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
  4. 全部评论 /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阅读全文
我厂很赞成leibogong的观点.
回复
stand up, 西门吹雪 稍微看了一下对鲁的采访。鲁同志地的确确是个没有知识的 混混,说的两句话牛头不对马嘴,估计几句场面话也是西门 飘雪不厌其烦教的。一个扶不上台的阿斗,话又说回来了, 如果不泼那几滴墨水,他怎么有机会到加拿大来大家拿阿。 其实西门吹雪,你应该上电视,你总在51上喊什么啊?大家 也看不到你的嘴脸,也没法找你。你也来个污染胡锦涛的 画像,然后到加拿大政府大楼前一坐,你也发挥下领导者的 风度。进监狱是谋资本,回国牺牲说你是烈士,当然也有人 会说你是啥比,,,让他们说去,坚持你年年的呐喊,喊的 声音大点。大家都等着扶你呢。。。我看好你,说实在的, 那个起名“great chinese“的白吃,没的玷污了名字,本身 我看也就是个跟鲁类似的混混,,,对不起,有点抬举他了。 只不过有时候不得不叹一声,怎么民运,轮子,六四义士 都是这种水平的?吹雪,,,,全靠你了
回复
最初由 冷眉 发布: 中国民主之路遥远而艰难--从以上帖子中感到的启示 民主是集广大人民之愿望的具体体现与实施,并非是肆意把个别人的意志强加于其他人。回顾六、四事件,我们不难发现正是有少数的人强奸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他们想要得到的并不是广大人民群众所需的。所谓的学生领袖们根本没有明确的目的性,只是不断接受境外势力的点拨、教唆、财力物力的资助,对抗戒严令中,号召不知真情的学生们拼力流血,自己却逃之夭夭。为自己安排好了逃跑准备的同时,却怂恿天真的还蒙在鼓里的爱国学生们坚守阵地。事实上,如果没有境外势力的指点,学生头头们是不会非常清楚戒严令所意味的危险程度,他们可能真会与广大学生坚守广场,做的令人肃穆起敬。所以说,正是这些精英们毁坏了民主的真正含义。他们不是民主的卫士,充其量不过是境外某些想颠覆中国势力们的手中枪而已。因此可以下结论说,在广大国人还没有考虑好如何推进民主,怎样才能改善中国的各种弊端,就冒然地企图借用国外势力、模式,手段等等,妄图在一夜间推翻现有政权的统治,这就是最大的不民主行为。学生头头们在得到了境外高参的点拨,想靠广大不知情学生们抵抗戒严令,而可能引发大规模流血冲突,藉此激发国人义愤,从而达到最终目的,这是民主的做法吗?天安门广场及外围确实流血了,实事求是地说是两败俱伤,死了学生,死了平民,也死了军人。但并未达到心怀叵测之人们所梦想的程度和目的,军队没有哗变,百姓们也没有揭竿而起。结果都清楚了,六‘四事件不是加速了中国的民主化进程,而是放缓了民主的推进速度,例如,贪官腐败现象比89年之前更多更大,因为现在当官的有了更多的强制手段。所以我很看低六、四"精英"们的行为,只是敬仰那些一唤即发的真正的热血青年。
回复
最初由 白映雪 发布: 真是一付统治阶级的嘴脸 1,富裕人民当然宽容了, 如果我占尽了好处, 生活优越, 我能不宽容吗? 你们这些下等人, 好好干活吧,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这好像奴隶主对奴隶的口气, 资本家对工人的口气, 地主对农民的口气; 也就是现在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口气: 稳定压倒一切, 和谐最美好; 不用你提醒; 2, 技术移民不要有穷人的心态? 每天在工厂打工, 累的半死, 尽够温饱, 还能有富人的心态? 除非你已经出世了; 所以要让穷人信教了, 可以麻醉他们啊---到天堂有好日子, 不要捣乱, 坏了别人的好日子, 坏了大好的民主社会. 我呸. 起来,饥寒交迫的..........
