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省选:是抓革命穷折腾还是促生产稳发展
/
全部评论
/
省选:是抓革命穷折腾还是促生产稳发展
阅读全文
一粒散沙
2011-10-04 21:49
举报
0
看来自由党的托还真不少。NO LIBERALS, EVER.
回复
jeff40
2011-09-29 22:15
举报
0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头壳坏掉. 加拿大的联邦保守党不拿来看, 叫别人去看美国的小布什?
回复
liuba
2011-09-29 20:43
举报
0
已经投票自由党。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09-29 21:22
举报
0
如果你也是要纳税的人, 恭喜你, 终于进入被自由党坑了还帮着数钱的状态.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22:00
举报
0
回复
淘声依旧
:也许是从政府拿钱多于交的钱的人;也许是工会的人;也许是脑子进了水的人。
回复
先捞后洗
2011-09-29 18:32
举报
0
还真没见过这么傻的孩子。 拿掉一部分税 总比加税上隐的MAN再加N部分税好吧?
回复
邓 笑 贫
2011-09-29 17:55
举报
0
怎么像人民日报的东西?
回复
蓝色晶体
2011-09-29 17:34
举报
0
哪个党都不是好鸟,所以公平起见,我家两口子一人选一个党,打平了事。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4:57
举报
0
kanada和这篇文章的作者就是不识实务, 连我这个不吃福利的穷人都被安省自由党加草根税坑了. 除了那些靠自由党发财的人, 比如贵族工会(还是一部分支持自由党, 另一部分支持NDP了), 搞绿色能源的公司, eHealth顾问, 吃福利的人, 还有多少华人不讨厌安省自由党? 看看51网上的帖子, 平常观点不同的人, 在抨击自由党的托儿上倒是比较一致. 你说大家是想自由党连任还是想换个党执政?
回复
桃木钉
2011-09-29 13:45
举报
0
事实是过去八年,经济只增长了10%,而省府的费用增长了87%,为了将来,难道我们还要多花87%而只为了增长10%吗,长此以往,省府的费用还不涨过省GDP去.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09-29 13:52
举报
0
自由党促进就业的办法就是省府多招人, 这8年多了30万吃省府饭的, 这次省选, 也招了7万临时工帮着处理选举的事务, 自由党增加了37万就业人口, 有意义吗? 按每个吃省府饭的花6万/年算, 自由党再加600亿的新税, 还能增加1百万吃省府饭的就业人口, 安省就没人失业了, 世界第一呀!
回复
野驰
2011-09-29 22:26
举报
0
回复
淘声依旧
:自由党在发明经济永动机, 纯属浪费财富. 以后每月都选举, 安省消灭失业. 最后人人啃咸菜度日.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23:22
举报
0
回复
野驰
:经济永动机, 咱的钱动到别人口袋里去了 。
回复
桃木钉
2011-09-29 13:37
举报
0
偷换概念,作者这是暗示"只有自由党才能促生产稳发展".实际上省民需要的是即能惩治贪污腐败,有能发展经济的政党.促生产稳发展,不是大搞贪污腐败加税的借口.
回复
大明白
2011-09-29 21:57
举报
0
👍️
回复
kernelcore
2011-09-29 13:35
举报
0
看来看去, 保守党就是退那点电费.实在不值得我再跟你们费口舌! 看你们也没什么说的了,我就下了, 各位自便.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13:38
举报
0
滚得越远越好。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09-29 12:22
举报
0
安省自由党就是一帮什么捐款都敢收, 什么税金都敢腐败浪费掉, 什么谎话都敢说的职业骗子. 安省自由党气量狭小, 为了报复异党的政客, 不惜以损害老百姓的利益为代价.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2:29
举报
0
我曾经说过, 保守党执政NDP反对党是加拿大各级政府的最佳模式, 今天的讨论又一次说明这个新模式是正确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1-09-29 12:35
举报
0
回复
普通老百姓
:自由党粉丝会不高兴的, 人家这篇"是抓革命穷折腾还是促生产稳发展"不是白写了嘛? 哈哈哈!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2:52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起立, 为安省自由党送行, 走好, 别再回来了, 养不起这些自由党老爷.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songtao
2011-09-29 11:56
举报
0
撇开税务不谈, 就从政党轮替的角度讲, 自由党应该下台. 一党专政太久, 容易滋生腐败. 比如中共. 自由党的e-health丑闻, 相信只是冰山一角. 由于自由党还在台上, 很多被掩盖了. 与三星签定green energy几十亿合同. 为什么? 为了安省的就业? 安省本身就有很多green energy公司, 生存困难, 有的裁员了. 自由党支助了它们多少?
