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
  4. 全部评论 /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阅读全文
说野鸭也好点儿啊。语无伦次,急不择言了吧。
回复
最初由 ddcat910 发布: shut up, 西门吹雪 中华民族的英雄?雄在哪里?丢个鸡蛋就雄了?记住:不是别人,是学生把他扭送公安局的!真是可笑啊!!! 那厮是跟现实社会不脱节,因为他深知不讨好自己的主子,就不会有自己的好果子吃!!! 那厮也就一没有文化的混混,电视采访话也说不清楚,居然在西门兄的嘴里成了中华民族的英雄。不知道西门兄说的中华民族和大多数人认可的是否是同一个概念??? 西门兄的“真话”很真,不过说错了地方,先找到你的中华民族再说吧,不然也算是浪费表情了,哈哈!!! 👏 😆
回复
最初由 cgigate 发布: 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累不累啊,像特务工作一样
回复
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回复:回复:stand up, 西门吹雪 ..........鲁先生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俺比不了他,那个电视采访俺看了,他在黑牢里被GCD关押迫害了十几年,仍能有跟现实社会不脱节的想法,实在很了不起,GCD的洗脑没有能够改变他,真英雄也! 这厮在1994年就被释放了,怎能说关了十几年?这个“泥来泥去”地感情也是个四六都不懂地英雄耶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回复:回复:stand up, 西门吹雪 那兄呀,他真高看俺泥,俺就一个小老百姓,是自愿的,能领导谁泥,俺连愿意发展俺的组织都没有找到泥,就是说几句真话. 鲁先生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俺比不了他,那个电视采访俺看了,他在黑牢里被GCD关押迫害了十几年,仍能有跟现实社会不脱节的想法,实在很了不起,GCD的洗脑没有能够改变他,真英雄也! 中华民族的英雄?雄在哪里?丢个鸡蛋就雄了?记住:不是别人,是学生把他扭送公安局的!真是可笑啊!!! 那厮是跟现实社会不脱节,因为他深知不讨好自己的主子,就不会有自己的好果子吃!!! 那厮也就一没有文化的混混,电视采访话也说不清楚,居然在西门兄的嘴里成了中华民族的英雄。不知道西门兄说的中华民族和大多数人认可的是否是同一个概念??? 西门兄的“真话”很真,不过说错了地方,先找到你的中华民族再说吧,不然也算是浪费表情了,哈哈!!!
回复
最初由 新用户注册 发布: 回复: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流氓,混混就是流氓,混混,任凭怎么包装,也还是个流氓,混混. 不过我认为你比他要下流. 他虽然文化没你高.
回复
最初由 edpypf 发布: stand up, 西门吹雪 stand up, 西门吹雪 稍微看了一下对鲁的采访。鲁同志地的确确是个没有知识的 混混,说的两句话牛头不对马嘴,估计几句场面话也是西门 飘雪不厌其烦教的。一个扶不上台的阿斗,话又说回来了, 如果不泼那几滴墨水,他怎么有机会到加拿大来大家拿阿。 其实西门吹雪,你应该上电视,你总在51上喊什么啊?大家 也看不到你的嘴脸,也没法找你。你也来个污染胡锦涛的 画像,然后到加拿大政府大楼前一坐,你也发挥下领导者的 风度。进监狱是谋资本,回国牺牲说你是烈士,当然也有人 会说你是啥比,,,让他们说去,坚持你年年的呐喊,喊的 声音大点。大家都等着扶你呢。。。我看好你,说实在的, 那个起名“great chinese“的白吃,没的玷污了名字,本身 我看也就是个跟鲁类似的混混,,,对不起,有点抬举他了。 只不过有时候不得不叹一声,怎么民运,轮子,六四义士 都是这种水平的?吹雪,,,,全靠你了 能做烈士再好不过了 如果可能 有人会年年在网上 把你拖出来 纪念一下 😆 😆 😆
回复
最初由 阿车 发布: 看你用繁体字就知道你的立场 关于当时动机,无非是看别人在那热热闹闹,自己插不上手,着急,为制造轰动效应而已。实际上和那些烧解放军后再往尸体上扣帽子的行为差不多。人往往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受那环境的熏染,情绪亢奋,行为过激。 发表观点不要凭自己想象。 關於三人當時的想法和背後邏輯,魯德成和余志堅在不同場合接受採訪時均有多次說明。在多倫多的六四紀念會上,我也問過他本人。你可以說他們當時就是為了出風頭,沒想那麼多。但閣下在十七年後對三人當時動機的描述,又何嘗不是想象和臆測?就像那個擋坦克的人,我們永遠無法了解他的動機。 看我用繁體字就知我的立場? 我很想知道閣下的邏輯在哪裡。
回复
He is deserved.