回复
看到以上的评论,我的心从颤抖中逐渐平静下来,但泪水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实现民主最起码的条件是人们需要,想要。而对于那些习惯了被奴役或甚至喜欢被奴役的人们, 民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被迫把辫子剪掉一样的不可容忍。他们更喜欢津津乐道的谈论皇恩如何浩荡, 王爷如何乐善好施!可以肯定,如果他们活在清朝,一定会唾骂孙中山,而在袁世凯复辟是,一定会 兴高采烈的戴上假辫子跪拜新主子! 我们当时感觉自己是如何的自豪啊,同学们手里拿着窝窝头和咸菜,嘴里异口同声的发出感慨:美国的 小朋友多可怜啊,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有卖牙膏的小黑孩,他们要是跟我们一样长在红旗下该多 幸福啊。现在每想到这些,我们还觉得当时自己多么幸福吗?是羞辱啊,被愚弄的羞辱,任人摆布的 羞辱。这便是毛泽东的伟大之处了,他把人类历史上最沉重的锁链套在你身上,你却把它当成了神圣 的光环。你不但顺服的接受,同时还在诅咒祖宗们历代的枷锁,因为你体会不到自己身上的链子。 是他真的那么伟大吗?还是我们真的那么不开窍?兼而有之!准确地说是崇拜加上奴性。这便造就了 他的辉煌,同时也给我们民族带来了如此巨大的灾难。这种灾难不只表现在那几十年,更可悲及可怕的 是其当时在思想道德领域所造成的破坏至今影响着人们,甚至影响着年轻人。当时人们被他的个人魅力 所倾倒,以至于倾倒了我们伟大的民族。而现在还有人被他的个人魅力感染着,从而把个人魅力和国家 命运混为一谈。 纵观历史,几百年才产生一个伟大的人物。这个人物要么给历史带来光辉的一页,要么给人类带来巨大 的灾难。希特勒、毛泽东便属后类。 历史已经过去。我们不应该总是沉浸在历史的仇恨当中。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该忘记历史的教训, 更不该迷惑造成历史悲剧的原因。 64学潮(或称运动)以后,中共第一次承认了自己存在腐败等不良现象。从此中共不再像已往那样老是 恬不知耻地称自己为救世主了。仅此一点,64运动便为中国的历史做出了积极的巨大贡献。 运动必然是对公众的情感和诉求的表述。我们现在应该感慨的是,毛泽东的像为什么还在那里?他的 水晶棺应该迁到秦桧的跪像旁边,让世人唾骂和警醒! 民主不一定是美国式的。民主也不该是台湾型的。但民主的基本特征是:人民享受充分的自由,政府由 人民选出,有效的监督体制。而民主国家不一定什么都是合理的,这需要人们去逐渐的完善。 某件事情做的快不一定是好的政府。但这恰恰反映了其独断专行。当然独断专行有时会跟人民带来好处。 但我们绝对应该注意的是不要把某个优点概括化,同时又把某个缺点扩大化。这实际是在自欺欺人。
回复
最初由 40亩地 发布: 中国连人都吃,什么不吃? 您一定看过鲁迅的吧.
回复
最初由 归零 发布: 湖南人就不能"千里迢迢跑到北京",老毛也是湖南人,他到北京去干什么? 说! 窃国者侯,窃珠者贼.
回复
最初由 sunshining-h 发布: 加拿大什么流氓都要! 全世界的流氓们: 赶快到加拿大来,这里是你们的天堂。 好象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已经连续几年名列榜首.
