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前后的两次婚姻给我的一点启示 /
  4. 全部评论 /

移民前后的两次婚姻给我的一点启示

阅读全文
最初由 September 1 发布: 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one thought, one word -- shallow. 女人到了40再相信什么爱情,**,我先呕吐几回。多看看自己的免冠标准照片,就知道有没有爱情了。除了自己的老公或是性饥渴的男人不会有人多看几眼的。 抓住自己的第一次婚姻,好好经营是正道! Right, The person say "女人到了40再相信什么爱情" probably never had love before. No diffrent from those guys only like young girl. Shallow and low. There are some point in this essay that is important to a happy marrige or good relationship.
回复
one thought, one word -- shallow. 女人到了40再相信什么爱情,**,我先呕吐几回。多看看自己的免冠标准照片,就知道有没有爱情了。除了自己的老公或是性饥渴的男人不会有人多看几眼的。 抓住自己的第一次婚姻,好好经营是正道!
回复
I learned it from an English forum. Use your judgement accordingly, since there is no way to verify the accuracy. In the forum, the white guy probably at his 40s was wandering in a shopping mall in Shanghai. He saw a pretty angel of early 20s. He doesn't speak Putonghua and she no English. In 15 minutes, she was sucking his in his hotel room. Quite a number of posts in this forum share similar experience as well. Skin colour, not love, really matters.
回复
对老外示弱,对同胞示强。
回复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以弱者的心态讲话,是自卑的心理,以为搭上了不知是否白人,就觉得比同胞高出一节,你要是有这种心理,告诉你,其实,两边的人都瞧不起你,摆好心态很重要,幸福漾溢在心里和行动上,而不是你怎么说!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现在应该不是她的婚姻的刚开始阶段吧。 这事我就不知道了,我连她文章都没看:)嘿嘿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不会的。 在她的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幸福。 我祝福她。 她刚刚嫁她第一个老公的时候,不也是满脸幸福吗? 当然是要祝福她的:)希望她幸福永远:)
回复
Relationship is more than love. I have had a few relationships with the locals. Before and during bed time, we don't need to talk. Action speaks it all. After the "physical", I need sharing and caring, and chatting and talking, there is only that much I can express in English for a gratifying emotional exchange. I swear to God. Next time, before I take off my clothes, I must speak to her in Putonghua.
回复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seen a black or an Indian guy dating a new immigrant woman from China? In a post like this, the alien is mostly a white guy with fair skin. When married to a white man, career, social relationship, in-laws, self growth and development all are no longer important. When a white guy gives her wild flowers, that's romance. When a Chinese guy give her wild flowers, he cannot afford a diamond ring, a luxury house or a cruise trip. Skin color matters. The white skin is too bright that all yellow skins will become pale.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离婚都有原因。 但作者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把责任都推给男人, 而是讲对婚姻的感悟。我觉她写得非常好。 双方都能做到: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有主见,勤于交流,多多赞美。 幸福生活的几率是很大的。 嫁了2次就这种感悟,婚姻还会失败的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这样的男人在爹妈还健在时,最好不要结婚, 或结婚前和太太说清楚。 我是见过, 男人还想把老婆的钱都拿 过来给他父母。 当然有我妹妹自己婚前存款,她公婆买房子,她出了10万。很大度吧,那会他们自己租房子呢 为什么这样:不想离婚又懒得闹,就得出点血被,男人闹起来比女人还烦。 