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恼!劝美国不要再以人权师爷自居 /

中国恼!劝美国不要再以人权师爷自居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9日就美国务院发表涉华人权报告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借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有记者问:美国务院4月8日发表《2010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涉华部分再次攻击中国人权状况。你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国政府重视保障人权。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民主法制建设不断推进,文化事业日益繁荣,各族人民日益享有广泛的自由和权利。

他说,中美在人权问题上有分歧。我们愿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就人权问题开展对话。但坚决反对借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洪磊说,我们奉劝美方多反省自己的人权问题,不要以“人权教师爷”自居,停止借人权报告等方式干涉别国内政。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这个问题不要就事论事。其实美国人并不关心中国人过得怎样,它只想找点中国的茬子,让你处于被动状态。别的国家它需要的时候可以打,可如今中国打是不太容易了,只能骂街而已。中国只能强大国防,才能真正挺起腰杆,别人骂的时候就给他个耳光
回复
正解!这也是在扇51独轮运的耳光。
回复
正解正解正解正解
回复
Up.
回复
在人权方面,美国完全有资格成为教师爷,中国在这方面是公认的龟孙子!人权差得要命,还不许别人批评,共匪也太霸道了吧。
回复
因为这里没有人权,所以就不需要“人权教师爷”,到有人权的地方去当你的教师爷去吧,俺们不需要!
回复
有“恼”的这本事,咋就不能去切切实实地改善中国的人权,让别人说不出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