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赵平波:多市警察难道不是无理取闹? /
  4. 全部评论 /

赵平波:多市警察难道不是无理取闹?

阅读全文
赵先生言之有理,支持!!
回复
加拿大的工会在许多人心目当中,早已经臭名昭著!这只不过是又一次向人们展示其无赖而已。
回复
这世道是人就应该说人话,人学鸟语。所以才会有禽流感的泛滥。悲惨世界。
回复
多市治安每况愈下..... 是谁的事情没有干好? 哪些人受影响? 加薪的钱谁掏?
回复
“闹事”之词用在多伦多警察身上是可悲的。它不是文明世界的产物。请赵先生在发表评论时用词要恰当。
回复
赵先生,俺昔日是拿着两把菜刀打天下的土匪,现在想鸟抢换炮当个响当当的警长。那可威风。丫挺!!
回复
最初由 开天辟地 发布: Can you tell who are policemen and who are gangs in Toronto now? 穿制服的是警,不穿制服的是匪。
回复
这 次 警 察 闹 事 不 仅 仅 为 了 加 工 资 , 按 理 已 经 是 安 省 最 高 的 待 遇 了 , 本 来 十 多 万 年 薪 (工 资 +加 班 费 )加 上 这 次 达 成 的 DEAL加 3, 75%, 还 有 许 多 福 利 。 我 看 是 那 些 老 警 长 的 势 力 , 都 是 意 大 利 裔 的 , 特 别 有 帮 派 意 识 , 他 们 一 直 在 老 警 长 的 长 期 庇 护 下 , 对 NDP的 市 长 赶 走 老 警 长 不 满 , 借 机 报 复 一 下 。 可 怜 广 大 民 众 不 但 要 为 警 察 爷 爷 们 的 加 薪 买 单 , 还 要 容 忍 治 安 状 况 越 来 越 差 !
回复
那啥,这个国家警察、垃圾工、邮差、小学教师都能罢工,而他们的薪水比很多新老移民不知道要高多少倍,这都是政府给惯的,是政策纵容他们无理取闹,这并不是什么民主,因为这些职业的从业者之绝大多数都是白种人,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到底这个问题警察总长大人将如何处理!
回复
Can you tell who are policemen and who are gangs in Toronto now?
回复
凡事都有个上行下效的问题,既然警察可以带着枪游行,咱们将来就抗着迫击炮示威算了。
回复
说的好!多市警察基本上是草包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