回复
鲁德成也算民运分子?也能坐在台上受采访?实际上像他这样的行为,在任何社会里都会遭人唾弃。民主与破坏是不能并列的。前两年有个美国人乘飞机,恶意丑化布什总统,不是惹怒了公众,而将其驱逐离机了吗?任何民主都有限度,没有胡作非为的民主。鲁德成说: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当时学生及群众将它扭送公安局。我告诉你,广大人民所要的民主,根本不是你鲁德成之流的流氓破坏。泰国也能算是民主国家了,权且不能收留下鲁德成,为什么?因为邻居们知道,收留这样一个破坏分子,早晚是祸害。想当年台湾款待了劫机犯卓长仁等人,奉为反共义士,事后证明,卓长仁在大陆是犯罪分子,来到台湾后同样参与黑社会犯罪活动,令台湾当局及老百姓叫苦不迭。 报道显示,鲁到加拿大后,当华人们知其身份后,大多避其远离,犹如躲避瘟疫,可见人心向背。鲁也能改头换面地耻谈民主话题,挤钻民运队伍,可见这个民运活动就不咋样了!
回复
还挺对仗的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行了 看看你们这些见不得光的人就知道了 鲁德成还算有头有脸的都没人待见 更何况尔等走卒 你们注定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注定被中华儿女唾弃!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人人喊打,怕是贵党的走卒们吧............ 中国是被GCD出卖了地,早的有外蒙,近的有145个台湾! 行了 看看你们这些见不得光的人就知道了 鲁德成还算有头有脸的都没人待见 更何况尔等走卒 你们注定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注定被中华儿女唾弃!
回复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呵呵 看看这些民运分子除了出卖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民族 他们还能靠什么谋生? 一群Loser而已 基本上沦为人人喊打一族~~~哈哈 人人喊打,怕是贵党的走卒们吧............ 中国是被GCD出卖了地,早的有外蒙,近的有145个台湾!
回复
呵呵 看看这些民运分子除了出卖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民族 他们还能靠什么谋生? 一群Loser而已 基本上沦为人人喊打一族~~~哈哈
回复
最初由 加无忧国有忧 发布: 国内倒是见过不少小混混招鸡磕药(伟哥不是春药,吃了怎会狂性发作).另外他们还真不是我党干部.而且他们吃了伟哥顶多也就是能干点,没别的啊. 难不成,你吃了伟哥后,就要吃屎? 😁
回复
最初由 梦工作室 发布: 鲁德成和鲁斯特好有一比 都是向共产专制的纸老虎开了个玩笑。 你拔脚溜到加拿大为满遗奴隶制招魂引鬼可也算一个? 😁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贵党地干部,不劳而获,不是吃人吗?喜吃伟哥,狂性发作,吃屎不希奇泥,说是什么都吃不为过.............. 😁 国内倒是见过不少小混混招鸡磕药(伟哥不是春药,吃了怎会狂性发作).另外他们还真不是我党干部.而且他们吃了伟哥顶多也就是能干点,没别的啊. 难不成,你吃了伟哥后,就要吃屎?
回复
都是向共产专制的纸老虎开了个玩笑。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贵党地干部,不劳而获,不是吃人吗?喜吃伟哥,狂性发作,吃屎不希奇泥,说是什么都吃不为过.............. 😁 亲身体会,真的很真切,吃了多少?? 😁
回复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他奶奶的!加拿大怎么专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毛泽东怎么样俺不评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不必强求. 但这个姓鲁的绝对就是一流氓啊,要文化没文化,要见识没见识,要品德没品德,就是一头脑发热的混混而已,居然也成了民主人士? 是不是只要骂中国几句,或者在中国犯过罪的人,到了这里就都是香饽饽?所谓的中国通,你敢看看这里的评论吗?对中国人充满偏见,与多数中国人观点相悖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们,简直就是弱智.傻子,要想吃这碗饭,就得知道多数中国人在想什么,俺看你早晚得失业. 意大利人民把墨索里尼倒吊起来,还朝他的尸体尿尿,你说那是流氓吗?那是人民对给他们带来无穷苦难的法西斯头子的憎恨!对毛泽东这个畜牲,中国人民怎么对待他都不过分!何况只是对画像泼一点颜料而已,算什么?鞭尸的那一天都是可能会到来的。
回复
如可耻果象他这样的人也算是民主人士,那中国是没有希望了.一个无知无设的人趁着混乱想出名也算是民主,那是对民主的玷污.那些外国老无非是借着这些人来反对中国,那些为了个人的目地的人以损坏国家的名誉达到个人的利益,太可耻了.
