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工会反击 五千人示威反福特“要尊严” /
  4. 全部评论 /

工会反击 五千人示威反福特“要尊严”

阅读全文
我告诉你他干了什么?我家附近有个埃塞尔比亚中心,那里是提供埃塞尔比亚人的,供他们学习,供他们在那里骗政府的钱,他们从来不工作,也不想工作,以为政府给他们钱生活,他们就是寄生虫,他们来加拿大许多年了,当初是难民,他们真是垃圾,福特解除这个中心现在,这样会省下钱干别的事,我们的钱真不想给这些垃圾 支持福特
回复
支持福特的最好办法是在五月二日的大选中把保守党选为多数政府,以及在秋季的省选中把自由党 选下台,当三级政府都由干实事的人掌权后,腐败现象就能大大减少了.
回复
政府工作应该拒绝工会!! 否则都成了大众的吸血虫
回复
5000人中的工会成员都是市府经营的公司的雇员,公营单位的雇员为什么还可以罢工呢?拿纳税人的钱为纳税人服务,又没有资本家在剥削。。。 TTC罢工有威胁是因为TTC的庞大资产,独立的经营权,和对百万人生活的影响。
回复
看看照片中那一张张贪婪丑陋的脸,就是这些人,当多伦多市民在经济危机中挣扎时,他们却要把没用的病假转成工资,并阻挠多伦多市民自己开车去倒垃圾......。一群躺在纳税人身上的吸血者,多伦多就需要有一个像福特这样的市长勇敢地站出来,砸掉他们的饭碗。 看来福特做对了!支持福特。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福特究竟为多伦多的公民做了什么,取消六十元的汽车税究竟有多少公民天天在买汽车,那些生活在底层社会的公民为了温饱而忙碌市长关心了吗。取消工人罢工的权利是民主国家吗,如果说对那些贪得无厌的工会开刀的话,那么福特又为非工会公民做了什么呢。移民来这儿的人是交税的,但对于那些低收入的家庭每年都有退税。而我们亨用的社会公共服务就移民所交的能支付吗。对于那些高收入的公民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交得多用得少。那么减税是为多数人还是少数人。福特为我们有华人脸的公民又做了什么呢,除了"像狗一样的于活"又能留下什么呢。他很节省不用办公费减少公务员,管理一级政府不是一个家庭主妇的作法,没有经费和人员能有好的服务吗,这儿不会提倡"为人民服务"的吧。靠他节约和减人能平衡市府预算吗。等着吧福特的粉条们,福特主人总会有好东西给你们的。
回复
我告诉你他干了什么?我家附近有个埃塞尔比亚中心,那里是提供埃塞尔比亚人的,供他们学习,供他们在那里骗政府的钱,他们从来不工作,也不想工作,以为政府给他们钱生活,他们就是寄生虫,他们来加拿大许多年了,当初是难民,他们真是垃圾,福特解除这个中心现在,这样会省下钱干别的事,我们的钱真不想给这些垃圾 支持福特
回复
我告诉你他干了什么?我家附近有个埃塞尔比亚中心,那里是提供埃塞尔比亚人的,供他们学习,供他们在那里骗政府的钱,他们从来不工作,也不想工作,以为政府给他们钱生活,他们就是寄生虫,他们来加拿大许多年了,当初是难民,他们真是垃圾,福特解除这个中心现在,这样会省下钱干别的事,我们的钱真不想给这些垃圾 支持福特
回复
我告诉你他干了什么?我家附近有个埃塞尔比亚中心,那里是提供埃塞尔比亚人的,供他们学习,供他们在那里骗政府的钱,他们从来不工作,也不想工作,以为政府给他们钱生活,他们就是寄生虫,他们来加拿大许多年了,当初是难民,他们真是垃圾,福特解除这个中心现在,这样会省下钱干别的事,我们的钱真不想给这些垃圾 支持福特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把希望寄托在某一个政客身上是浪费时间的。 用Doug Ford的话:Keep going, find a job! 我再加一点: and join the union
回复
想到工会的丑恶表演,牺牲公众的利益换取他们的私囊,想不支持福特都不行! TTC2010年的高薪人数有大幅度的提升,可还是不能解了他们的贪婪和贪欲。看他们继续表演吧!
回复
support ford !
回复
他表示,自己“喜欢每天的工作、喜欢为多伦多市工作” 哈哈,但是我们不喜欢你为我们工作! 支持福特!
