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司马南猛批:“获奖的汉奸仍是汉奸” /
  4. 全部评论 /

司马南猛批:“获奖的汉奸仍是汉奸”

阅读全文
手法不同,阶段有别,但本质都一样,毕竟人性无异。 殊途同归,但愿不是南辕北辙。刻意标新立异,总不是长久之计。
回复
诺贝尔奖也出山寨版了.此司马南可任评委会主席
回复
假,非常假。“汉奸”之说简直假到家了。 喜欢遮丑,没问题啊,但是硬要把丑说成是美就有点自欺欺人了吧?汉奴VS汉奸,可恶PK恶心。中国需要骨气没错,但若总喜欢打肿脸装胖子,就真是恬不知耻了。中国政府不承认不接受,自然有全局的考量,这是策略与政治;但政府宣传什么你就相信什么,而且还以此弄出些个推论,那就真是天真加幼稚。 中国美到一点丑都没有了吗?连外界的批评都拒绝接受,不敢面对,这不恰好证明自己心虚吗?永远是这么扭捏做作。连话都不准别人说,还有什么资格说自由?连异见都极力掩盖,还有什么基础说民主?——不遮丑就是汉奸?不扯谎就是卖国?这是个什么强盗逻辑啊?红卫兵的逻辑!不管人家说的是什么,反正听着刺耳的就把脑袋往土堆里一扎,拒绝接受,整个一驼鸟的反应——自己已然都不是人了,还“汉”个什么劲啊?在51还妄图戴高帽玩批斗,真是傻得可爱... 总是有这么一群愤青:一不清楚时事,二不了解历史,三没什么人格修养,四不懂策略政治,五不会客观思考,六不明是非黑白。极度僵化、偏激,而且思维如单细胞生物一般简单——呵呵,极品愤青中国造,实在值得一骄傲。
回复
汉奸一般认为自己是地球人,是没有国籍的人,有奶就是娘,有钱就是爹。只要有利可图,X奸都无所谓。
回复
I am afraid that everyone is 汉奸’s descendant. Because 汉 really did not have too much chance in China in recent 800 years. Shut up!
回复
这个路线图还真是清晰明了。 我还记得去年胡某因为写了5篇立志要推翻中国政府的文章而被提名。
回复
好像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文中的“中国应该搞300年殖民地”却没有看英文原文“China should engage in 300 colonies” 哪位可以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给翻译成了“300年殖民地”的? 愤愤们可真好骗
回复
不同意司马南先生的观点,不过司马南先生总比只会叫嚷“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海外五毛强一点,至少花了点时间,算是比较敬业。
回复
最大程度地蒙羞?——如果没有丢人之处,没有人能够羞辱到你,人家的总统总理天天被飞鞋、无理谩骂,而我们在网上发帖文明论政,居然还要用缩写同音字……到底是人家在羞辱你,还是我们不得不自寻其辱?死爱面子的思想,讳疾忌医的愚蠢,封闭封闭再封闭,河蟹河蟹再河蟹——实际危害比汉奸有过之而无不及。汉奸,只是癣疥之患;但是“封闭、自大、迂腐、顽固”,却是深入骨髓的百年顽症。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睁眼看世界?——当中国人敢于承认自身的不足,真正认识自己,并对外敌渗透有更高明的对策之时。 卖国?卖给了谁,卖了什么价钱?——如果给人话柄就算卖国的话,那么制造话柄的岂不是弃国害国?家丑是不宜外扬,但总不能卯劲窝着,任其越来越丑吧? 求荣?求到了什么?把牢底坐穿?当司马南踩着那些被他砸招牌之人的尸体的到处做VIP,享受名利风光的时候;人家刘君为当年危机时刻的挺身而出而付出代价,宁愿坐牢,不愿离开中国。明知是亏本,还越卖越勇,如果这也叫“卖”,哪有人这么作买卖的?——如果“卖国”的代价还比不上砸招牌踩尸,那就不叫“卖”,而叫“倒赔”,叫付出,叫牺牲。 更硕大的无耻,在于不遗余力的一边倒,损毁别人,用小人之心度君子。 司马南跟本就不懂得民主和自由的价值,自然就不懂什么叫牺牲与付出。中国不是纸糊的,一个诺奖还不至于亡国!害怕?那我们继续闭关锁国,继续落后挨打啊! 别忘了,中国是“人民”共和国,大家可以数落刘君没有做传统的中国人,没有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但请大家不要忘了谭嗣同,那些为理想而献身的人们。
回复
司马南据说是变态的
回复
轮独们,我真不知道你们的脑袋是被驴踢了还被逼门夹了要不就是进屎了,是不是只要有人给你尿就是你爹。你们他妈的能不能别太唯心了,这样对得住你的亲爹老子娘吗?知道有今天 真不该让你爹当年费那股劲 还不如把你射在墙上 现在说不定也成琥珀了 也算是个工艺品。一出国遇到你们这么群SB脑残!真他妈窝火
回复
美国的民主只适合美国人! 中国就应该走自己的路. I agree.
