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
  4. 全部评论 /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阅读全文
老穆是中东少有的亲美领导人,这么多年美国一直支持他,从来不管他独裁不独裁。现在一看有些民众反对他,先是站在所谓民众立场上反他,后又担心上来一个反美政府,马上转而支持他。 现在老穆真下台,老美肠子都悔青了。
回复
三俗!😁
回复
评论已删除
Right on!!👍️👏👍️
回复
👍️
回复
老美维护多年的独裁老穆,如今进退两难,运运倒意淫上了,你主子瞪你们呢。
回复
哈聊:说话又不过脑子!您咋就被“汉奸,洋奴”给瞧不起了呢?您说说“汉奸,洋奴”都瞧不起您,那不是“汉奸,洋奴”的人不是更瞧不起您了吗? 咋整的,就是哈哈太多了。😁
回复
少哈哈点,行不? 咋都哈哈出聊版的“皇帝的新衣”来了?😁
回复
都劝过您别太用力哈哈,会造成大脑缺氧!啥叫“没可学了吗”?😁
回复
评论已删除
回复 BOBBYY:骂人谁都会, 但还是请你讲理! 找出我帖子的违反事实,或捏造的东西来!
回复
回复 velocity:您不必太认真!跟这种人讲道理就是“对牛弹琴”。😁
回复
回复 BOBBYY:那您凭什么说别人是:“骨子里都是“洋奴”的卑贱模样呢”? 另外,没人说您是“洋奴”,也没说看了您的名字就说您卑贱模样。用不着惭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科学, 民主一直是中国人追求的梦想 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方向 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规律 任何以各种理由阻挡者 必是: 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但旧势力及既得利益者不会自动放弃 所以, 大家齐心协力,"众人拾柴火焰高" "涓涓细流汇成浩浩江海" 正如: 孙逸仙: 民主的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孔夫子:"德不孤,必有邻" 毛泽东: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推动历史前进的真正动力!" 三闾大夫: 路漫漫兮其修远,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国际歌: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
回复
"捞到救命稻草了"啊!😁 请用你这颗可怜的脑子好好思考一下 你认为他讲的有理还是无中生有的放屁 况且, 你在51论坛上混了有一定时间了 和许多人都争论过 赞同你观点的人多, 还是反对你观点的多?!😁 网上争论需要什么样的理论基础? 理论来自实践, 并指导实践 最重要的是实事求是的事例 再用合理的逻辑推论来论述 即:论点、论据和论证三个要素😁 这是最通常的辩论最基本的需要! 😁 其实, 你我都是一般的普通人 发表不同的观点也属正常 "言论自由"嘛! 但非常反感你老是给人家扣帽子 "卖国贼""汉奸"不是你想当就能当的 你要有一定的权力和实力来出卖国家, 民族利益 比如, 中国和俄罗斯边界谈判,藏南地区, 钓鱼岛主权争论.... 你一介平民, 送给人家都不要! 以后, 如果要争论, 就心平气和地摆事实, 讲道理 不要动不动就给人家打棍子, 戴帽子 这赤裸裸挑衅有助于争论吗? 😁
回复
评论已删除
顶, 巨烦那种说着中文,吃着中餐,甚至还在中国人的地方工作,却天天说三道四的人。 美国天天喊着人权,出一个WIKI LEAK就天天查人家,说什么WIKILEAK的创始人犯强奸罪。那么多强奸犯都没有收到这种1级通缉和全球通报的待遇。之前觉得这些个人吧就是1和3中间那个数,现在发现他们是1和3和起来的那个数。
回复
你有没有头脑思考? 讲话要有依据, 否则和放屁有和区别! 什么叫:"脑残功以及独轮棒子的帮凶"? 告诉你, 俺和轮子是不共戴天! 你脑残得也太离谱了吧! 摆事实, 讲道理, 说真话, 都归纳于轮子范围? 我帖子里哪一点不是事实, 请找出来呀! 欢迎大家公开辩论,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按照你的逻辑: 生为中国人, 不能有一丁点批评中国政府 否则就是:"跳梁的小丑一般,上窜下跳年, 不断的诋毁,攻击中国,整个就一洋奴的贱相" 简直就是放屁! 要求"政府权力要受到制约和监督" 罗列事实(而且是中共自己都承认的事实) 就是攻击中国? 你闹残啊! 那么. 俺问你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接受了马列主义的教育 在国际共产主义的支持下,推翻了国民党统治 难道他们也是:"跳梁的小丑一般,上窜下跳年,不断的诋毁,攻击中国,整个就一洋奴的贱相"? 这个世界还是有公理, 公义! 中国是全人类大家庭的一部分 是整体和局部的关系 而人类社会除开种族, 宗教, 文化的不同 还是有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的 所以, 小平同志说:"改革和开放" 实事求是, 以事实说话! 你要求所有中国人不论政府做的对还是错 都必须无条件唱赞歌恐怕很多人都做不到! 相信你也做不到! 如果你能正常思考的话!
