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达赖喇嘛与华人社区对话:欢迎抗议示威 /
  4. 全部评论 /

达赖喇嘛与华人社区对话:欢迎抗议示威

阅读全文
先不从政治角度考量,达赖本身就是个言行不一的主。从宗教角度看,他已经亵渎了神灵。质疑他的人品。
回复
达赖喇嘛与华人社区对话,无论如何都是好事。有什么可示威的。用示威对应对话吗?
回复
那些人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就是一群满脑子地沟油的主。
回复
回教徒,喇嘛,轮B,民运一锅端
回复
我来对个下联: 共产党,贪官,党棍,5毛一勺烩
回复
欢迎达赖加入加国,当多伦多市长。
回复
真正咬人的狗是不叫的
回复
老婊子又来骗钱了.中国有台湾问题,有一堆鸟岛问题,唯一就没有西藏问题,西藏近一千年就属于中国,现在又是中国实际占领的.老婊子不过是美国人养的一条狗,一条狗想和人做下来谈判实在是痴人说梦.
回复
达赖喇嘛都放软话啦, 盛雪那个蠢女人还在那儿发傻。 省省吧!
回复
中国スパコン、世界トップに=最先端技術でも急成長―米紙 時事通信 10月28日(木)16時12分配信  【ニューヨーク時事】28日付の米紙ニューヨーク?タイムズ(電子版)は、世界最速スーパーコンピューター(スパコン)のランク付けを行っている米「TOP500」で中国の「天河1A」が初めてトップを獲得する見通しとなったと報じた。現在首位の米オークリッジ国立研究所(テネシー州)を抜くことになり、中国が最先端技術分野でも急速な成長を遂げていることを示している。  TOP500は毎年2回、番付をまとめており、最新版は来週発表される。編さんを担当するテネシー大学のジャック?ドンガラ氏は同紙に対し、「中国製コンピューターが現在のトップを打ち負かすだろう。(調査対象は)11月1日までだが、これより高速のスパコンが出てくることはありそうにない」と述べた。さらに「この技術は独自に構築されたもの。中国はスパコンを非常に重要と考え、深く関与している」と指摘した。 
回复
达赖这个政治和尚最擅长的就是说一套、做一套。 谈海记者是否可以给大家讲一讲,参加对话的华人有哪些? 是不是除了那些保镖和那个“支援西藏会会长”以外,就都像盛雪那样毕恭毕敬给达赖端茶送水的人? 他们(参加的华人)除了给达赖唱赞歌还给达赖提了什么样的问题? 盛雪是不是早早就以“名额已满”为由拒绝很多人入场? 达赖对藏区的暴力骚乱到底有多少联系? 达赖对主流媒体说中国政府正在取消藏区学校藏语教学有多少是真的?中国为什么要在实行了照顾少数民族政策几十年之后,想起来要取消藏语教学?大概是达赖想不到别的新的理由给西文媒体讲故事了吧?
回复
你是在对牛弹琴,橼木求鱼。 但似乎我们也只能如此了。 盛雪盖窃笑了。 我是粉雪,幸会!
回复
回复 47# Old-Gentleman 平等待人?这个玩笑开大了吧。达赖以西藏人首领自居,如果是平等待人,应该先自我撸了头衔,以普通西藏人的面貌心态待人才对。活佛?活宝!
回复
回复 22# hu0518 这年头,像达赖这种老牛,专吃小妹这种单纯人的嫩草。
回复
口出不敬别让你妈被人问候!反对美国你就跳,不是running dog是什么?没日本侵华何来抗日战争和内战死了那么多中国人?!本来国共是合作的很好的。你别舔了美国的ASS还要舔小日本的,你给我记住中国人和小日本是世仇,你别不小心做了全体中国人的敌人!
回复
看把孙子急成这样。您已经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了,还有脸咋呼? 接着跳,逗爷爷乐乐。
回复
回复 枫叶红于二月花:瞧你这龟孙德行,典型一舔小日本ASS的汉奸。
回复
回复 starwars:别搭理他龟孙。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看看你说话的粗俗,就是一条吃中国饭长大拉美国屎的垃圾。美国在伊拉克杀多少人,他不知道你知道?他没数你数了?你怎么就知道不是几十万?美国答应你入籍了?
回复
你不懂别乱说。达赖在印度的影子政府一应俱全,该有的全有,而且及其腐败,当地藏人很是反感。达赖很聪明,现在不说独立,那你说他要干什么?真的是和平爱好者?你信吗?中国每年在西藏投资,何止中国,加拿大不是也给魁北克每年很多财政补助?不要一提中国就是专制,腐败,就是不民主。中国确实专制腐败不民主,真全听了西方的就廉洁民主了?你,典型一个疯狗。(终于忍不住)
回复
连中共特务都没有搞到的机密,一个朝廷5毛就能知道了? 腐败是中国特色,一群黑社会占领中国,腐败对于流氓头目来讲算什么?
