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赵平波:房价要跌?多数新移民该欢呼! /
  4. 全部评论 /

赵平波:房价要跌?多数新移民该欢呼!

阅读全文
脱缰之马是匹千里马, 可给清华北大当博导.
回复
最初由 清华北大 发布: 赵平波:房价要跌?多数新移民该欢呼! 老大,你看错秤了! 房地产是经济的火车头,房地产完蛋了,这条经济链和相关产业全部萎缩,经济大倒退。到时候哪家工厂还冒烟?谁还有工作做?谁还到你的网站来做广告?你的银子从哪里来?你还怎么能代表新移民高兴呢?加拿大经济不好、房地产市场不好,我们都好不到哪里去,穷人只能会是更穷。 一条马路不算宽,或许你永远搬不过去! 说得好!
回复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楼上的是一个经纪吧, 老拿这些简单道理蒙人, 眼睛都看出老茧来了. 房产价格于利率高低的关联关系是一个事实, 但买房人的是否负担增加当然要看个人操作. 在利率高,房价低的时候的时候买房自住自然应多付首付, 按照周期性,利率从高位只会走低. 总比买个房价的最高位然后看着利率节节走高而房价节节走低要明智吧. 不知阁下认为多少是大副降价?. 连涨了十年, 谓之温和. 那连跌个5年, 应该是温和吧. 日本房价的连年下跌之前, 有那个人不是在认为房价还会再涨? 别给你一个暖夏, 就否认寒冬会来临. 老兄高见! 👍️
回复
最初由 善先生 发布: 哪脱缰的马有道理 楼主的帖子是好帖子。顶先。 很是同意那马说得,银行找个理由就长利息,那是款放多了。 还有那,多伦多的房事是新移民撑着的,新移民的首次购房是原动力。但是,不能想象欧洲移民有同华人移民一样的置业理念,同时新移民是不能负担起高位房价的。 先是炒独立房,再炒镇屋,然后是公寓,房产市场的主要人气是低价对新移民,长起来了,新移民买不起了,房价不降也要维持一段的价位,至于跌,太可能了,美国感冒,加拿大能不打喷嚏? 涨跌由不得你 有人欢乐有人愁。这就是自由市场的定律。端正心态,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才是正路。投机取巧当心赔了你的老婆又丢财 或许就是楼上说的,隔了一条街可能这辈子你也搬不过去。好好奋斗吧老兄,祝你好运
回复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同意老赵观点! 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至少目前买房是为了住,而不是为了挣钱.升也好,跌也罢,并不太在意. 我去年换屋,卖头一个房子时确实赚了一笔钱,但买第二个房子时也由于涨价多花了一些钱,所以房子涨价对我来说并不都是好处. 老大,买房自住,房价涨跌都是住,但房价跌了至少也省点儿地税啊,对穷人来说也不少啦.
回复
说得有点道理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楼上的是一个经纪吧, 老拿这些简单道理蒙人, 眼睛都看出老茧来了. 房产价格于利率高低的关联关系是一个事实, 但买房人的是否负担增加当然要看个人操作. 在利率高,房价低的时候的时候买房自住自然应多付首付, 按照周期性,利率从高位只会走低. 总比买个房价的最高位然后看着利率节节走高而房价节节走低要明智吧. 不知阁下认为多少是大副降价?. 连涨了十年, 谓之温和. 那连跌个5年, 应该是温和吧. 日本房价的连年下跌之前, 有那个人不是在认为房价还会再涨? 别给你一个暖夏, 就否认寒冬会来临.
回复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楼上的是一个经纪吧, 老拿这些简单道理蒙人, 眼睛都看出老茧来了. 房产价格于利率高低的关联关系是一个事实, 但买房人的是否负担增加当然要看个人操作. 在利率高,房价低的时候的时候买房自住自然应多付首付, 按照周期性,利率从高位只会走低. 总比买个房价的最高位然后看着利率节节走高而房价节节走低要明智吧. 不知阁下认为多少是大副降价?. 连涨了十年, 谓之温和. 那连跌个5年, 应该是温和吧. 日本房价的连年下跌之前, 有那个人不是在认为房价还会再涨? 别给你一个暖夏, 就否认寒冬会来临. 同意,我同意.
回复
这个问题的出笼,稍微着急了一点儿。
回复
默克多 or 默多克 (Murdoch)
回复
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至少目前买房是为了住,而不是为了挣钱.升也好,跌也罢,并不太在意. 我去年换屋,卖头一个房子时确实赚了一笔钱,但买第二个房子时也由于涨价多花了一些钱,所以房子涨价对我来说并不都是好处.
