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我们留学生,其实都是“流血生”......
/
全部评论
/
我们留学生,其实都是“流血生”......
阅读全文
清华北大
2005-10-07 00:19
举报
0
最初由 king0126 发布: "轻者,钱包流血;重者,身体流血。在有些加拿大的中文论坛里,可以看到被留学生投票和揭发出来的一些骗子中介。涉及移民,买车,租房,学历各个方面。我的不止一个朋友都身受其害。像租房子这样的事,留学生若是想租CONDO,是需要担保人的,于是一些中介就从中收取多余的钱。感谢那些为留学生租到房子的中介,也感谢你们“很客气”给我们的钱包挖了个洞。" 不是那些中介把你的钱包挖了个"洞",而是你把你父母身上挖了个"洞",如果不是你不争气好好地在国内上大学,他们的血,他们的汗,怎么会通过你来流到加拿大,流到了商人的手里...... 不要在这里怨天怨地抱怨这个那个了,还是省省这点劲儿把这点时间用在学习上,早日学成回国赡养那精疲历尽的双亲吧. 没有道理的狂顶!
回复
king0126
2005-10-06 23:48
举报
0
"轻者,钱包流血;重者,身体流血。在有些加拿大的中文论坛里,可以看到被留学生投票和揭发出来的一些骗子中介。涉及移民,买车,租房,学历各个方面。我的不止一个朋友都身受其害。像租房子这样的事,留学生若是想租CONDO,是需要担保人的,于是一些中介就从中收取多余的钱。感谢那些为留学生租到房子的中介,也感谢你们“很客气”给我们的钱包挖了个洞。" 不是那些中介把你的钱包挖了个"洞",而是你把你父母身上挖了个"洞",如果不是你不争气好好地在国内上大学,他们的血,他们的汗,怎么会通过你来流到加拿大,流到了商人的手里...... 不要在这里怨天怨地抱怨这个那个了,还是省省这点劲儿把这点时间用在学习上,早日学成回国赡养那精疲历尽的双亲吧.
回复
四戒
2005-10-06 23:32
举报
0
最初由 清华北大 发布: 有人表扬你,你就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了!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回复
wendy1103
2005-10-06 23:27
举报
0
估计是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然后又不甘心打Labour工,心比天还高,但水平嘛就那么一点点的人. 然后一天到晚埋怨这个,抱怨那个.还看不起我们. 哎, 其实你也挺可悲!!!算了!!!
回复
wendy1103
2005-10-06 23:25
举报
0
那是感谢,不是表扬.连这两个词都搞不清,真不知道还在这混什么. 一个人讨厌你不算什么,但两个人,三个人等来讨厌你,你这个清华北大还是有点"水平"的!!!
回复
四戒
2005-10-06 23:23
举报
0
你和以前的"下水道"说话很像.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0-06 23:18
举报
0
有人表扬你,你就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了!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回复
四戒
2005-10-06 23:16
举报
0
最初由 清华北大 发布: 不是激动的问题,是功底的问题!把您遮羞布撕掉了!练吧!孩子! 你的心里为什么这样阴暗?看了你的许多帖子,一直感觉你是个人渣. 你真是个人渣!!!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0-06 23:14
举报
0
岂止看透,是参透!请您看这:http://web.wenxuecity.com/BBSList.php?SubID=fortune
回复
远见卓识
2005-10-06 23:12
举报
0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如果不是金玉之材,再千雕万凿也成不了大器!最后结局就是粉身碎骨!正确定位自己,是拯救自己和家人的灵丹妙药!别抱怨什么了,因为这是你自己选择的道路。量力而行吧!
回复
四戒
2005-10-06 23:11
举报
0
最初由 wendy1103 发布: 像四戒这样的人,我们留学生真的要说声谢谢,谢谢你的理解. 但是我们不需要同情,我们会努力的,而我们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wendy1103
2005-10-06 23:09
举报
0
是吗>? 你又不是我,又怎么知道是激动还是功底呢?还是你的水平已经达到了能看透任何人的地步呀?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0-06 23:08
举报
0
不是激动的问题,是功底的问题!把您遮羞布撕掉了!练吧!孩子!
