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事论事:华裔选民们,请别太过激 /
  4. 全部评论 /

就事论事:华裔选民们,请别太过激

阅读全文
Global 和 CTV 预测保守党将组成多数政府。
回复
看来保守党有可能组成多数政府。
回复
三大台(CBC, CTV, Global)均已预测保守党获胜。是否能组成多数政府有待更多计票结果 NDP大丰收,自由党和魁人党崩盘
回复
大家一起来帮林顿实现他的总理梦!
回复
NDP上台的话, 贵族工会对老百姓会更嚣张! 什么"帮林顿实现他的总理梦"? 忽悠我这样的穷人?不地道!
回复
就事论事,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坚决不能投自由党。不仅仅是因为自由党加税,自由党宣传的理念完全是一种道德沦丧社会倒退。大麻合法、妓女合法、同性婚姻合法、对犯罪的高容忍度(包括容忍儿童色情刊物)、男女厕所混用。你们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这样一种社会中么?坚决不能!自由党“自由”得太远了!
回复
你说的怎么像NDP呀?
回复
NDP要征收碳税。嫌油价不够高就选他们吧 😮
回复
支持成立联合政府.
回复
还是给NDP 一个机会。 不好2, 3年后再选下去。 又不是结婚是一辈子的事。
回复
记不起哪个党的MP及国情局长说:华人里很多是间谍。搞得人人自危。 同等条件下, 工作机会比别的族裔要少很多。 这样的政党,打你一巴掌, 你还要舔一下啊?!! 下贱。 
回复
自由党除了加税,涨电价,出招捞钱(比如ehealth),我想不出她们还能干什么? 保守党嘛,在位久一点,就开始霸道,“藐视国会”。 新民主党嘛,好家伙,尽是一些讨好选民的口号,并无治国方略。但讨好选民的最后结果只能是加税、加税方能兑现其承诺。 真没有一个好的。 我同意联邦选自由党,省选选保守党。不能让一个党在位太久。
回复
"联邦选自由党,省选选保守党", 这个几年前为联邦自由党拉票的老帖子又出来了? 安省自由党和联邦自由党是一伙人, 叶礼庭去唐人街造势安省自由党高官陈国治走在叶礼庭旁边助威. 联邦选自由党和安省选自由党有什么区别? 你想把麦坚迪那样的自由党人再忽悠到联邦政府当总理?
回复
错误太多, 从哪里抄来的? 1. "哈泊已上台7年": 哈泊2006年初上台, 今年是2011年, 2011 - 2006 =? 2.
回复
自由党NDP最要命的地方就是对社会价值观的破坏 他们纵容大麻,.换妻、群交最后弄出一帮流落街头的瘾君子,单亲妈妈,然后再弄纳税者的钱去养他们. 他们一边自己制造问题,一边去用纳税者的钱去解决问题。
回复
没有人反对社会公平,关键在于取得的方法。 多伦多在NDP的治下这几年时间,成果如何?你看到工会肆无忌惮的勒索市民,懈怠恶劣的工会成员拿着高薪辱骂羞辱市民,垃圾成山,服务停顿,但工会成员的工资丝毫没有减少,你的税金确逐日增加。公平吗? 百万豪宅里的富翁支持NDP,自由党? 你调查过几家?还是一家?百万豪宅里的富翁需要自己倒垃圾吗?他们做TTC吗? 用用脑子吧.
回复
这次大选不会改变保守党少数政府的现状。😉
回复
" " 严重支持此观点,利国利民.我们全家都投新民主党-NDP !
