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就事论事:华裔选民们,请别太过激
/
全部评论
/
就事论事:华裔选民们,请别太过激
阅读全文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5-02 22:51
举报
0
Global 和 CTV 预测保守党将组成多数政府。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5-02 22:44
举报
0
看来保守党有可能组成多数政府。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5-02 22:13
举报
0
三大台(CBC, CTV, Global)均已预测保守党获胜。是否能组成多数政府有待更多计票结果 NDP大丰收,自由党和魁人党崩盘
回复
tont xin
2011-04-29 13:21
举报
0
大家一起来帮林顿实现他的总理梦!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4-29 13:23
举报
0
NDP上台的话, 贵族工会对老百姓会更嚣张! 什么"帮林顿实现他的总理梦"? 忽悠我这样的穷人?不地道!
回复
海边看云
2011-04-28 20:32
举报
0
就事论事,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坚决不能投自由党。不仅仅是因为自由党加税,自由党宣传的理念完全是一种道德沦丧社会倒退。大麻合法、妓女合法、同性婚姻合法、对犯罪的高容忍度(包括容忍儿童色情刊物)、男女厕所混用。你们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这样一种社会中么?坚决不能!自由党“自由”得太远了!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8 21:30
举报
0
你说的怎么像NDP呀?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8 18:01
举报
0
NDP要征收碳税。嫌油价不够高就选他们吧 😮
回复
tont xin
2011-04-28 13:58
举报
0
支持成立联合政府.
回复
NDPp
2011-04-27 23:17
举报
0
还是给NDP 一个机会。 不好2, 3年后再选下去。 又不是结婚是一辈子的事。
回复
NDPp
2011-04-27 23:15
举报
0
记不起哪个党的MP及国情局长说:华人里很多是间谍。搞得人人自危。 同等条件下, 工作机会比别的族裔要少很多。 这样的政党,打你一巴掌, 你还要舔一下啊?!! 下贱。
回复
野渡无人舟自横
2011-04-27 01:40
举报
0
自由党除了加税,涨电价,出招捞钱(比如ehealth),我想不出她们还能干什么? 保守党嘛,在位久一点,就开始霸道,“藐视国会”。 新民主党嘛,好家伙,尽是一些讨好选民的口号,并无治国方略。但讨好选民的最后结果只能是加税、加税方能兑现其承诺。 真没有一个好的。 我同意联邦选自由党,省选选保守党。不能让一个党在位太久。
回复
法官
2011-04-27 16:51
举报
0
"联邦选自由党,省选选保守党", 这个几年前为联邦自由党拉票的老帖子又出来了? 安省自由党和联邦自由党是一伙人, 叶礼庭去唐人街造势安省自由党高官陈国治走在叶礼庭旁边助威. 联邦选自由党和安省选自由党有什么区别? 你想把麦坚迪那样的自由党人再忽悠到联邦政府当总理?
回复
法官
2011-04-26 12:37
举报
0
错误太多, 从哪里抄来的? 1. "哈泊已上台7年": 哈泊2006年初上台, 今年是2011年, 2011 - 2006 =? 2.
回复
weichen2005
2011-04-26 11:54
举报
0
自由党NDP最要命的地方就是对社会价值观的破坏 他们纵容大麻,.换妻、群交最后弄出一帮流落街头的瘾君子,单亲妈妈,然后再弄纳税者的钱去养他们. 他们一边自己制造问题,一边去用纳税者的钱去解决问题。
回复
weichen2005
2011-04-26 11:33
举报
0
没有人反对社会公平,关键在于取得的方法。 多伦多在NDP的治下这几年时间,成果如何?你看到工会肆无忌惮的勒索市民,懈怠恶劣的工会成员拿着高薪辱骂羞辱市民,垃圾成山,服务停顿,但工会成员的工资丝毫没有减少,你的税金确逐日增加。公平吗? 百万豪宅里的富翁支持NDP,自由党? 你调查过几家?还是一家?百万豪宅里的富翁需要自己倒垃圾吗?他们做TTC吗? 用用脑子吧.
回复
胖小新
2011-04-26 08:39
举报
0
这次大选不会改变保守党少数政府的现状。😉
回复
tandr
2011-04-26 04:37
举报
0
" " 严重支持此观点,利国利民.我们全家都投新民主党-NDP !