回复
最初由 脱缰之马 发布: 我觉得涨也好,跌也好,大家都是银行案板上的肉。明确的说不管房价如何,贷款数不变,房价涨了你还你的贷款,房价跌了,你还是还那些钱。如果哪天你供不上,对不起,房子归银行,盈亏的风险是你的。文武之道,一张一驰,银行放贷多了就要加息,趁机捞一把,账上钱多了就要降息圈更多的人进来。一我钓鱼的经验,地点,时机,鱼饵,抛饵,收线,放线都很重要。 该收线了
回复
楼主的帖子是好帖子。顶先。 很是同意那马说得,银行找个理由就长利息,那是款放多了。 还有那,多伦多的房事是新移民撑着的,新移民的首次购房是原动力。但是,不能想象欧洲移民有同华人移民一样的置业理念,同时新移民是不能负担起高位房价的。 先是炒独立房,再炒镇屋,然后是公寓,房产市场的主要人气是低价对新移民,长起来了,新移民买不起了,房价不降也要维持一段的价位,至于跌,太可能了,美国感冒,加拿大能不打喷嚏?
回复
你这种欢呼,好像是几年以前在美国的中国旅游团,当他们在街上看到911现场转播时,情不自禁的欢呼一样。既有隔岸观火,又有幸灾乐祸,还有小肚鸡肠。文章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你已经有若干篇文章露怯了。 好的网站运营模式,要尽快把所有人和管理人分离开。把评论交给能写评论的去写。否则,搜狐的张朝阳天天发评论,水平不敢恭维,还有一损俱损的危险。 “争议话题, 估计骂的赞的都有.” 关键是技术含量不高!
回复
我觉得涨也好,跌也好,大家都是银行案板上的肉。明确的说不管房价如何,贷款数不变,房价涨了你还你的贷款,房价跌了,你还是还那些钱。如果哪天你供不上,对不起,房子归银行,盈亏的风险是你的。文武之道,一张一驰,银行放贷多了就要加息,趁机捞一把,账上钱多了就要降息圈更多的人进来。一我钓鱼的经验,地点,时机,鱼饵,抛饵,收线,放线都很重要。
回复
最初由 lomen 发布: 赵平波:房价要跌?多数新移民该欢呼! 争议话题, 估计骂的赞的都有. 浅薄
回复
最初由 清华北大 发布: 赵平波:房价要跌?多数新移民该欢呼! 老大,你看错秤了! 房地产是经济的火车头,房地产完蛋了,这条经济链和相关产业全部萎缩,经济大倒退。到时候哪家工厂还冒烟?谁还有工作做?谁还到你的网站来做广告?你的银子从哪里来?你还怎么能代表新移民高兴呢?加拿大经济不好、房地产市场不好,我们都好不到哪里去,穷人只能会是更穷。 一条马路不算宽,或许你永远搬不过去! 那上一波房价低的时候, 加拿大人都饿着了?
回复
最初由 晓华 发布: 房产降价,贷款利息上升,二者相互牵制,买房人的负担可能不减反增.因此,房地产如小幅降价,对大多数新移民来说未必是好事.而要大降,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至少在多伦多,目前的房地产价格还是比较理性的,没有大幅降价的空间. 楼上的是一个经纪吧, 老拿这些简单道理蒙人, 眼睛都看出老茧来了. 房产价格于利率高低的关联关系是一个事实, 但买房人的是否负担增加当然要看个人操作. 在利率高,房价低的时候的时候买房自住自然应多付首付, 按照周期性,利率从高位只会走低. 总比买个房价的最高位然后看着利率节节走高而房价节节走低要明智吧. 不知阁下认为多少是大副降价?. 连涨了十年, 谓之温和. 那连跌个5年, 应该是温和吧. 日本房价的连年下跌之前, 有那个人不是在认为房价还会再涨? 别给你一个暖夏, 就否认寒冬会来临.
回复
加拿大最权威独立地产经济学家Will Dunnig的网站>>> http://www.wdunning.com/
回复
狂心在跌到之前 ---------圣经 经济学家的预测是在2006年!!!!!!!!!!!
回复
房产降价,贷款利息上升,二者相互牵制,买房人的负担可能不减反增.因此,房地产如小幅降价,对大多数新移民来说未必是好事.而要大降,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至少在多伦多,目前的房地产价格还是比较理性的,没有大幅降价的空间.
回复
3楼,你是同意几楼的?
回复
Agree!
回复
偶不是房地产专业人士,但偶知道我可以揣着钱继续租房住,生活不会有任何影响,可房地产商手里捧着大把的房子卖不出去,肯定死路一条,哈哈哈~,就等着看他们S翘翘的样子拉 😁 😁 😁 😁 😁 😁 😁 😠 😠 😠 😠 😠 😠 😠
回复
老大,你看错秤了! 房地产是经济的火车头,房地产完蛋了,这条经济链和相关产业全部萎缩,经济大倒退。到时候哪家工厂还冒烟?谁还有工作做?谁还到你的网站来做广告?你的银子从哪里来?你还怎么能代表新移民高兴呢?加拿大经济不好、房地产市场不好,我们都好不到哪里去,穷人只能会是更穷。 一条马路不算宽,或许你永远搬不过去!
回复
争议话题, 估计骂的赞的都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