回复
上面几位这样长篇大论,倾向性极强的评论,给人的感觉很像网络评论员的声音。难道我们又找到组织了?请组织下命令吧。为了革命成功,我们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回复
上面几位这样长篇大论,倾向性极强的评论,给人的感觉很像网络评论员的声音。难道我们又找到组织了?请组织下命令吧。为了革命成功,我们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回复
文章写的好!要理智看问题。 一、要参加投票:建设民主社会靠大家,靠自己。请行使你的权力。否则,有一天,你的后代要移民到中国去了,因为那里的民主政治搞的好。民主政治建设靠国 民。回想一下,去年多伦多的市长选举。不能靠政客。现在华人大多数是技术移民,有政治觉悟,有好的教育背景,素质高。要改变投票率低的状况。 二、投谁?投哪个党?  always change!哪个党能代表大家利益,代表你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就投哪个党。国家预算案,反对党为我们把关。不要随便听信什么民意调 查,等等。连自己家的报税,我都不很清楚,何况国家预算案呢?国家的外交政策(安理会出局),多元文化,税收政策等,都要考虑。减税好吗?(我听得不很清 楚,政党们电视辩论时,一个党魁说了一句,说是另一个党魁的好朋友是大的石油公司的BOSS),减税是为了谁?你想一想,你自己是哪个阶层人士?你得了多 少好处?税减了一点,可是钱不够用,就增加地税、垃圾税、电费、汽油费等(不能说全是安省政府的罪过),联邦政府有责任!钱的来源少了,还要用纳税人的钱 买飞机和修监狱。不能支持独裁政党!  特别是退休养老政策。大多数新移民,到了退休时,也难工作有40年?自由党的退休养老政策计划,想比较而言,可行!其他政策也好。投哪个党?你自己决定,这是你的权力!要多想想,为什么?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传言。行使你的权力吧!做一个聪明的选择!
回复
文章写的好!要理智看问题。 一、要参加投票:建设民主社会靠大家,靠自己。请行使你的权力。否则,有一天,你的后代要移民到中国去了,因为那里的民主政治搞的好。民主政治建设靠国民。回想一下,去年多伦多的市长选举。不能靠政客。现在华人大多数是技术移民,有政治觉悟,有好的教育背景,素质高。要改变投票率低的状况。 二、投谁?投哪个党?  always change!哪个党能代表大家利益,代表你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就投哪个党。国家预算案,反对党为我们把关。不要随便听信什么民意调查,等等。连自己家的报税,我都不很清楚,何况国家预算案呢?国家的外交政策(安理会出局),多元文化,税收政策等,都要考虑。减税好吗?(我听得不很清楚,政党们电视辩论时,一个党魁说了一句,说是另一个党魁的好朋友是大的石油公司的BOSS),减税是为了谁?你想一想,你自己是哪个阶层人士?你得了多少好处?税减了一点,可是钱不够用,就增加地税、垃圾税、电费、汽油费等(不能说全是安省政府的罪过),联邦政府有责任!钱的来源少了,还要用纳税人的钱买飞机和修监狱。不能支持独裁政党!  特别是退休养老政策。大多数新移民,到了退休时,也难工作有40年?自由党的退休养老政策计划,想比较而言,可行!其他政策也好。投哪个党?你自己决定,这是你的权力!要多想想,为什么?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传言。行使你的权力吧!做一个聪明的选择!
回复
税收是社会分配的二次调节,高税收高福利是文明社会发展的必然。看一下北欧的国家,这是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地区。加拿大的经济落后美国,加拿大的国家医疗和其他福利使得加人幸福指数远高于美国。国家是人民的,不是少数富人的,富人为了赚钱可以毁掉一个国家,看一下美国的金融危机是华尔街的贪婪的结果,国家化千亿救市,几个投资银行家花红仍拿一亿美金以上。布什和切尼都是出身石油财团,二人一上台大举减税和战争,8年石油上涨4倍,谁发了大财?大举军费进了谁的腰包?比陈水扁聪明多了。国家的财政从克林顿的+4千多亿到一万多亿的赤字,几近崩溃边沿。相应布什党就是加拿大的保守党,7年执政好在是少数政府,其政策没得到充分发挥,这次预算案刚露峥嵘,拒绝商量,拒绝解释,迫使大选正是哈伯的诡计。自由党执政太长产生腐败,7年执政保守党也不短了,事实证明政府的腐败已经开始,换一下执政对加拿大有利,至少保持少数党的政府有好处。大多数的大陆移民(贪官二代,富二代除外)从大局和长远出发,政治理念经济地位大多应偏于自由党和NDP,不要被一时的眼前利益迷惑。至少不要让哈伯成多数政府。
回复
分析到家!顶。投NDP。
回复
错,正好相反,大多数大陆移民比较传统、保守,跟保守党的理念相同。毒品、妓女、同性等等的合法化,才是现在的年轻一代中堕落的那些所追求的。让“自由”见鬼去吧。