回复
回复 小蟹子:哥们说的经典,他们这些人现在就是既“2”又“4”,俺是甘拜下风啊呵呵,这可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境界呀。。。。。。。。。。。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又代表了?几点了?😁
回复
他耍您了吗? 还是您被耍了? 这种行为属网上“强奸”,您属于受害者,应该大胆的站出来,讨个公道。光哈哈是没效果的。😁
回复
嗨, 你是谁呀? 真把自己当成一棵葱了啊?! 你不是也在国外吧, 不就是一个真正的汉奸和洋奴吗!😁 俗话说:"明枪易躲 暗箭难防" 像你这种"打着马列旗号,实际上做偷鸡摸狗"的勾当 是十足的汉奸, 流氓和走狗! 你看看自己对自己的行为知道得多详细啊: "一天到晚琢磨着要怎么挟洋自重、里应外合地去颠覆合法政府、割裂民族团结、分裂国土、动荡政局的民族败类" 怪不得连上网都要在半夜三更后呢!😆 “日记”是51网站上登的 你没有脑子啊! 俗话说:"无风不起三尺浪" 真假就得靠自己去辩识 我认为有一定道理 如果你不信, 你自己可以举证啊! 法律术语叫:"谁主张,谁举证" 说你水平差, 连这一点都不懂!😆 友情建议你, 使用你外籍的身份 利用假期可以去北京档案馆 很多五, 六十年代的秘密都开始解密了 保证看得你目瞪口呆, 呆若木鸡! 当然, 你的提早预定! 多了解一些历史, 内幕再来和俺辩论吧! 🚬
回复
開槍,機槍掃射,學習鄧白貓屠殺,換得埃及長治久安,對吧5毛? 😠
回复
本来不屑与你多费口舌, 你水平太差, 不可坐而论道 既不懂逻辑, 分不清重点和要旨, 又无确信的论据来论述 中文水平也臭, 连"贬义","歇后语","脏话"都分不清! 只会打棍子, 扣帽子 和没完没了的"哈哈哈" 和你辩论简直是"对牛弹琴", "鸡同鸭讲", 无为地浪费时间 但你实在是信口雌黄,挑拨是非, 造谣生事, 无中生有 论坛上的网友看到你这中丑态百出而躲避三舍! 今天俺花一点时间逐一来与你讲讲理: 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指的这一句:"一切不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和考虑的" 就说明我代表人民群众了??? 你的中文水平也太次了吧! 或你的理解真的有问题!!! 真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奴者见奴"啊! 在任何一个社会, 你可以被别人最多骗两次, 三次以上就无可救药了 你难道一而再 再而三地被别人寻找各种借口而糊弄欺骗 要么你就是幼稚, 弱智, 要么你就是十足的奴才! 东欧和苏联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共产党 在苏联解体前, 也是为人民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 这些共产党现在在他们国家也是合法的政党 二十多年过去了, 为何这些国家的共产党还无法上台执政呢? 为什么? 你难道不好好去思靠一下吗? 这就是人民的选择! 如果中国也有其他合法的政党的话, 可以预见得到的后果! 任何社会, 犯错误的必须受到惩罚, 尤其有人命的案件 多少红军将士无缘无故地被肃反而屠杀 而中共当时的头头没有人为此付出代价? 白死了这些活生生的生命了? 如果这里有你的亲人 你能咽得下这口气??? "不断犯错误, 也在纠正错误,不断地改善,不断地进步" 说的到轻巧?! 谁给你机会犯错误? 不说文革前的错误(这些都可以推在老毛身上) 就说大家都经历过的"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时期 当时的宣传好像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不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 就马上要"亡党亡国"了.全社会都搞"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立场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 也不要改革开放了! 现在呢, 社会更加开放, 资产阶级更自由化了 还提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立场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吗?! 这不是忽悠人嘛! 从这件事上看, 如果谁要执迷不悟地不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 而和中宣部保持高度的人云亦云的一致 谁犯政治的幼稚病, 不一目了然了吗!!! 也只有一党专政, 才有机会"一再反省历史、纠正错误" 换一个多党制国家试一试!!!😁 请举出"说服众多的海外华人去听他们的骗人鬼话" 何时?何地?何人? 如果是汉奸, 他们做了什么有损国家的事; 如果是洋奴, 他们的"卑躬屈膝"又在哪里? 