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
  4. 全部评论 /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来自哪个北方的县啊,那里的水果市场真不丰富. 典型市侩嘴脸又出来了!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觉得这里应该发奖的是水果 木瓜,榴莲,芒果,火龙果,猕猴桃。。。。。 亚热带水果我很喜欢吃,出国那阵国内没有的买,人家出国的偷着带回去请我吃,好羡慕,不过带水果回去是禁止的,很冒险的。 我出来就是为的吃,那时先到的朋友总忽悠我!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女人和孩子喜欢加拿大,水果是原因之一吧! 那些水果的成分比国内的好得多,天然的美容产品,谁不喜欢自己看上去水灵呢! 不知是气候干燥还是阳光太强烈,很少见到水灵的中国女人啊,水灵的女人来这里不久都变黄脸婆了
回复
女人和孩子喜欢加拿大,水果是原因之一吧! 那些水果的成分比国内的好得多,天然的美容产品,谁不喜欢自己看上去水灵呢!
回复
可喜我不吃水果,对我没用
回复
最初由 大天二 发布: 这些水果在我老家广东多的是。 2000年,北方只有荔枝和猕猴桃,还有芒果等南方水果,价钱便宜了,我们怀疑是暖棚种的。 那时广州的是空运进口的还是自栽的? 这里的亚热带水果应该是从产地空运过来的吧!如果是加拿大暖棚培植的,味道要打折扣的。
回复
大家别吵了。 俺欣赏的是作者的态度。吃不吃的不重要。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我觉得这里应该发奖的是水果 木瓜,榴莲,芒果,火龙果,猕猴桃。。。。。 亚热带水果我很喜欢吃,出国那阵国内没有的买,人家出国的偷着带回去请我吃,好羡慕,不过带水果回去是禁止的,很冒险的。 我出来就是为的吃,那时先到的朋友总忽悠我! 这些水果在我老家广东多的是。
回复
我觉得这里应该发奖的是水果 木瓜,榴莲,芒果,火龙果,猕猴桃。。。。。 亚热带水果我很喜欢吃,出国那阵国内没有的买,人家出国的偷着带回去请我吃,好羡慕,不过带水果回去是禁止的,很冒险的。 我出来就是为的吃,那时先到的朋友总忽悠我!
回复
这儿水果便宜还不错,其他东西和国内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当然一些海产品也比国内便宜。 好吃的当然还是在国内,河鲫鱼,仔鱼,鲈鱼也比这儿的海鲈鱼鲜了不知道多少倍,大闸蟹比这儿的什么破蟹要好一百倍。
回复
最初由 AppleII 发布: 最近一次电话里谈吃的是去年夏天,得知小外甥在家附近的水沟里逮了一桶小龙虾后,连续好几天提不起精神。 您该不会谗国内水沟里逮的小龙虾吧?那东西在菜市场都卖得很CHEAP。现在怀疑您的欣赏水平。 😠
回复
国内好吃的东西多得多
回复
这些东西国内都很多很好 又是个穷的混不下去跑外边来丢人的
回复
最初由 造化 发布: 在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 这个西人可能是 屎提氛.霍金
回复
最初由 造化 发布: 在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 这个地方有点灵异恑秘~~~
回复
其他都还不错,不过草莓和葡萄就因人而异了。 我还是喜欢国内的葡萄,汁水多,相对提子,软软的。 樱桃真是不错~~~
回复
The intersection is nowhere... 😠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回复
I left Toronto for so long. Sorry. It should be Lawrence/Warden (or Eglinton/Warden?) between warden and food basics.
回复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I had the same question. 😁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建议楼主去health canada 的网站看看。 牛奶化学消毒剂超标被回招的常有发生。 食品保质期3个月上的东西,可以不标注生产日期。 判断是否过期,靠QA每天或每周尝。 cheese 过期发生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 加拿大的食品安全法,远不及美国严格,执行力度也不及美国。 买东西,最好去大一点的店子。 就算这样,也远比中国的放心,我们又不生活在美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行了嘛,计较那么多干吗?
