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
全部评论
/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阅读全文
Kame G
2011-02-17 13:17
举报
0
只要有美国及其仆从国的影子,毫不犹豫-----立即开枪!!!!!! 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不是军队,而是美国人在中国豢养的走狗!!!汉奸!!!!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17 17:51
举报
0
Like you?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7 00:32
举报
0
又哈哈多了! 是不是先告诉俺911去哪儿接您? 总不能告诉911去funeral house吧!俺相信您不住那儿。😁
回复
macrophagea
2011-02-17 00:03
举报
0
白痴假设。 现在哪还会给你集中百万人的机会? 当时是体谅学生们的一片公心,不忍在开始时强行驱散,才最终酿成大祸。 同样的错误怎么可能再犯第二次。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6 23:57
举报
0
您说啥呢?乱七八糟的!又哈哈多了!😁
回复
dust2
2011-02-16 04:30
举报
0
提这个问题的一定是白痴!还给你机会百万人上街,这要扼杀在萌芽之中,你连一万人都没有可能。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5 22:36
举报
0
您能不能少哈哈?您大脑缺氧就以为别人也跟着您缺氧? 俺打911没问题,可是俺告诉911去啥地方拉您呢?不能让911满多伦多的跑,浪费纳税人的钱。俺估计911往哪儿送您不会送错。😁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5 21:32
举报
0
不知道,肯定不知道。您都哈6了,典型的“狂犬病”症状。要不要俺打911?😁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5 20:21
举报
0
您瞧瞧您自己多虚伪!首先,您嘴里的那类人看不惯中国、中共的“确实好”,那么他们会给您戴中国、中共的“确实好”的帽子吗? 他们会表扬您爱国吗? 如果他们会的话,那就说明您的思想觉悟还不如那类人,您还得被那类人强迫您“不得已,咱也就恭敬不如从命地“接受”了“爱国”的帽子了”。可见,您的爱国觉悟比那些人还要低得多。不过,俺希望您是因为哈哈的太多,大脑缺氧。而不是您内心真的这么想。😁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5 19:35
举报
0
又哈哈多了。按您的说法:您就是死耗子? 刚过完年,咋碰上这种晦气的事。😁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5 18:39
举报
0
还是那句话:没啥谢的。就是不忍心看到老祖宗留下的汉语被您就这么糟塌了。不出声,就觉得愧对列祖列宗。再一次劝劝您:少哈哈,多运动。😁
回复
onceninerfan
2011-02-15 00:24
举报
0
占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朋友来了还是领回家里喝好酒,剩下的一万豺狼和走狗迎接它们的还是猎枪。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5 18:57
举报
0
您太有钱了!那得花多少?😁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4 23:37
举报
0
俺不知道。您啥意思?😁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14 23:30
举报
0
这里真热闹,轮子闹翻了天! 改个标题算了百万轮子人上街,李大屎使劲喷屎!! 在想一想轮子能有百万吗!!?😆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4 22:43
举报
0
哈聊您又哈哈多了。您不汉奸,洋奴的话,您怎能轻信“汉奸、洋奴们”的胡说八道?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可见您不比那些汉奸、洋奴们好哪儿去。所以,您嘴上说“爱国”自然也没人信。😁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14 18:01
举报
0
借萧大侠一句话:我大好中华男儿竟有你这样的霄小,深以为耻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13 23:48
