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错了就是错了,保守党的胡达克应道歉 /
  4. 全部评论 /

错了就是错了,保守党的胡达克应道歉

阅读全文
自由党缺德就缺在这里了. 不把精力用到研究如何为老百姓多做点事, 却成天想如何再能把老百姓糊弄了. 以前说什么联邦自由党和安省自由党没关系, 那为什么安省自由党省府的厅长跑到唐人街去为联邦自由党拉票? 现在又搞出个什么"平衡论". 自由党有那时间, 少做点坏事, 根本不用搞这些歪门邪道, 声誉会好不少. 最简单的就是麦坚迪为加HST对老百姓真诚的道歉, 拿出减少或取消HST的计划. 能做到吗?!
回复
en !
回复
这有那么多人给保守党当吹鼓手,谁能告诉我,上次它是因为什么被选民抛弃的?都忘了是吧.
回复
五月 联邦选举时多伦多人民怎样抛弃柿油党的?都忘了是吧。
回复
回复 杀死倭寇:没有呀!
回复
回复 杀死倭寇:👍️👏
回复
加国人的税已经够重的了。每年6月10号是税务自由日,考虑到低收入和超高收入的人税率都很低,中间的人税务负担,我估计到下半年才是自由的。然后有房的再为银行打工几个月,没房的再为房东打工几个月。有孩子的再为孩子打工几个月。真正为自己打工的时候你算算还有多少时间?麦税这种疯狂加税的倒行逆施必须打倒。
回复
骑兵连连长, 先别急着保守党和NDP一起骂, 说说浪费了10亿加元的安省eHealth丑闻是咋回事? 是自由党被保守党和NDP合伙害了, 还是亲自由党顾问们不干什么事还发了横财? 麦骗子加的HST草根税你很高兴? 就凭你这种挑拨离间的行为, 保守党执政NDP反对党的模式还要继续下去, 自由党道德水平太差了. 我也是移民, 不相信你的挑唆.
回复
胡达克根本没有把刚入籍的加拿大公民定义为"外国人". 入籍至少需要在加拿大呆多久, 尽人皆知. 所以支持自由党的朋友请不要把自己的偏见强加于人, 从而以讹传讹. 误导他人.问题的症结是迈坚迪说一套做一套, 执政八年不断加税仍负债累累. 这样的人难道还要选他再连任四年?
回复
骑兵连连长有种的话, 说说安省自由党如何少收HST草根税? 别成天挑拨离间不干正事!
回复
2002年千名华人排队为labor时, 联邦自由党政府为什么不搞帮助新移民的事, 就因为2002年不大选? 麦坚迪也有8年执政时间帮助安省新移民,为什么不做? 到省选了, 才想起有新移民, 太势力眼了吧?! 保守党至少比自由党实在, 道什么歉?!