回复
wendy1103
2005-10-06 23:06
举报
0
像四戒这样的人,我们留学生真的要说声谢谢,谢谢你的理解. 但是我们不需要同情,我们会努力的,而我们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wendy1103
2005-10-06 23:04
举报
0
人家一时激动打错了字,这有什么不可以的. 你这个什么清华北大不知道是哪里的,看过了前面你发的贴子, 都不知道你的立场是什么. 一下说这个好,一下又说那个好,墙边草两头倒!!! 还有 我的文章意思能读懂就好了,你咬文嚼字的去研究那几个字,还有态度那么恶劣.我打错了字我可以道歉,可你那么说我. 那我只想说:请你不要取清华北大这个名字,因为你不配. 连最起码的宽容和涵养都没有,你配不上这个名字,更配不上在这里争辩!!!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0-06 22:56
举报
0
最初由 wendy1103 发布: 😜 51515151 有中国老百姓给这群留血生他们害怕什么,呵呵,这边留血她父母那里给输血不是一样,不要说你们留血,你们都是流的中国贫苦老百姓的血,看没看过中国的纳税报告,中国可是一杀贫济富的国家,哈哈 😜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说话,我看你自己没本事挣钱,还乱说我们留学生. 我爸爸是自己做点小生意,现在为了维持我的学费爸爸每天都 挣钱很辛苦. 妈妈说爸爸有是 连续几个晚上都睡不找 觉,生意难做.而且政府任何一个部门都可以管我爸的公司.压力好大!!! 你以为所有的留学生都是富的 冒油吗?我每次想到国内辛苦挣钱的父母就想哭.而你这种人,只会说不会做,只回 贬低别人,抬高自己. 我们所有的学生看低你!!!!!!!! 很支持您的观点!但是,请先把您母语—中文学好再来加拿大、再来辩论!否则,您这样的爷也叫留学生,丢人去吧!
回复
wendy1103
2005-10-06 22:48
举报
0
😜 51515151 有中国老百姓给这群留血生他们害怕什么,呵呵,这边留血她父母那里给输血不是一样,不要说你们留血,你们都是流的中国贫苦老百姓的血,看没看过中国的纳税报告,中国可是一杀贫济富的国家,哈哈 😜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说话,我看你自己没本事挣钱,还乱说我们留学生. 我爸爸是自己做点小生意,现在为了维持我的学费爸爸每天都挣钱很辛苦. 妈妈说爸爸有是连续几个晚上都睡不找觉,生意难做.而且政府任何一个部门都可以管我爸的公司.压力好大!!! 你以为所有的留学生都是富的冒油吗?我每次想到国内辛苦挣钱的父母就想哭.而你这种人,只会说不会做,只回贬低别人,抬高自己. 我们所有的学生看低你!!!!!!!!
回复
tiezi
2005-10-06 22:46
举报
0
现在的小留学生分两种,一种是国内考不上好大学,家里有钱送出来读书的,这些人到了这里花天酒地也不会有什么出息,好几年在语言学校里混,很难进入大学的门.还有一种是家长节衣缩食送孩子出来读书的,这些小留们懂事一些,很快由语言学校进入大学,学费高昂,有的还要打黑工,太辛苦,楼主可能属于这一类.这两种无论哪一类都比不上在过内大学毕业出来读研的留学生,他们才是真正的留学生,很多都有奖学金,在国内经历了寄托的洗礼,也只有这一类人才最适合留学,毕业以后无论移民还是回国都会有很好的前途,所以国内的家长们应该慎重送孩子出国上学.强扭的瓜不甜,也许会害了孩子.
