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和顾客聊大选:瞧这四位我只能选伯哥 /
  4. 全部评论 /

和顾客聊大选:瞧这四位我只能选伯哥

阅读全文
俺林顿支持同性恋哈
回复
叶礼庭(Michael Ignatieff)参加同性恋游行: 叶礼庭(Michael Ignatieff)是个撒谎者
回复
2003年自由党政府承认的毒品安全注射屋在温哥华开幕。至此,加拿大成为继德国、瑞士、荷兰、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之后又一个为吸毒者提供注射海洛因地点和设施的国家 保守党反对毒品安全注射屋
回复
比较来比较去,还是保守党对拿工资吃饭的人最有利。 柿油党就是骗子加流氓。看看他们在安省干的事就知道了。竞选时的承诺都被他们当作自己拉的屎吃回去了。 找各种借口加了 health premium, HST。 HST收在你我每天必用的开销上,汽油,电,天然气,保险, 是贫富通杀了。 魁人党党首杜赛就是一个疯狂的分裂主义分子, he said, my goal is to set up a separated country. 选他就是脑子进水了。 NDP许诺各种福利,但最终还是纳税人出钱,典型的吃大户政策。我不反对保障低收入人群的基本生活,任何人都应该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生病有医生看,孩子有学上。但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就得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了。再多就是养懒人了。 PC给大家减税,给公司减税。可以促进经济,增加就业,促进消费。
回复
我以前也持同你一样的观点,按逻辑似乎认为给公司减税应该促进公司投资,雇佣更多工人。但事情似乎不是我认为的那样, 让我大吃一惊。 一个叫Canadian 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的研究机构,用50年的统计数据(1961-2010)研究,发现给公司减税,并没有刺激公司增加投资。 有些事情真可能不是像我们原来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把这篇报告的链接放在这里,供你和大家分享。 http://www.policyalternatives.ca/newsroom/updates/corporate-tax-cuts-dont-stimulate-investment
回复
我一个穷人, 减税对我关系不大, 除非是减GST和HST. 自由党对所有人加税, 是最混蛋的党, 这里大部分帖子也不支持自由党, 无论贫富, 大家都共同点. ND作为反对党挺好, 但一旦当政,象苗大伟当市长或Rea Lee当省长搞的贵族工会横行经济惨不忍睹的局面, 对中低收入人士也没好处. 既然必须有一个党当政, 还是选保守党吧, 目前只有保守党关心发展经济, 至少对工作的中低收入人士最有可能保证他们有工作, 俺从来没指望加入贵族工会挣高薪. 自由党和NDP只关心在医疗和退休人士上多花钱, 跟我没什么关系.
回复
回复 普通老百姓:HST是保守党与自由党一起搞起来的。新民党考虑消费者的困难,一直要求取消HST。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到今天还在撑自由党的人,我只能认为完全是人云亦云,被人当枪杆子使。 每个人都有独立作判断的能力,如果思想偏左,认为政府主要职能是帮助社会进行利益重新分配,应该选择NDP。NDP的政纲坚持一贯的哲学。这次大选Layton撑着拐杖,表现出为民为自己的理想负责的态度。 如果偏右,相信自由经济,认为政府的职责是疏导和平衡,当然选择保守党。保守党的原则和思路一直很清晰,选择的路线也是右偏中,相当温和。其实加拿大很多经济政策的基础是当年Paul Martin打下的,但是真正坚持这些方向的Harper,不是Martin本人和现在的自由党。 现在的自由党完全是一个政治机器,有文革的气势,flip and flop。不管XX还是YY,只要能上台就是好东西。一个没有治国理念的政党。上到iggy下到这里的自由党支持者,批判批判再批判。批评多容易啊,最难的是被批评的环境下建设。
回复
楼上有位说自由党的各种教育,家庭等的税惠政策没钱,我看把HARPER要买战机,修监狱,给大公司的税惠500B拿过来用,绰绰有余。选谁也不能选HARPER这个垃圾独裁者。
回复
早就等着ewpsp88这个自由党来造势, 终于来了. 先别激动的大骂, 500B可是5000亿加元, "买战机,修监狱,给大公司的税惠"能有5000亿加元? 哪个自由党人跟你说的? 我知道给大公司的税惠是60亿加元, 自由党说这笔钱可以用于它提出的改进医疗和教育, 同时不加税. 安省HST每年多收240亿加元, 安省人口只是加拿大的1/3. 如果60亿加元可以改进全加拿大的医疗, 安省自由党政府在HST中拿出40亿加元用于医疗, 还愁不能改进医疗吗? 事实是这样吗?
