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
全部评论
/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阅读全文
兰岷
2006-06-05 18:11
举报
0
我厂很赞成leibogong的观点.
回复
edpypf
2006-06-05 14:06
举报
0
stand up, 西门吹雪 稍微看了一下对鲁的采访。鲁同志地的确确是个没有知识的 混混,说的两句话牛头不对马嘴,估计几句场面话也是西门 飘雪不厌其烦教的。一个扶不上台的阿斗,话又说回来了, 如果不泼那几滴墨水,他怎么有机会到加拿大来大家拿阿。 其实西门吹雪,你应该上电视,你总在51上喊什么啊?大家 也看不到你的嘴脸,也没法找你。你也来个污染胡锦涛的 画像,然后到加拿大政府大楼前一坐,你也发挥下领导者的 风度。进监狱是谋资本,回国牺牲说你是烈士,当然也有人 会说你是啥比,,,让他们说去,坚持你年年的呐喊,喊的 声音大点。大家都等着扶你呢。。。我看好你,说实在的, 那个起名“great chinese“的白吃,没的玷污了名字,本身 我看也就是个跟鲁类似的混混,,,对不起,有点抬举他了。 只不过有时候不得不叹一声,怎么民运,轮子,六四义士 都是这种水平的?吹雪,,,,全靠你了
回复
leibogong
2006-06-05 12:35
举报
0
最初由 冷眉 发布: 中国民主之路遥远而艰难--从以上帖子中感到的启示 民主是集广大人民之愿望的具体体现与实施,并非是肆意把个别人的意志强加于其他人。回顾六、四事件,我们不难发现正是有少数的人强奸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他们想要得到的并不是广大人民群众所需的。所谓的学生领袖们根本没有明确的目的性,只是不断接受境外势力的点拨、教唆、财力物力的资助,对抗戒严令中,号召不知真情的学生们拼力流血,自己却逃之夭夭。为自己安排好了逃跑准备的同时,却怂恿天真的还蒙在鼓里的爱国学生们坚守阵地。事实上,如果没有境外势力的指点,学生头头们是不会非常清楚戒严令所意味的危险程度,他们可能真会与广大学生坚守广场,做的令人肃穆起敬。所以说,正是这些精英们毁坏了民主的真正含义。他们不是民主的卫士,充其量不过是境外某些想颠覆中国势力们的手中枪而已。因此可以下结论说,在广大国人还没有考虑好如何推进民主,怎样才能改善中国的各种弊端,就冒然地企图借用国外势力、模式,手段等等,妄图在一夜间推翻现有政权的统治,这就是最大的不民主行为。学生头头们在得到了境外高参的点拨,想靠广大不知情学生们抵抗戒严令,而可能引发大规模流血冲突,藉此激发国人义愤,从而达到最终目的,这是民主的做法吗?天安门广场及外围确实流血了,实事求是地说是两败俱伤,死了学生,死了平民,也死了军人。但并未达到心怀叵测之人们所梦想的程度和目的,军队没有哗变,百姓们也没有揭竿而起。结果都清楚了,六‘四事件不是加速了中国的民主化进程,而是放缓了民主的推进速度,例如,贪官腐败现象比89年之前更多更大,因为现在当官的有了更多的强制手段。所以我很看低六、四"精英"们的行为,只是敬仰那些一唤即发的真正的热血青年。
回复
什麽
2006-06-05 01:10
举报
0
最初由 白映雪 发布: 真是一付统治阶级的嘴脸 1,富裕人民当然宽容了, 如果我占尽了好处, 生活优越, 我能不宽容吗? 你们这些下等人, 好好干活吧,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这好像奴隶主对奴隶的口气, 资本家对工人的口气, 地主对农民的口气; 也就是现在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口气: 稳定压倒一切, 和谐最美好; 不用你提醒; 2, 技术移民不要有穷人的心态? 每天在工厂打工, 累的半死, 尽够温饱, 还能有富人的心态? 除非你已经出世了; 所以要让穷人信教了, 可以麻醉他们啊---到天堂有好日子, 不要捣乱, 坏了别人的好日子, 坏了大好的民主社会. 我呸. 起来,饥寒交迫的..........
