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自由党和保守党 手中一票怎么投? /
  4. 全部评论 /

安省自由党和保守党 手中一票怎么投?

阅读全文
看了大家的观点,越来越清楚了,这个月刚取得投票权,我这宝贵的一票要投给保守党!
回复
四个党,四个烂苹果!对那个都不满意, 但 选举就是选对自己相对有利的。 这次我们会选自由党,因为自由党政策对我们家有利。 如果下次保守党的政纲有符合我的利益的 ,我们也会选保守党。上次市长,我们选的福特,因为福特修地铁对我有利。 我们不会听网上的瞎忽悠。有些人在网上把某一政党貶的一无是处,把另一个党吹捧上天,十有八九别有用心。 另外,作为华人, 一定要去投票。投票的华人多了,华人的地位就会高一点。
回复
好好想想吧,自由党会白送你糖?对你家有利的东西很快就会在多加的税里拿回去的!傻瓜!
回复
有道理👍️ 比如在三星工作, 或在省政府的顾问公司工作, 就该投自由党一票. 每个人和家庭情况都不一样的
回复
我們不妨平心靜氣地想一想:如果安省这八年执政党是保守党,难道保守党就会不增税甚至会减税吗? 远的不说,就近这一年来多伦多福特市长上台前后极端反差的表现,在税收上严重违反承诺的事实, 以及造成多伦多将在8年之内陷入严重赤字的困境, 这些事实足以告诫我们: 不能对保守党抱有任何幻想, 他们上台执政后是不会废除任何税的, 更不可能减少任何税收的. 我們不妨再平心靜氣地想一想: 这保守党对我们华人移民友善吗?这多年来, 从这个党的党领到他属下的各级官员经常有意识或无意识地流露出一些排斥, 歧视和侮辱华人移民的言行, 他们从骨子里排斥和歧视华人. 这种愚蠢可笑的世俗观念在他们的脑子里根本不可能改变的! 我们华人移民善良, 智慧和勤劳的生活在这里, 在各行各业都是出类拔萃的, 在为这个国家的繁荣昌盛默默无闻地作出重大的贡献. 但是, 我们也不能不看到在许多方面我们得不到应有的,平等的待遇, 尤其是近些年来,有些华人移民遭到很大的伤害和严重的迫害. 这一切都是因为保守党排斥和歧视华人的政策和意识所导致的! 综上所述, 难道我们还要把我们仅有的一张神圣的选票投给这个从骨子里排斥和歧视我们华人的保守党吗?
回复
为这个国家的繁荣昌盛默默无闻地作出重大的贡献,仅有的一张神圣的选票 为XXX党的喉舌工作太久了了吧? XXX党喉舌的一贯伎俩,把国家利益放在神位里,在XXX国, 国家利益=XXX党利益 选民的选票不是为任何忽悠的概念而生的,谁对自己的利益有好处就选谁。 冠冕堂皇的忽悠,还是早点收起来献给伟大光荣XXX党用去吧。
回复
麦坚迪的承诺 2003忽悠上台,立刻就就原形毕露: 中国移民戴眼镜的多,托麦坚迪的福,受损失最多。
回复
麦坚迪名言录: 我们没有违背竞选承诺,没有加税,只是开征新税,而开征新税并不是加税。
回复
已经投给保守党。 不会被派糖的手法蒙骗,给块糖吃,然后给你寄个一袋糖的账单。
回复
保守党年已八年没在安省执政了,自由党又干得不好,何不换党做做看。从政策上讲保守党的理念最符合社会发展规律,自由党并非十恶不赦,但不守承诺就应该付出代价,不然以后所有政客会以为说谎不会受到惩罚,继续欺骗选民。
回复
卑诗省选民为HST公投,自由党代表谁? 力挺HST的自由党是垄断企业的代言人,根本不代表小企业和普通民众利益。
回复
保守党主张严打犯罪,自由党主张宽容,给囚犯以更多的人权。而华人大多数时候是犯罪的受害者,华人罪犯比例很低。 自由党主张维护工会,华人靠技术和勤劳吃饭, 能进入工会的只是少数幸运儿。 自由党补贴教育,而华人多数只生一个子女。而且学习努力,易于取得奖学金。
回复
保守党的理念更适合华人。
回复
投哪一个党,要看你赞成哪一个党的理念。
回复
支持保守党,请大家投保守党一票。因为从保守党那你里,由其是福特那里,你知道了,在加拿大需要引进私有化,不然加拿大会被工会拖垮的,引进新移民也会成为一句空话,因为有技术的移民,有能力而没有用武之地,因为那些没有能力的人,总是占据着那些好的位置,有工会保护他们,所以新移民总是在LABOUR工中挣扎,自由党,就保护工会的利益,所以支持保守党。
回复
我已经投给保守党了。
回复
竟然还有那么多人会选liar和taxman,看来税加的还是太轻,或者是健忘症犯了
回复
在51递贴选自由党的都是花我们tax的工会及其家属
回复
我们一家准备投票给保守党。我们可以换个人来做看看,是否他比TAXMAN更为理想。如果不行,到时再换人。这就是民主的好处。我觉得没有必要为此争论不休,每个人的立场不同,这很好。但真不值得为此唇枪舌剑伤感情。关键在于参与。到时大家别忘了去投票!
