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
  4. 全部评论 /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阅读全文
最初由 马甲A 发布: 看不下去了.... 泼油漆肯定不算民主人士,但是怎么也不至于被判10几年的监狱吧? 10几年在一个人一生中有多重要,尤其在青年时代? 我们要做的不是说他是否是民主人士,也不必要讨论64的正确与否.. 我们只是力争要改变一个仅仅因为向所谓的领袖头像泼油漆而就被判入狱而改变自己一生的制度! 如果你说向那个害死无数人的领袖头像泼油漆应该被判如此长期的罪那我无语 台湾的李登辉不是也被泼油漆了吗?那个泼他的人判了吗?对于毛,恐怕不仅仅是泼油漆,要彻底清算!
回复
多数移民都是解放后在新中国共产党教育培养下长大的。是中国的教育使我们有了出国的资本,如果在过去,可能很多人就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从历史的角度看,新中国带给我们的是希望美好的生活。这和我们移民加拿大不矛盾,正是我们具备了很多优势,才会发牢骚,才会看到中国社会中的一些弊病,可是谁又会没病呢?每个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那就该治救治,该改就该。犯不着一下子就认为中国哪都不好。毕竟我们是靠和中国的水长大的。中国没有对不起我们。中国人多,所以才穷,所以我们才来这里,如果一边吃着中国,一边骂着中国,这样的人,同样在加拿大也不会太满意,同样会吃着加国骂加国的。这种人是最自私,最没良心的人了。大家说对吗?
回复
jhgljg
回复
多数移民都是生在新中国,是中国的教育是我们有了出国的资本,移民的可能。要是没有新中国可能很多人根本就不可能有出国的可能。中国人多,所以穷,所以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所以我们这些有点本事的人就移民了,可是大可不必就把中国说得一无是处。毕竟我们是喝中国的水长大的。人无完人,国家也是如此。人要不断改进学习,国家亦然。何必把自己的国家说的一无是处哪?哪种一边吃着中国一边骂中国的人,就是到了加拿大也会一边吃着加国,一边骂加国的,因为这种人是最没良心最自私的人。他以为它是个人物,其实他狗屁不是,就是一个自私的寄生虫。
回复
多数移民都是解放后在新中国共产党教育培养下长大的。是中国的教育使我们有了出国的资本,如果在过去,可能很多人就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从历史的角度看,新中国带给我们的是希望美好的生活。这和我们移民加拿大不矛盾,正是我们具备了很多优势,才会发牢骚,才会看到中国社会中的一些弊病,可是谁又会没病呢?每个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那就该治救治,该改就该。犯不着一下子就认为中国哪都不好。毕竟我们是靠和中国的水长大的。中国没有对不起我们。中国人多,所以才穷,所以我们才来这里,如果一边吃着中国,一边骂着中国,这样的人,同样在加拿大也不会太满意,同样会吃着加国骂加国的。这种人是最自私,最没良心的人了。大家说对吗?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各位看到鲁德成有点眼红了是吧?赶快找新东家吧,万一哪天gcd倒台了,你们不是成丧家之犬了吗? 呵呵 看到没有 当大家知道鲁德成的身份后 都没人愿意搭理他 说明什么问题? 民运在加拿大有市场吗? 什么是民意? 这就是民运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
回复
最初由 骑士 发布: 别把国内的水份数字贴这儿, 个别贪官的GDP 好几千万嘞, 你会小学一年级的算术吗, 2万亿美元除以15亿人=??? 😜 不是骑在牲口背上的都叫骑士 😁 20000亿除以12.7亿人口等于多少? 算不出来?回去重读小学
回复
最初由 骑士 发布: 鲁是英雄,是抗争独裁者的勇士, 那些上面说风凉话的, 你敢吗? 他一个湖南人千里迢迢跑到北京干什么?他的行为和学生没有关系。89年北京跳出来的各种各样流氓多了。不存在什么敢不敢的问题。流氓就是流氓,不管他做什么,总是离不开流氓习气。不知你这位“骑士”当时是如何表现的?