回复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看了51網上眾多對魯德成的漫罵,不光感到可悲,更感到可笑。那些愛國憤青們,你們罵魯德成是流氓,混混,無非因他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你們有知識,你們可以謮得懂 JAN WONG黃明珍的英文採訪,可你們誰謮懂了魯德成? 他的行為看起來是「破壤性」的。但他潑污的是象征共產專制的毛像。他背後的邏輯是通過這一象徵性舉動,呼籲學生和國人不要再對共產專制抱任何幻想,要從制度上、本質上徹底否定共產黨的獨裁。絕大多數的八九學生,是在六四黑夜的血泊中才看清了共產當的罪惡。六四之前,當大多數學生懹著要與政府對話、抱著體制內改良的幻想的時候,魯德成三人義無反顧地提出要從制度上徹底否定一黨獨裁。他們三人學問都不高,但他們是整個八九民運中孤獨的思想先驅。正是因為這樣,他們被學生抓起來送交政府。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在隨後受到的迫害,遠遠比所有學生領袖惨痛得多。 你們不明白加拿大人為什麼英雄式地歡迎魯德成?你們敢說不理解當薩達姆的塑像在巴格達街頭被拉倒時,加拿大、美國和所有自由世界的人民,為什麼會由衷地歡呼? 說你們是愛國憤青,真是高抬你們了。在你們漫罵八九天安門一代人的時候,似乎「愛國」成了你們的專利。被你們漫罵的那一代人,十七年前曾經浴血在街頭救助被槍彈擊傷的同伴,曾經以肉身阻擋坦克和軍車。曾經幾天幾夜絕食請願。你們有資格在他們面前大言不慚地談愛國?你們充其實量愛的是那個黨,愛的是那個獨裁。
回复
本人历来不太关心政治. 昨天不小心看到Omni2电视台一个关于六四的谈话节目. 没有多看, 其中看到这位姓鲁的在回答主持人一个提问: 你认为你现在能为中国的民主运动做点什么时, 只见鲁顾左右而言它, 说, 我觉得他们应该bla,bla. 我觉得很奇怪, 怎么不是你们在搞民运吗? 怎么是他们怎么怎么呢? 另外一个嘉宾就更加恶心, 口口声声说我不是中国人. 我想大部分海外华人, 不论出来了多久, 都很难脱去"中国人"这个根, 何况你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的所谓民主, 又何必把自己和"中国人"划那么清呢? 谁看不出你脱了皮也还是"中国人"呢? 咳, 无怪乎民运日渐式微, 原来都是这种人...
回复
我看鲁德城就没什么水平。到加后关于民主政治,体制改革等他说出什么自己的观点?不像某些民运人士,史料丰富,分析深刻,语言犀利。 关于当时动机,无非是看别人在那热热闹闹,自己插不上手,着急,为制造轰动效应而已。实际上和那些烧解放军后再往尸体上扣帽子的行为差不多。人往往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受那环境的熏染,情绪亢奋,行为过激。 你怎么就知道加拿大人民英雄似的的欢迎他?你怎么就知道推翻老萨,全体“自由世界”人民由衷的欢呼? 发表观点不要凭自己想象。
回复
啊呀,楼主没事吧? 千万别气坏了,我道歉我不该气你,消消气啊. 保持一颗禅心,菩萨和我都会保佑你的. 😝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回复:回复: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都读懂了,只有lz觉得众人皆醉唯我独醒。 LZ觉得众人皆白痴,唯有他.她.它是正常"人"?
回复
最初由 新用户注册 发布: 回复: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流氓,混混就是流氓,混混,任凭怎么包装,也还是个流氓,混混. 都读懂了,只有lz觉得众人皆醉唯我独醒。
回复
就你这样张口白痴,闭口白痴的还起个名字叫禅心,哈哈哈,笑掉大牙,别玷污佛教了 😁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回复:回复: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你是說該向你這種白痴請教? 看不出你知曉哪段歷史。你除了躲在暗夜裡象孤鬼一樣罵人之外,還會別的嗎? 不用向我请教,我不和你这种白痴比,我也没你这么不要脸,自以为是地写这个啥破玩意. 我会的不一定比你少, 哈哈,告诉你别脑充血了,你要真脑瘫了,不管我什么事啊,我劝说过你了哦.
