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
全部评论
/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阅读全文
祖宗
2006-05-27 01:31
举报
0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来自哪个北方的县啊,那里的水果市场真不丰富. 典型市侩嘴脸又出来了!
回复
四海
2006-05-27 00:53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觉得这里应该发奖的是水果 木瓜,榴莲,芒果,火龙果,猕猴桃。。。。。 亚热带水果我很喜欢吃,出国那阵国内没有的买,人家出国的偷着带回去请我吃,好羡慕,不过带水果回去是禁止的,很冒险的。 我出来就是为的吃,那时先到的朋友总忽悠我!
回复
[故乡的云]
2006-05-27 00:23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女人和孩子喜欢加拿大,水果是原因之一吧! 那些水果的成分比国内的好得多,天然的美容产品,谁不喜欢自己看上去水灵呢! 不知是气候干燥还是阳光太强烈,很少见到水灵的中国女人啊,水灵的女人来这里不久都变黄脸婆了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6 22:54
举报
0
女人和孩子喜欢加拿大,水果是原因之一吧! 那些水果的成分比国内的好得多,天然的美容产品,谁不喜欢自己看上去水灵呢!
回复
雪夜孤鬼
2006-05-26 22:52
举报
0
可喜我不吃水果,对我没用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6 22:51
举报
0
最初由 大天二 发布: 这些水果在我老家广东多的是。 2000年,北方只有荔枝和猕猴桃,还有芒果等南方水果,价钱便宜了,我们怀疑是暖棚种的。 那时广州的是空运进口的还是自栽的? 这里的亚热带水果应该是从产地空运过来的吧!如果是加拿大暖棚培植的,味道要打折扣的。
回复
有用笔名
2006-05-26 22:47
举报
0
大家别吵了。 俺欣赏的是作者的态度。吃不吃的不重要。
回复
挑!
2006-05-26 22:45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觉得这里应该发奖的是水果 木瓜,榴莲,芒果,火龙果,猕猴桃。。。。。 亚热带水果我很喜欢吃,出国那阵国内没有的买,人家出国的偷着带回去请我吃,好羡慕,不过带水果回去是禁止的,很冒险的。 我出来就是为的吃,那时先到的朋友总忽悠我! 这些水果在我老家广东多的是。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6 22:31
举报
0
我觉得这里应该发奖的是水果 木瓜,榴莲,芒果,火龙果,猕猴桃。。。。。 亚热带水果我很喜欢吃,出国那阵国内没有的买,人家出国的偷着带回去请我吃,好羡慕,不过带水果回去是禁止的,很冒险的。 我出来就是为的吃,那时先到的朋友总忽悠我!
回复
雪夜孤鬼
2006-05-26 22:27
举报
0
这儿水果便宜还不错,其他东西和国内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当然一些海产品也比国内便宜。 好吃的当然还是在国内,河鲫鱼,仔鱼,鲈鱼也比这儿的海鲈鱼鲜了不知道多少倍,大闸蟹比这儿的什么破蟹要好一百倍。
回复
冬日
2006-05-26 22:18
举报
0
最初由 AppleII 发布: 最近一次电话里谈吃的是去年夏天,得知小外甥在家附近的水沟里逮了一桶小龙虾后,连续好几天提不起精神。 您该不会谗国内水沟里逮的小龙虾吧?那东西在菜市场都卖得很CHEAP。现在怀疑您的欣赏水平。 😠
回复
有房要租
2006-05-26 16:39
举报
0
国内好吃的东西多得多
回复
大才子
2006-05-25 23:40
举报
0
这些东西国内都很多很好 又是个穷的混不下去跑外边来丢人的
回复
挑!
2006-05-25 22:49
举报
0
最初由 造化 发布: 在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 这个西人可能是 屎提氛.霍金
回复
挑!
2006-05-25 22:40
举报
0
最初由 造化 发布: 在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 这个地方有点灵异恑秘~~~
回复
阿费
2006-05-25 19:56
举报
0
其他都还不错,不过草莓和葡萄就因人而异了。 我还是喜欢国内的葡萄,汁水多,相对提子,软软的。 樱桃真是不错~~~
回复
September 1
2006-05-25 19:12
举报
0
The intersection is nowhere... 😠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回复
造化
2006-05-25 17:13
举报
0
I left Toronto for so long. Sorry. It should be Lawrence/Warden (or Eglinton/Warden?) between warden and food basics.
回复
冬日
2006-05-25 17:11
举报
0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I had the same question. 😁
回复
small glory
2006-05-25 16:47
举报
0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建议楼主去health canada 的网站看看。 牛奶化学消毒剂超标被回招的常有发生。 食品保质期3个月上的东西,可以不标注生产日期。 判断是否过期,靠QA每天或每周尝。 cheese 过期发生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 加拿大的食品安全法,远不及美国严格,执行力度也不及美国。 买东西,最好去大一点的店子。 就算这样,也远比中国的放心,我们又不生活在美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行了嘛,计较那么多干吗?
