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一个时代结束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 /
  4. 全部评论 /

一个时代结束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

阅读全文
你的消息过时了, 死了三百五十多平民。 当年美国之音报道说天安门广场死了十万人,血流成河,我还有录音!当年我也义愤填膺,上街游行。 刘晓波和侯德健却说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人!真他妈的不是人!
回复
我还真没仔细查对埃及造反到底死了多少人。反正和64差不多。独轮运只要不“竖起两手指说死了两万,血有两寸厚”,我就不计较了。😁 😁
回复
我看中国政府只是说,我们不管,你们最好也别管,让他们自己闹去。我看没什么不对的。
回复
http://www.examiner.com/political-buzz-in-national/40-of-fox-news-focus-group-believes-president-obama-is-a-muslim-video 很多人觉得奥巴马是穆斯林。这可能是为什么他会不向美国其他总统一样力挺穆巴拉克。穆巴拉克是亲美的,如果他下台了,可能会由不亲美的穆斯林上台。奥巴马不保他,挺有意思的决定。
回复
奥巴马可是一直在保他!!! 穆巴拉克可是美国的代理人! 可是人民起来,就是美国是他亲爹也保不了!
回复
前几天,几个共狗还兴高采烈的嚷嚷着,希望64悲剧在埃及重演。
回复
用以证明中共的做法是正确的(思维混乱)。现在看来,真为那些当权者及其支持者羞愧。
回复
你这是在“指点指点”中共,还是在骂街?埃及如果是和中共一样的非民猪政府,可见不对人民开枪也不是民猪政府的专利。埃及如果是不同于中共的民猪政府,那他的坦克,军队开进首都,杀了一百五十多平民,不比当年64死的人要少。(千万别跟我提那竖起两手指说死了两万,血有两寸厚😁 😁)
回复
回复 aaazzz:别造谣好不好? 什么时候埃及军队开进首都,杀了一百五十多平民? 就是根据共产党官方发言人袁木在电视上的讲话, 当年64也有300多人被打死, 不是解放军干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这样做是明智的,让一步海阔天空。
回复
这个小子还算聪明,自己下台了. 如果是人民起来推翻了,那他就被人民剁了. 如果敢用武力镇压,那就是武装冲突,全世界各国军队都必须要进入埃及,因为大家都必须要维护本国的商务利益.这是各个国家都必须要做的,也是各国对自己的国家必需肩负的责任. 以一句不干涉内政就损害其他国的利益,还要其他国不得干预,你觉得那些国家会听你的吗?这个要求也太不讲道理了.
回复
在最后时刻,土共还在力挺穆巴拉克。只可惜,他太不给远在东方的土共政权面子。
回复
走好! 👏 👏 👏 👍️
回复
胡锦涛代表的土共政权,2月10日再度强调:外国政府不应该插手埃及事务,间接谴责"欧美国家施压穆巴拉克、要求其下台"的做法。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月10日在媒体简报会上表示,中国主张埃及事务应该由埃及人民决定,而不应该受到外来干涉。他说:“我们相信,埃及有智慧和能力找到妥善的方法来渡过这个困难的时刻。”
回复
中国主张埃及事务应该由埃及人民决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