回复
jack907
2011-04-25 23:08
举报
0
上面几位这样长篇大论,倾向性极强的评论,给人的感觉很像网络评论员的声音。难道我们又找到组织了?请组织下命令吧。为了革命成功,我们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回复
jack907
2011-04-25 23:06
举报
0
上面几位这样长篇大论,倾向性极强的评论,给人的感觉很像网络评论员的声音。难道我们又找到组织了?请组织下命令吧。为了革命成功,我们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回复
eugenew
2011-04-25 22:29
举报
0
文章写的好!要理智看问题。 一、要参加投票:建设民主社会靠大家,靠自己。请行使你的权力。否则,有一天,你的后代要移民到中国去了,因为那里的民主政治搞的好。民主政治建设靠国 民。回想一下,去年多伦多的市长选举。不能靠政客。现在华人大多数是技术移民,有政治觉悟,有好的教育背景,素质高。要改变投票率低的状况。 二、投谁?投哪个党? always change!哪个党能代表大家利益,代表你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就投哪个党。国家预算案,反对党为我们把关。不要随便听信什么民意调 查,等等。连自己家的报税,我都不很清楚,何况国家预算案呢?国家的外交政策(安理会出局),多元文化,税收政策等,都要考虑。减税好吗?(我听得不很清 楚,政党们电视辩论时,一个党魁说了一句,说是另一个党魁的好朋友是大的石油公司的BOSS),减税是为了谁?你想一想,你自己是哪个阶层人士?你得了多 少好处?税减了一点,可是钱不够用,就增加地税、垃圾税、电费、汽油费等(不能说全是安省政府的罪过),联邦政府有责任!钱的来源少了,还要用纳税人的钱 买飞机和修监狱。不能支持独裁政党! 特别是退休养老政策。大多数新移民,到了退休时,也难工作有40年?自由党的退休养老政策计划,想比较而言,可行!其他政策也好。投哪个党?你自己决定,这是你的权力!要多想想,为什么?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传言。行使你的权力吧!做一个聪明的选择!
回复
eugenew
2011-04-25 22:28
举报
0
文章写的好!要理智看问题。 一、要参加投票:建设民主社会靠大家,靠自己。请行使你的权力。否则,有一天,你的后代要移民到中国去了,因为那里的民主政治搞的好。民主政治建设靠国民。回想一下,去年多伦多的市长选举。不能靠政客。现在华人大多数是技术移民,有政治觉悟,有好的教育背景,素质高。要改变投票率低的状况。 二、投谁?投哪个党? always change!哪个党能代表大家利益,代表你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就投哪个党。国家预算案,反对党为我们把关。不要随便听信什么民意调查,等等。连自己家的报税,我都不很清楚,何况国家预算案呢?国家的外交政策(安理会出局),多元文化,税收政策等,都要考虑。减税好吗?(我听得不很清楚,政党们电视辩论时,一个党魁说了一句,说是另一个党魁的好朋友是大的石油公司的BOSS),减税是为了谁?你想一想,你自己是哪个阶层人士?你得了多少好处?税减了一点,可是钱不够用,就增加地税、垃圾税、电费、汽油费等(不能说全是安省政府的罪过),联邦政府有责任!钱的来源少了,还要用纳税人的钱买飞机和修监狱。不能支持独裁政党! 特别是退休养老政策。大多数新移民,到了退休时,也难工作有40年?自由党的退休养老政策计划,想比较而言,可行!其他政策也好。投哪个党?你自己决定,这是你的权力!要多想想,为什么?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传言。行使你的权力吧!做一个聪明的选择!
回复
google007
2011-04-25 22:28
举报
0
税收是社会分配的二次调节,高税收高福利是文明社会发展的必然。看一下北欧的国家,这是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地区。加拿大的经济落后美国,加拿大的国家医疗和其他福利使得加人幸福指数远高于美国。国家是人民的,不是少数富人的,富人为了赚钱可以毁掉一个国家,看一下美国的金融危机是华尔街的贪婪的结果,国家化千亿救市,几个投资银行家花红仍拿一亿美金以上。布什和切尼都是出身石油财团,二人一上台大举减税和战争,8年石油上涨4倍,谁发了大财?大举军费进了谁的腰包?比陈水扁聪明多了。国家的财政从克林顿的+4千多亿到一万多亿的赤字,几近崩溃边沿。相应布什党就是加拿大的保守党,7年执政好在是少数政府,其政策没得到充分发挥,这次预算案刚露峥嵘,拒绝商量,拒绝解释,迫使大选正是哈伯的诡计。自由党执政太长产生腐败,7年执政保守党也不短了,事实证明政府的腐败已经开始,换一下执政对加拿大有利,至少保持少数党的政府有好处。大多数的大陆移民(贪官二代,富二代除外)从大局和长远出发,政治理念经济地位大多应偏于自由党和NDP,不要被一时的眼前利益迷惑。至少不要让哈伯成多数政府。
回复
A-freethinker
2011-04-25 22:34
举报
0
分析到家!顶。投NDP。
回复
老校长
2011-04-25 22:39
举报
0
错,正好相反,大多数大陆移民比较传统、保守,跟保守党的理念相同。毒品、妓女、同性等等的合法化,才是现在的年轻一代中堕落的那些所追求的。让“自由”见鬼去吧。
回复
Lescid
2011-04-26 09:54
举报
0
回复
老校长