回复
songtao
2011-09-29 11:48
举报
0
这种文章, 激发了我更要投给保守党. 看看联邦保守党和自由党, 加拿大人是选择谁来领导加拿大度过经济危机? 自由党除了加税, 什么也不会.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1:29
举报
0
这更说明了自由党的阴暗心理. 看这个照片, 麦坚迪最阴狠.
回复
kernelcore
2011-09-29 11:45
举报
0
呦,照片都贴出来了,你是看上胡打客阿 还是看上哈娃斯 阿?口味就是不一样
回复
panda50
2011-09-29 11:06
举报
0
自由党的教育方针还包括提前性教育, 让小学生就知道/学习同性恋和不正常的性行为. 教育意识真是太超前了, 不知道省长是否让自己的儿女也在小学的时候就接触这些东西.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0:48
举报
0
自由党真卑鄙.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0:44
举报
0
我虽然没本事象自由党顾问们那样每天从省府挣几千元, 但你这种吹捧自由党的小把戏还看得明白的. 别把穷人都看扁了.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10:52
举报
0
经济困难时普通人就想保住工作,加薪连想都不敢想。 工会和政府可好,不管经济好坏,年年加薪。反正没钱了就加税。 看电力公司百万年薪的名单,不是一个两个,十个二十个。 柿油党就是一面压榨普通草民,一面给寄生虫发钱。
回复
kernelcore
2011-09-29 10:52
举报
0
你用不着自卑,这是一个开放的论坛,这里没有穷人富人,区别在于有没有思考的能力!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1:10
举报
0
回复
kernelcore
:我没啥自卑的, 我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劳动所得, 不多但对得起良心, 不象自由党顾问们靠着麦坚迪的eHealth丑闻发不义之财. 我不富裕, 不等于我没有思考能力相信你的误导!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新豬
2011-09-29 10:22
举报
0
总之HST是好东西, 有利于企业发展。 对民众的负面作用完全被夸大, 跟经济不好有关。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0:20
举报
0
kanada的帖子, 让我更相信保守党执政NDP反对党的新模式是正确的.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0:11
举报
0
安省也需要象联邦一样, 清理议会中麦坚迪为首的自由党腐败政客.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9-29 10:08
举报
0
省选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选民清理省议会里的自由党腐败政客, 让清新的保守党和NDP政客代替.
回复
xuxi
2011-09-29 10:04
举报
0
加税不是关键,关键是加的税用到哪去了。如果都用来给公务员及有工会保护的公共事业的贵族工人们涨工资,坚决反对。如果用来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环境,支持。 公务员及有工会保护的公共事业的贵族工人们工资,应与经济形势挂钩,其平均涨幅不能超过经济增长的60%,经济下滑时也应相对下调工资。
回复
新豬
2011-09-29 09:03
举报
0
保守党举债和减税的政策符合我的意思, 我选保守党, 另外不赞成保守党对HST开刀, HST是一项高效率的政策,对企业减少中间环节有一定帮助, 短期看起来对大众不利,但是有助于长期经济发展。 我发现中国大陆来的弱智在政治上可笑得要升仙, 他们既不想举债,也不想加税,既要削减开支,又不能减少服务, 既要经济发展快,又不出钱, 既想笼络好的人才,又不想支付高的工资, 既不能犯错误,又不想请顾问来把关, 这样的弱智群体只能适合去火星建立政府。
回复
新豬
2011-09-29 08:56
举报
0
经济需要发展, 加拿大在世界经济复苏的大幕中会有非常良好的表现, 支持政府大规模举债发展经济, 现在的利率和未来的通胀预期都有利于政府举债, 加拿大在负债上太保守, 没有利用好自己的优势, 减税,举债,加强基建投资, 在举债和基建方面要向中国学习, 当然我们无法像中国那样无休止地向民众收费收税垄断经营国营企业加上印钞票填银行黑洞来买单, 所以要限制一下举债的规模。
回复
kernelcore
2011-09-29 08:48
举报
0
胡打客上台会是什么样,远的看美国,近的看多伦多,就知道了! 自由党加了这个税那个费,有哪个胡打客说上台以后就拿掉?!一边数钱,一边骂娘,神马东西!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08:58
举报
0
老胡要拿掉电,煤气上的和谐税;拿掉咱付给电力公司员工的退休金。(这点最搞笑,我的退休金要是亏了,谁给我付啊;就因为他们是电力公司的?)。都在政纲里。泼脏水也要顾事实啊。
回复
kernelcore
2011-09-29 09:25
举报
0
回复
杀死倭寇
:拿掉电,煤气上的和谐税, 你倒是好打发! 你要是买一个新房,你要交多少? 往自己身上贴金也要贴对地方,别贴到屁股上还拿出来现,那叫现什么? 你知道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09-29 09:30
举报
0
回复
kernelcore
:保守党和NDP都说要取消一部分的HST(比如煤气, 电等), 可是自由党说HST一分也不能减, 老百姓就要多交HST. 你说是你热爱的自由党好呢, 还是保守党和NDP好一点? 只要不是非自由党不选的家伙, 都不难得出结论. 2006年, 那些非自由党不选的华人也是跟在马丁后面, 坚持绝不能给伤害华人利益的华人人头税和排华法案平反, 保守党和NDP支持平反华人人头税和排华法案. 历史总是在重演, 只不过2011年这一次受自由党HST伤害的是安省老百姓, 不仅仅是华人. 你这样无理狡三分的吹捧自由党省府, 只能让大家更加厌恶自由党, NDP的崛起就是自由党太烂的结果.