回复
回复 法官:最讨厌的就是自由党人到处胡说八道!
回复
HST联邦保守党才是幕后主谋。GST和HST都是保守党的杰作。HARPER想骗点华人选票真是小菜一碟。
回复
Not True. Provinces must send the demand to federal before the federal can take any actions. In Ontario, Liberals' HST is a typical money grab from Ontario consumers.
回复
自由党实行了HST,汽油价格本来在1元以下,一下子就突破1元大关,油价涨了,运费也涨了,产品成本提高了,物价也涨了,唉,自由党,无振兴经济良策,加税有方,到头来受影响的还是大众。
回复
---------------------决不能选哈珀!!!!! 很多想支持哈珀的人,你们要好好想想,他毫无依据而十分阴毒说加拿大有两千中国间谍,对中国人及其后代在加拿大的生存发展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恶化!! 哈伯说的中国人,其实很自然的也把来自香港/台湾/东南亚甚至本地出生的华裔全包含在内了!包括FLGers! 有一点大家都要明白,当雇主/上级决定一个华裔背景的人是否录用/升迁或加薪时,是否间谍的无端猜测,是致命的!!!!!!!!!!! 他给人头税道歉那件事,更说明他是阴险的骗子!想一想,用纳税人的钱开个会,说几句漂亮话,是多莫风光的容易的事,可是,没有一分钱的赔偿!反而让其他族裔看笑话:中国人真好打发,真愚蠢! 看看当年太平洋铁路通车庆典的照片----没有华工的身影----!哈珀主持的纪念太平洋铁路通车纪念庆典仪式上和照片上-----还是没有中国华工或他们的后人!!!!! 再看其他族裔,那个被定为恐怖分子在他的国家坐了十年牢的阿拉伯裔人,一人就得到哈珀给的一千万加元的政府赔偿!!!全部是我们这些纳税人的钱!!!平均一年牢赔一百万加元!那么那些被骗来加拿大修太平洋铁路的华工及其后代,人头税和排华法案的受害人及其后代更因该毫无疑问的得到应得赔偿!赔偿才是铁板上钉钉,无法改变的道歉!!! 所以,绝不能让像哈珀这样的极右派白人得势!要不然----
回复
"哈珀...毫无依据而十分阴毒说加拿大有两千中国间谍": Provide Harper's original quote, which I don't think there is such a quote. You don't have to support Conservatives, but you should also not spread rumours
回复
选保守党
回复
Best to do is the have a majority government, it is the worst choice to have a coalition government, there is no direction for Canada if that happens, and the country is going nowhere. Have Harper to lead the country, and if he can not do what the Tories claims to do. get him out after his turn. So far, at this moment, Conservative's direction is quite right. Lowering the Tax, creating more job is the first priority. That is the foundation of a country. The Liberal and NDP, their ideas sound good, but Where do we get the money from? more Tax is obvious. Bloc Québécois can not represent Canada at all.
回复
从最新的民调看,全国性的NDP大幅攀升可能会造成加拿大政治新局面。 如果保守党还是少数,并且少于上次,可能会出现预算被否决,LIB + NDP组成联合政府。这样加拿大将正式进入左翼,Layton可能可以圆总理梦。Harper可能会辞去党魁,保守党将重新积蓄力量。最后可能LIB和NDP合并成为一个新党。 如果保守党成为多数,Iggy一定下台,自由党内部党魁之争可能会导致分裂。NDP可能很快成为official反对党。 Iggy昨天的电视访谈彻底搞砸了自由党的选举战役。
回复
Iggy的位子难保了,即使保守党没有成为多数党,但席位第一的状态和大选前有什么区别? Iggy执意推翻政府,折腾一番一切照旧,Iggy是不是有毛病啊?