回复
雁鸣
2006-06-05 01:04
举报
0
看到以上的评论,我的心从颤抖中逐渐平静下来,但泪水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实现民主最起码的条件是人们需要,想要。而对于那些习惯了被奴役或甚至喜欢被奴役的人们, 民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被迫把辫子剪掉一样的不可容忍。他们更喜欢津津乐道的谈论皇恩如何浩荡, 王爷如何乐善好施!可以肯定,如果他们活在清朝,一定会唾骂孙中山,而在袁世凯复辟是,一定会 兴高采烈的戴上假辫子跪拜新主子! 我们当时感觉自己是如何的自豪啊,同学们手里拿着窝窝头和咸菜,嘴里异口同声的发出感慨:美国的 小朋友多可怜啊,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有卖牙膏的小黑孩,他们要是跟我们一样长在红旗下该多 幸福啊。现在每想到这些,我们还觉得当时自己多么幸福吗?是羞辱啊,被愚弄的羞辱,任人摆布的 羞辱。这便是毛泽东的伟大之处了,他把人类历史上最沉重的锁链套在你身上,你却把它当成了神圣 的光环。你不但顺服的接受,同时还在诅咒祖宗们历代的枷锁,因为你体会不到自己身上的链子。 是他真的那么伟大吗?还是我们真的那么不开窍?兼而有之!准确地说是崇拜加上奴性。这便造就了 他的辉煌,同时也给我们民族带来了如此巨大的灾难。这种灾难不只表现在那几十年,更可悲及可怕的 是其当时在思想道德领域所造成的破坏至今影响着人们,甚至影响着年轻人。当时人们被他的个人魅力 所倾倒,以至于倾倒了我们伟大的民族。而现在还有人被他的个人魅力感染着,从而把个人魅力和国家 命运混为一谈。 纵观历史,几百年才产生一个伟大的人物。这个人物要么给历史带来光辉的一页,要么给人类带来巨大 的灾难。希特勒、毛泽东便属后类。 历史已经过去。我们不应该总是沉浸在历史的仇恨当中。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该忘记历史的教训, 更不该迷惑造成历史悲剧的原因。 64学潮(或称运动)以后,中共第一次承认了自己存在腐败等不良现象。从此中共不再像已往那样老是 恬不知耻地称自己为救世主了。仅此一点,64运动便为中国的历史做出了积极的巨大贡献。 运动必然是对公众的情感和诉求的表述。我们现在应该感慨的是,毛泽东的像为什么还在那里?他的 水晶棺应该迁到秦桧的跪像旁边,让世人唾骂和警醒! 民主不一定是美国式的。民主也不该是台湾型的。但民主的基本特征是:人民享受充分的自由,政府由 人民选出,有效的监督体制。而民主国家不一定什么都是合理的,这需要人们去逐渐的完善。 某件事情做的快不一定是好的政府。但这恰恰反映了其独断专行。当然独断专行有时会跟人民带来好处。 但我们绝对应该注意的是不要把某个优点概括化,同时又把某个缺点扩大化。这实际是在自欺欺人。
回复
什麽
2006-06-04 23:50
举报
0
最初由 40亩地 发布: 中国连人都吃,什么不吃? 您一定看过鲁迅的吧.
回复
什麽
2006-06-04 23:47
举报
0
最初由 归零 发布: 湖南人就不能"千里迢迢跑到北京",老毛也是湖南人,他到北京去干什么? 说! 窃国者侯,窃珠者贼.
回复
什麽
2006-06-04 23:40
举报
0
最初由 sunshining-h 发布: 加拿大什么流氓都要! 全世界的流氓们: 赶快到加拿大来,这里是你们的天堂。 好象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已经连续几年名列榜首.
回复
leibogong
2006-06-04 23:01
举报
0
鲁德成也算民运分子?也能坐在台上受采访?实际上像他这样的行为,在任何社会里都会遭人唾弃。民主与破坏是不能并列的。前两年有个美国人乘飞机,恶意丑化布什总统,不是惹怒了公众,而将其驱逐离机了吗?任何民主都有限度,没有胡作非为的民主。鲁德成说: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当时学生及群众将它扭送公安局。我告诉你,广大人民所要的民主,根本不是你鲁德成之流的流氓破坏。泰国也能算是民主国家了,权且不能收留下鲁德成,为什么?因为邻居们知道,收留这样一个破坏分子,早晚是祸害。想当年台湾款待了劫机犯卓长仁等人,奉为反共义士,事后证明,卓长仁在大陆是犯罪分子,来到台湾后同样参与黑社会犯罪活动,令台湾当局及老百姓叫苦不迭。 报道显示,鲁到加拿大后,当华人们知其身份后,大多避其远离,犹如躲避瘟疫,可见人心向背。鲁也能改头换面地耻谈民主话题,挤钻民运队伍,可见这个民运活动就不咋样了!