回复
工会游行激起这里不少公愤哈,大家能不能诚实地举一下手,有多少人是因为自己没能加入工会而对工会会员的高工资高福利羡慕嫉妒恨才愤怒?有多少人心里不愿意受工会保护而享受高薪水厚福利? 想起了对中国贪官的痛骂,除了有些人是出于对公平正义的追求,是为了国家民族前途担忧,又有多少人是因为自己当不了官儿贪不到所以对当官儿的恨得咬牙切齿。。。 俺这帖子可能也要激起公粪哈,可惜俺什么会员都不是,旁观者言。
回复
support Ford!!!
回复
强烈支持福特!
回复
加拿大的工会就是收取少数特权阶层保护费,保护少数特权阶层的利益,践踏大多数公民利益的流氓组织。公布一下得到工会保护的有多少人,受工会践踏的有多少人。坚决支持解散工会,将公有垄断企业私有化,增强竞争,促进加拿大的发展。
回复
闹剧:柿油党紧急空降华盛顿, 拯救美国政府关门厄运 话说2011年4月初, 控制美国众议院的象党在茶党和不愿多交租子(官方说法叫税)的草民胁迫下,未批准驴党肿桶奥巴马不肯削减支出的预算案, 美国政府因为没钱花要关门啦. 奥巴马心急如焚, 坐立不安. 恰在这个时候, 一个高参从加拿大度假回来, 看到几天不见的奥巴马憔悴的样子, 灵机一动献了个锦囊妙计. "肿桶, 还记得我们美国的那个叫兽吗?, 两年多前我们一个CHANGE炮响,他海归加拿大了. 现在人家成了柿油党(也许是错别字哈, 童鞋们给看看)党领, 推翻了加拿大政府, 正满大街的插红牌子闹革命呢, 听说还有希望当总理." 奥巴马想了想说,是有这么个人, 名字叫夜里挺吧? 高参笑道, "肿桶, 这柿油党收租子可是有手段滴, 在安省花的钱比我们多多了, 还没穷到发布告关省政府的地步. 要不跟他们取取经?". 奥巴马长叹一口气说, 预算哪个部分减了, 租子少了, 都可能影响张三贵族公司或李四要公平组织的经营. 把这些铁票得罪了, 下届肿桶也就没戏了. 还是请你马上去加拿大向夜里挺求助吧. 高参好不容易在多伦多找到刚带人到唐人街肇事(造势?)回来的夜里挺.说明来意后, 夜里挺满带歉意的说, 兄弟党来求助, 没说的, 但我最近实在脱不开身, 领导红色革命太忙了; 要不让安省的麦奸敌同志去美国帮帮忙, 他正好还有250小时的有薪假期. 书说简短,麦奸敌乘空军一号当晚迫降在白宫南草坪, 分宾主落座后, 就喝着免费的咖啡向奥巴马介绍柿油党在安省这8年是怎么多收租子的. 先加了个健康税, 草民抗议说税种增加了; 于是柿油党把安省的PST和GST都取消了,变成HST, 加上健康税正好没加税(种)也没减税(种), 草民那个高兴呐, 30%的人支持柿油党的夜里挺. 奥巴马听了, 邹了邹眉, 说这个健康税和HST的手段对我们欠债多多的州政府有用, 可是我们联邦政府还是不能多收租子呀? 正巧麦奸敌咖啡喝多了内急, 于是告辞去方便, 明日再谈. 麦奸敌方便后回到宾馆, 想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 在水气弥漫的浴室里,古希腊的阿基米德在浴盆里发现浮力定律那样的奇迹再现了! 麦奸敌忽然灵光一闪, 连衣服都顾不上穿, 就高兴的大叫着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跑了出来. 一夜未眠. 次日清晨, 麦奸敌面见奥巴马密谈. 麦奸敌说我们先减租子, 把各州政府收的州税(5%到8%)都取消, 减了50种租子,说明驴党比象党更体贴草民没钱的痛苦哈. 同时为了发扬民主和自由的传统,和减少由于各州税的不同导致的会计人工成本, 在全美国范围内加收自由税,税率84%到85%, 由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共享. 这样减了税, 政府还多收了3倍的租子, 还愁没钱花? 奥巴马犹豫着说, 可是这样总税率就是99%了, 绝大多数人税后的钱连吃饭都不够了, 怎么办? 麦奸敌微微一笑, 说这就是大政府高福利高税收的好处了, 政府可以把草民们因付不起贷款被银行没收的房子都买下来, 改建成免费的庇护所, 供没房子的人住. 同时政府出钱在大街上开免费的粥棚,任何人来喝粥都管饱. 以后谁敢说税太高, 就说你想减少庇护所和免费粥棚的福利? 奥巴马大笑, 妙! 回头告诉美联储主席伯克南, 别再搞量化宽松狂印美元了, 多收3倍的租子, 驴党政府可以向草民们承偌5年内消除政府赤字, 在美国实现柿油党政府在加拿大创造的上百亿元盈余的奇迹. 麦奸敌 mission complete, 回到加拿大. 一周后, 自由税出台, 美元汇率暴涨10倍, 成为世界上最强的货币. 世界各国媒体不约而同的惊呼: 拯救世界经济的灵丹妙药, 自由(党万)税!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他们的尊严就是要建立在高工资,高劳保,终身工作保障,高退休金和普通纳税人买单的基础上
回复
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么?
