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国际原油价格大跌 多市汽油价不降反升 /
  4. 全部评论 /

国际原油价格大跌 多市汽油价不降反升

阅读全文
你有可能被暗杀。50年后还找不到凶手。资本主义就是资本专政。选举是游戏,奥巴马无法兑现对选民的承偌。
回复
美国是比加拿大更资本主义的国家,也是“民主”社会,为什么他们油价这么低呢?不但油价,样样都便宜!!!他们的财团,政府,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吗?
回复
希望有人组织对油商的抗议活动
回复
面对强大的资本家,百姓除了牢骚似乎没有其他办法。其实只要齐心协力,打破石油垄断的办法还是有的。 上策:集体给各级议员、国会、反垄断委员会写信,让政府解决;有那位高手写个范文发来,大家可以修改,再搞个集体签名运动。 中策:去各加油站举牌抗议;办法很简单,做块牌子,在油站给加油的人发倡议全民抗议传单; 下策:全民罢油。加水是不行,加气还逃不脱他们。要说是下策啊! 总之一个概念,要齐心,才能成事。还有一计,乘机成立一个反垄断党,一定有人响应。
回复
不是政府不作为。如果油商不给政府资金,政府也不答应。问题是他们背后有什么交易就没人知道了,‘民主’政府也是骗人的。 没看见老有个前议员天天‘预测’油价吗?!,那叫预测?!从来就没错过一点儿。根本就是在定油价,真TM虚伪。 想想中国,发改委动一动油价全国人民在骂,这里边的孙子,整天涨价叫‘预测’。 其实也是政府变相在收税,只是更隐蔽了,由明的变成暗的了。下次再有人说加拿大要降税了,就是油价又要大涨了,要不谁养那帮傻X。
回复
垄断,垄断,我操TMD垄断。
回复
既然来到了资本主义,就应该喜欢它; 既然民主选举了哈伯.就应该把自己放到案板上任他宰割,都在这里狂叫是没有用的,再等下次民主吧!
回复
在这资本主义国家住了这么些年,慢慢也看清资本主义本质了。这个名字起得非常贴切,就是谁有资本,谁狠。没资本的穷人,自求多福吧。 不过,相对于XX主义,一个纯粹的带有暴力的骗局,至少资本主义还是靠实力说实话的(油价解释这种的不算)。看看某些XX主义国家的口号和他们的实际行为,在加拿大算是天堂了,虽然这天堂也有很多肮脏角落。
回复
既然如此, 作为反对党的自由党和NDP为什么不顺应民意提议如何打破油商的垄断? 这可是得选票的好买卖! 至少安省是自由党多数政府, 可以在安省范围内先打破油商的垄断吧? 别跟我说省政府没权利管油商的垄断! 还是那句话, 保守党, 自由党和NDP都牵涉了油商垄断的利益, 就一起不出头.
回复
同意~
回复
房价,油价,甚至物价不会跌的,因为跌了经济就垮了。整个世界近几年都靠通货膨胀来刺激经济呢。印了大把钱,东西还是就那么多,物价怎么跌?
回复
上次大选时,论坛上支持保守党的声音太强了。我都没敢发言,害怕板砖!今天再说说,估计板砖也不少。(1)保守党维护的不是新移民的利益,老移民别得意,在保守党的眼里,你也是新移民。他们维护的是那些纯种白人的利益,看政府高官,银行高管,大财团董事等这些人的LAST NAME 就知道。(2)保守党因经济不景气而获得越来越好的执政地位,也会因为执政而经济越来越不景气(相对而言),并最后被选民抛弃,再过渡至下一轮循环。(3)HAPER 政府代表就是油商的利益,既然大家选他,就应该承受今天的油价走势。记得很清楚,其实也不用记,就应该是那样的,油价创出今年的最高点,就是在保守党选为多数政府之后的那一周。 别板砖,我害PIA PIA
回复
偏激. 既然如此, 作为反对党的自由党和NDP为什么不顺应民意提议如何打破油商的垄断? 这可是得选票的好买卖! 至少安省是自由党多数政府, 可以在安省范围内先打破油商的垄断吧? 别跟我说省政府没权利管油商的垄断! 还是那句话, 保守党, 自由党和NDP都牵涉了油商垄断的利益, 就一起不出头.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讨论很有必要
回复
回复 地产投资:推一车板砖儿等你。操他妈加拿大政府。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对了,油价不降反升,把原因归结为加元对美元贬值;几个月前,油价不降反升的时候,把原因归结为加元对美元的升值,道理都能自圆其说。荒唐吧?可笑吧?其实说到底,有些博友已经说道了,根本原因在于垄断,只有垄断者才能在市场上为所欲为!