回复
回复 老校长:移民出来的人,绝大多数都是思想开放甘冒风险的人,绝不是胆小怕事萎缩不振的种。否则,我们为何不在中国享受平平安安的"比较传统、保守”的小康日子? 面对移民后的困难,尤其是语言和文化上的挑战,希望变成失望,也许有人被迫变成”“传统、保守”,但那种“传统、保守”决不是我们移民的本色。 如果有人快80岁了,那么就有资格声称“传统、保守”。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生活的挑战,可以卧薪尝胆负重,但决不会丧失自由开放探索向前的移民本色。 死守““传统、保守”,最终只有被社会前进的大潮淹没。如果我们已经接近80岁,被淹没也无所谓了,但我们不应该”人未老心先衰“,放弃。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文章写的好!要理智看问题。 一、要参加投票:建设民主社会靠大家,靠自己。请行使你的权力。否则,有一天,你的后代要移民到中国去了,因为那里的民主政治搞的好。民主政治建设靠国民。回想一下,去年多伦多的市长选举。不能靠政客。现在华人大多数是技术移民,有政治觉悟,有好的教育背景,素质高。要改变投票率低的状况。 二、投谁?投哪个党?  always change!哪个党能代表大家利益,代表你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就投哪个党。国家预算案,反对党为我们把关。不要随便听信什么民意调查,等等。连自己家的报税,我都不很清楚,何况国家预算案呢?国家的外交政策(安理会出局),多元文化,税收政策等,都要考虑。减税好吗?(我听得不很清楚,政党们电视辩论时,一个党魁说了一句,说是另一个党魁的好朋友是大的石油公司的BOSS),减税是为了谁?你想一想,你自己是哪个阶层人士?你得了多少好处?税减了一点,可是钱不够用,就增加地税、垃圾税、电费、汽油费等(不能说全是安省政府的罪过),联邦政府有责任!钱的来源少了,还要用纳税人的钱买飞机和修监狱。不能支持独裁政党!  特别是退休养老政策。大多数新移民,到了退休时,也难工作有40年?自由党的退休养老政策计划,想比较而言,可行!其他政策也好。投哪个党?你自己决定,这是你的权力!要多想想,为什么?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传言。行使你的权力吧!做一个聪明的选择!
回复
要是害怕和中国成为敌对国,就不应该移民加拿大!你入籍的时候难道没有宣誓?!
回复
都别歪歪了,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是铁律。谁能代表最广大公民的利益,谁就能当选。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岂能被几篇为了自己利益集团拉选票的文章所蒙蔽。福特成功当选多伦多市长就是名例。
回复
👏👏👏👏👏
回复
请把巴菲特和他秘书的年收入,捐献,交的税收及报税结构贴出来,大家一算就知道了。 人云亦云很容易,想知道真相还得自已下功夫
回复
如果NDP真上台了,十年以后国家破产了,儿女们怎么办?
回复
放心吧。 第一:NDP上不了台; 第二:如果NDP上了台,也要不了十年就能破产,你我还有机会继续为儿女奉献。
回复
在安省每加一升油要交3毛多的税,比美国平均高一倍多。美国的平均油价每升已超过1块钱,剩下的差价最大部分就是税了。 NDP要是真上台了,汽油税只会涨不会跌。"绿色"是有代价的。 你讥笑我没有"金融常识",你也可以算出来给大家看看你的金融常识。
回复
这个得问自由党。那多出来的那些,都是税呐!自由党还嫌不够,还要加!
回复
自由党和共产党在很多方面有共同点,所以他们也轻易走近。 其实投谁的票,用得着你来拉选票吗?你是不是自由党党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为无愧于自由党的核心党员! 看看这几天自由党的支持率下降,说明了民心所向。所以你痛心疾首出来拉票了说!
回复
想共产主义(其实是社会主义),应该移民北欧。 加拿大的汽油费高是因为我们的汽油税高(安省人托自由党的福,现在加油要多交8%的税),和是否产油国或加元升值无关。
回复
绝对支持保守党在国防问题上的立场。北极的潜在资源太多,战略地位日益重要;北极其它四国(美、俄、挪、丹)都在加快步伐,其它非北极国家也都想分一杯羹。加拿大作为最大的北极国家理应在北极有最大的发言权。 记住,发言权是以实力作后盾的。加拿大一直以来靠美国提供保护伞;但在北极问题上两国有直接的利益冲突,依靠美国在这个问题上支持加拿大已不可靠;加上俄罗斯连续的挑衅性行为,加拿大必须大力加强环北极的国防力量。保守党计划购买最先进的战斗机,并组建北极舰队(两者都要花很多钱),两者都切中其要。
回复
自由党在北极主权上,自我残废,纯属误国。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