回复
回复 chenxi:学过宏观经济学(不是国内教的那种大杂烩)吗?人人想要“高工资,高劳保,终身工作保障,高退休金和普通纳税人买单”,但是能做到吗? 结果是只有少数人(公共工会成员)享有这种特权,这和公共工会成员宣称的社会公平不是背道而驰吗?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那您的解决之道呢? 被雇主压低工资,福利等,就忍气吞声?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有没有民意领袖出头组织个Taxpayer Union,然后也来搞个Respect for Taxpayer游行,让这帮孙子也知道一下非工会会员的意见。
回复
恐怕会让你失望的。大部分福利好的企业都是有工会的。没有工会的都是小企业,除了沃尔玛。而沃尔玛是所有大型零售商中员工待遇最差的。
回复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有工会的企业,恨死工会了,但工会会员却可以昂起头做人,不需要看经理们的脸色。关于权力和义务在员工手册中都写的清清楚楚。违反了规定,员工照样要丢饭碗,但也不用担心不拍领导马屁而被穿小鞋。 很多私营企业主反对在企业组建工会,所以经常说工会的坏话,很多人特别是华人,特别容易上当。根据加拿大法律,只要企业大部分员工要求组建工会,就可以依法成立。
回复
受福特削减服务影响最大的是那些易受伤害及被边缘化的人士,例如:老人、残障人士,以及低收入社区居民。市长其实并不知道如何尊重低阶层的民众,很多单亲家庭,老人、残障人士,以及低收入社区居民得益于市府提供的许多社区服务。然而,今天的市长福特却削减社区服务、削减公共开支,本质上就是破坏民众的生活。5000名市民和工会成员参加者他(她)们大多是纳税人.
回复
Fort的那些政策影响到弱势群体?愿闻其详。 现在问题是强势群体出来游行,这就怪了。难道他们是在为弱势群体呐喊?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支持Fort!
回复
只要一看到这次反对FORD的活动是些什么样的组织组织的, 就什么都明了了. 这帮乌合之众无法代表真正劳动者的声音.不能允许它们X X 民意.
回复
你根本就没有真正了解加拿大!
回复
回复 chenxi:看不出来你真正了解加拿大
回复
这些反对工会的人们,都没有加入工会。所以才会反对的那么凶!
回复
这些神经病的工会,加拿大工会太强了一些.但是没有工会也不行.
回复
尽是一群没出息的嘴碎的怨妇,有那劲头最好努努力想法加入工会。否则只会是在这儿让人耻笑!!! 亏你们念那书了,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真是扶不上墙的烂泥,雕不成器物的朽木。
回复
你是个sb吧,就你自己有工会?你大爷我都入了五年了!我也反感工会,支持ford!
回复
How to support Ford?
回复
We should organize some activity to support Ford. It is time to show our voice, our support to our Major!
回复
谁组织, 哪个周末游行, 我参加!
回复
第一代移民们多数都被排除在许多高薪有保障的工会之外,所以对工会很愤怒。 如果,你也是某个工会的一员,你就不会这样了,只有偷着乐的份。
回复
是这样的. 于是贵族工会的一员就毫不犹疑的把选票投给自由党或NDP. 安省120万公务员, 占选民人数的15%以上, 是三级政府选举时自由党和NDP的铁票.再加上他们的家属, 力量就更大了.
回复
别忘了,公共工会作为垄断组织在损害绝大多数人的利益。 除非大多数人加入公共工会(到那时国家已经破产了),大众对公共工会的愤怒会一直存在
回复
不可否认,人性就是这样的。 说得客观。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Strongly support Ford!!!
回复
《工会反击 五千人示威反福特“要尊严”》的相关评论 5000自由党和NDP的铁票出来造势来了.
回复
支持工会,你入不了工会成为人家砧板上的肉你活该,没人可怜你。
回复
你的名字告诉了你的本性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LS 慧眼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