举报
0
忘了问一句,你这次咋忘打哈哈了? 太激动了吧?!俺倍感荣幸!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13 21:38
举报
0
Oh good, you do know a few words. Then why it took so long to figure out what "dirty words" means. 看在你指出我语法错误的份儿上,给你点一下。你所以犯众恕不是因为你拥共,而因为你满口脏话。先前让你刷牙看牙医也是为你好 有空重温一下天龙八部 第四十二章萧峰大侠对慕容复说的话对你有好处
回复
PJJ
2011-02-13 16:32
举报
0
中国再腐败下去就变成第二个印度了
回复
yzz
2011-02-13 15:28
举报
0
哇,看不下去了,这个无聊者者跟唐僧有的一比。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厚颜无耻,人见人厌,神见神吐的“五毛”? 无聊着,SB中的 战斗机。别自以为似的夸夸其谈了,你知道什么叫“恶心”吗。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3 11:32
举报
0
哈聊:没啥可笑的。英语对俺们来说是第二语言。汉语才是俺们的母语,如果把母语说成“你就慢慢地在被事实教育中“进步”吧!, 说轻点您是小学基础打的不好,说重点您是糟蹋汉语,再重点您是学洋人说汉语:数典忘祖。😁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13 16:39
举报
0
👍️😆👏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3 09:56
举报
0
没啥可谢的。很早就提醒您少哈哈,这不哈哈多了,大脑缺氧,就容易漏,啥都漏。祝您新年进步!😁 瞧您这句话“你就慢慢地在被事实教育中“进步”吧!”就有问题,不是地道的中国人的表达方式,俺分析如果您不是刻意用洋人的表达方式说汉语(没有洋奴的意思),肯定是后面的三个哈哈造成的。😁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12 23:29
举报
0
Did someone just said "难怪咱整晚查遍了所有字典也没看懂。" 看来不仅仅是要看牙医了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2 22:37
举报
0
,还根本鼓动不了什么参与你的汉奸勾当。 您说啥呢? 😁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12 21:31
举报
0
You would understand if you know English. Otherwise 再查两晚字典还是一个结果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2 15:19
举报
0
哈聊越来越深奥了!能不能说明白点:来点那个?😁
回复
胡硕士
2011-02-12 11:47
举报
0
木板。为何删了俺的帖子?下面内容有问题吗?😁 在这间屋里,俺看属您洋奴的嫌疑最大,别误会俺是说您有洋奴的嫌疑,没说您就是洋奴。为啥呢? 俺这么说是有一定根据的。大家如不信,就瞧瞧俺中国老祖宗留下的百家姓里,就是看上几百遍,几千遍,肯定找不出一 姓bobbyy的。...
回复
哪来回哪
2011-02-12 11:03
举报
0
中国的长治久安唯一的办法就是全民选举国家领导人。没别的办法。中国宪法不是说中国是人民民主国家吗?真是说假话不脸红。那些全国人大代表都是共产党一手指定的。你不信你问随便那个选区没有一个居民认识这些傀儡。全是假代表。全是地方党组织保荐的。老百姓根本无人知晓。国民党千万别和中国大陆统一,否则台湾人民也都没选举权。要统一就如马英九说的那样简单明了:只有中国举行国家领导人全民选举台湾就保证与中国统一。就是这么简单的条件中国共产党就是不敢答应。所以在中国共产党眼里国家根本利益不在国家统一而在自己的独裁能否得到保证。
回复
漂流的沙
2011-02-13 07:49
举报
0
现在村级直接选举已经开展很多年了,但是各地在选举中乱象百生,如果现在就开展国家领导人直选,我看离全面战争也就不远了。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13 09:12
举报
0
回复
漂流的沙
:选举必须有真正的自由和民主做保证。中国大陆有吗? 台湾有近二十年的真正选举。从极度乱像环升到不那么乱像环升不说明什么吗? 民主选举总是伴随"乱"。美加的选举乱不乱吗?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13 20:51
举报
0
Right! 👏👏
回复
哪来回哪
2011-02-12 10:55
举报
0
