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世界日报:多市地产税率 恐涨34%
/
全部评论
/
世界日报:多市地产税率 恐涨34%
阅读全文
研科特许销售顾问
2011-08-14 14:59
举报
0
34%?涨得也太厉害了吧。支持楼上的,应该削减市府工会会员的支出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1-08-13 08:50
举报
0
法官,盈余等于当年预算和之后的实际支出的差价?
回复
方圆镜
2011-08-12 09:03
举报
0
哦这样啊 ..
回复
扳大轮
2011-08-09 15:19
举报
0
还是福特牛,加税都赶不走华裔支持者。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08-09 18:04
举报
0
关键是来个苗大伟二世上台, 加税力度就不是福特这么温柔了.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1-08-10 02:39
举报
0
几个保守粉丝,福特做得无论好坏都会盲目嚷嚷支持。 别看福特骂苗大伟浪费,他自己的能力还不如苗大伟。苗大伟在任没有把多伦多治理好,但是苗大伟再不咋地,至少一年下来,还给百姓留下了3亿五千万的盈余。福特若有能力维持和苗大伟同一水平的市政服务,至少应该可以再盈余3亿五千万,这样一年下来盈余7亿元。但是令保守党的粉丝无法回答的是,福特不仅省不下这七个亿,还要另外亏空7亿7千五百万元??? 福特牛就牛在嘴皮子上,嘴上和自己办公费用的“省钱”却未能在大财政上真正为百姓省钱。在替民众管理公共财政的能力方面,福特稍微有点不如苗大伟,两人有14亿7千5百万的差别! 这个差别,就是造成服务削减,同时还要加税的原因。选保守派的福特,貌似省钱,其实会让纳税人亏得更多。
回复
法官
2011-08-10 09:42
举报
0
回复
骑兵连连长
:你这种信口开河的做法让我更鄙视自由党的粉丝了, 什么谣都敢造, 还记得贵党的安省能源厅长说电费上涨是因为聪明电表更准确吗? 你说说苗大伟什么时候一年下来给百姓留下了3亿五千万的盈余?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李红霞
2011-08-08 22:35
举报
0
苗大伟都没加税,不好好的,福特一来就加税,真是个大骗子!
回复
法官
2011-08-09 15:24
举报
0
你倒是说说苗大伟当政那几年, 哪一年没加地税? 我也算开开眼长见识了.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2-11-30 23:47
举报
0
又放臭屁! Miller 在台上时那一年也没有少过3%。 Miller 当市长7年, Toronto 的市政花费从5.6B 增加到9.2B, 连他自己都知道玩不转了, 才TMD 50岁就不敢竞选连任了。 实际上Miller要是竞选连任, Ford 还真胜不了。 只是Miller 自己拉德臭屎自己都不敢闻了, 留下Ford 作“坏人”。
回复
东山西山
2011-08-08 19:18
举报
0
答各位楼上的,家庭税后收入才4-5万 是说给国内过来其实只有一个人工作的,觉得多伦多房价比北京,上海,广州低的,然后想把国内房子卖掉,,在这里买的,但他们不知道这里房价低,养房成本高
回复
acu4you
2011-08-08 17:28
举报
0
涨涨涨,不涨怎么有钱花,不涨房价怎么下,不涨怎么做政客,不涨选民下次怎么还选你。
回复
中国男人
2011-08-08 16:43
举报
0
多涨点好,那样房价就回暴跌.那时我再进场.
回复
topcoo1988
2011-08-08 16:16
举报
0
房产税再涨,我只好把剩下的房子都脱手,留一套最小的自住,现在的维护费用已经受不了了。
回复
法官
2011-08-08 16:37
举报
0
搞不好, 多伦多房地产崩盘的触发点是给市府工会会员的支出太高, 从而地税太高导致房主负担不起卖房逃离多伦多. 那时老左议员们再YY不能裁员减服务也没意义了, 收不上来地税, 他们也该失业了.
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1-08-08 13:20
举报
0
我是无产者,加房产税与我无关,哈哈
回复
Josephin
2011-08-08 12:51
举报
0
让市政府里那些吃干饭不干活的流氓无赖减薪水才是正途。
回复
parkparkpark
2011-08-08 12:56
举报
0
说得对呢,希望福特有这个魄力!
回复
法官
2011-08-08 13:20
举报
0
回复
parkparkpark
:如果右派政客做不到市府大幅裁员节支, 左派政客上台就更没戏了. 大政府高税收是左派政客的最大特点.
回复
G.C.CANADA
2011-08-08 11:02
举报
0
加拿大的赤字根本上是由美元兑加币造成的,老美一味贬低美元,就是要其它国家来买单,而加拿大是美国头号盟友,绝对是“哑巴吃亏,有苦说不出”!!!
回复
法官
2011-08-08 09:35
举报
0
我一直怀疑前市长苗大伟为什么突然决定不再竞选市长, 可能他那几年大搞社会服务和多招的50%市府人员的开销承受不了了, 就是大幅加了税也不够用, 无奈退选. 至于他下台前突然宣布的有一亿多额外的收入, 可能是靠会计手段搞的鬼, 收入提前记帐,债务脱后记帐, 短期内财务报表就漂亮了. 福特上台没有大额的新开销, 减了$60的车辆登记税只少收几千万的税, 不可能一年内出现7亿多的赤字.
回复
无忌哥哥
2011-08-08 10:01
举报
0
法官的猜测靠谱。7亿的赤字肯定不是福特搞出来的,骂福特的动动脑子。极左路线害人,还鼓捣让福特加税,居心叵测啊。还是福特的想法靠谱,裁人减服务。其实如果不是狗屁贵族工会捣乱,减薪提高效率不减服务也是可行的。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1-08-08 09:22
举报
0
想必当时的竞选口号都是忽悠人的?做不到就不要说!福特这个骗子!
回复
东山西山
2011-08-08 08:57
举报
0
这才是房价泡沫的最大利空, 加息不是,加税才是,你抢了一个百万豪灾,每年给政府2万,家庭税后收入才4-5万, 然而这里的流氓民主政府不剥削有房的中产阶级又剥削谁哪
回复
善先生
2011-08-08 10:42
举报
0
顶这个! 地税肯定要涨,一下子加34%不可能,但是加10%以上却是十分有可能。 同时政府再消减一点点的服务,-------, 总而言之,政府要继续多拿,老百姓要继续多交, 不然如何对付经济危机啊? 当房地产萧条了,就是高利率高税收的时候到来了,感谢美国的经济萧条,加拿大还不敢马上加息,不然,后果立显。
回复
法官
2011-08-08 11:25
举报
0
回复
善先生
:所以要支持胖子福特给市府裁员减服务, 花销少了, 能少加税.
回复
王功志
2011-08-08 12:48
举报
0
2#真幽默,家庭税后收入4-5万,还去抢100万的“豪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ccsd
2011-08-08 08:18
举报
0
多伦多房价要暴跌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世界日报:多市地产税率 恐涨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