回复
Where is the road?
回复
那美国的汉堡包你吃不吃? 美国的汉堡包也只适合美国人吗? 中国确实应该自己走路,但是不一定就要在荒郊野地里面探出一条路来。 人家都已经走通的路,有必要再带着全中国人民去“摸着石头过河“吗? 而且已经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谁来付这个责任?哪一个党有能力来承担它给全民族造成灾难的后果? 共产党的这种话,是不负责任的。它也没有能力来付这个责任。 这只不过是共产党不想以民族大义为重,不想放弃自己的独裁权力的一种托词而已。
回复
司马南是一个比汉奸还毒的疯狗。
回复
摘两段司马南的文章,看看谁是汉奸,谁是疯狗: 2,诺奖 K线图清晰 瓦文萨点燃了东欧剧变的导火索,瓦文萨首获诺奖;最早出来以不同政见者身份策应颜色革命的萨哈罗夫劳苦功高,萨哈罗夫即获诺奖;戈尔巴乔夫内部爆破弄垮了苏联,戈尔巴乔夫终获诺奖;达赖喇嘛分裂中国不遗余力,达赖喇嘛也获诺奖;高行健《一个人的圣经》用文学语言精巧地妖魔化中国,高行健获诺奖;富一代热比娅新疆策动分裂闹事,热比娅获诺奖提名;高大婶偏执型人格有精神障碍根本不靠谱,但她夸张地介绍中国艾滋病,富有感染力的数字可以随着情绪忽高忽低,高大婶也获诺奖提名;一退休个老军医接受外国记者采访,声称中国的萨斯死亡人数不可计数,退休老军医也成为诺奖候选人……诺奖K线图清晰地告诉我们,谁能让目标国的人最大程度地蒙羞,谁心理素质好到可以接近不要脸地卖国求荣,谁差不多就有机会问鼎诺奖了。 3,诺奖的耻皿价值 不能说诺奖没有价值,一帮人每年费那么大心思搞出来,总得有点意义,这个意义明面上讲是推进人类和平事业,但是这丝毫不妨碍颁奖委员会吹黑哨踢黑球,直接把和平奖颁给战争贩子。于是,就像球场上的球迷们迷惑不解地看着“足球异动”一样,全世界人民惊讶地看到那个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奖者一边往阿富汗调兵遣将,一边往台湾出售63.92亿美元的进攻性武器,一边拿着诺奖侃侃而谈的无耻画面。 硕大的无耻,有获奖者的一半,也有颁奖者的一半。
回复
单从文章来看,是篇好文章,有理有据,比那些只会骂人的网络瘪三强的不知多少倍。 网络瘪三只要还长着人皮,就会羞愧得无地自容!
回复
5毛的老板把钓鱼岛让给日本人控制了这么多年,怎么说汉奸这个荣誉也应先给党中央。看见过司马南猛批,5毛群情鸡昂声讨来者么?他们会高诉你,没关系,先让他们占着,等等就回来了。😆 自己家的领土和人"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大东海共荣"?😆
回复
你们独轮运造谣,诽谤真是一流的。什么“钓鱼岛让给日本人控制了这么多年”。只要中共没说钓鱼岛是日本的,他日本也就围着那几块海礁多转几圈。也没挖一块矿,钻一口井。中共还不至于现在就开打。打下来又怎么样呢?天天派军舰围着那几块海礁转圈? 你们假惺惺的要维护中国的领土。你敢说西藏,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么?
回复
回复 aaazzz:中国人在自己的"领土"上被抓进日本局子,还装傻没让给日本人控制了这么多年.还舔着脸"也没挖一块矿,钻一口井".你们的主权标准已经降到这个水平了,刘晓波比你们差远了. 西藏,台湾本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那都是中国政府实际控制下的领土. 较真章的时候,真汉奸原型毕露😆
回复
回复 weichen2005:你问一下你的独轮运同伙,特别是藏独,台独,疆独同伙,他们是这样认为的么?你的同伙里还有“广东独立促进会”的呢。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重复的请版主删了吧
回复
?????
