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印度放狠话:印度能在一周内瘫痪西藏 /
  4. 全部评论 /

印度放狠话:印度能在一周内瘫痪西藏

阅读全文
做了美国(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达赖(世界上最有名的政教合一)的狗,再做印度的狗,那叫全能汉奸!😆
回复
我相信阿查的话,不觉得是吹牛,搞破坏太容易,搞建设太难。 美国那么强大,玩流氓手段瘫痪他几个大城市也不是不可能,又何况西藏这种地广人稀的地方,漏洞太多了。 问题是搞完之后,阿查是否有能力经受中国的雷霆一怒。
回复
阿差什么屁不敢放?
回复
印度虽然表面上战场上输了,但不知为什么,边境的土地还是人家多占,中国打了半天得到什么好处了吗?难道是有卖国贼吗?所以人家说是战争的胜利者并不为过啊。
回复
这是一篇极具白痴思想的文章。。。你还认为中国周边的国家之中,哪一个能与中国一心呢??除了朝鲜(也许一心),再就是巴基斯坦,还有哪个国家能与中国一心??真是白痴思想。印度可以不一对一,他们完全可以一对二,不用多,印度支持钓鱼岛是日本的,和日本联手抗衡中国,中国就不能轻举忘动。。。印度同意美国军队进驻印度,中国就又多了一个障碍。。。现在的战略不是人多就好,要国家联合。。。
回复
现在有个职业,中国人发明的,叫汉奸,做了美国的狗还不够过瘾,还要去做达赖的狗,现在做美国达赖的狗也不够时髦了,现在可能做阿差的狗比较时髦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