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征文:感谢神的恩典让我做工凑够产假
/
全部评论
/
征文:感谢神的恩典让我做工凑够产假
阅读全文
何先生1
2006-09-28 11:39
举报
0
最初由 呷拉羊卓若若尼 发布: 俺誰也不代表 你的詛咒對俺不起任何作用 俺也不回贈你了 不是我诅咒你,老天自然会惩罚你的,这叫天谴! 冲你说出这种话,估计你是混进基督教的人渣,我想既然你不敢代表基督徒,那所有的基督徒估计都会诅咒你的!
回复
呷拉羊卓若若尼
2006-09-28 11:35
举报
0
最初由 密西沙加 发布: 你又开始恐吓了?看你刚才的呼吁,感觉你是可以代表基督徒的,基督徒就你这德性? 其实经过这么久的讨论,是人都看出来了,基督教就是要“必先杀人,而后爱人。” 杀人有两种方式,不信教的就需要消灭肉身,信的反正已经被洗脑了成了行尸走肉,所以都可以说和死人无异了。只有这样的人才是你的主子喜欢的。你的主子其实应该喜欢猪呀,来瞎掺合人类的事儿干什么。 圣经就是叫人怎么杀人的,剩下的都成了行尸走肉了,你爱不爱关谁P事儿。 “基督徒不是吃素滴 神必先殺人而後愛人” 就冲着你这两句话,你下十七层地狱都不够,你只有去无间道了,我们打赌,你死后一定下地狱,你的上帝救不了你。 俺誰也不代表 你的詛咒對俺不起任何作用 俺也不回贈你了
回复
密西沙加
2006-09-28 11:20
举报
0
最初由 呷拉羊卓若若尼 发布: 順便告訴你 基督徒不是吃素滴 神必先殺人而後愛人 讀讀聖經就都明白了 你又开始恐吓了?看你刚才的呼吁,感觉你是可以代表基督徒的,基督徒就你这德性? 其实经过这么久的讨论,是人都看出来了,基督教就是要“必先杀人,而后爱人。” 杀人有两种方式,不信教的就需要消灭肉身,信的反正已经被洗脑了成了行尸走肉,所以都可以说和死人无异了。只有这样的人才是你的主子喜欢的。你的主子其实应该喜欢猪呀,来瞎掺合人类的事儿干什么。 圣经就是叫人怎么杀人的,剩下的都成了行尸走肉了,你爱不爱关谁P事儿。 “基督徒不是吃素滴 神必先殺人而後愛人” 就冲着你这两句话,你下十七层地狱都不够,你只有去无间道了,我们打赌,你死后一定下地狱,你的上帝救不了你。
回复
呷拉羊卓若若尼
2006-09-28 10:22
举报
0
最初由 何先生1 发布: 知道圣经是不能放上台面来讨论的就好, 你们在教堂里怎么讨论都可以,只要不到这里来误导善良的民众就行,放你一马也未尝不可。 记住:要谦卑,对其他宗教谦卑。 更要记住的是:自作孽是不可活的。谁也救不了你。 順便告訴你 基督徒不是吃素滴 神必先殺人而後愛人 讀讀聖經就都明白了
回复
何先生1
2006-09-28 10:18
举报
0
最初由 呷拉羊卓若若尼 发布: 這個話題不要再討論了 所有的基督徒們不要再跟帖 聖經不是用來辯論滴 小心上了圈圈的當 轉移階級鬥爭大方向 知道圣经是不能放上台面来讨论的就好, 你们在教堂里怎么讨论都可以,只要不到这里来误导善良的民众就行,放你一马也未尝不可。 记住:要谦卑,对其他宗教谦卑。 更要记住的是:自作孽是不可活的。谁也救不了你。
回复
呷拉羊卓若若尼
2006-09-28 03:09
举报
0
這個話題不要再討論了 所有的基督徒們不要再跟帖 聖經不是用來辯論滴 小心上了圈圈的當 轉移階級鬥爭大方向
回复
参m
2006-09-27 20:23
举报
0
人气不错啊 ?