回复
展开 55 条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9-29 08:27
举报
0
这种先下结论再"论证"的东东,不看也罢。
回复
FBD
2011-09-29 07:53
举报
0
自由党的托。
回复
狗欢欢
2011-10-02 18:38
举报
0
💯
回复
yongbing
2011-09-29 06:43
举报
0
"保守党“常识革命”式的折腾不是不会重演,多伦多市长福特就是一例。市长竞选时,就有多个评论说福特的财政数据一塌糊涂,而福特在竞选时信誓旦旦,以为百姓省钱而吸引选票,似乎无所不能,“保证”不会削减服务,最终却是违背竞选承诺,在多伦多市府“折腾”。福特大肆批评前任市长苗大伟,但是连维持苗大伟时代的基本服务都办不到,苗大伟可以连续数年为市府做到盈余,而福特不仅吃掉苗大伟的3亿多盈余,如果不大幅削减服务,还会出现7亿多元的赤字。安省保守党的胡达克与福特类似,一方面承诺省钱,一方面承诺要比自由党投放更多的资金,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出现140亿的财务空缺,安省保守党如果执政,他的折腾程度绝对不亚于前任夏理斯和现在的福特。" "深有感触 ,很难说福特会把多伦多搞成什么样子,简直是瞎整。典型的Hudak影子。" 深有感触
回复
理文
2011-09-29 00:51
举报
0
自由党下来吧。 政府工作不应该高工资,高福利。应该相对低的水平,或者可以竞争的,不要都是工会保护。 给我10.25,做什么政府工作都可以。
回复
dlstbwzg007
2011-09-29 01:03
举报
0
没有工会的斗争,你想拿10.25都不知道到哪儿拿去。 最低工资、8小时工作制、退休金制度、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哪一项不是工会通过长期斗争争取来的。 你给出了这么优越的条件,可以申请试试,看看政府是否雇佣你。
回复
橡皮鱼
2011-09-29 02:04
举报
0
高工资?你去看看省府部长多少钱?私营企业相应位置的高官多少钱?政府工的低级工种工资比私营企业高,中高级工种工资比私营低得多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08:04
举报
0
回复
橡皮鱼
:政府工退休可以拿70%的工资,私营企业员工能拿30%就不错了。 政府工基本不受经济好坏影响,私营企业在经济不好时就没工作了。 电力公司拿几百万的一大堆,那也是政府性质的公司吧。 私营企业估计要到副总裁级别才有,何况人家是自己挣的,政府是纳税人的钱。
回复
野驰
2011-09-28 23:09
举报
0
自由党的增加的公共福利增加在哪里? 其他政党都不搞公共福利吗? 麦坚迪一直没有回答电视辩论中的问题: 提高了80%的税收, 只增加了10%的福利, 如此浪费的政府,是否应该换掉? 如果真想为民众提高公共福利, 麦坚迪应该被换掉才对.
回复
dlstbwzg007
2011-09-29 00:49
举报
0
自由党至少没减公共福利啊。 其他政党俺不知道,多伦多的保守党显然是削减公共福利的。 提高了80%的税收, 只增加了10%的福利的政党远比减少了5%的税收, 却减少了95%的福利的政党要好。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09-29 07:59
举报
0
老胡是要取消部分和谐税的哦。 从收入比例来看,穷人的和谐税占总收入比例远远大于富人,而且富人估计也不在乎每年千八百的,穷人多交千八百的负担就很重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省选:是抓革命穷折腾还是促生产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