回复
与风散步
2005-10-06 22:29
举报
0
一篇好文! 以前看过一个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现在我们新移民和留学生就在演加拿大不相信眼泪。应该说留学生比移民更难,他们还肩负着全家的重托。我认识的一个留学生就说她父母临行前告诉她,他们把棺材钱都拿出来了。我们移民应该宽容一些,不要把国内哪种仇富心理发泄在他们身上,大家都不容易啊
回复
51515151
2005-10-06 22:18
举报
0
有中国老百姓给这群留血生他们害怕什么,呵呵,这边留血她父母那里给输血不是一样,不要说你们留血,你们都是流的中国贫苦老百姓的血,看没看过中国的纳税报告,中国可是一杀贫济富的国家,哈哈
回复
noblezhou
2005-10-06 22:15
举报
0
这是娘跟儿的关系,是两码事嘛
回复
Northeyrabbit
2005-10-06 21:44
举报
0
我同意作者的观点。虽然少部分留学生很有钱。但是大多数还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 我只是想知道你们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学习?生活?除了钱之外,我觉得还有点经验和教训可以谈谈。
回复
Fisherman
2005-10-06 20:33
举报
0
最初由 你呀家拉 发布: 在这里吵来吵去有什么意思? 留学生的背景差别很大,差别主要在家庭背景上;移民也是各有各的背景,差别也很大。就有朋友告诉我他以前的LINC班上一对年轻的移民夫妻,三十出头的样子,大房子新车子都有,对找工作毫无兴趣,进LINC学英语也只是打发时光而已,好像在国内已经挣够了这辈子要用的钱...试想想,这样的移民如果在51上怎么会像许多还在“累脖”的移民呢? 所以我劝各位还是就事论事就人论人,不要乱用“小留学生”代表一类人,用“移民”代表另一批人。这样的思维表达方法伤害了无辜不说,也自己限制了自己的视野和胸怀。 移民有很富的。 小留学生基本没有, 富有的要不不移民,要不就全家投资移民, 或干脆召回小留 。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0-06 20:04
举报
0
最初由 你呀家拉 发布: 在这里吵来吵去有什么意思? 留学生的背景差别很大,差别主要在家庭背景上;移民也是各有各的背景,差别也很大。就有朋友告诉我他以前的LINC班上一对年轻的移民夫妻,三十出头的样子,大房子新车子都有,对找工作毫无兴趣,进LINC学英语也只是打发时光而已,好像在国内已经挣够了这辈子要用的钱...试想想,这样的移民如果在51上怎么会像许多还在“累脖”的移民呢? 所以我劝各位还是就事论事就人论人,不要乱用“小留学生”代表一类人,用“移民”代表另一批人。这样的思维表达方法伤害了无辜不说,也自己限制了自己的视野和胸怀。 关键是按照毛主席教导:99%的新移民是中下等阶层,1%的留学生是从中下等阶层家庭来的。比例正好颠倒!
回复
布什
2005-10-06 20:03
举报
0
中国人就会跟中国人吵啊?英文好去跟鬼子吵架去,中文论坛还用英文,看不起你,傻b
回复
Wassup
2005-10-06 19:42
举报
0
最初由 你呀家拉 发布: 在这里吵来吵去有什么意思? 留学生的背景差别很大,差别主要在家庭背景上;移民也是各有各的背景,差别也很大。就有朋友告诉我他以前的LINC班上一对年轻的移民夫妻,三十出头的样子,大房子新车子都有,对找工作毫无兴趣,进LINC学英语也只是打发时光而已,好像在国内已经挣够了这辈子要用的钱...试想想,这样的移民如果在51上怎么会像许多还在“累脖”的移民呢? 所以我劝各位还是就事论事就人论人,不要乱用“小留学生”代表一类人,用“移民”代表另一批人。这样的思维表达方法伤害了无辜不说,也自己限制了自己的视野和胸怀。 DING! smartest post I've seen today.
回复
你呀家拉
2005-10-06 19:37
举报
0
留学生的背景差别很大,差别主要在家庭背景上;移民也是各有各的背景,差别也很大。就有朋友告诉我他以前的LINC班上一对年轻的移民夫妻,三十出头的样子,大房子新车子都有,对找工作毫无兴趣,进LINC学英语也只是打发时光而已,好像在国内已经挣够了这辈子要用的钱...试想想,这样的移民如果在51上怎么会像许多还在“累脖”的移民呢? 所以我劝各位还是就事论事就人论人,不要乱用“小留学生”代表一类人,用“移民”代表另一批人。这样的思维表达方法伤害了无辜不说,也自己限制了自己的视野和胸怀。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0-06 19:35
举报
0
最初由 canadafreeword 发布: 对相当一部分学生来说, 那些钱应该是别人父母的血汗钱! "我们的钱包在流血,那是父母的血汗钱".......... 您说得太对了!
回复
身外化身
2005-10-06 19:26
举报
0
这么说的话, 那那些在中国大学毕业后, 又来加拿大挖蚯蚓甚至要饭的人, 更活该!
回复
Fisherman
2005-10-06 19:19
举报
0
中国大学价廉物美, 非要出国流血, 活该!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我们留学生,其实都是“流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