回复
握住你的手
2006-09-27 20:01
举报
0
最初由 aaazzz 发布: 回复:回复:林肯: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圣经的话?能证明什么呢?基督算什么?圣经算什么? 😁 😁 你咋在这里给俺捣乱? 😠 😁 乱引用俺的话,杖打50大板 😁 😁 😁
回复
何先生1
2006-09-27 17:34
举报
0
最初由 aaazzz 发布: 回复:回复:林肯: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圣经的话?能证明什么呢?基督算什么?圣经算什么? 😁 😁 圣经=赵丽华的诗,牧师讲道=诗评 圣经其实就是一本白话文神化,内容肤浅,充满暴力和憎恨, 可是却被基督徒解读成一部光辉的作品。 牧师讲道可以看作下面的诗评。 "在此,我想起当代一位诗人赵丽华的一首诗《一个人来到田纳西》来浅议一下,有利于 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这些个观点,原诗如下: 《一个人来到田纳西》 毫无疑问 我做的馅饼 是全天下 最好吃的 全诗只有短短四句,十三个字,描述了诗人一个人来到田纳西,举目无亲,做起自己 往日喜欢吃的家乡馅饼,活生生地构筑了一个十分立体的“境”,抒发了一种客居他乡 的孤独状味,嗅到一种浓烈深刻的思乡情思,令人读完觉思良久,倍感心酸。本诗的题 意是“一个人来到田纳西”,是十分平实的语言,而诗中的词句,同样朴素自然。诗开首第一句是“毫无疑问”,诗人以冷静而斩钉截铁的一个下定义的手法,让人不容置疑相信她的这句话,是最真实的,是发自诗人内心世界的呐喊。而第二句说“我做的馅饼”,强调是“我”,是诗人本人做了(家乡的)馅饼,并不是路边小滩买来的,可以 想像诗人人处他乡,想起家乡的往事,馅饼在这里已包含着整个家乡情结在里边;到了最后两句“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更是强化深刻了主题。因为她是“一个人”来到异地,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没人能给她做喜欢吃的家乡馅饼,只有她一个人会做,当然是“全天下最好吃的”!全诗便是通过几句直白的语言,成功地写勾划了一个立体的境,通过读这首诗,我们可以想到在寒冷的冬天里,诗人在屋里对着满天飘雪,做着家乡的馅饼,在热气腾腾中乡愁随烟雾缭绕,边吃着馅饼边深深地把亲人思想…… 上面这首诗便深深说明了这个问题,写诗不求专做,不求浓装,不以华丽的词澡去哗众 取庞,但又不流于直白,寓深刻的情感于朴素的外表中,蕴味十分深远,也即是淡抹而留有余芬。"
回复
洋葱头
2006-09-27 14:36
举报
0
有趣! 最初由 aaazzz 发布: 回复:回复:林肯: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圣经的话?能证明什么呢?基督算什么?圣经算什么? 😁 😁
回复
aaazzz
2006-09-27 13:29
举报
0
最初由 握住你的手 发布: 回复:林肯: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所谓名人的话?能证明什么呢?人算什么?名人算什么? 😕 😕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圣经的话?能证明什么呢?基督算什么?圣经算什么? 😁 😁
回复
洋葱头
2006-09-27 10:08
举报
0
真的,我很难 明白人们怎么能够希望基督教是真实的,因为果真如此的话,其经文 以明明白白的语言表示了,凡是不信仰基督的人们,其中包括我的父 亲、兄弟以及几乎一切我的最好的朋友,都要永世受到惩罚。 这真是一种可咒诅的教义。 最初由 转载的真的假的 发布: 达尔文评基督教 达尔文在去世那一年最后改定的《自传》中,用专门一章阐述自 己的信仰,批驳了基督教以及各种有关上帝存在的证据。其中有关基 督教的部分如下: 当我在贝格尔号船上的时候,我是非常正统的,我记得当我引用 《圣经》做为道德的某个方面的不能辩驳的权威时,还受到了几名军 官(虽然他们自己也非常正统)发自内心的嘲笑。我想是因为这种争 辩方法的新奇使他们觉得有趣。