回复
最初由 雪夜孤鬼 发布: 回复: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看了你的谬论真怀疑你对国家机器的认识了,书都白读了.翻开历史书好好研究一下,不懂就虚心请教.实在搞不明白,也别傻想了,该干啥就干啥, 千万别脑充血 😁 你是說該向你這種白痴請教? 看不出你知曉哪段歷史。你除了躲在暗夜裡象孤鬼一樣罵人之外,還會別的嗎?
回复
千古一掷! 怨不得判的刑比任何人都重,原来是击中要害了!
回复
最初由 quying 发布: 我不明白泼油漆,怎么算民主人士? 我不了解他, 但至少他有挑战暴君和专制的勇气. 另外不管如何,判刑如此之重是及不人道的.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看了51網上眾多對魯德成的漫罵,不光感到可悲,更感到可笑。那些愛國憤青們,你們罵魯德成是流氓,混混,無非因他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你們有知識,你們可以謮得懂 JAN WONG黃明珍的英文採訪,可你們誰謮懂了魯德成? 他的行為看起來是「破壤性」的。但他潑污的是象征共產專制的毛像。他背後的邏輯是通過這一象徵性舉動,呼籲學生和國人不要再對共產專制抱任何幻想,要從制度上、本質上徹底否定共產黨的獨裁。絕大多數的八九學生,是在六四黑夜的血泊中才看清了共產當的罪惡。六四之前,當大多數學生懹著要與政府對話、抱著體制內改良的幻想的時候,魯德成三人義無反顧地提出要從制度上徹底否定一黨獨裁。他們三人學問都不高,但他們是整個八九民運中孤獨的思想先驅。正是因為這樣,他們被學生抓起來送交政府。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在隨後受到的迫害,遠遠比所有學生領袖惨痛得多。 你們不明白加拿大人為什麼英雄式地歡迎魯德成?你們敢說不理解當薩達姆的塑像在巴格達街頭被拉倒時,加拿大、美國和所有自由世界的人民,為什麼會由衷地歡呼? 說你們是愛國憤青,真是高抬你們了。在你們漫罵八九天安門一代人的時候,似乎「愛國」成了你們的專利。被你們漫罵的那一代人,十七年前曾經浴血在街頭救助被槍彈擊傷的同伴,曾經以肉身阻擋坦克和軍車。曾經幾天幾夜絕食請願。你們有資格在他們面前大言不慚地談愛國?你們充其實量愛的是那個黨,愛的是那個獨裁。 看了你的谬论真怀疑你对国家机器的认识了,书都白读了.翻开历史书好好研究一下,不懂就虚心请教.实在搞不明白,也别傻想了,该干啥就干啥, 千万别脑充血 😁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該謮懂了魯德成?-致愛國憤青們 看了51網上眾多對魯德成的漫罵,不光感到可悲,更感到可笑。那些愛國憤青們,你們罵魯德成是流氓,混混,無非因他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你們有知識,你們可以謮得懂 JAN WONG黃明珍的英文採訪,可你們誰謮懂了魯德成? 他的行為看起來是「破壤性」的。但他潑污的是象征共產專制的毛像。他背後的邏輯是通過這一象徵性舉動,呼籲學生和國人不要再對共產專制抱任何幻想,要從制度上、本質上徹底否定共產黨的獨裁。絕大多數的八九學生,是在六四黑夜的血泊中才看清了共產當的罪惡。六四之前,當大多數學生懹著要與政府對話、抱著體制內改良的幻想的時候,魯德成三人義無反顧地提出要從制度上徹底否定一黨獨裁。他們三人學問都不高,但他們是整個八九民運中孤獨的思想先驅。正是因為這樣,他們被學生抓起來送交政府。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在隨後受到的迫害,遠遠比所有學生領袖惨痛得多。 你們不明白加拿大人為什麼英雄式地歡迎魯德成?你們敢說不理解當薩達姆的塑像在巴格達街頭被拉倒時,加拿大、美國和所有自由世界的人民,為什麼會由衷地歡呼? 說你們是愛國憤青,真是高抬你們了。在你們漫罵八九天安門一代人的時候,似乎「愛國」成了你們的專利。被你們漫罵的那一代人,十七年前曾經浴血在街頭救助被槍彈擊傷的同伴,曾經以肉身阻擋坦克和軍車。曾經幾天幾夜絕食請願。你們有資格在他們面前大言不慚地談愛國?你們充其實量愛的是那個黨,愛的是那個獨裁。 流氓,混混就是流氓,混混,任凭怎么包装,也还是个流氓,混混.