回复
梦工作室
2006-06-04 22:59
举报
0
还挺对仗的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行了 看看你们这些见不得光的人就知道了 鲁德成还算有头有脸的都没人待见 更何况尔等走卒 你们注定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注定被中华儿女唾弃!
回复
南华老仙
2006-06-04 22:50
举报
0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人人喊打,怕是贵党的走卒们吧............ 中国是被GCD出卖了地,早的有外蒙,近的有145个台湾! 行了 看看你们这些见不得光的人就知道了 鲁德成还算有头有脸的都没人待见 更何况尔等走卒 你们注定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注定被中华儿女唾弃!
回复
西门飘雪
2006-06-04 22:48
举报
0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呵呵 看看这些民运分子除了出卖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民族 他们还能靠什么谋生? 一群Loser而已 基本上沦为人人喊打一族~~~哈哈 人人喊打,怕是贵党的走卒们吧............ 中国是被GCD出卖了地,早的有外蒙,近的有145个台湾!
回复
南华老仙
2006-06-04 22:45
举报
0
呵呵 看看这些民运分子除了出卖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民族 他们还能靠什么谋生? 一群Loser而已 基本上沦为人人喊打一族~~~哈哈
回复
哪吒
2006-06-04 22:38
举报
0
最初由 加无忧国有忧 发布: 国内倒是见过不少小混混招鸡磕药(伟哥不是春药,吃了怎会狂性发作).另外他们还真不是我党干部.而且他们吃了伟哥顶多也就是能干点,没别的啊. 难不成,你吃了伟哥后,就要吃屎? 😁
回复
自由翱翔
2006-06-04 22:31
举报
0
最初由 梦工作室 发布: 鲁德成和鲁斯特好有一比 都是向共产专制的纸老虎开了个玩笑。 你拔脚溜到加拿大为满遗奴隶制招魂引鬼可也算一个? 😁
回复
加无忧国有忧
2006-06-04 22:30
举报
0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贵党地干部,不劳而获,不是吃人吗?喜吃伟哥,狂性发作,吃屎不希奇泥,说是什么都吃不为过.............. 😁 国内倒是见过不少小混混招鸡磕药(伟哥不是春药,吃了怎会狂性发作).另外他们还真不是我党干部.而且他们吃了伟哥顶多也就是能干点,没别的啊. 难不成,你吃了伟哥后,就要吃屎?
回复
梦工作室
2006-06-04 22:25
举报
0
都是向共产专制的纸老虎开了个玩笑。
回复
自由翱翔
2006-06-04 22:22
举报
0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贵党地干部,不劳而获,不是吃人吗?喜吃伟哥,狂性发作,吃屎不希奇泥,说是什么都吃不为过.............. 😁 亲身体会,真的很真切,吃了多少?? 😁
回复
满意得直哼哼
2006-06-04 22:10
举报
0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他奶奶的!加拿大怎么专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毛泽东怎么样俺不评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不必强求. 但这个姓鲁的绝对就是一流氓啊,要文化没文化,要见识没见识,要品德没品德,就是一头脑发热的混混而已,居然也成了民主人士? 是不是只要骂中国几句,或者在中国犯过罪的人,到了这里就都是香饽饽?所谓的中国通,你敢看看这里的评论吗?对中国人充满偏见,与多数中国人观点相悖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们,简直就是弱智.傻子,要想吃这碗饭,就得知道多数中国人在想什么,俺看你早晚得失业. 意大利人民把墨索里尼倒吊起来,还朝他的尸体尿尿,你说那是流氓吗?那是人民对给他们带来无穷苦难的法西斯头子的憎恨!对毛泽东这个畜牲,中国人民怎么对待他都不过分!何况只是对画像泼一点颜料而已,算什么?鞭尸的那一天都是可能会到来的。
回复
兰岷
2006-06-04 22:06
举报
0
如可耻果象他这样的人也算是民主人士,那中国是没有希望了.一个无知无设的人趁着混乱想出名也算是民主,那是对民主的玷污.那些外国老无非是借着这些人来反对中国,那些为了个人的目地的人以损坏国家的名誉达到个人的利益,太可耻了.