但是,从《旧约》那套显然是虚假的 世界历史,比如通天塔、彩虹是一种信号,诸如此类,从它让上帝具 有一名仇恨深重的暴君的感情,我越来越认识到,《旧约》并不比印 度教的圣书或任何一个野蛮人的信仰更值得信赖。这个问题在我的心 中逐渐升起,并且驱逐不去--我们是否可以相信这一点,如果上帝 向印度人启示的话,对他的信仰是否就要跟对毗湿奴、湿婆等等的信 仰联系在一起,就象基督教的信仰是跟《旧约》联系在一起的?这在 我看来是绝对不可信的。 需要有最明显的证据,才能使任何一个精神健全的人相信那些支 持基督教的奇迹。而我们越是认识自然界的固定法则,奇迹就变得越 不可信。而那时候的人是如此无知和轻信,到了我们几乎难以理解的 程度。而福音书无法被证明是在事件发生的同时写成的。而它们在许 多重要的细节上都互不相同,这些细节太重要了,在我看来必须承认 是出于不可靠的目击者。由于以上列举的这些反省--我并不是因为 它们是新鲜或有价值才提出的,而是因为它们影响到了我--我逐渐 地不再相信基督教是神启的。有许多虚假的宗教已经象野火般地传布 到地球上的大部分地区,这个事实对我也是重要的。《新约》的道德 观看上去很美丽,但很难否认,它的完美是部分地依赖于那些我们现 在视为象征和寓言的解释。 但我在当时还是不愿放弃我的信仰--我很确信这一点,因为我 还很清楚地记得,我经常做这样的白日梦,在庞贝城或其他地方发现 古罗马名流的通信或手稿,以最惊人的方式证实福音书所述的都是事 实。但我发现,即使是凭借我无边的想象力,也越来越难以捏造出足 够的证据让我信服。这样,怀疑以一种很慢的速率在我的心中滋长着, 但最后还是完成了。速率是那样的慢,以至我没有感到有什么苦恼, 而且此后我连一秒钟也没有怀疑过我的结论是正确的。真的,我很难 明白人们怎么能够希望基督教是真实的,因为果真如此的话,其经文 以明明白白的语言表示了,凡是不信仰基督的人们,其中包括我的父 亲、兄弟以及几乎一切我的最好的朋友,都要永世受到惩罚。 这真是一种可咒诅的教义。
回复
转载的真的假的
2006-09-27 09:34
举报
0
达尔文在去世那一年最后改定的《自传》中,用专门一章阐述自 己的信仰,批驳了基督教以及各种有关上帝存在的证据。其中有关基 督教的部分如下: 当我在贝格尔号船上的时候,我是非常正统的,我记得当我引用 《圣经》做为道德的某个方面的不能辩驳的权威时,还受到了几名军 官(虽然他们自己也非常正统)发自内心的嘲笑。我想是因为这种争 辩方法的新奇使他们觉得有趣。但是,从《旧约》那套显然是虚假的 世界历史,比如通天塔、彩虹是一种信号,诸如此类,从它让上帝具 有一名仇恨深重的暴君的感情,我越来越认识到,《旧约》并不比印 度教的圣书或任何一个野蛮人的信仰更值得信赖。这个问题在我的心 中逐渐升起,并且驱逐不去--我们是否可以相信这一点,如果上帝 向印度人启示的话,对他的信仰是否就要跟对毗湿奴、湿婆等等的信 仰联系在一起,就象基督教的信仰是跟《旧约》联系在一起的?这在 我看来是绝对不可信的。 需要有最明显的证据,才能使任何一个精神健全的人相信那些支 持基督教的奇迹。而我们越是认识自然界的固定法则,奇迹就变得越 不可信。而那时候的人是如此无知和轻信,到了我们几乎难以理解的 程度。而福音书无法被证明是在事件发生的同时写成的。而它们在许 多重要的细节上都互不相同,这些细节太重要了,在我看来必须承认 是出于不可靠的目击者。由于以上列举的这些反省--我并不是因为 它们是新鲜或有价值才提出的,而是因为它们影响到了我--我逐渐 地不再相信基督教是神启的。有许多虚假的宗教已经象野火般地传布 到地球上的大部分地区,这个事实对我也是重要的。《新约》的道德 观看上去很美丽,但很难否认,它的完美是部分地依赖于那些我们现 在视为象征和寓言的解释。 但我在当时还是不愿放弃我的信仰--我很确信这一点,因为我 还很清楚地记得,我经常做这样的白日梦,在庞贝城或其他地方发现 古罗马名流的通信或手稿,以最惊人的方式证实福音书所述的都是事 实。但我发现,即使是凭借我无边的想象力,也越来越难以捏造出足 够的证据让我信服。这样,怀疑以一种很慢的速率在我的心中滋长着, 但最后还是完成了。速率是那样的慢,以至我没有感到有什么苦恼, 而且此后我连一秒钟也没有怀疑过我的结论是正确的。真的,我很难 明白人们怎么能够希望基督教是真实的,因为果真如此的话,其经文 以明明白白的语言表示了,凡是不信仰基督的人们,其中包括我的父 亲、兄弟以及几乎一切我的最好的朋友,都要永世受到惩罚。 这真是一种可咒诅的教义。
