇过市。满街的华人都一面的阳光自豪,那真是真心实意,连一个老说中国坏话的香港店主卖报纸时都一连地说:这回中国威了。
回复
最初由 maple leafs 发布: 回复:欢迎吴邦国: 给"红色华侨"的一点提醒 (世界日报头版头条) 这篇文章放到首页就好了,不同的声音,让大家思考一下。 你意思是连51都在压制你们的”民主自由“咯?去向斑猪或者管理员反映啊,在这里嚷嚷没意思滴。去吧,把你们的”自由“发挥到极致。 😆
回复
I will ,
回复
最初由 David 226 发布: 欢迎吴邦国: 给"红色华侨"的一点提醒 (世界日报头版头条) 欢迎吴邦国: 给"红色华侨"的一点提醒 (世界日报头版头条) ..................................... 最后,通过这样的“挥舞五星红旗”来提升中国人在国际上的地位,恐怕只能 矢得其反。中国人要在国际上有地位,就得在自己的祖国有自由发言权,政府就得 尊重人民的权利。自己也不要随地吐痰。自己在海外享受别国提供的自由,然后去 献媚一个压迫自己同胞的政府,显然是对国人漠不关心,是及其自私的表现。 这篇文章放到首页就好了,不同的声音,让大家思考一下。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