回复
US2Windsor
2006-06-04 21:36
举报
0
可叹,可惜了君子骑士 😮 >>>>>>>>>>>>>> "而对Jan Wong谈起在加拿大的感受,鲁德成说感受最深的有两点,一是松鼠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觅食,若在中国早就被人逮去吃了;二是加拿大人好像特别有耐心,在红灯转变颜色之前,没有人会移动半步,而中国的情况则往往不是这样。"....... 😊 >>>>>>>>>>>>>>
回复
原来真是那啥呀
2006-06-04 21:22
举报
0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他奶奶的!加拿大怎么专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毛泽东怎么样俺不评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不必强求. 但这个姓鲁的绝对就是一流氓啊,要文化没文化,要见识没见识,要品德没品德,就是一头脑发热的混混而已,居然也成了民主人士? 是不是只要骂中国几句,或者在中国犯过罪的人,到了这里就都是香饽饽?所谓的中国通,你敢看看这里的评论吗?对中国人充满偏见,与多数中国人观点相悖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们,简直就是弱智.傻子,要想吃这碗饭,就得知道多数中国人在想什么,俺看你早晚得失业. 那啥,老毛还是流氓加恶霸呢。 😁
回复
ddcat910
2006-06-04 21:11
举报
0
看了OMIN对他的采访,对于此菌,无话可说!!! 话都说不清楚,还要带动中国的minzhuhua进程? 不知道他的同伙诸如王丹之流看了以后 有何感想?
回复
少林拳
2006-06-04 20:45
举报
0
毛泽东怎么样俺不评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不必强求. 但这个姓鲁的绝对就是一流氓啊,要文化没文化,要见识没见识,要品德没品德,就是一头脑发热的混混而已,居然也成了民主人士? 是不是只要骂中国几句,或者在中国犯过罪的人,到了这里就都是香饽饽?所谓的中国通,你敢看看这里的评论吗?对中国人充满偏见,与多数中国人观点相悖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们,简直就是弱智.傻子,要想吃这碗饭,就得知道多数中国人在想什么,俺看你早晚得失业.
回复
西门飘雪
2006-06-04 20:34
举报
0
最初由 加无忧国有忧 发布: 你在中国吃人啊还是吃屎啊,什么叫什么都吃啊? 贵党地干部,不劳而获,不是吃人吗?喜吃伟哥,狂性发作,吃屎不希奇泥,说是什么都吃不为过.............. 😁
回复
加无忧国有忧
2006-06-04 20:31
举报
0
最初由 40亩地 发布: 中国连人都吃,什么不吃? 你在中国吃人啊还是吃屎啊,什么叫什么都吃啊?
回复
也许
2006-06-04 19:07
举报
0
"""在中国难民之友组织成员的协助下,鲁德成本来很顺利地在卡加利市郊觅得居所,并在当地一间由华裔加拿大人拥有的石油机械厂找到工作。还有华人同事顺便带他上下班。但当他的真实身份暴露之后,没有人再愿意理他。由于凌晨3点半钟没有交通工具在下班后回家,他被迫辞了工作。""" 😁 😁 😁
回复
mimi120
2006-06-04 16:54
举报
0
I think #15 is right.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6-06-04 16:33
举报
0
当年抓这位”英雄“可不是中国的警察。民运“精英”们,知道中国国内为什么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都不屑提64了吗?看看你们自己的所作所为让国人对64产生了怀疑,你们对得起那些死去的人吗?
回复
loong 的传人
2006-06-04 15:43
举报
0
最初由 CString 发布: 他一个湖南人千里迢迢跑到北京干什么?他的行为和学生没有关系。89年北京跳出来的各种各样流氓多了。不存在什么敢不敢的问题。流氓就是流氓,不管他做什么,总是离不开流氓习气。不知你这位“骑士”当时是如何表现的? 他的行为和学生没有关系 是的,没人说64是学生运动,这是一场全民运动,89年北京跳出来的各种各样流氓多了 ,OK,如果你认为那些用自己血肉之躯去挡坦克的市民都是流氓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