回复
安省自由党加HST草根税, 早就不在我考虑的范围内了, 5年之内决不选自由党,谁忽悠也没用. 投绿党等于废票, 与其浪费时间, 还不如不去投票. 没有人提议废除HST草根税, 很失望. 三个党都有干了好多年的代表, 保守党是哈珀, 自由党是麦坚迪, NDP是苗大伟. 受够了麦坚迪和苗大伟加草根税那一套, 只好让保守党上来干几年了, 今天投了保守党一票. 想帮加草根税的政客忽悠的, 接着忽悠吧, 马克思列宁主义都可以copy/paste过来.
回复
投保守党
回复
才去投票回来,提前投票人少,态度又好,很舒服!
回复
哈哈~~我很放心, 让他们坐享其成吧。 可如果选脂油党, 它就会食髓知味, 恐怖!
回复
所以,GREEN 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好主意! 能出现个少数政府也不错,可能更好。 本来就是个花纳税人钱的政府,几个党监督一下,会好些。
回复
三级政府中联邦政府和市政府已经被保守派占据,保守党都有相同的有点和缺点,如果省政府再选一个保守党, 肯定政府政策会全面偏向一边,政策会严重失衡。 任何事情都必须左右力量平衡,物极必反,因此,在目前已经有两级保守政府的情况下,再来一个保守党省政府绝对不是好事。 选NDP自由党或绿党有利于力量平衡。
回复
恰好相反!保守党省政府会得到保守党联邦政府更多支持!
回复
Nobody should get away with lying, nor should the liberals. It is time to vote the liar "taxman" out. 8 years is more than enough, it is time for a change. Give the PC party a chance, a benefit of doubt. Vote for PC.
回复
看看Toronto和Ford兄弟,就知道保守党上台后的安省。如果是当大老板的,肯定是保守党。但是普通老百姓,还是自由党或NDP。
回复
知道大公司财团的钱流向哪个党吗? 是麦坚迪的自由党。跟你想像的不一样吧? 醒醒啦!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我呸,你看看本是产油国的加拿大,全国的油价却比别国都高出一大结,联邦政府却放任大石油公司垄断油价,你就知道保守党站在哪一边了。 保守党是大公司的代言人!