回复
Can not be "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外形像艘轮船)"
回复
所评论的东西未如其所云之精彩, 特别是面粉。当地的产品运到中国去买(红提葡萄)当然要贵。牛奶更是一般。
回复
最初由 AppleII 发布: 1,吃玉米还要到肯德鸡? 自家就种了,要不随便哪个农贸市场老的嫩的随意,保证一个个比这里的甘甜。 2,华人超市洋人超市都一样,没觉到这里的黄瓜好吃。反正到这儿后基本不吃凉拌黄瓜了,水味太重。 3,怨气存在脑子里,怨气还有毒素,真高见,佩服一把! 4,无话可说,不知道MM到底吃过哪几种淡水鱼? 5,MM一定吃过国内的大闸蟹吧,和它比起来这里的温哥华蟹肉燥而壳厚实在是入不了流啊,多亏老婆手艺高,做的温哥华蟹在朋友圈里算是一绝,现在才勉强时不时地吃上几次。龙虾更是中看不中吃的东西,自从在饭店吃过三次,家里做过两次之后,就彻底从我家的菜谱上除名了。 6,也算是一个半老的移民了,现在打电话回去基本不谈吃的,否则被羡慕死的不用说你也知道是谁。最近一次电话里谈吃的是去年夏天,得知小外甥在家附近的水沟里逮了一桶小龙虾后,连续好几天提不起精神。 1。国内的玉米不甜,是不是土壤问题,我喜欢吃这里的玉米。 2。华人超市的黄瓜就是水,怀疑是他们自己的农场种的。 3。老婆的肤色好,吃次鸡头,鱼头的,看看她第二天肤色是不是发暗。 4。淡水活鱼,吃清蒸的,从便宜的说起,黑鲡白鲡不难吃,金凤鱼4元多一磅,脂肪多,很美味,可能容易增肥,鲈鱼我不爱吃,游水青斑价钱高,吃着一般,游水白鳝也好吃,一条鱼好几磅,不买,其他再贵的,没吃过。 游水鲤鱼,崇鱼什么的,只能红烧,口感一般。生三文鱼片好吃。 现在学的懒了,有可以生吃的,有可以清蒸的,不愿意再煎鱼吃 5。国内的大闸蟹还真没有吃过,河蟹的味道一般,觉得温歌华蟹也不差,吃龙虾谗那些不是吃公款的人。 最好吃的和吃的最舒服的是老婆在家熬的粥! 😠 😠 😠
回复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Good Question.
回复
最初由 夜晚 发布: 回复:回复:好吃的东西多着那 你错了,2也是垃圾食品。因为它含唐高,专家说它跟可乐的害处没什么区别。 我就是爱吃PIZZA爱喝果汁胖了20B,现在不吃了也减不下去。 我喜欢作者的生活态度,乐观向上!鼓励! 谢谢指正!
回复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好吃的东西多着那 除了2,其余都是垃圾食品 你错了,2也是垃圾食品。因为它含唐高,专家说它跟可乐的害处没什么区别。 我就是爱吃PIZZA爱喝果汁胖了20B,现在不吃了也减不下去。 我喜欢作者的生活态度,乐观向上!鼓励!
回复
楼主应该是在国内饿惨了,否则也不会这么胡言乱语神志不清。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这人好象什麽都没吃过. 加拿大的面蒸馒头好? 做人要厚到.
回复
国内也产樱桃,只不过平均下来比这里的小些,但味道绝对不差。大量上市时也就3元RMB/斤。 最初由 aoewonder 发布: 🙂 绝对同意,这里的樱桃挺好吃的,哈,国内卖的进口樱桃比这贵多了.
回复
1,吃玉米还要到肯德鸡? 自家就种了,要不随便哪个农贸市场老的嫩的随意,保证一个个比这里的甘甜。 2,华人超市洋人超市都一样,没觉到这里的黄瓜好吃。反正到这儿后基本不吃凉拌黄瓜了,水味太重。 3,怨气存在脑子里,怨气还有毒素,真高见,佩服一把! 4,无话可说,不知道MM到底吃过哪几种淡水鱼? 5,MM一定吃过国内的大闸蟹吧,和它比起来这里的温哥华蟹肉燥而壳厚实在是入不了流啊,多亏老婆手艺高,做的温哥华蟹在朋友圈里算是一绝,现在才勉强时不时地吃上几次。龙虾更是中看不中吃的东西,自从在饭店吃过三次,家里做过两次之后,就彻底从我家的菜谱上除名了。 6,也算是一个半老的移民了,现在打电话回去基本不谈吃的,否则被羡慕死的不用说你也知道是谁。最近一次电话里谈吃的是去年夏天,得知小外甥在家附近的水沟里逮了一桶小龙虾后,连续好几天提不起精神。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玉米好吃,国内肯德鸡的玉米5元一块,口感就是和国内种的不一样,这里总能买到吃, 洋人超市的黄瓜味道比华人超市的好,赶上促销价,很便宜的, 以前在国内喜欢吃鱼头,鸡脑,现在不吃了,总觉得它们被宰杀时含着怨气,毒素都存在脑子里,对人体也有害吧! 淡水鱼不好吃,如同中国的水果一样没有好的口感和味道,淡水活鱼还好,鲜的白虾物美价廉,冷冻虾我不买,有股药水的味道, 还有秋蟹,不错的,价钱也够便宜。 还有温哥华蟹和龙虾等,老移民们想吃不困难,打电话告诉国内的亲友,叫他们羡慕死!
回复
😁 😁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建议楼主去health canada 的网站看看。 牛奶化学消毒剂超标被回招的常有发生。 食品保质期3个月上的东西,可以不标注生产日期。 判断是否过期,靠QA每天或每周尝。 cheese 过期发生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 加拿大的食品安全法,远不及美国严格,执行力度也不及美国。 买东西,最好去大一点的店子。 又一个。 😁 😁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