回复
看了51網上眾多對魯德成的漫罵,不光感到可悲,更感到可笑。那些愛國憤青們,你們罵魯德成是流氓,混混,無非因他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你們有知識,你們可以謮得懂 JAN WONG黃明珍的英文採訪,可你們誰謮懂了魯德成? 他的行為看起來是「破壤性」的。但他潑污的是象征共產專制的毛像。他背後的邏輯是通過這一象徵性舉動,呼籲學生和國人不要再對共產專制抱任何幻想,要從制度上、本質上徹底否定共產黨的獨裁。絕大多數的八九學生,是在六四黑夜的血泊中才看清了共產當的罪惡。六四之前,當大多數學生懹著要與政府對話、抱著體制內改良的幻想的時候,魯德成三人義無反顧地提出要從制度上徹底否定一黨獨裁。他們三人學問都不高,但他們是整個八九民運中孤獨的思想先驅。正是因為這樣,他們被學生抓起來送交政府。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在隨後受到的迫害,遠遠比所有學生領袖惨痛得多。 你們不明白加拿大人為什麼英雄式地歡迎魯德成?你們敢說不理解當薩達姆的塑像在巴格達街頭被拉倒時,加拿大、美國和所有自由世界的人民,為什麼會由衷地歡呼? 說你們是愛國憤青,真是高抬你們了。在你們漫罵八九天安門一代人的時候,似乎「愛國」成了你們的專利。被你們漫罵的那一代人,十七年前曾經浴血在街頭救助被槍彈擊傷的同伴,曾經以肉身阻擋坦克和軍車。曾經幾天幾夜絕食請願。你們有資格在他們面前大言不慚地談愛國?你們充其實量愛的是那個黨,愛的是那個獨裁。
回复
那姓鲁的流氓还没折腾完?靠,他要不打命运旗号,在加拿大语言又不通,可怎么活啊.也许他心里在骂,狗日的民运让我做了十几年牢,现在TMD还要吹捧他才能活下去.
回复
最初由 冷眉 发布: 中国民主之路遥远而艰难--从以上帖子中感到的启示 看到以上的评论,我的心从颤抖中逐渐平静下来,但泪水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实现民主最起码的条件是人们需要,想要。而对于那些习惯了被奴役或甚至喜欢被奴役的人们, 民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被迫把辫子剪掉一样的不可容忍。他们更喜欢津津乐道的谈论皇恩如何浩荡, 王爷如何乐善好施!可以肯定,如果他们活在清朝,一定会唾骂孙中山,而在袁世凯复辟是,一定会 兴高采烈的戴上假辫子跪拜新主子! 我们当时感觉自己是如何的自豪啊,同学们手里拿着窝窝头和咸菜,嘴里异口同声的发出感慨:美国的 小朋友多可怜啊,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有卖牙膏的小黑孩,他们要是跟我们一样长在红旗下该多 幸福啊。现在每想到这些,我们还觉得当时自己多么幸福吗?是羞辱啊,被愚弄的羞辱,任人摆布的 羞辱。这便是毛泽东的伟大之处了,他把人类历史上最沉重的锁链套在你身上,你却把它当成了神圣 的光环。你不但顺服的接受,同时还在诅咒祖宗们历代的枷锁,因为你体会不到自己身上的链子。 是他真的那么伟大吗?还是我们真的那么不开窍?兼而有之!准确地说是崇拜加上奴性。这便造就了 他的辉煌,同时也给我们民族带来了如此巨大的灾难。这种灾难不只表现在那几十年,更可悲及可怕的 是其当时在思想道德领域所造成的破坏至今影响着人们,甚至影响着年轻人。当时人们被他的个人魅力 所倾倒,以至于倾倒了我们伟大的民族。而现在还有人被他的个人魅力感染着,从而把个人魅力和国家 命运混为一谈。 纵观历史,几百年才产生一个伟大的人物。这个人物要么给历史带来光辉的一页,要么给人类带来巨大 的灾难。希特勒、毛泽东便属后类。 历史已经过去。我们不应该总是沉浸在历史的仇恨当中。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该忘记历史的教训, 更不该迷惑造成历史悲剧的原因。 64学潮(或称运动)以后,中共第一次承认了自己存在腐败等不良现象。从此中共不再像已往那样老是 恬不知耻地称自己为救世主了。仅此一点,64运动便为中国的历史做出了积极的巨大贡献。 运动必然是对公众的情感和诉求的表述。我们现在应该感慨的是,毛泽东的像为什么还在那里?他的 水晶棺应该迁到秦桧的跪像旁边,让世人唾骂和警醒! 民主不一定是美国式的。民主也不该是台湾型的。但民主的基本特征是:人民享受充分的自由,政府由 人民选出,有效的监督体制。而民主国家不一定什么都是合理的,这需要人们去逐渐的完善。 某件事情做的快不一定是好的政府。但这恰恰反映了其独断专行。当然独断专行有时会跟人民带来好处。 但我们绝对应该注意的是不要把某个优点概括化,同时又把某个缺点扩大化。这实际是在自欺欺人。 好!好!好!