回复
还好,我对两个党都不感冒,保守党和自由党都一个熊样,NDP太冒进。 我今年准备选绿党,我知道绿党不回成什么气候,但就希望他们对安省的环境保护能发出点声音。 至于胡达克的说法,我们得承认加拿大就是个人主义的国家,没有什么集体主义观念,在大家有钱有工作的情况下,“扶贫扶贫”是可以的。在世界经济萧条的影响下,加国人“人人自危”,“老移民们”要保护自己而反对新移民,这也无可厚非。 但是,说的不好听,在打击新移民的时候,别忘了他们手里也有一张票,而且这时候少一张票算一张票。在这个平等的社会里,胡达克得小心谨慎,别把可能的票源推给对方。 上次省选的历史教训要记得:庄得利也是不小心说了有关教育的一句话,“大意失荆州”,把保守党给搞得一败涂地,让自由党高票连任。
回复
你能想到“个人主义的国家”和“集体主义国家”,有自己的观察,难能可贵。 但是我并不认为加拿大是你所说的“个人主义的国家”。另外,新移民(新加拿大公民)是弱势群体,但是帮助新移民不是一个“扶贫扶贫”的事业。 在这个社会中确实有一股政治势力,比如从美国传来的茶党,比如当今的安省保守党和有个叫做“Libertarian”的小党,反对帮助弱势群体,强调个人,提倡的是“适者生存”的社会。在这个极右翼的政治势力中同时具有相当的排外性,任何对非主流族裔的歧视性发言往往在那里赢得喝彩(可怜的是有的华裔也自己跟着起哄,帮别人数自己的卖身钱)。安省保守党把新加拿大公民称为外国人,正是为了煽动这一群人的怨恨情绪。 在这个社会中还有一种政治,那就是呼唤社会中的同情心,呼唤公正。这正是林顿遗言里所发出来的声音。然而左翼如果太左,或者是极左翼,也有一个问题,仅仅提倡照顾弱势而忽略鼓励竞争,那就造成大锅饭和平均主义。 在上述两种政治主张的中间,提倡发展经济,建立一种平衡。这种主张提倡建立一个鼓励每个人积极进取,同时又提倡同情、相互扶持的社会,这就是介于左派和右派之间的中庸之道。 CBC做了一个VoteConpass,建议各位去看看,您自己更倾向于哪一个政治主张。 在帮助具有专业技能的新加拿大公民这一问题上,各党的立场区别明显: 安省自由党:具体提出这个帮助措施的政党。具有专业技能的新移民面临“加拿大经验”的困扰,需要政府帮助。出于帮助弱者的基点,政府也应该给予帮助。但这绝不是个“扶贫”政策,因为新移民一旦获得这宝贵的“第一次”加拿大的专业工作经验,就可以踏上专业工作的道路,以高收入专业人士而不是“累脖工”的身份站立于社会,赚更多的钱,更重要的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交更多的税。这对移民个人、对整个社会都有好处。 安省保守党:出于选举策略反对这项措施,刻意将新的加拿大公民称为“外国劳工”,目的在于煽风点火,煽动社会一部分人对少数族裔的怨气。同时拒绝给技术移民提供帮助,而要求他们在所谓“公平”的条件下与本地技术人才竞争,无视新移民的特殊困难。 安省新民主党: 一贯呼吁平等、主张扶持弱势的安省NDP,此次却在新加拿大公民等于“外国劳工”问题上充当哑巴,缩头乌龟,令人失望。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来加拿大那么些日子了,你还不知道这是一个“个人主义的国家”。连“鬼佬们”都认为是那样了。 有关国民(思想文化)个人主义方面的评分美国是91,加拿大是80,德国是62。。。中国是20)。。。。 看来你到北美的这一趟是白来了。
回复
到现在还没认为选福特有什么错. 因为我相信如果不选福特,选自由党或新民党, 税加得会更多.
回复
有种你滚出加拿大吧???????????????????????????!!!!!!!!!!!!!!!!!!!!!!!!!!!!!!!!!!!!!!111111111111
回复
有些人说福特当市长把我们骗了,不但要加税还要减少服务,我认为他这么做主要是为减少或平衡苗大卫时代留下的7亿多元的财政赤字,属不得以而为之.仅从他多年来不报销任何办公费用(当市长前即如此)这件事衡量,就证明他的人格很高尚.反观自由党的政客们好像还没有一个人这么做过.他们倒是丑闻不断出现.麦坚迪的e-health一项就 浪费了10亿,这几天媒体又报道魁省的建筑业腐败规则和PEI的自由党高官收受移民申请人贿赂.
回复
两兄弟都是市议员,但是费用支出倒数第一。没有浪费纳税人的钱,这就是福特兄弟,这些数据可以在市政府网站查得到的!
回复
说句实话,自由党欺骗我们老百姓,大家都清楚,换换保守党,让自由党也知道骗人的下场.
回复
有种你滚出加拿大吧.