回复
所有的反对跟贴,没有一个针锋相对地对司马南的观点说出像样的反驳意见来。 或者骂骂咧咧,或者东拉西扯,言不及义,侧面给诺和奖的伪劣性质作出了最好注释。
回复
司马南的观点,根本不值得去反驳——这不是正确与否的问题,而是立论角度是否明智的问题。 诺奖是否伪劣,我们也无需下定义,这个话题早已超越奖项本身了。 他针对的无非两类人,一类是不考虑中国的现实,盲信西方信条、专职幸灾乐祸的愤青。另一类是对中国恶意逼迫和压制的竞争对手联盟。这两点他做的确实很好。至于诺奖本身的实际影响力,实在不必太过纠结。既不能忽视诺奖的地位,也不要把诺奖看得太重。不幸的是,国人总是在两个极端游走——对我有利的就是权威,针对我的就是垃圾;一会儿玩大男子主义,一会儿像个怨妇——我们中国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出息了?你管他怎么评呢,说法只是说法,片面的事实,就不是真实。 中国有自己的特点,也有自己的不足,西方一部分人仇视独裁,而另一部分人只是单纯的害怕中国变强形成威胁。西方和中国互不了解,互不信任,争论永无结果,斗争从未结束。西方有十字军,难道中国就没有撒拉丁?司马南虽然犀利,但他只是一个斗士,他只懂得偏袒一方,光这一点就注定是错了,这是任何一个公正的裁判都应懂得的道理。“斗”只能把事情越闹越暴力,要么损人利己,要么干脆双输,十字军是失败了,难道撒拉丁就赢了吗?——何其浅显的道理,我又何须反驳,错上加错呢? 柔韧不等于软弱,坚强不等于狂躁。一个眼界只限于中国,热衷于砸人招牌与反击的角斗士,除了进攻性,还需要有更多人性和知性。辩论技巧、外交辞令,都只是外功。凶神恶煞,不如笑里藏盾、求同存异;嘴巴撅,不如拳头硬、姿态高。“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斗士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更多的好斗者还傻傻的追随,可悲啊。
回复
所有的反对贴,说不出一句针锋相对驳斥司马南观点的话语来。 或者骂骂咧咧,或者东拉西扯,言不及义;侧面给诺奖的本质作出了最佳定义。
回复
所有的反对贴,说不出一句针锋相对驳斥司马南观点的话语来。 或者骂骂咧咧,或者东拉西扯,言不及义;侧面给诺奖的本质作出了最佳定义。
回复
哈哈哈,司马南这家伙.其实刘晓波不坏, 坏得是那些成天把自己意见相左的说成是五毛五毛的人,这些人口头上叫着民主,但他们的所做所为就是一心想把自己的汉奸思想强加给别人,他们骨子里就是极端的自私自利着,这些人还没成气候就在诬陷别人是五毛特务,共党到掌握政权才敢诬别人特务,这些人还没有成气候就在诬别人是五毛特务,可见这些人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无知,多么是无用,这些人还无耻到支持藏独,完全不顾中国人民的利益.如果说共党是独裁着,那么如果这些人上台就一定是法西斯!!!!
回复
我看反共的人都具备获奖的前提资格,不奇怪啊。只是中国领导人有太多的短处给别人攥着。没办法一定会放人,你没见中国领导人家家的子女孙儿都在山姆大叔庇护下镀金深造?习公子也不例外。说刘晓波是汉奸,难道这些领导人不是汉奸吗???山姆大叔一发脾气他们就腿软,当年是谁把热比亚给送到美国?都是这些汉奸。
回复
5毛党中央失误了,拴狗绳没绑好,一不小心让司马南这条疯狗窜出来了,
回复
支持!一个让想中国成为殖民地三百年的人,一个如果不是语言问题早就到国外去的人,他怎么会为中国的国家利益着想?这种人的行为正中那些西方反动势力的下坏——好,奖励!让他搞乱中国。
回复
共产党从“中国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到30年后中国还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而且是一段相当长的历史阶段”,不就证明了刘晓波的直言的正确。二者说的是同一个意思。如果刘是汉奸,共产党就是老汉奸、真汉奸。
回复
我感觉中国共产党已经完成了从邪教到黑帮的过渡, 历史性地完成了前苏联共产党没有完成的任务。
回复
51独轮运们可看清了,这么多中国人鄙视刘垃圾得的那个漏贝儿炸药浆。不要以为整天5毛5毛的,大家就不出声了。
回复
司马南就是司马南,永远的太监。
回复
http://bbs.51.ca/viewthread.php?tid=258796&page=3&fromuid=240137#pid1449716 支持你。不要和那些汉奸傻逼计较。
回复
支持你。不要和那些汉奸傻逼计较。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