有功夫再去挣了,搞得心情不爽,挣钱都不爽的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爹妈的话就全对? 不合理的也听。 好多妻子是事也作了,钱也花了,还落得一身埋怨。 因为没有达到父母的希望值。 私下里说:男人挣的钱在他爹妈没死之前你就当都是她爹妈的,给你花你开心就完了,都给他们了,他们还期望什么呢:) 你还活不过他们阿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我是替作者抱不平。 不就应为外嫁吗?招来这么多人的责骂。 没有问题不会离婚的:)有时把责任都推给男人也是不公平的:) 我的看法就是:男女要平等,是平等在意识上,女人首先不要放低自己:),按你的说法排号:你自己都把自己排老公后边,他能把你排第一吗? 嫁谁都一样:)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如果女人对老公做到了这些比较容易。 对于很多男人而言:让父母的意见仅成为参考意见, 拒绝家人的劫富济平,给妻子一些甜言蜜语,都非常困难。 女人做了就做了,要求老公也那样做,不是让自己累,自己找不痛快马。你不让他家人劫富济贫,好.你是愿意他偷偷给,还是你自己去做好人? 他不给是不可能的。 男人觉得他自己的妈是最重要的,父母对他,或是你父母对你是最无私的,干吗不听爹妈的话?为什么要让父母不开心? 再有男人宁可自己没有房子,车。也要让父母住上好房子。因为父母把他养大他也要感谢他的父母。你觉得她父母养他是应该的,那他听她父母的就是应该的:)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所以,怎样挑个好老公非常重要。 两个人共同成长更为重要。 只要自己开心就可以拉 讲个笑话吧,我有个朋友总和我们抱怨她老公不给钱她。还让他做家务,晚上要上床,说天天像个保姆和妓女。 我说OK, 鸭和鸡为什么价格不同?你把你老公当鸭嫖,你要付他800块,他只需给你200块,你每晚赚600块有什么不满足?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所以,怎样挑个好老公非常重要。 老公刚开始都是好的,那是你自己愿意付出,而且他也愿意,然后呢? 如果不离婚你会和你现有老公生活将近60年,我考,熬不过了哈哈
回复
最初由 不是故意 发布: 如果一个女人嫁给洋人,分开管自己的帐目开销,晚上还给洋人老公(当然是二婚的,有孩子的)提供各种或者满足其各种“浪漫”的需求服务,这简直就是女雷锋呀,到哪里不受换迎? 同意,活雷锋啊。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不过这种单方投入能过几年?很快一个新怨妇就出来了。
回复
如果一个女人嫁给洋人,分开管自己的帐目开销,晚上还给洋人老公(当然是二婚的,有孩子的)提供各种或者满足其各种“浪漫”的需求服务,这简直就是女雷锋呀,到哪里不受换迎?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爱自己,也爱老公。 不仅可以不当怨妇,而且还可以有一个亲密的爱人和美满的家庭。 你可以去试试:) 老公是老公,亲密爱人是亲密爱人:) 可以一个人也可以是两个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夫妻都应该对对方心存感激,而且要善于表达。 这样婚姻才会美满。 善于表达感情和感激的老公是非常可爱的。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的道理到哪里都适用。 你能做到,希望你老公也做到,如果他不做你会怎样? 我做人的原则就是,要求自己,不要求别人,包括老公,这样会很开心的。屋里有个开心的女人,男人才愿意回来。至于男人说不说那是他的事,管我屁事:)
回复
to:小舟,俺是女的 男人最怕什么?怨妇。 如何不当怨妇?爱自己,不要爱男人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凡事都有个度。 一直牺牲,一直处理不好就不要怪女人所谓的双重标准。 妻子在你心里都不知道排在第几位,还指望妻子把你排在第一位? 女人是个个体,干吗让老公把你排第几?自己把自己排第一就可以了。 男人就是什么?老公是什么?在你眼里他们位置高吗?如果高,你就难受,把他们当NOTHING,一切都ok了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你是否对妻子的辛苦,表达谢意? 如果你藏在心里,没人会知道。 那你想想你老公在外边挣钱,你心存感激了吗?每天跟你老公说:“谢谢老公又给家里挣了一天银子。”了吗? 其实当夫妻会把有些事当成是应该的,你觉得他在外边挣钱是应该的,他就会认为你辛苦也是应该的,干吗要表达谢意呢。 男人和女人不是平等的吗?这种平等不是要体现在做家务,上班,挣钱。而是应该体现在意识中,你觉得你老公应该如何如何,那时你要反过来想想你老公也会觉得你应该如何如何。 夫妻之道最好运用“纳什均衡”这个理论:) 如果老婆觉得夫妻之间不平等,付出的要比老公多的时候,老公是最舒服的时候,相反一样。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双重标准", 为什么? 感觉有双重标准,恐怕是当父母或兄弟姊妹的利益和自己小家庭的利益有冲突时, 丈夫总是牺牲自己家庭和妻子的利益吧。 这种情况下,妻子恐怕也不会有安全感的。 看来你还很年轻啊,当父母或兄弟姊妹的利益和自己小家庭的利益有冲突时,男人当然要牺牲自己家庭利益和老婆利益呀,因为他们有血缘关系,如果有事让男人不顾自己父母和兄弟姐妹,而顾你还不如让他去死,这是真理,不要因为这种事和你老公计较,倒霉的是你自己,又生气又有经济损失。出现这种情况,男人会做人让老婆去给钱,不会做人自己偷偷给。 女人会做人会提醒老公,不会做人会看紧老公的荷包。 给他爹娘钱不会没有安全感吧?老头老太太总会死你前边的。再说他们能花多少?都给儿子存着呢。 我实话实说,我小家庭和我爹妈家有利益冲突我肯定想着我爹妈,老公是衣服,可以换的,你爹妈能换?他们能活多少年,现在不让他们开心,自己该内疚了。反过来一样的
回复
"我离过婚, 现在的先生是“老外”。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有些写点东西的感觉,于是写了下面的一些我对婚姻的想法。'' 请注意,'离过婚'',''再婚丈夫,是老外'',因为珍惜第二次婚姻,所以现在幸福!这之间没有必然的逻辑联系,异族联姻,有幸福的,但也有不兴的,反之,同族婚姻也是如此,关键是要公同经营.这篇论文使我联想起一位大陆影星"刘晓庆"...