回复
转载的真的假的
2006-09-27 09:26
举报
0
给……朋友看看基督教撒谎的证据,此文刊于基督新报论坛 来源: ICLL 你前面说你不知道哪个基督徒在传爱因斯坦和达尔文信上帝,是基督徒的谎言。我现在就给你证据。 克力思勤(Christian?) 发表于 2006-9-21 04:29 最伟大的科学家为什么都信仰基督教?听听他们怎么说 一、牛顿 ... 二、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因创立相对论而对现代物理学作出了划时代的贡献。作为犹太人的他对上帝的理解与其他科学家有所不同。但是他却是坚信上帝的,他说:“荣耀而高超的上帝之灵在我们微弱心智所能察觉的微末细节上显示他自己,我对之衷心赞佩,我的宗教信仰由此构成。我深信有个高超的智能彰显在不可思议的宇宙当中,这构成了我对上帝的信念。”相信很多人都记得爱因斯坦的那句名言;“没有科学的宗教是盲目的,可是没有宗教的科学却是无法前进的”。在《爱因斯坦文集》第283页他这样写道:“你很难在造诣较深的科学家中,找到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 三、爱迪生 ... 四、达尔文 达尔文不能算最伟大的科学家,为什么提到他,只是因为他对无神论者的影响。达尔文是进化论的创始人,他的那本《物种起源》对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可是达尔文却是个基督徒,在他的《物种起源》和《自传》中多次强调;自己从没有否认过上帝的存在,并称自己的学说与上帝创造宇宙万物毫不矛盾。只不过在某些国家因为种种原因所出版的其著作有删节,以上内容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
回复
独立意志
2006-09-27 09:13
举报
0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所谓名人的话?能证明什么呢?人算什么?名人算什么? ”
回复
握住你的手
2006-09-27 07:48
举报
0
最初由 洋葱头 发布: 林肯: “《圣经》不是我的书,基督教也不是我的信仰。” “我早年认为基督教的救赎方案和圣经对人类起源的叙述都靠不住,这个观 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清楚,越来越牢固,我看不出有理由我应该改变我 的看法。”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引用所谓名人的话?能证明什么呢?人算什么?名人算什么? 😕 😕
回复
密西沙加
2006-09-26 20:59
举报
0
最初由 转载的真的假的 发布: 基督教是唯一真理的宗教 基督教相信人只有靠耶稣才能获得拯救,与上帝和好并成为上帝的儿女。基督教是神亲自 启示的真理和宗教. 伊斯兰教的一神论相信神只有一位,耶稣只是一个人, ... 补充6楼: 基督教是唯一的真理,真理就是排他的.对于其他宗教我们尊重,不攻击,但是绝对不认同! 我看不到尊重,这里除了Auther1还是有教养的,其他的基督徒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有任何光辉的一面。卑鄙,狭隘,恐吓,威逼,贪小便宜,自大,以前还想去教堂看看,现在反正对基督教我是彻底心寒。
回复
密西沙加
2006-09-26 20:54
举报
0
最初由 Arthur001 发布: 爱因斯坦代表爱因斯坦,洋葱头代表洋葱头,没有什么不可以啊 你也只代表你呀,你不能代表基督徒。
回复
密西沙加
2006-09-26 20:45
举报
0
最初由 Dell-P3 发布: 阁下,在下规劝你到非基督信仰的坛子上去吧。如果阁下实在想在此卖弄,也没人可以拦的了你。只是,当本坛读者看清了阁下的肮脏、下流(比如,阁下在另一个基督信仰坛子上所提的问题“玛利亚的肚子是被上帝搞大的吗?”)的嘴脸。 是非自有公断。 至少我看到的你,是个心胸狭隘,小肚鸡肠,说话也不怎么地道的小人。
回复
远山红尘
2006-09-26 20:28
举报
0
如果为了评论或批判基督教的话,有朋友在谈天说地开了个帖子.可作专门讨论.
