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世界日报:多市地产税率 恐涨34% /

世界日报:多市地产税率 恐涨34%

(世界日报) 在多伦多市议会为是否削减服务争吵不休之际,多伦多纳税人联盟(Toronto Taxpayers Coalition)7 日警告,如果市议会无法找到削减支出的方法,多伦多的屋主们将面对高达34%的房地产税率涨幅。

这位代表多伦多市纳税人利益团体的主席麦圭指出:「这是一个定时炸弹,屋主们将目睹房地产税单上涨超过三分之一,租客同样将遭房租上涨接近一成的打击。」

有人指责麦圭这是在散布恐慌,因为市政府更可能先承受更大的财政赤字,不到万不得已不可能如此大幅度调涨房地产税率。可是麦圭说预测市政府被迫提高房地产率34%是计算出来的,而非凭空想像。他分析道,多伦多市每提升房地产税率一个百分点,可以增加税收2260万元,据此推算,市政府明年预计将面对7亿7400万元财政赤字,要平衡市府帐簿,必须提高税率34%。

曾在苗大伟市长时代担任过市政府预算长的市议员卡洛尔说:「永远不可能一下子提高房地产税率34%,但目前的赤字确实太高了,我们要设法解决。」

多伦多纳税人联盟主张,市政府将目前由市府雇员承担的服务外包给民间公司,解雇市府雇员,及废除严重损害纳税人利益的「公平薪资政策」(fair-wage policy)。

多伦多市政府的「公平薪资政策」规定,如果将市政府的服务外包给民营公司,市政府要确保承接市府合约的民营公司必须向其雇员支付与市府雇员同等水平的薪水。分析师们认为,这项貌似爱护民营公司雇员的政策,实际上是保护市府雇员工作机会和利益的霸王条款,对纳税人极其有害。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34%?涨得也太厉害了吧。支持楼上的,应该削减市府工会会员的支出
回复
法官,盈余等于当年预算和之后的实际支出的差价?
回复
哦这样啊 ..
回复
还是福特牛,加税都赶不走华裔支持者。
回复
关键是来个苗大伟二世上台, 加税力度就不是福特这么温柔了.
回复
几个保守粉丝,福特做得无论好坏都会盲目嚷嚷支持。 别看福特骂苗大伟浪费,他自己的能力还不如苗大伟。苗大伟在任没有把多伦多治理好,但是苗大伟再不咋地,至少一年下来,还给百姓留下了3亿五千万的盈余。福特若有能力维持和苗大伟同一水平的市政服务,至少应该可以再盈余3亿五千万,这样一年下来盈余7亿元。但是令保守党的粉丝无法回答的是,福特不仅省不下这七个亿,还要另外亏空7亿7千五百万元??? 福特牛就牛在嘴皮子上,嘴上和自己办公费用的“省钱”却未能在大财政上真正为百姓省钱。在替民众管理公共财政的能力方面,福特稍微有点不如苗大伟,两人有14亿7千5百万的差别! 这个差别,就是造成服务削减,同时还要加税的原因。选保守派的福特,貌似省钱,其实会让纳税人亏得更多。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你这种信口开河的做法让我更鄙视自由党的粉丝了, 什么谣都敢造, 还记得贵党的安省能源厅长说电费上涨是因为聪明电表更准确吗? 你说说苗大伟什么时候一年下来给百姓留下了3亿五千万的盈余?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苗大伟都没加税,不好好的,福特一来就加税,真是个大骗子!
回复
你倒是说说苗大伟当政那几年, 哪一年没加地税? 我也算开开眼长见识了.
回复
又放臭屁! Miller 在台上时那一年也没有少过3%。 Miller 当市长7年, Toronto 的市政花费从5.6B 增加到9.2B, 连他自己都知道玩不转了, 才TMD 50岁就不敢竞选连任了。 实际上Miller要是竞选连任, Ford 还真胜不了。 只是Miller 自己拉德臭屎自己都不敢闻了, 留下Ford 作“坏人”。
回复
答各位楼上的,家庭税后收入才4-5万 是说给国内过来其实只有一个人工作的,觉得多伦多房价比北京,上海,广州低的,然后想把国内房子卖掉,,在这里买的,但他们不知道这里房价低,养房成本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