回复
吃过苦,才知道甜。蜜罐里的人不知道幸福的味道。真便宜了这老外!
回复
最初由 不平_则鸣 发布: "双重标准", 为什么? -- 非常同意上面的话! 在这里, 哪位女同胞, 如"小舟", 回答一下, 为什么在国外的中国女人对中国男人和老外男人采取双重标准? 如果楼主能对她的前夫也象现在对老外丈夫一样体贴谅解, 估计他的前夫也不会外遇了. 所以, 同胞们, 尤其是女同胞们, 还是珍惜婚姻, 珍惜家庭吧! 坚决支持,有些女人不好意思说出心里话,其实没什么的。 首先女人能守住第一个婚姻最好,因为虽然吵吵闹闹,毕竟是原配。20多岁认识的结婚,想法是浪漫的天真的。女人天生爱使小性子,男人对第一任也是看多了,脾气也就大了。人的本质都不坏,能凑合过就过吧。30多岁就过日子吧,别天真了,使性子也是老性子了。 再有30多岁的女人不要在想在丈夫身上找什么爱情了,人家能和你做爱伺候你就不错了,要知道感激,说句不好听的,人家吭哧吭哧40多分钟,你爽好几回,你老公就2秒。冲这个也要给你老公好好煲汤做饭啊。 尤其是女同胞们, 还是珍惜婚姻, 珍惜家庭吧! 男人很少因为外遇要离婚,女人离婚是真离,男人很少愿意为了第三者离婚的。所以女人要把放在2任3任老公的爱情放到1任上。 我有个俄罗斯朋友,嫁了5个,最后总结,男人的毛病都是一样的,早知如此,就跟第一个过一辈子了。 第一个毕竟是年轻过来的,知根知底,不存心眼的。 女人到了40再相信什么爱情,我靠,我先呕吐几回。多看看自己的免冠标准照片,就知道有没有爱情了。除了自己的老公或是性饥渴的男人不会有人多看几眼的。 抓住自己的第一次婚姻,好好经营是正道!
回复
------------------ However, I also find lots of Chinese women are willing to give in and give up once they find a white alien for a marriage. For example, they may ask if a Chinese guy has a secure career, a house and money, but they won't ask a white guy the same. That's double standard. 非常同意上面的话! 在这里, 哪位女同胞, 如"小舟", 回答一下, 为什么在国外的中国女人对中国男人和老外男人采取双重标准? 如果楼主能对她的前夫也象现在对老外丈夫一样体贴谅解, 估计他的前夫也不会外遇了. 楼主又是一个字面上嫁给老外后幸福的女人, 可惜在我的周围, 没有看到一个嫁给老外后真正幸福的女人. 只是更能忍耐, 哑巴吃黄连, 打碎牙吞下去罢了. 一位朋友的前妻离婚后嫁给老外, 说出的一句话很有代表性. "结婚后老外并不像想象的那样怜香惜玉的." 不过, 也没有办法, 40岁左右的女人在国外很难再找到中国男人; 相反40岁左右的男人却有大把机会, 且不说回国去找年轻的, 大把的小留学生在等着呢. 所以, 同胞们, 尤其是女同胞们, 还是珍惜婚姻, 珍惜家庭吧!
回复
在国内求全责备,在国外海阔天空!
回复
唉,要两次婚姻才有此经验,何必当初! 婚姻的破裂留给小孩的是永远的阴影!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