回复
可叹,可惜了君子骑士 😮 >>>>>>>>>>>>>> "而对Jan Wong谈起在加拿大的感受,鲁德成说感受最深的有两点,一是松鼠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觅食,若在中国早就被人逮去吃了;二是加拿大人好像特别有耐心,在红灯转变颜色之前,没有人会移动半步,而中国的情况则往往不是这样。"....... 😊 >>>>>>>>>>>>>>
回复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他奶奶的!加拿大怎么专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毛泽东怎么样俺不评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不必强求. 但这个姓鲁的绝对就是一流氓啊,要文化没文化,要见识没见识,要品德没品德,就是一头脑发热的混混而已,居然也成了民主人士? 是不是只要骂中国几句,或者在中国犯过罪的人,到了这里就都是香饽饽?所谓的中国通,你敢看看这里的评论吗?对中国人充满偏见,与多数中国人观点相悖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们,简直就是弱智.傻子,要想吃这碗饭,就得知道多数中国人在想什么,俺看你早晚得失业. 那啥,老毛还是流氓加恶霸呢。 😁
回复
看了OMIN对他的采访,对于此菌,无话可说!!! 话都说不清楚,还要带动中国的minzhuhua进程? 不知道他的同伙诸如王丹之流看了以后 有何感想?
回复
毛泽东怎么样俺不评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不必强求. 但这个姓鲁的绝对就是一流氓啊,要文化没文化,要见识没见识,要品德没品德,就是一头脑发热的混混而已,居然也成了民主人士? 是不是只要骂中国几句,或者在中国犯过罪的人,到了这里就都是香饽饽?所谓的中国通,你敢看看这里的评论吗?对中国人充满偏见,与多数中国人观点相悖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们,简直就是弱智.傻子,要想吃这碗饭,就得知道多数中国人在想什么,俺看你早晚得失业.
回复
最初由 加无忧国有忧 发布: 你在中国吃人啊还是吃屎啊,什么叫什么都吃啊? 贵党地干部,不劳而获,不是吃人吗?喜吃伟哥,狂性发作,吃屎不希奇泥,说是什么都吃不为过.............. 😁
回复
最初由 40亩地 发布: 中国连人都吃,什么不吃? 你在中国吃人啊还是吃屎啊,什么叫什么都吃啊?
回复
"""在中国难民之友组织成员的协助下,鲁德成本来很顺利地在卡加利市郊觅得居所,并在当地一间由华裔加拿大人拥有的石油机械厂找到工作。还有华人同事顺便带他上下班。但当他的真实身份暴露之后,没有人再愿意理他。由于凌晨3点半钟没有交通工具在下班后回家,他被迫辞了工作。""" 😁 😁 😁
回复
I think #15 is right.
回复
当年抓这位”英雄“可不是中国的警察。民运“精英”们,知道中国国内为什么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都不屑提64了吗?看看你们自己的所作所为让国人对64产生了怀疑,你们对得起那些死去的人吗?
回复
最初由 CString 发布: 他一个湖南人千里迢迢跑到北京干什么?他的行为和学生没有关系。89年北京跳出来的各种各样流氓多了。不存在什么敢不敢的问题。流氓就是流氓,不管他做什么,总是离不开流氓习气。不知你这位“骑士”当时是如何表现的? 他的行为和学生没有关系 是的,没人说64是学生运动,这是一场全民运动,89年北京跳出来的各种各样流氓多了 ,OK,如果你认为那些用自己血肉之躯去挡坦克的市民都是流氓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