回复
回复 野驰:选NDP,NDP更接近普通百姓的利益。
回复
回复 Lescid:Just remind you BL666: some people who encourage vote for NDP are actually conservatives. Everyone know NDP has no chance. Moving liberal voter to NDP only increases the chance of a Conservative majority. I always hope people vote from heart, and oppose any strategic voting. I am swing voter, and will vote for Conservative this time.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坚决支持自由党! 绝对不能让保守党组成多数政府, 那对加拿大肯定是个灾难.
回复
保守党的减税政策对我们老百姓是实实在在的受恵.保守党上台以来GST减少了百分之二,从7%减到5%,在这其间我家买了两台新车和添置了大部分的电器,这2%是看的见的实惠.此外保守党实行的儿童键身税务优惠,照看儿童优惠及个人免税帐户对我们这些中老移民也都很实在. 当然有人要说,对穷人和富人都一样减税,对穷人不公平.我觉得富人可能不在乎省那点钱,可对我很重要.另外加拿大94%的百万富豪都是自己奋斗成功的,为什么他们不应享受同一政策呢? 这次保守党的预算案虽没继续减GST,但增加了老年补贴和儿童学艺术的补贴,这对我们华人不也是很实在吗,学钢琴和美术的有多少华人的孩子. 保守党降低企业税是为了增加就业,吸引国外投资改善经济环境.当经济发展了再减低国民的赋税就成为可能了. 纵观四个党领,只有哈珀是正宗经济专业出身,我就不相信与经济不沾边的叶立庭和林顿靠呼吹 就能把经济搞好.他们用的是杀鸡取卵的方式.
回复
其实是保守党执政弄出来的,当时遭到其他党还有一部分保守党人反对,现在又出来减一减。保守党一方面扬言要打击犯罪,一方面又拥护私人拥有枪,某些私人拥有枪不要注册。 保守党降低企业税,企业有钱了给,上层给得最多,但不一定增加工人。保守党在台上这五年,是就业增加了,还是失业增加了? 近二十年来,无论美加,只要自由党或民主党在台上,无论他是不是搞经济的,经济就好,预算平衡,就业增加,反之,保守党在台上,就是反面,有个原因,就是太喜欢打仗。
回复
GST其实是保守党执政弄出来的.
回复
Not right, think twice. Even though conservative is not the best, but it worth to choose. The Welfare idea is just an ideal theory, no more than socialism/communism.
回复
没有一个是很出色的人选。不过哈勃太自大,狂妄。而且这次大选本是可以避免的。完全是哈勃为了个人野心而发起。所以还是不要让他一党独行。只好选自由党,继续维持现在的执政模式。
回复
1990至1995年,NDP的Bob Rae 在安省执政。他推行NDP的政策:"保障"工人工作,增加社保,给"富人"加税。结果是失业率高涨,安省经济最后几乎崩溃。1995年省选,NDP全军覆没,无一人当选议员(甚至连累联邦NDP),Bob Rae也被NDP抛弃。 进步保守党的Mike Harris上台后推行"常识革命",大量削减服务和开支,减税。大概花了三年的时间才使安省回到增长的轨道。可以说Harris 和Paul Martin是加拿大经济十年增长的功臣。但因为其削减服务过猛。他的继承者在2003年输给了麦坚迪。其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至于这位安省人至今谈其色变的Bob Rae,被NDP抛弃后转身投靠了自由党,现今是联邦自由党的副总裁。
回复
坚决支持帅哥当总理。
回复
NDP最支持医生护士以下的广大加国中下层人民,为他(她)们的利益着想。医生护士是最勤奋的。对下层与弱式如病者老头老太不加关心,只有保守党敢出诸多这类政策,干得出来。
回复
NDP最支持医生护士, TTC员工, 政府员工. 这都是高收入人士呀. 怎么都和我这个穷移民没关系.
回复
回复 普通老百姓:你这我就搞不懂了,穷人也要支持保守党,难道其他族裔穷人不支持保守党是傻子?在你眼里,其他党都是一无是处呵。
回复
回复 zhonghua99:穷人除了减GST和HST能受益外, 其他减税意义不大. 但华人中低收入人士不愿意去吃福利住廉租房这类NDP和自由党大力鼓吹的福利, 更喜欢有工作, 哪怕是打labor工也能无房有车有尊严. 请问这次大选NDP和自由党的经济政策是什么, 他们一旦上台首先要做的是什么? NDP和自由党要搞的在医疗和退休人士上多投钱跟我有P关系? 看看中国以发展经济为第一大的事, 大家才有工做. 保守党这次强调发展经济优先, 算符合我这类中低收入人士的胃口, 我不想失业.