回复
不幸的是, 在解决油价垄断这个问题上, 保守党,自由党和NDP都没什么作为, 都一样, 都有利益在里面.
回复
再加一张中国的汽油价格走势。不解释了,要解释的去找发改委。
回复
看几张数据图就知道了。 5年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美元对加元汇率和多伦多汽油零售价格走势。 1.国际原油价格: 2.美元对加元: 3.多伦多汽油零售价格: 可以看出,从08年夏天到现在,国际原油价格和汇率变化都出现过大起大落,但是多伦多汽油零售价格总体走势是上扬的。说明汽油零售价格跟前两者的市场波动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只要石油公司想涨就涨。而哈珀正是08年10月上台的。这其中的关系,一目了然。
回复
原油高价的时候,它说原油价高,所以汽油价高; 原油暴跌的时候,它说加币跌了,所以汽油价高; 原油价平稳的时候,它说需求量大,所以汽油价也得高。 请问油商,有汽油价低的时候吗? 原油110的时候,汽油140;原油80了,汽油是130 请问油商,你当消费者是白痴吗? 你跟他讲道理,它跟你耍流氓,这就是加拿大油商的嘴脸
回复
加拿大政府就是个BC
回复
Bao dong lou
回复
TMD JS! TMD JS!
回复
TMD JS!
回复
TMD JS!
回复
全大多市油站一个价,政府花了千万查不出个屁。政府从油价里获益非浅,没有积极性打压油价,多伦多油价只有升不会跌,甭管国际原油价格如何。
回复
💯
回复
去看看Walmart,Bay,这些大的销售企业敢不敢在销售旺季挣大钱的时候暂停营业?那不是自杀找死吗?可为什么石油生产企业敢这么做?答案只有一个:垄断——所以它们不Care,甚至可以以此来哄抬油价。
回复
💯
回复
保守党就是石油帮。
回复
政府,企业联手操作造成的垄断。 联邦和省政府需要汽油税,联邦更是保守党当政,这群来自ALBERT的政客。企业需要利润。华尔街需要炒作的资本,于是小老百姓倒霉
回复
💯
回复
联邦政府和省政府是欢迎高油价的,油价越高税越高,这是浅而易见的。
回复
100% agree with you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同意楼上各位,加国汽油价格高企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垄断而产生的价格操纵",与"加元贬值升值"无关。加国的油公司们越来越像中石油,中石化了。
回复
在2007年以前,多伦多汽油价格低于原油价格10%左右:如果原油价格为100美元/每桶,则汽油价格为90分/升左右。在2007年左右,汽油价格约等于原油价格。即如果原油价格为100美元/每桶,则汽油价格为100分/升左右。从2008年开始,汽油价格开始逐渐超过原油价格。 在民众的呼吁下,约3年前,加拿大议会曾开会讨论汽油价格问题。可笑的是在真正开会时,没有讨论加拿大作为石油输出国,为什么汽油价格反而远高于美国,汽油价格与原油价格脱节等关键问题,而是讨论为什么国际油价这么高。 4-5年前,各石油公司的汽油零售价会有差异,即还有一定程度的竞争。而现在,则都是完全一样:石油寡头们已经开始联合垄断。政府的不作为绝对助长了石油寡头们的贪欲。吃亏的只能是消费者。
回复
为什么原油输出国给本国所产的汽油就要比国外低呢??
回复
💯
回复
大企業...無論是油商,藥商(處方藥物越來越多越來越貴),電訊商(流量計劃)... 牠們的利潤太大,足以請說客,收買任何政客政黨, 唉......小市民要自求多福!
回复
狗屁!原先9毛多的时候美元比加币还高呢,现在加币比那会儿是升值了,应该更便宜才对! 不过加拿大因为垄断,所以油价都只涨不跌的。加元升值的时候,油价涨;加元贬值,也是涨。国际油价升的时候,还是涨;国际油价跌的时候,加拿大照样涨!
回复
加拿大除了工资不涨,其它基本上什么都涨,包括房价,油价,税......
回复
他奶奶的三孙子👎️
回复
汽油价格不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垄断!!这对无能政府来说只好了一个汽油商的经济,衰退了真个加拿大的经济!
回复
政府对汽油的定价起不了根本性的作用,因为CRUDE OIL 或者是GAS都是一个国际市场的问题。就连美国的油价也是如此,之所以美国的汽油价格要低于加国,无论是美元价值高或者是价值低,一是美国的税率确实比加国低以外,还有一个原因是美国从中东国家进口的油比国际市场要低所造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