回复
👍️
回复
支持。
回复
达赖说西藏独立了吗? 西藏独立喊得到最多是中共,不是别人。
回复
达赖的藏人治藏?看看阿富汗和伊拉克吧。 达赖,一个落魄的政客而已,早就没了宗教信仰。看看藏传佛教里面发对达赖的人有多少就知道了。那些支持达赖,支持西藏独立的中国人,不配称作中国人,不懂得西藏对整个中国的重要性,一旦西藏离开中国,只能受美国或其他西方组织的控制,中国,就真的万劫不复。醒醒吧,汉奸们
回复
👍️
回复
“达赖喇嘛特别强调他从不使用“流亡政府”而是使用“流亡组织”的概念,表明他从没寻求西藏独立。”可是他的特使在使用‘流亡政府’的概念跟中国高层谈判。达赖在撒谎。 “达赖自称是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是无神论者,何来活佛一说,达赖仍在撒谎。 刘晓波的民主和达赖,李洪志之流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回复
看来您并不了解佛教。 佛教是佛陀的教育,佛,是觉悟者,不是神。 佛教,是真正的无神论体系。因为,佛教从来没有提及过创造万物的那位“神”。 达赖喇嘛的演讲,我们夫妻去了。这是我们这一生非常珍视的一次觐见达赖喇嘛尊者的机会。 当他出现在讲台上的时候,我们夫妻和我身边的西人女士都激动得流下了泪水。 讲演非常精彩,尊者身上所散发出的无与伦比的智慧和慈悲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我们。 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在有生之年见到观世音菩萨的化身活佛,这是我的荣幸。 在评价这位慈悲老人的时候,希望无论怀着怎样政治见解的朋友都能平和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要辱骂,不要偏激于任何一个极端。 这样做没有意义。
回复
"达赖喇嘛说,他欢迎抗议示威,这才是民主方式的表达" 这才是领导才能!
回复
欢迎民主?说得好像他自己的达赖喇嘛头衔是民主选举产生似的。
回复
回复 桃木钉:这么说,你也觉得民选出来的才是合法的?
回复
达赖喇嘛比较厉害的就是说一套做一套
回复
51网上活跃着的反动卖国文人, 企图依靠你们的洋儿主子们就能灭亡中国的美梦绝对不会得逞! 你们所吹捧的资本主义民主只能是一个历史的笑柄!
回复
西方国家现在所吹捧的民主其实就是资本主义的民主, 其本质就是资本主义金融寡头垄断阶层直接或者间接通过代理人对无产阶级和其他人民的资本主义专政!
回复
"51"已变成独轮运的工具,以后把不会在上51了.象"盛雪"这样的垃圾都上来了.
回复
朝廷奴才看见阳光的表现
回复
达赖领导下的农奴制:与台湾一样全体选民直接选举最高长官 某某马列教的先进制度:连人家大清皇帝都不如
回复
是呀,那些叫的凶的人也去看看比较下,比什么都好!其实他们不是不知道,醉翁之意!
回复
是呀,那些叫的凶的人也去看看比较下,比什么都好!其实他们不是不知道,醉翁之意!
回复
是呀,那些叫的凶的人也去看看比较下,比什么都好!其实他们不是不知道,醉翁之意!
回复
那些失去统治地位,要奴隶吃他们排泄物拿奴隶人皮作鼓的出逃在外的奴隶主们,能不折腾,能高兴吗,但历史是不会回转的,恐怕在闹也于事无补,我更不明白,那些西方民主神圣们也好,中国的民主斗士们也罢,咋不联系下,在那种情况下民主哪去了!人性拿去啦!他们闹腾的目的还不是想再回到过去骑在穷人头上作威作福,如今这些奴隶主逃在民主国家里得和常人一样卖力平民,多难受呀!不闹咋有戏啊!奴隶主和其代表们,你们如果不是这样,请拿出你们多余的钱支援下那些仍然很苦的藏族人和他们的孩子吧,如果不愿意给中国的穷苦藏人,那就给印度和其他国家的穷苦或需要帮助的藏人吧! 活佛也好,李老师也好,你们也这样做作吧,难道做作样子都不行吗!
回复
河蟹八旗如今当上奴隶主了,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然后? 搞维稳了,共同富裕不提了👎️
回复
看看这个民主斗士是如何士胡说八道,骗取2千万烈士为之牺牲
回复
“数以千计的生命,为了美国的利益,在西藏牺牲了。“ 达赖喇嘛14世。 http://bbs.51.ca/thread-260753-1-1.html "thousands of lives were lost in the resistance" and further, that "the US Government had involved itself in his country's affairs not to help Tibet but only as a Cold War tactic to challenge the Chinese." CIA backing In October 1998, The Dalai Lama's administration acknowledged that it received $1.7 million a year in the 1960s from the US government through th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CIA), and also trained a resistance movement in Colorado (USA). When asked by CIA officer John Kenneth Knaus in 1995 whether the organization did a good or bad thing in providing its support, the Dalai Lama replied that though it helped the morale of those resisting the Chinese, "thousands of lives were lost in the resistance" and further, that "the US Government had involved itself in his country's affairs not to help Tibet but only as a Cold War tactic to challenge the Chinese." http://en.wikipedia.org/wiki/14th_Dalai_Lama
回复
活佛大人几十年前出逃西藏,从未承认自己拿过美国政府的钱,可是十几年前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解密的一批文件中明确说CIA等组织给达赖喇嘛先生个人生活费10数万美元每年,还不包括其他活动经费。我想请问阁下如今还拿不拿那些支持阁下的西方国家的经费,否则,如今物价这么高,失业人这么多,您怎么生活? 请别撒谎,讲实话。谢谢
回复
你主子当年为了推翻国民党从苏联老子那里拿了多少卢布你知不知道?  要是你不明白,建议你去看国内学者杨奎松和沈志华的书。 俺怀疑你这点水平能看懂多少?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