回复
展开 26 条回复
马丁下台时,加国经济属于很好时期之一,国库赢余也多。可现在仅五年,其治下的加国经济财政赤字达到空前地步,哈泊许偌几年内财政支出达到平衡,可连他本人都不能确定能不能兑现。不过可以骗选票。至于减税,原来谈过,主要是对大企业大富人们减得多,我们这些中下层没什么,服务却砍掉很多,财政收支平衡又是空许偌。 有没有听白人自己说过保守党是Racist?你华人算是,是其对象?比较而言,NDP这方面 最好。 保守党好战,你是否喜欢做炮灰? 保守党宗教狂热,你也要你的小孩不要Abortion? 企业减了税,企业头富了腰包鼓了就一定会多招工人吗?别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回复
决定同意上一楼的想法。多数的保守党,穷移民,打工一族就惨了。当然我也不希望美国人ignatiya. 所以只有选华人女婿林顿了。
回复
看到某些华人与法轮功们一唱一和要支持保守党,我就要笑。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穿一条裤子了?法轮功们喜欢保守党对中国母国的强硬,某些华人则被哈泊会搞经济与减税骗了。
回复
看了你的这个帖子, 我也要笑了. 现在还有哪个党跟中国强硬? 哈泊跑去见了胡锦涛, 不敢谈中国的人权, 换来从自由党政府开始就谈了快10年的ADS签字了. 至于非要把轮子和保守党绑到一起, 我还有个把达赖和保守党,自由党和NDP都绑到一起的更伟大的说法, 这三党的议员都在国会里投票支持给分裂西藏的达赖荣誉公民称号, 这不是公开的支持藏独吗? 你还选谁? 搞这种文字游戏根本没意义. 我挣的不多, 也没房, 算个穷移民. 哈泊减税只有减GST对我有好处. 但自由党和NDP上台对穷移民更坏. 苗大伟不管青红皂白开车的都加每年60元车辆登记费, 麦坚迪搞HST, 每次给我的破车加油都多交8%的税, 怎么看都算是劫贫吧? 谁收益了? TTC贵族工会在苗大伟当政期间收入暴涨, 安省eHealth丑闻那些亲自由党顾问一天挣我几个月的收入. 我不指望保守党减税给我带来多大利益, 但更怕自由党和NDP上台没完没了的对所有人加税. 这次5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保守党政府至少没让我这样的穷移民连个labor都找不到. 网友贴的2002年上一次经济危机自由党政府无能, 千人排队为labor的事都忘了吗? 自由党和NDP上台,下一次经济危机恐怕labor也难找到了, 都去吃福利去?
回复
回复 普通老百姓:NDP没完没了的对所有人加税,保守党是有钱人,一听这就怕。可是,危言怂听. 看看他们的Platform就知。 这次经济危机,因保守党政府减税,因而更加重。NDP一定会比保守党做得好。
回复
回复 普通老百姓:都去吃福利? 这又是有点污蔑NDP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我选哈伯
回复
I just remind you all the Chinese community that who once claimed 1000 Chinese spies in Canadian soil served for China ? this remours really hurted me .
回复
怎么看哈伯都是总理,自由党那个一看就不像好人,魁人那个一看就是个无赖,NDP那个看起来像马修团的小丑。
回复
俺支持绿党。在联邦和省选中,只要有绿党候选人,俺都投他们一票!
回复
支持保守党!