回复
Richy
2006-05-25 16:43
举报
0
Can not be "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外形像艘轮船)"
回复
云飘万里
2006-05-25 16:23
举报
0
所评论的东西未如其所云之精彩, 特别是面粉。当地的产品运到中国去买(红提葡萄)当然要贵。牛奶更是一般。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5 15:55
举报
0
最初由 AppleII 发布: 1,吃玉米还要到肯德鸡? 自家就种了,要不随便哪个农贸市场老的嫩的随意,保证一个个比这里的甘甜。 2,华人超市洋人超市都一样,没觉到这里的黄瓜好吃。反正到这儿后基本不吃凉拌黄瓜了,水味太重。 3,怨气存在脑子里,怨气还有毒素,真高见,佩服一把! 4,无话可说,不知道MM到底吃过哪几种淡水鱼? 5,MM一定吃过国内的大闸蟹吧,和它比起来这里的温哥华蟹肉燥而壳厚实在是入不了流啊,多亏老婆手艺高,做的温哥华蟹在朋友圈里算是一绝,现在才勉强时不时地吃上几次。龙虾更是中看不中吃的东西,自从在饭店吃过三次,家里做过两次之后,就彻底从我家的菜谱上除名了。 6,也算是一个半老的移民了,现在打电话回去基本不谈吃的,否则被羡慕死的不用说你也知道是谁。最近一次电话里谈吃的是去年夏天,得知小外甥在家附近的水沟里逮了一桶小龙虾后,连续好几天提不起精神。 1。国内的玉米不甜,是不是土壤问题,我喜欢吃这里的玉米。 2。华人超市的黄瓜就是水,怀疑是他们自己的农场种的。 3。老婆的肤色好,吃次鸡头,鱼头的,看看她第二天肤色是不是发暗。 4。淡水活鱼,吃清蒸的,从便宜的说起,黑鲡白鲡不难吃,金凤鱼4元多一磅,脂肪多,很美味,可能容易增肥,鲈鱼我不爱吃,游水青斑价钱高,吃着一般,游水白鳝也好吃,一条鱼好几磅,不买,其他再贵的,没吃过。 游水鲤鱼,崇鱼什么的,只能红烧,口感一般。生三文鱼片好吃。 现在学的懒了,有可以生吃的,有可以清蒸的,不愿意再煎鱼吃 5。国内的大闸蟹还真没有吃过,河蟹的味道一般,觉得温歌华蟹也不差,吃龙虾谗那些不是吃公款的人。 最好吃的和吃的最舒服的是老婆在家熬的粥! 😠 😠 😠
回复
luv51
2006-05-25 15:40
举报
0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Good Question.
回复
祖宗
2006-05-25 15:11
举报
0
最初由 夜晚 发布: 回复:回复:好吃的东西多着那 你错了,2也是垃圾食品。因为它含唐高,专家说它跟可乐的害处没什么区别。 我就是爱吃PIZZA爱喝果汁胖了20B,现在不吃了也减不下去。 我喜欢作者的生活态度,乐观向上!鼓励! 谢谢指正!
回复
夜晚
2006-05-25 15:04
举报
0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好吃的东西多着那 除了2,其余都是垃圾食品 你错了,2也是垃圾食品。因为它含唐高,专家说它跟可乐的害处没什么区别。 我就是爱吃PIZZA爱喝果汁胖了20B,现在不吃了也减不下去。 我喜欢作者的生活态度,乐观向上!鼓励!
回复
AppleII
2006-05-25 15:04
举报
0
楼主应该是在国内饿惨了,否则也不会这么胡言乱语神志不清。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这人好象什麽都没吃过. 加拿大的面蒸馒头好? 做人要厚到.
回复
AppleII
2006-05-25 14:53
举报
0
国内也产樱桃,只不过平均下来比这里的小些,但味道绝对不差。大量上市时也就3元RMB/斤。 最初由 aoewonder 发布: 🙂 绝对同意,这里的樱桃挺好吃的,哈,国内卖的进口樱桃比这贵多了.
回复
AppleII
2006-05-25 14:43
举报
0
1,吃玉米还要到肯德鸡? 自家就种了,要不随便哪个农贸市场老的嫩的随意,保证一个个比这里的甘甜。 2,华人超市洋人超市都一样,没觉到这里的黄瓜好吃。反正到这儿后基本不吃凉拌黄瓜了,水味太重。 3,怨气存在脑子里,怨气还有毒素,真高见,佩服一把! 4,无话可说,不知道MM到底吃过哪几种淡水鱼? 5,MM一定吃过国内的大闸蟹吧,和它比起来这里的温哥华蟹肉燥而壳厚实在是入不了流啊,多亏老婆手艺高,做的温哥华蟹在朋友圈里算是一绝,现在才勉强时不时地吃上几次。龙虾更是中看不中吃的东西,自从在饭店吃过三次,家里做过两次之后,就彻底从我家的菜谱上除名了。 6,也算是一个半老的移民了,现在打电话回去基本不谈吃的,否则被羡慕死的不用说你也知道是谁。最近一次电话里谈吃的是去年夏天,得知小外甥在家附近的水沟里逮了一桶小龙虾后,连续好几天提不起精神。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玉米好吃,国内肯德鸡的玉米5元一块,口感就是和国内种的不一样,这里总能买到吃, 洋人超市的黄瓜味道比华人超市的好,赶上促销价,很便宜的, 以前在国内喜欢吃鱼头,鸡脑,现在不吃了,总觉得它们被宰杀时含着怨气,毒素都存在脑子里,对人体也有害吧! 淡水鱼不好吃,如同中国的水果一样没有好的口感和味道,淡水活鱼还好,鲜的白虾物美价廉,冷冻虾我不买,有股药水的味道, 还有秋蟹,不错的,价钱也够便宜。 还有温哥华蟹和龙虾等,老移民们想吃不困难,打电话告诉国内的亲友,叫他们羡慕死!
回复
那啥他爹
2006-05-25 13:26
举报
0
😁 😁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建议楼主去health canada 的网站看看。 牛奶化学消毒剂超标被回招的常有发生。 食品保质期3个月上的东西,可以不标注生产日期。 判断是否过期,靠QA每天或每周尝。 cheese 过期发生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 加拿大的食品安全法,远不及美国严格,执行力度也不及美国。 买东西,最好去大一点的店子。 又一个。 😁 😁 😁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