众多的海外华人: 多少, 听后反应是什么?😁 请不要自说自话的代表海外华人!!! 请不要人身攻击! 我过分在哪? 就发表了一线批评意见吗? 我变态又在哪? 1,我只知道在西方国家, 选民是不会放过一个竞选者的与政纲无关的见不得人的事: 打老婆, 搞破鞋, 逃避兵役; 如果他以前造成社会动荡的, 有人命的, 更加要绳之以法了 2, 加拿大政府即使为了维护国家统一的最高国家利益, 贿赂愧北克有关分离主义者; 十年后, 还是给审计出来, 政府垮台, 逃不脱法律的惩罚 国外资本主义国家能做到的, 为何社会主义中国就不能做到呢??? 我的观点一直是: 共产党治理国家无可置疑 但权力必须受到监督, 制约, 不能乱来! "陈希同","陈良宇"....等等案件都说明了这个问题! 他们在地方是最大, 要咋样就咋样! 谁奈何得了他们? 其实, 很多中央,部委级干部都认识到这种体制带来的问题 所以, 才有了上至中央, 下到地方的有识之士的"政治体制改革"的呼唤!!! 又给俺带了一顶高帽:假民主, 真独裁 你给举出来啊!, 否则 就是放屁! 而且, 连泥鳅都来了! 告诉你, 我们行使的宪法赋予的权利: 言论自由 你懂不懂法律啊??!! 笑话!!! 你这种没有思考, 只会带高帽的投机取巧分子 实质上就是真正的汉奸, 走狗 是赫鲁晓夫式的危险分子, 民族的罪人!!! 最后必定是"死无葬身之地"!!! 😆
回复
能蠢如斯,让人叹服
回复
又在造谣了! 你这个汉奸, 败类, 走狗! 看看有多少网友对你的驳斥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回复
俺就完全不同意上面网友说您:嘴臭。 看来那位网友对您不是很了解。您的特点就是擅长哈哈,只有张嘴才能不停的哈哈三次以至于八九次。您长时间的张嘴哈哈,口腔里的空气是流动的。所以,不应该,也不会有口臭。哈哈是一种有益口腔健康的运动。😁
回复
麻烦大了。刷牙了嘴还这么臭,看看牙医有没有招儿吧! 咱也知道您靠发贴数量挣口饭吃,不过也得有张有驰呀。把您累坏了对WM事业打击挺大的。抽空也娱乐一下比如看看宋丹丹的微博,求您啦
回复
如果是姓魏的或那些狗运运牵头再吆喝上街,做梦百万中国人,没人再信他们那套了,傻子才会被他们再利用。
回复
刷牙后再上网行吗?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怎么着,你就是那狗运运和傻子?建议去埃及实习一圈,回来到天安门躺着去。傻帽。
回复
回复 cookcook:刷牙后再上网行吗?
回复
你看看你写的, 还针对性地驳斥 简直是笑话!!!! 让你看的日记, 还让你知道"肃反是的杀戮" 也许不相信日记, 但肃反是公开承认的 难道你不从里面领会到什么吗?! 我写了我代表人民利益吗? 而且, 不要把国家和政党混为一谈! ....
回复
各说各的呀? 真是"鸡同鸭讲" 请抓住我的观点回答问题 不需要那些不着边际的话 就针对几个观点用论点论据来驳斥! "自淫, 自虐"是骂人脏话? 你的中文水平也太差了吧! 去百度一下吧! 怪不得前言不答后语! 政治不仅仅是耍“手腕” 而且必须是"政治正确" 一切不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和考虑的 必将被人民群众所唾弃! 和你辩论真累,一直在开无轨电车 你要提高辩论水平,不是唱高调, 带高帽 要针对别人的论点来一条条用事例来驳斥 👎️
回复
各位不必理它。我一开始也苦口婆心的对它讲道理 (对牛弹琴), 后来才意识到: 我靠, 整个儿它是一脑残!!
回复
看来"孔子和平奖"不应该给连战而是您
回复
很多历史事件, 在当时政府是根本持否定态度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 才羞羞答答承认是有这回事 比如: 76年清明节人民群众自发悼念周总理 被说成是反革命事件而镇压 粉碎"四人帮"后才给以平反! 你有如何解释如此之多后来被平反的事件呢? 以史为鉴, 现在所做的, 难道不为将来所推翻吗? 人类世界有一个基本的准则: "犯了错误的, 必须受到惩罚" 这才叫公正, 公义, 这个社会才会进步! 那种"掏浆糊",蒙混过关的 必为人民所唾弃, 最后死无葬身之地! 你这种人根本不懂得独立思考 只是人云亦云, 鹦鹉学舌, 瞑固不化 "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财不掉泪" 继续你的自淫, 自虐, 自我安慰的梦吧! 👎️
回复
1 世界上每个人都在盼您回应。真有自知之明 2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您一样专职发帖。上班的地方不是都能写中文。您不是挺聪明的吗? 3 您似乎只干两件事: 学习党中央的最新精神,上网宣传并漫骂与中央最新精神不符的人 4 刷完牙再上网行吗,求您啦
回复
原物奉还
回复
会,谁开枪连升三级。
回复
👍️ 一语击中。
回复
其实您也有个规则:凡跟您观点不同的,就送顶大帽子,籍此压倒对方。这是街边贩帽之徒惯用的手法。😁
回复
哈聊:您自己总结一下没? 您到现在都送给谁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