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世界日报:利用电脑作弊 1/3餐厅涉逃税 /
  4.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利用电脑作弊 1/3餐厅涉逃税

阅读全文
我想这个现象太普遍了,该不止1/3吧!
回复
好多餐馆收现金,不给票,税是一分不少收.
回复
那就更黑了, 不给票就不用报收入, 不仅利润不交税, 还多吞了顾客交的税.
回复
支持政府从严管理税收,
回复
开餐馆不都是第一年亏本,第二年还是报亏本,第三年报持平,第四年开始小嫌一点点,,信用卡刷的都要报,现金的几乎不要报,,开餐馆老板们不都这样在传授经验给大家,,
回复
所以才有这么多的"低收入人士", 还能买车买房不缺钱.😆 许多老实的纳税人买个小condo都负担过重.
回复
回复 法官:原来民猪法制国家的人民是这么富起来滴!
回复
回复 aaazzz:你也是"低收入人士"?😁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哪一家餐馆没逃税,,
回复
怪不得政府总是很容易财政亏损呢,咱们交给商家的消费税都让狗给克扣下来了。
回复
这种现象早就有,怎么才发现?
回复
华人都是现金结算,逃税多了去了。不过要是税务局玩真的要求每笔开收据,不知道“聪明”的华人又有什么应对方法。 税务局会不会雇佣几个华人明察暗访吧?来个鬼佬肯定是摸不到底细的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