回复
看了这些替保守党辩护的,都是在忽悠,保守党将入了籍的新移民划归为“外国人”,相信这也包括这些粉丝自己,但是这些粉丝没有一个能为保守党提出合理的解释。这也难怪,因为保守党魁自己都不得不改弦更张,不敢继续下去。 我想楼上这位倒是讲出保守党的心声:就是歧视移民,尽管移民已经入籍,希望移民滚出加拿大。 错了就是错了,解释、辩解得再多,不如一个真诚的道歉!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胡言乱语啊,都入了籍了,就是公民,什么还有入了籍的新移民呢?继续挑拨,没有用的
回复
回复 Frank2012:你自己看看你的话通不通。入籍和新移民有什么矛盾的? 胡言乱语的是安省保守党领袖。自由党提出的政策是帮助已经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的新移民找到专业工作,保守党领袖故意要把那些需要帮助的加拿大公民称为“外国劳工”。 加拿大是移民的国家,除了原住民之外都是移民。既然已经获得加拿大公民,不论你是第一代还是第N代移民,把其中一部分指称为“外国人”,就是歧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don't you know that before mcguinty coming to power,this sob promised in the media--even written in paper that he won't increase the tax, he lied, he raised tax every single possible time,but our living quality never improve a little bit.how can we trust this kind of liar!!!!all he said is bullshit!!! the author is too naive.we really need change.Pc party may not the best, but i deeply believe them,how can i bevieve a liar say improve new immigrant's lives, but my freinds and me have been laid off!!!----we have been here 10yrs, and paid thousands of dollars of taxes!---------does that mean fair to us, new comers should get job first instead of us????? use your judgement
回复
回复 31# Frank2012 看来保守党都带有很强的偏见 : 保守党 福特 前期的歧视亚裔人的言论 ,让人记忆犹新 。 保守党胡达克还没有上台 就把新移民考虑成外人了
回复
将新加拿大人刻意指为“外劳”?是保守党定义的,还是楼主自己定义的? 多伦多50%的人口不是出生于加拿大,安省的比例不知道但肯定也不会小。不是说没有种族歧视,但这根弦儿绷得太紧里显出骨子里的自卑感。
回复
8年了, 自由党真面目略知一二, 我投保守党.
回复
崇尚奖勤惩懒,支持保守党。
回复
心态决定一切,认为保守党反移民的人,并不懂保守党的价值观,其实保守党主张勤奋工作、自食其力、减少浪费、严惩犯罪、钱尽其用的价值观,也是与我们华人的好的价值观相同的。当然自由党、新民主党也不是十恶不赦,他们都中国共产党好很多。但是对加拿大最有好处的还是保守党,他们的价值观符合这个社会的长远利益。
回复
首先,我不赞成自由党的对新移民的特殊政策. 其次,我认为任何党派都应该有一个深渊和连贯性的计划,而不是只是拉选票.再者, 我们追求的是平等权利, 而不是政客们花言巧语. 我们也是从新移民开始一路走来, 也知道其中的艰辛. 那时,就有人问过:大量的移民涌入, 自由党你们在做什么? 执政8年, 感到要被赶下台了, 想起这所谓的新政策了拉选票. 4年后,还不知道又想出什么样的损害我们的政策. 最终, 我不会选自由党.
回复
本来是坚决投保守党的。对胡达克“外劳”言论极其失望。NDP是不能投的。看来俺这一票还是自由党的了。 俺有投票权才区区两年,已经深刻理解为啥老外对投票这么不感冒了。天下乌鸦一般黑,两害相权取其清吧!
回复
错了就是错了,保守党的胡达克应道歉
回复
我是永远不会要加拿大的公民身份的。因为和那些没有进化干净的野人为伍是一种耻辱。
回复
那些稍微拿了点高工资的技术民工,整天就为自己工资条上的那点税哭丧着脸,以为自己多来了几年就是地道的本地人了,全然忘了自己满嘴的中国口音和黄色皮肤。和当年那些香港的逃难移民一样,老觉得新来的人如何如何。可惜的是,就算再过几十年甚至百年,只要你的皮肤颜色不改,你或者你和你的子孙还是会被那些类似与保守党思维的人当成一个外国人,无论你曾经多讨好人家保守人士! 现在那些为福特当市长而欢欣鼓舞的前中国人,不正在享受着服务没有了,税还要加的快乐吗? 自由党也好,新民主党也好,起码还能善待其他族裔,善待新移民(包括那些多来了几年自以为是可还不招保守人士待见的那些暂时还有工作的技术民工)。 自己得意的时候,对人好点,是积德! 选择一个骨子里对自己尊重的政党是聪明!
