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近20年来中国鲜为人知的对外军事冲突 /
  4. 全部评论 /

近20年来中国鲜为人知的对外军事冲突

阅读全文
又来啦!您妈下岗了,贫了? 还是您妈为了谋生,给人擦皮鞋,就贱了? 哎!俺就弄不明白,您都把贱字用在您妈的头上了,您还有啥脸说“子不嫌母丑”? 就您这表现,咋就能比强盗“强奸”你妈还强呢?您说话前能不能先过过自己的脑子?😁
回复
说的妙!👍️
回复
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残脑 + 贱人。
回复
瞧瞧,你也承认你妈是贫贱了吧, 有进步!不过你确实脑残,你应该说我帮着外来的强盗“强奸”你妈, 才对呀!你这种弱智, 怎么来的加拿大呀? 游泳来的?
回复
怎么样?被胡硕士搞定了吧!😊
回复
被关了几天又放出来了,里面感觉怎么样?本来希望你是头迷途的老羔羊,好心拉你一把。结果发现你是头蠢骡子。咳,妈低贱,孩子确实不咋样。
回复
请您打哈4!😁
回复
您在说啥呢? 您又打了两个哈哈,应该打哈2!😁
回复
我说过我有内线?! 你这不是又无中生有嘛。你就这德性。
回复
不知谁是蠢货! 你能否有胆量亮亮你所谓的回答?! 至于你被关数日,这是否是事实?!
回复
你瞧瞧,中共训练出来的干部咋都这样呢! 我们还指望GCD领导俺们奔小康呢。看来指望不上了!
回复
所言极是。
回复
您以后别动辄就四个,五个的哈哈。您累不累呀? 友情建议:如果您要哈哈四次,就打哈4; 哈五次,打哈5; 哈十次,打哈10,以此类推,打哈X次。您就省不少时间和精力!您觉得这个建议怎样?😁
回复
有点意思,顶一下!😊
回复
所言极是。
回复
你我分歧的主题有两点。 以下是我的观点和看法: 1. 在中国大陆,中华民族没有拥有自己的领土或土地, 领土或土地是属于中共的。 2. 在中国大陆,中华民族没有拥有自己的军队,军队是属于中共的。 我希望你我能达到共识,这样就没必要浪费你我的时间继续争论。 如果没有共识,这也很自然,人各有志, 但能否拿出事实依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和 看法?如果还是不行,只能说明你我对事物的认识差距太大,可以求同存异。这样 也没必要浪费你我的时间继续争论。 但是,千万千万不要出口成脏,乱扣帽子,离题万里或“骑墙”式的回答问题。
回复
你认为你出口成脏挺有面子吗?! 😲
回复
哈哈哈你不要即想当婊子,又想立贞节牌坊。 哈哈哈哈在这一点上你还真不如你的主子。😁😁
回复
你能有什么问题?! 你的问题除了搞点文字游戏外,还有什么花招?! 而你的回答是前言不答后语,废话连篇,自相矛盾,自行掌嘴;时而又出口成脏,被关起来。不是吗?
回复
你不要即想当婊子,又想立贞节牌坊。 在这一点上你还真不如你的主子。 😁
回复
你真是个无聊者,你的主子明明白白的规定:“人民解放军必须完全地绝对地无条件 地置于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任何情况下,决不允许军队闹独立性,决不允许任何个 人向党争兵权”。可你说“目前在中国,是中华民族指挥枪的事实!” 你先跟你主子狡辩清楚了再说吧。
回复
你这个"汉奸","轮子"! 你会死得很难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你想英勇就义,那绝对是你的自由。😁
回复
喊什么喊?还没叫你英勇就义呢! 😁
回复
你的主子是否是合法政府或非法政府,是否是通过民选或暴力获得政权,你我心知肚 明。况且,也不是现在讨论的的话题。 你提到“这跟其他国家是一样:也是执政党指挥军队(也就是“枪”)”。这要看 这些国家是独裁国家还是民主国家。 如果是独裁国家自然是执政党指挥枪,因为执政党的权利是通过暴力获得的,正如 毛泽东所说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如果是民主国家,执政党是不能指挥军队的。是国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指挥军队。 国会里有不同的党派,而国会议员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是民主选举产生的。这才是真 正的国民指挥枪,军队归国家所有,而不是归任何政党,包括执政党。 你所说的:既然代表了中华民族,当然也就顺理成章地确认为“中华民族指挥着枪”。 但是,你主子可不是这么说的,如果不理解或看不懂,请不要向我解释或狡辩。找 你主子去再培训培训你。不要在这即想当婊子,又想立贞节牌坊。 “党指挥枪的原则是由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人民军队的性质决定的。坚持党指挥枪、即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原则的基本精神,一是人民解放军必须完全地绝对地无条件地置 于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任何情况下,决不允许军队闹独立性,决不允许任何个人向党 争兵权;二是除共产党和她的助手--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组织,可以根据党中央委员会 的指示在军队中工作以外,其他政党都不得在军队中发展和开展工作;三是人民解放 军的一切活动都必须服从于和服务于党的纲领、路线、方针、政策。在社会主义现代 化建设的新时期,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重申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原则,强调“党指 挥枪”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立军之魂,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动摇。”
回复
放屁!你这个"轮奸" 到底谁学谁?谁是跟屁虫? 你哪个帖子上写着"鉴定"两个字 亮出来看看! 你这个"轮子","汉奸" 无中生有, 倒打一耙, 智商极低 看看你前面的写的东西 不伦不类, 丢人现眼! 51论坛谁都知道你是个十足的狗汉奸! 😆
回复
在中国大陆,究竟是中华民族指挥枪,还是党指挥枪?! 😕 如果你不敢回答或不能回答,就不要回答了。 省得我浪费时间对牛弹琴。 😲
回复
不知是谁把西方马列洋教强行植入中华民族的头脑,从而出卖中华民族的灵魂;☹️ 不知是谁在1949年后出卖割让中华民族3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难道不是你那内恶外脓的汉奸卖国贼的主子吗?! 😠 哈哈哈哈你自己当了汉奸卖国贼的走狗 - "自残呀!!!"😲
回复
 这次事件,美国的目的是:找出中国固定雷达站的部署点位和发射特征,这个目的显然是达到了。但中国的收获更大:学会了一种干扰和抗干扰的方法。从此中国的雷达开始换代,新的干扰机研制成功,现在很可能已经装备在每一架军用飞机上了。 看到这里哥笑了……怎么每次都能丧事当做喜事办呢?真佩服政府的阿Q精神啊!!!!人至贱则无敌!!!!
回复
出卖中华民族灵魂和国土的就是汉奸卖国贼; 帮助支持或声援汉奸卖国贼的就是汉奸卖国贼的走狗。
回复
你是个"轮子"和"汉奸", 简称"轮奸"! 鉴定完毕! 😆
回复
去请你那内恶外脓的主子再培训培训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啦。
回复
请解释一下“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何意?
回复
请你到你认为“人人平等”的地方,发表你的那些奇谈怪论吧。
回复
你能有什么问题?! 你的问题除了搞点文字游戏外,还有什么花招?! 而你的回答是前言不答后语,废话连篇,自相矛盾,自行掌嘴;时而又出口成脏,被关起来。不是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