回复
最初由 ---- 发布: 民主社会,富裕人民的心态是一种宽容,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穷国家的人能够来到这里,希望我们有知识的技术移民不要有一幅穷人的野蛮心态. 1,富裕人民当然宽容了, 如果我占尽了好处, 生活优越, 我能不宽容吗? 你们这些下等人, 好好干活吧,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这好像奴隶主对奴隶的口气, 资本家对工人的口气, 地主对农民的口气; 也就是现在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口气: 稳定压倒一切, 和谐最美好; 不用你提醒; 2, 技术移民不要有穷人的心态? 每天在工厂打工, 累的半死, 尽够温饱, 还能有富人的心态? 除非你已经出世了; 所以要让穷人信教了, 可以麻醉他们啊---到天堂有好日子, 不要捣乱, 坏了别人的好日子, 坏了大好的民主社会. 我呸.
回复
不应该放他出来,一看就是没改造好。
回复
这个流氓罪有应得。拿政治作赌注冒险,10年牢狱是他应得的报酬。在此之前,他恐怕连什么是腐败和民主都不知道。
回复
每个国家,每个民族都有她内心的伤痛. 但公道自在人心. 是非自有解决的那一天. 在体制内为公理抗争的人是有勇气的. 但跑到西方世界沦为西方意识形态的宣传工具的人,请在海外的华人 作一评价. 加拿大主流媒体头版头条有关中国的文章几乎都是在打中国人的脸.这一点,海外华人内心自知. 我在中国这么多年,还真没看到抓松鼠吃的. 倒是在加拿大没几年,飙车撞死人时有发生. 其实每个国家都有飙车撞死人,但不能贴上国家的标签. ....... "而对Jan Wong谈起在加拿大的感受,鲁德成说感受最深的有两点,一是松鼠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觅食,若在中国早就被人逮去吃了;二是加拿大人好像特别有耐心,在红灯转变颜色之前,没有人会移动半步,而中国的情况则往往不是这样。"....... ---上述话语加拿大人爱听,因为它说明中国人"残忍,愚昧,不守规矩". 它说到了西方人的痒处.
回复
排名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
回复
2010年人均GDP达1万美元 标志广州进入发达社会 2004-06-08 06:28:37  南方日报   南方网讯 到2010年,广州市人均GDP将达到1万美元,这是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沈柏年在昨天召开的广州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动员大会上透露的。按照世界银行的衡量标准,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是公认的从发展中状态进入发达状态的标志线。   沈柏年说,在全球化背景下,广州将面临更加开放的发展环境。广州是珠三角的经济网站中心,日益发挥中心城市的作用。同时,CEPA的实施将内地和港澳在经济上逐渐连为一体,极大促进了香港与大珠三角的区域经济合作,也推动了“泛珠三角”的合作,使“泛珠三角”成为CEPA与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重要合作纽带。   从广州自身的发展来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但当前广州市本身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城市发展的资源、环境容量趋紧,电力供应不足的矛盾未得到有效缓解;现代服务业仍不发达,产业结构战略性升级的任务还很艰巨;社会治安、城市交通和管理等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这些问题直接影响着现代大都市建设的进程,需要科学制订发展规划,统筹各方面的发展,消除制约发展的薄弱环节。   据介绍,“九五”计划实施至今,广州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年均增速超过13%,200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66.6亿元,增长15%,为“九五”以来的最高水平,经济规模在国内城市中稳居第三,人均生产总值接近5800美元。   据悉,本次规划的基准年为2005年,规划期为2006年至2010年,同时展望到2020年。广州“十一五”规划的编制将以建设“带动全省、辐射华南、影响东南亚的现代化大都市”为目标。
回复
我省百强县人均GDP超3000美元 http://www.zjsr.com  2005年06月14日  浙商网  文字大小   来自浙江省统计局消息,2004年,我省百强县人均GDP超过了3000美元。   数据显示,我省30个百强县(含近几年撤县、市设区的萧山区、余杭区、鄞州区)人均GDP达到28803元,比上年提高4600元,是全省水平(23942元)的1.2倍,是25个欠发达地区水平(10302元)的2.8倍。百强县人均GDP折合约3480美元。在我省县域经济中,有22个县人均GDP均已超过3000美元,其中,最高的绍兴县人均GDP达到46830元(5660美元),相当于上海2003年人均GDP(46718元)的水平。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潘强敏 洪光豫
回复
鲁和其他两个人向毛像扔带颜色的鸡蛋时,我就在广场上的人民英雄纪念碑那里.学生们把他们抓住后,有的学生很激动,高喊:"打死他" . 他们的做法,令在场的学生们很气愤,最后把他们送到警察那里. 现在看来,当时的学生们真应该把他们揍扁,省得现在到加拿大来丢人.