回复
回复 碳烧拿铁:"全国的油价却比别国都高出一大结": 话说得不对。加拿大的油价比有些国家高一大截,这些国家是委内瑞拉伊朗等。 在发达国家中加拿大的油价只比美国高,原因只有一个:油税比美国高。至于为什么比美国高,你得问问麦深迪大人为什么收了那么多以后还要再加 8%? 市场经济国家政府对油价无能为力,自由党保守党都不能。政府能做的是税收。 学点经济学常识啦 🙂
回复
投给谁都行,每个人诉求不同,关键是都去投票,哪怕不知道选谁扔张废票进去也行。华人想提高政治地位一定得学学犹太人90%的投票率。
回复
正解。
回复
* Here is what our Premier has done for Ontario in the past seven years. Remember...he had a no tax increaseelection message/campaign. * He has increased all the licensing fees from your car to your boat including fishing and hunting. * He introduced the health care premium (not called a tax) and some couples pay as much as $1,500.00 a year. * He has put an ECO tax on many containers such as paint cans and window washer fluid most and people still don't realize it until they see the bill - he kept that one real quiet. * He put a disposal tax on all electronics. * He put the disposal tax back on tires. * And now he has passed the HST tax - the largest tax on the province ever and the only other tax in Ontario that ever came close to this in the past was the health care premium. He passed this bill even though 76% of the people in Ontario were against it. This HST will provide the Province with an additional THREE BILLION dollars a year. * Then S.M.A.R.T. Meters on which we will have to pay perpetual rent and will end up doing our laund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We are also going to pay big time for air conditioning from now on because when we need it the most it will be in the prime time of usage. * Let us not forget the E-health scandal with 1.2 billion dollars wasted and paid out to friends and relatives. What was Mr. McGuinty's answer to this? "Well, if the people of Ontario don't like it, they can show it in the next election." Nice attitude. This after he fired the CEO and then gave her a severance package of $300,000 - not bad for only being on the job for seven months. * And what about the SEVEN BILLION DOLLARS windmill power plant contract that he awarded to KOREA ? One would think there was some place in Canada or North America that could have built these. * He also closed the emergency rooms in Port Colburne and Fort Erie because there is not enough money. There have been two deaths since then because by the time they got to St. Catharine's it was too late. But he then awards a hospital in Toronto three million dollars - of course, that was in the riding where there just happens to be a by-election to replace George Smitherman! * He has taken the richest most prosperous province in Canada down to one of the 'Have-Nots' and, over the past six & one half years, has increased the budget deficit from $5.6 Billion dollars to TWENTY SEVEN BILLION DOLLARS and he still has a year and a half to go. And don't forget his nice little salaryincrease of $40,000.00 a year - millions of people in the province don't earn even half of that. * Have we forgotten all the MPP'S who also got a 14% increase? And now that they've had their increases he comes out with a new budget to freeze all provincial employees wages for two years - a bit late don't you think. * He increased the hydro tax by 10% in April of 2010. * He has increased the tax on liquor and wine by 10% in May of 2010. * He continues to permantently 'Blight' landscapes across the province with unsightly wind turbines. But, Mr. McGuinty will retire with his nice comfortable pension and all his benefits paid. I hope this gets passed around the province of Ontario and everybody remembers the way we got screwed by Mr. McGuinty and the Liberal party and - remember - not one Liberal MPP had enough guts to vote against any of the above. Wake up Ontario ....!!
回复
Ha ha ha ha ... , you just copied and pasted from the brochure of PC party, funny! Partisan Propaganda, who cares!
回复
我已经提前投给了保守党. 税再加下去, 吃饭的钱都没了. 况且TAXMAN还是个骗子. TAXMAN+LIAR is not good. How is TIM HUDAK? I am not sure. Try it!
回复
支持保守党,自由党就知道拉移民的选票,拿纳税人的钱来“派糖”
回复
其实保守党也一样,都是用纳税人的钱来“派糖”
回复
我投保守党, 因为不想让我的后代养懒人. 我投保守党, 因为不想世世代代为到CANADA 占便宜的人交税. 我投保守党, 因为不想看到又一个只会给工会下跪的政客. 我投保守党, 因为不想让我的BILL月月上涨, 为别人买单. 我投保守党, 因为不想让我的孩子认为只要加入工会就可以在家数钱. 我投保守党, 因为不想让孩子忘记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回复
愿望是好的,是否能实现,只能让事实说话
回复
我选NDP新民主党。
回复
支持保守党!
回复
很正常,支持谁?信任谁?就投谁的票---------这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 再说论坛就是个平台,各抒己见,而个别人容不得不符合自己口味的意见,唇枪舌战,寸土必争的做法,就有点太认真了,痴迷了。其实参与政治,也要悠着点。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