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李登辉称钓鱼岛人家地方,让捕鱼已很好
李登辉昨日(18日)发表惊人言论,称钓鱼岛是“人家的地方”,“让我们捕鱼已经很好了”。并吁不要再对于“钓鱼岛有争议”,以免渔民“徒增困扰”。
李登辉18日下午南下高雄,推荐“台联”提名的市议员参选人,并同时表态挺民进党提名的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然后又出惊人话语,对于近来备受关切的钓鱼岛事件,李登辉以“别看小姐美丽就当作太太来看”来解释。
台“外交部”先前重申,钓鱼岛为“中华民国”固有领土。李登辉对此荒谬地宣称,钓鱼岛的事要从公元1972年说起,当时马英九在哈佛大学念书,“因为主张钓鱼岛是‘中华民国’的,才引发了钓鱼岛事件”。他还说,从前钓鱼岛附近是个好渔场,琉球人捕到鱼后,都送到台北销售。当时“琉球政府”将钓鱼岛委托台北州(现在的台北)管理。他表示“二战后日本战败,琉球的“行政权”由美国掌管,之后又交给日本,由日本的自卫队负责此海域,但台湾的渔民习惯到钓鱼岛海域捕鱼,因此衍生出问题”。
李登辉说,他在担任“副总统”时,曾派人与日本农林水产省谈过,因为台湾渔民习惯到那附近去捕鱼。游锡堃当“行政院长”时,还把钓鱼岛列入宜兰头城镇户籍内,李登辉对此称:“人家的地方让我们捕鱼已经很好了,还列入户籍之内”、“憨到这款”。
李登辉本来就还是个日本种。
回复
共产党说中国人素质低,目前不适合搞民主。
我觉得说的太对了。
只有象李登辉那样低素质的台湾人,目前适合搞民主。
不过,我都糊涂了,到底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
难道在中国的港口强力阻止保钓团体登船的是李登辉?
回复
大家说得好.
支持!!!!
回复
李登辉大发畜性
回复
李登辉应该和刘某平分落败儿奖。
回复
在日本的挺李团体,一直在参加有关钓鱼岛事情的日本右翼团体活动,李先生跳出来是在情理之中。
李先生就是日本殖民台湾50年的结晶--典型的媚日汉奸。
同理,中国政府判刘晓波先生入狱11年,着实太轻了,太仁慈了!政府是代表民众的,现在刘先生偷着拿着外国人钱(年薪近3万美元)高喊:中国应该被殖民300年。。。。被殖民300年也许还不够。。。。这种人就应该以“政治家”的名义在狱里呆上30年,然后以“哲学家”的名义在狱里再呆上30年,省得他在人间吃里扒外、祸害人民生活。让十多亿民众被殖民,不如一个准汉奸在狱中呆着!登辉先生是最好的实例。
回复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