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选时,论坛上支持保守党的声音太强了。我都没敢发言,害怕板砖!今天再说说,估计板砖也不少。(1)保守党维护的不是新移民的利益,老移民别得意,在保守党的眼里,你也是新移民。他们维护的是那些纯种白人的利益,看政府高官,银行高管,大财团董事等这些人的LAST NAME 就知道。(2)保守党因经济不景气而获得越来越好的执政地位,也会因为执政而经济越来越不景气(相对而言),并最后被选民抛弃,再过渡至下一轮循环。(3)HAPER 政府代表就是油商的利益,既然大家选他,就应该承受今天的油价走势。记得很清楚,其实也不用记,就应该是那样的,油价创出今年的最高点,就是在保守党选为多数政府之后的那一周。
别板砖,我害PIA PIA
国际原油价格大跌 多市汽油价不降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