回复
最初由 nina2004 发布: 多数移民都是解放后在新中国共产党教育培养下长大的。是中国的教育使我们有了出国的资本,如果在过去,可能很多人就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从历史的角度看,新中国带给我们的是希望美好的生活。这和我们移民加拿大不矛盾,正是我们具备了很多优势,才会发牢骚,才会看到中国社会中的一些弊病,可是谁又会没病呢?每个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那就该治救治,该改就该。犯不着一下子就认为中国哪都不好。毕竟我们是靠和中国的水长大的。中国没有对不起我们。中国人多,所以才穷,所以我们才来这里,如果一边吃着中国,一边骂着中国,这样的人,同样在加拿大也不会太满意,同样会吃着加国骂加国的。这种人是最自私,最没良心的人了。大家说对吗? 不对!不对!不对!太不对! 等到新闻自由,你了解正相,你会改变看法的. 我们这一代人都多少中了点毒. 这也是WHY GCD一定要控制宣传. 糊涂众人. 不能怪你们了. 相信你不是贪管之类和既得利益者.
回复
最初由 edpypf 发布: stand up, 西门吹雪 stand up, 西门吹雪 稍微看了一下对鲁的采访。鲁同志地的确确是个没有知识的 混混,说的两句话牛头不对马嘴,估计几句场面话也是西门 飘雪不厌其烦教的。一个扶不上台的阿斗,话又说回来了, 如果不泼那几滴墨水,他怎么有机会到加拿大来大家拿阿。 其实西门吹雪,你应该上电视,你总在51上喊什么啊?大家 也看不到你的嘴脸,也没法找你。你也来个污染胡锦涛的 画像,然后到加拿大政府大楼前一坐,你也发挥下领导者的 风度。进监狱是谋资本,回国牺牲说你是烈士,当然也有人 会说你是啥比,,,让他们说去,坚持你年年的呐喊,喊的 声音大点。大家都等着扶你呢。。。我看好你,说实在的, 那个起名“great chinese“的白吃,没的玷污了名字,本身 我看也就是个跟鲁类似的混混,,,对不起,有点抬举他了。 只不过有时候不得不叹一声,怎么民运,轮子,六四义士 都是这种水平的?吹雪,,,,全靠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原来真是那啥呀 发布: 回复:stand up, 西门吹雪 ALL 🍺 😜 😆 😆 😆 😆 那兄呀,他真高看俺泥,俺就一个小老百姓,是自愿的,能领导谁泥,俺连愿意发展俺的组织都没有找到泥,就是说几句真话. 鲁先生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俺比不了他,那个电视采访俺看了,他在黑牢里被GCD关押迫害了十几年,仍能有跟现实社会不脱节的想法,实在很了不起,GCD的洗脑没有能够改变他,真英雄也!
回复
最初由 edpypf 发布: stand up, 西门吹雪 stand up, 西门吹雪 稍微看了一下对鲁的采访。鲁同志地的确确是个没有知识的 混混,说的两句话牛头不对马嘴,估计几句场面话也是西门 飘雪不厌其烦教的。一个扶不上台的阿斗,话又说回来了, 如果不泼那几滴墨水,他怎么有机会到加拿大来大家拿阿。 其实西门吹雪,你应该上电视,你总在51上喊什么啊?大家 也看不到你的嘴脸,也没法找你。你也来个污染胡锦涛的 画像,然后到加拿大政府大楼前一坐,你也发挥下领导者的 风度。进监狱是谋资本,回国牺牲说你是烈士,当然也有人 会说你是啥比,,,让他们说去,坚持你年年的呐喊,喊的 声音大点。大家都等着扶你呢。。。我看好你,说实在的, 那个起名“great chinese“的白吃,没的玷污了名字,本身 我看也就是个跟鲁类似的混混,,,对不起,有点抬举他了。 只不过有时候不得不叹一声,怎么民运,轮子,六四义士 都是这种水平的?吹雪,,,,全靠你了 ALL 🍺 😜 😆 😆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