回复
瞎搅和
2006-09-26 20:11
举报
0
最初由 Vibe 发布: 回复:回复:我原封不动地引用你的话:"你爸把你妈肚子搞大" 那不就成了近亲结婚? 😁 如果人是从押当、夏娃来得,那都是近亲结婚。 圣经中还有女儿们给父亲传宗接代的故事. 还有上帝和撒但打赌试探约伯的故事. 千奇百怪, 无奇不有. 建议你去找本圣经, 当作小说来读读, 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上半部比下半部趣味性强. 就象前3本半比最后半本强一样. 但是小说就是小说, 破绽很多. 再加上是由多个不同的人写的, 问题就更多了. 所以, 信这个东西, 你得象跳河一样, 牙一咬, 心一衡, 一个猛子扎进去. 别想啊想啊的, 等你想明白了, 这河还跳不跳啊?
回复
Vibe
2006-09-26 19:47
举报
0
最初由 Arthur001 发布: 回复:我原封不动地引用你的话:"你爸把你妈肚子搞大" 严格的说,创造论的观点是每个人的出生都和上帝有关,因为每个人的生殖系统和生殖功能都是他创造的,所以间接的说每一个女人的怀孕都有他的力量在影响,这样你能理解吗? 其实更确切的说不应该只在生殖的能力上,而是说每一个生命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没有创造就没有生命。 那不就成了近亲结婚? 😁 如果人是从押当、夏娃来得,那都是近亲结婚。
回复
洋葱头
2006-09-26 19:14
举报
0
读它的文学\历史\地理. 中英文对照读,又有对翻译的欣赏和评价. 但是,如果把它当成信仰来崇拜,我是不可能做到的. (它的有理性\逻辑性\系统性,与毛泽东选集比起来,差远了.) 最初由 瞎搅和 发布: 能够这么相信这样一本错误百出, 毫无逻辑, 前后矛盾, 自我标榜, 凶残暴虐, 践踏他人, 并无法证明倒底是由上帝还是撒但写的书, 其勇气令人敬佩
回复
转载的真的假的
2006-09-26 19:09
举报
0
基督教相信人只有靠耶稣才能获得拯救,与上帝和好并成为上帝的儿女。基督教是神亲自 启示的真理和宗教. 伊斯兰教的一神论相信神只有一位,耶稣只是一个人, ... 补充6楼: 基督教是唯一的真理,真理就是排他的.对于其他宗教我们尊重,不攻击,但是绝对不认同!
回复
瞎搅和
2006-09-26 19:08
举报
0
能够这么相信这样一本错误百出, 毫无逻辑, 前后矛盾, 自我标榜, 凶残暴虐, 践踏他人, 并无法证明倒底是由上帝还是撒但写的书, 其勇气令人敬佩
回复
Arthur001
2006-09-26 19:06
举报
0
世界上至少有上万种观点,这并不重要,你转载的观点也许是你赞同的观点,但不一定等于正确的观点啊
回复
洋葱头
2006-09-26 19:04
举报
0
最初由 Arthur001 发布: 转载的真的假的转载的这些东西我基本上都看过,不过我实在有点不理解把另一个网站的内容分期分批,观点混杂的搬过来是什么意思,这样占用51网的很多空间,还不如有问题直接讨论更有价值
回复
Arthur001
2006-09-26 19:03
举报
0
转载的真的假的转载的这些东西我基本上都看过,不过我实在有点不理解把另一个网站的内容分期分批,观点混杂的搬过来是什么意思,这样占用51网的很多空间,还不如有问题直接讨论更有价值
回复
洋葱头
2006-09-26 19:03
举报
0
“一想起十字架,这个人类有史以来妄用苦难的最要命的象征,我就几乎要 浑身发抖。想想这个苦难的器具所带来的灾难!”
回复
洋葱头
2006-09-26 19:01
举报
0
“《圣经》不是我的书,基督教也不是我的信仰。” “我早年认为基督教的救赎方案和圣经对人类起源的叙述都靠不住,这个观 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清楚,越来越牢固,我看不出有理由我应该改变我 的看法。”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征文:感谢神的恩典让我做工凑够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