回复
哈伯政府蔑视国会就凭这一点他有违民主理念不配当总理.现在是称"哈伯政府"而不称为加拿大联邦政府是为何意。20国集团会议花费了纳税人多少钱,而且还没有如实地向国会报告。延长在阿富汉的驻军又要化费纳税人多少钱。出兵伊垃克利比亚又要化多少钱。没有报告国会自作主张化这么多钱买战机是为保家卫国还是为了攻打别的国家。哈伯接管联邦政府时留下了多少盈余而现在又赤字多少呢。这样的一个花花公子参加选美我一定选他。如选政府总理以想象能为国民做好点什么吗。不管如何哈伯也做了7年的加国总理了,当长了就会变味的,其实几个政党的政纲相差无几应该轮换政党来执政了。我会选自由党,虽说党领欠缺些执政经历但会精心去做,况且自由党内能人不少的。
回复
NDP 是不能选的。看看苗大伟都干了啥。我记得刚来加拿大时的一位ESL 老师讲的,选哪个政党要看该政党能给加拿大带来持续性的利益。 NDP 的政策是治标不治本,谁有要求就满足谁,低收入的要求从别人的税金中得到更多的好处,给。 老人福利缩水了需要帮助,给。那么最后谁来买单?就是我们纳税人。但这样的政策并没有帮到他们,反而最终造就更多的懒人。太多人“守株待兔”喜欢白白得到东西了。最后反而毁了他们。而低收入人越来越多,最后只能再加税。同时他们又会是如何想的?看看最近福特想卖房时发生的情况吧。他们认为这些原本不是自已劳动所得的利益是他们应得的。谁要拿走,就要坚决反抗,要Integrity! 试想中国,那么多人生活在没有或很少福利保障的情况下,人们是如何为了生存去努力并生存下来的。有时我们善意的福利并不是真正帮到人的。 自由党这次的竞选钢领同NDP 大同小异,昨晚看CBC 主持人对党领的采访,就问到他们的纲领同NDP 一样,选上后如何在承诺的不加税的情况下实现竞选承诺?即如何给老人,穷人更多好处?那个党领根本不回答这个问题,反而大谈他的教育计划。回避了! 至于保守党的理念,降低商业税,从而让公司营利。我觉得是根本上带动经济,最后提高大家的收入。试想一下,公司,企业 好了,利润高了,员工收入也会提高,同时会雇更多人。这是根本上来改变一个国家的。我认为这就是我的ESL 老师说的给这个国家带来持续性发展机会的。而不是NDP 认为的增加企业税来均富来削弱企业竞争 力,最后自已砸自已饭碗。 另外希望保守党能加重罪犯的惩罚幅度。这也是社会公平的一个体现。不想看到一个强奸了8岁幼女的人仅只得到几年的刑。且为何加拿大的犯人不能象中国一样有劳动改造?养着犯人在监狱里而不是让他们干活改造呢?不明白。 支持保守党!!
回复
That is truth! The NDP support lazy people. They are also the friends of those greedy unions. They try to get those people's vote by please them and spoil them. Conservative may be seen a little bit of anti-Chinese in some people's eyes, but that is because some chinese government's policies against their values. I don't see any clues that they against Chinese-Canadian who love democracy and be part of Canada. Harper may be a little bit tough in some issues, but that is what a leader should be. You should strong enough to hold your idea and govern a country even that mean your behaviour will bring some criticism. The only thing those oppositive leaders done so far is keep on give out empty promise to please people. So, I will vote conservative definitely.
回复
呼吁改宪法, 实行竞选淘汰制, 跟美国一样, 小党遭淘汰. 最后一定是多数政府, 5年内有绝对的执政权. 加拿大的少数政府就是TMD无政府状态, 白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回复错了,原意是支持政党淘汰制的。哈哈
回复
这段评论说地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 What Harper continually fails to see, is he had a minority and if he wins a minority government again, he needs to compromise. The entire election could have been avoided if he compromised. The liberals cannot bring down his government. It requires all opposition parties to bring down a minority government with as many seats as he is expected to win. All he needs to do is satisfy some needs of one opposition party. The NDP requests were pretty straight forward prior to this last election and Harper chose the election over these compromises. Unfortunately, most people that support Harper want him to rule as a dictator and see no need in compromise. The people are speaking, there are 4 left of centre parties out there and one way off in the right. The Reform/Alliance/Conservative party still cannot seem to get enough support to form a majority so far. I think that says a lot. If we had one party to the left and split the convervatives up into the reform, the Alliance, the Conservatives and the ???, I bet the center of left party would walk away with a majority hands down. Proportional representation is required in this country to get rid of strategic voting, and force minority governments into power, and to move towards governance with negotiations and compromise, and respect. All of which Harper is adamantly opposed to.
回复
这对我们新移民有好处。
回复
回复 哪吒:支持!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