:移民出来的人,绝大多数都是思想开放甘冒风险的人,绝不是胆小怕事萎缩不振的种。否则,我们为何不在中国享受平平安安的"比较传统、保守”的小康日子? 面对移民后的困难,尤其是语言和文化上的挑战,希望变成失望,也许有人被迫变成”“传统、保守”,但那种“传统、保守”决不是我们移民的本色。 如果有人快80岁了,那么就有资格声称“传统、保守”。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生活的挑战,可以卧薪尝胆负重,但决不会丧失自由开放探索向前的移民本色。 死守““传统、保守”,最终只有被社会前进的大潮淹没。如果我们已经接近80岁,被淹没也无所谓了,但我们不应该”人未老心先衰“,放弃。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eugenew
2011-04-25 22:27
举报
0
文章写的好!要理智看问题。 一、要参加投票:建设民主社会靠大家,靠自己。请行使你的权力。否则,有一天,你的后代要移民到中国去了,因为那里的民主政治搞的好。民主政治建设靠国民。回想一下,去年多伦多的市长选举。不能靠政客。现在华人大多数是技术移民,有政治觉悟,有好的教育背景,素质高。要改变投票率低的状况。 二、投谁?投哪个党? always change!哪个党能代表大家利益,代表你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就投哪个党。国家预算案,反对党为我们把关。不要随便听信什么民意调查,等等。连自己家的报税,我都不很清楚,何况国家预算案呢?国家的外交政策(安理会出局),多元文化,税收政策等,都要考虑。减税好吗?(我听得不很清楚,政党们电视辩论时,一个党魁说了一句,说是另一个党魁的好朋友是大的石油公司的BOSS),减税是为了谁?你想一想,你自己是哪个阶层人士?你得了多少好处?税减了一点,可是钱不够用,就增加地税、垃圾税、电费、汽油费等(不能说全是安省政府的罪过),联邦政府有责任!钱的来源少了,还要用纳税人的钱买飞机和修监狱。不能支持独裁政党! 特别是退休养老政策。大多数新移民,到了退休时,也难工作有40年?自由党的退休养老政策计划,想比较而言,可行!其他政策也好。投哪个党?你自己决定,这是你的权力!要多想想,为什么?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传言。行使你的权力吧!做一个聪明的选择!
回复
eightants
2011-04-25 22:20
举报
0
要是害怕和中国成为敌对国,就不应该移民加拿大!你入籍的时候难道没有宣誓?!
回复
xuxi
2011-04-25 21:34
举报
0
都别歪歪了,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是铁律。谁能代表最广大公民的利益,谁就能当选。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岂能被几篇为了自己利益集团拉选票的文章所蒙蔽。福特成功当选多伦多市长就是名例。
回复
野驰
2011-04-26 23:50
举报
0
👏👏👏👏👏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5 20:43
举报
0
请把巴菲特和他秘书的年收入,捐献,交的税收及报税结构贴出来,大家一算就知道了。 人云亦云很容易,想知道真相还得自已下功夫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5 20:36
举报
0
如果NDP真上台了,十年以后国家破产了,儿女们怎么办?
回复
老校长
2011-04-25 20:40
举报
0
放心吧。 第一:NDP上不了台; 第二:如果NDP上了台,也要不了十年就能破产,你我还有机会继续为儿女奉献。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5 20:34
举报
0
在安省每加一升油要交3毛多的税,比美国平均高一倍多。美国的平均油价每升已超过1块钱,剩下的差价最大部分就是税了。 NDP要是真上台了,汽油税只会涨不会跌。"绿色"是有代价的。 你讥笑我没有"金融常识",你也可以算出来给大家看看你的金融常识。
回复
老校长
2011-04-25 20:29
举报
0
这个得问自由党。那多出来的那些,都是税呐!自由党还嫌不够,还要加!
回复
tiantianzaici
2011-04-25 20:25
举报
0
自由党和共产党在很多方面有共同点,所以他们也轻易走近。 其实投谁的票,用得着你来拉选票吗?你是不是自由党党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为无愧于自由党的核心党员! 看看这几天自由党的支持率下降,说明了民心所向。所以你痛心疾首出来拉票了说!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5 18:22
举报
0
想共产主义(其实是社会主义),应该移民北欧。 加拿大的汽油费高是因为我们的汽油税高(安省人托自由党的福,现在加油要多交8%的税),和是否产油国或加元升值无关。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5 18:16
举报
0
绝对支持保守党在国防问题上的立场。北极的潜在资源太多,战略地位日益重要;北极其它四国(美、俄、挪、丹)都在加快步伐,其它非北极国家也都想分一杯羹。加拿大作为最大的北极国家理应在北极有最大的发言权。 记住,发言权是以实力作后盾的。加拿大一直以来靠美国提供保护伞;但在北极问题上两国有直接的利益冲突,依靠美国在这个问题上支持加拿大已不可靠;加上俄罗斯连续的挑衅性行为,加拿大必须大力加强环北极的国防力量。保守党计划购买最先进的战斗机,并组建北极舰队(两者都要花很多钱),两者都切中其要。
回复
野驰
2011-04-26 23:38
举报
0
自由党在北极主权上,自我残废,纯属误国。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就事论事:华裔选民们,请别太过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