回复
太牵强了吧?福特的政策专门针对新民了吗?专门针对你口中的前中国人了吗?搬弄是非,也要搞清楚事实,提高点技术含量。
回复
回复 Frank2012:福特是不是“针对”,你不是他,我也不是他,都不敢说。但那些受那些政策影响最大,最不高兴的人是那歌群体? 最开心的是那个群体,想一般的人都看的出来也有自己的判断吧? 至于说搬弄是非?只能是你说话不讲根据了,没什么可以辩论的了。
回复
所有的新移民,在入籍之前,就是外国人。政府是加拿大人的政府,如果工作机会有限,当然应该先给加拿大人了。
回复
"保守党歧视移民心态的大暴露" 保守党歧视移民, 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从保守党的最高党领到下属的各级官员,他们经常在各种场合有意识或无意识地流露出一些歧视移民的言论和行为。 虽然,他们有时为了“选票”也会牵强附会的有一些亲移民的表面现象,但在他们的骨子里是非常歧视和排斥移民的,这是根本无法改变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回复
胡达克没错,不存在道歉的事。有关新移民和外劳纯粹是字眼表达不清,政治口水而已。麦坚迪诚信破产,选他太对不起自己的良心,胡达克至少没有前科,如果不可靠,四年后也可他赶走。
回复
以前我们是支持自由党的,但迈坚迪执政以来,不断以各种借口加税或变相加税.完全违背了他竞选之出的承诺.此外,收了这么多税,安省财政依然赤字累累.他何以向当初支持他的民众交代? 何以让我们再相信他新的承诺?说他是政治骗子,看来确有道理. 当前自由党抓住胡达克的某些言论大做文章,企图转移民众视线,以期迈坚狄继续连任.很遗憾这次我们不会再被忽悠了!看看今年五月联邦大选结果,安省作为历史上的自由党票仓,是怎样被保守党攻陷的,就知道人们对自由党已失去信心, 而其中相当一部分是由于迈坚迪的执政业绩所导致的. 这次迈坚迪故伎重演,在赤字缠身的情况下又许了如此多的愿.请问钱从哪里来? 他以往的行为难道还不足使我们认真思考吗?. 相信许多有头脑的人不会被自由党的攻击言论所左右.抓住大方向.珍惜选举权,珍惜自己挣的辛苦钱,千万别让某些政客轻易掠夺,支配.
回复
不支持自由党,并不等于支持保守党。让骗子知道忽悠行不通就行!
回复
新移民本来就是外国人,只要不入籍,就是外国人,而且没有选举权。 工作要优先照顾当地居民,没错。照顾本国公民,更没错,在这一点上,加拿已经很照顾非公民了。 自由党自己玩现了,还是别人指责的不恰当。 还有,非常不喜欢自由党的大力支持同性婚姻合法的取向。 我这一票肯定不是自由党的。
回复
而彻是太照顾外国人了,什么难民,什么留学生三年工签,全世界也就加拿大才这样!对外国人比本国人还好!
回复
Hudak只承诺把Hydro的HST去掉,其他所有的一切依旧收取HST,同自由党没区别。
回复
安省保守党的立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初一,安省税制改革没有出台之前,同联邦保守党一样主张合并税制。 十五,安省税制改革出台之后,表示反对并誓言撤销。 再到初一,表示不撤销。新民主党也不打算撤销。 初一,表示愿意帮助新移民解决就业问题。 十五,将新移民打为“外国人”,“你们”根本不配获得“我们”的帮助。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