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杀人是乐趣。毛主席经典话语:与人都其乐无穷。但共产党最不敢杀的人就是共产党的贪官,大都给个死缓,因为党知道要真杀贪官共产党就没人了。可惜老百姓没机会贪,所以你闹事就必死。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12 02:07
举报
0
你咋知道我不是"坐的正,行得直",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笑话! 不说在国内尊老爱幼, 礼貌周全, 名牌大学, 技术标兵, 新长征突击手, 有口皆碑的好同志, 就是来加拿大, 不论是四川地震, 还是海地地震, 还是Sickkids, 新移民困难时的捐款, 工作勤奋, 主管, 同事都称赞, 对朋友都肝胆相照, 急人所急.... 咱是顶天立地, "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 直言仗义, 爱打抱不平! 曾当街对质"轮子", 骂他们丢中国人脸!!! ..... 第二句 来加拿大这几年, 一不偷, 二不抢, 堂堂正正, 靠勤奋工作养家糊口. 对社会及工作上的不公会当面质问. 绝对不做有损中国人的事情. 你认为我做了什么不正当的事吗?!!! 我会思考, 来加拿大后, 看到了和以前所受教育完全不同的东西, 所以敢于提问!你除了唱赞歌, 还会别的吗?? 批评"轮子"的帖子也不胜计数! 你这句话脑残啊! 简直开口不经脑子的话! 第三句: 这不是弱智说的话吗!! 第一, 符合"言论自由" , 更不要说这是加拿大了. 你想干涉别国内政??? 第二, 上网本身就是消遣, 打发时间. 网络上的话难道必须都经过政治审查后才能发表的政治宣言吗! 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第三, 批评与赞扬都是一个公民的权利, 我也批评美国的霸道, 加拿大的官僚主义, 小日本的变态, 难道就不能对中国政府有批评吗? 按照你的逻辑, 鲁迅就是最大的"臭不要脸"了???? 你看看, 驳斥你这一条的结果, 发觉你真像你自己所说的"臭不要脸"了!!! 第四句: 又是一个不经过脑子的诽谤 第一,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指正你弱智的认识观:"政党不等于国家"!!!!!!!!!! 第二, 中国在进步, 我也有赞扬啊! 上次有一个网友说到德国总理在中国住1400元人民币的宾馆,他认为太贵, 我就嘲笑他以为还是二十多年前贫穷的中国啊! 第三, "知耻而后勇", 不错, 中共这几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也值得高兴和祝贺. 但如果用一种借口来开脱, 一方面阻止了自己前进的速度, 另一方面也容易满足而停步不前. 第四, 国内出现了那么多的腐败, 贫富不均, 太子党, 生态平衡严重破坏, 官员随心所欲.... 你眼睛瞎了啊! 这也是中共自身体制无法克服的问题. 他们难道不知道吗? 为了明哲保身, 守住既得利益,而不愿政治改革. 难道所产生的这些问题, 不批评中共, 难道批评人民吗? 第五, 请收回这句话:"诋毁中国就是和整个中华民族作对", 我批评的是中国吗?! 你这个阴险毒辣的汉奸, 想玩弄文字游戏,设圈套让我上钩啊! 卑鄙无耻的下流胚! 再强调一句:我批评的是政党 第六: 批评不等于推翻! 我是希望他们的权力有所监督和制约. 我问你, 嚗光了那么多高官的贪污腐败(还有很多还没有爆光的), 你说, 你有什么办法???? 提醒你一下: 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 远远大于政党的利益!必须是:"为人民说话, 而不是为党说话" !!!. 脑残的人是无法理解这句话的!!! 第七: 中国必须走向法制, 就是说理智高于感情! 并不是因为是家长犯了错误不能批评! 这才体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中国历来是"刑不上大夫". 难道你是贪官的后代, 一定要维护官员的利益??? 在我家里, 如果我做错了, 也会想孩子道歉的!!!! 只有哪些奴才看到主人唯唯诺诺, 只有讨好的份! ..... 驳斥完了, 才发觉你就是一个标准十足的奴才, 是猪狗不如的玩意. 是以中国人民为敌的真正的汉奸, 卖国贼!!! 写这几个字脏了我的笔。天地公道, 朗朗乾坤, 你这种走狗, 叛徒, 汉奸是死有余辜!被人民踩在脚底下永世不得翻身!!!! velocity 发表于 2011-2-12 00:05 说的好!!👍️👏👍️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12 02:02
举报
0
铲除共匪流氓政权,对百姓对国家都是一件大好事。不过我看,不用美军出手,中国人民自己很快就会把这帮孽种干掉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