回复
全世界的流氓们: 赶快到加拿大来,这里是你们的天堂。
回复
最初由 大家拿2 发布: 看到了吧,什么叫做卖国贼,不但反共,连中国人都骂 Yes, right! what shame he is! NOT HB! 😠
回复
所有中国人不要帮助他,找不会吃松鼠的西人去吧!别忘了带上写本文的记者和报社!
回复
最初由 加无忧国有忧 发布: 回复:环球邮报头版刊登名记者的鲁德成专访 有鲁无德怎能成 估计在中国,吃松鼠的也就是鲁某人了. 完全支持! 忘记你身上留的是中国人的血了.
回复
最初由 ALEX007 发布: Unless you're from Hell! that means that you're dead already no matter physically or mentally! people like you are doom to go to hell, you poor little piece of junk.
回复
最初由 ---- 发布: 民主社会,富裕人民的心态是一种宽容,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穷国家的人能够来到这里,希望我们有知识的技术移民不要有一幅穷人的野蛮心态. 你这话就很野蛮
回复
that means that you're dead already no matter physically or mentally!
回复
最初由 ALEX007 发布: I will witness the collapse of GCD soon! Believe it not! We could bet! i believe you will pass away very soon bet for what
回复
Believe it not! We could bet!
回复
一时激奋之举
回复
最初由 满意得直哼哼 发布: 鲁德成干得好! 鲁德成干得好! 毛泽东是个什么东西?中国的希特勒!几十年胡作非为,做尽了伤天害理的事情。1976年4月5日,几十万群众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借对周总理的悼念之机,表达了强烈的对毛等“五人帮”的愤恨不满,虽然当时人们还不敢直接提出毛的名字,但当时报纸报道广场上的标语中有的直指当代“秦始皇”,对应毛在批林批孔中自比为秦始皇,运动矛头所指,不是一清二楚吗?这样的独夫民贼,人人得而诛之,到现在把这老XX揪出来鞭尸都可,泼点颜料算什么?共产党对几位英雄大打出手,太过份了!在现代民主社会,人人都是平等的,毛不是皇帝,在人权上它只有和任何张三李四王五麻子一样的权利,那么污损了它的画像,应该就只和污损了张三李四王五麻子的画像一样判,共产党凭什么就判几位英雄重刑? 历史是人民书写的,毛泽东这个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反革命分子,总归会连它的画像一起,被抛到历史的垃圾堆的。 同意.
回复
这家伙在家吃松鼠呀?少在这糟践中国人,怪不得没人载他呢,要我也把他踢下车去!
回复
最初由 ALEX007 发布: Gcds are barbarians GCDs eat everythings, our right for free expressions,free assembly,free press.They eat hard-won harvest of peasants, incomes of poor slave workers in sweat shops.They are shameful barbarians.Those accomplices of GCDs, your last day is coming soon! 我敢保证:你看不到共产党倒台的那一天
回复
不得不承认,老鲁说的都是事实,尽管真话有时会很刺人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