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辛峰:如果安省省选出现少数党政府? /
  4. 全部评论 /

辛峰:如果安省省选出现少数党政府?

阅读全文
少数政府不利于目前的经济形势,欧洲经济动荡、美国经济再次低迷,处理不好随时有可能影响本地。少数政府天天扯皮,根本来不及反应。安省最需要的是强有力、有经验、稳健的政府。保守党上台一折腾,安省肯定又下去了。
回复
强有力、有经验、稳健的政府如果和5毛们的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府一样 专门为三个代表们说话欺诈百姓自我暴富,这种政府还是赶快滚蛋的好。
回复
回复 野驰:👍️
回复
这次是自由党争取连任,估计和全国大选一样会被NDP取代。因为这里菲律宾人最多,好像彬彬喜欢NDP。这次自由党凶多吉少。
回复
我们这里是NDP的地盘,上次全国大选也是NDP胜出!
回复
民主这东西好折腾啊。干脆学中国政府搞一党专政吧。
回复
什么脑子啊? 因为NDP抢走了自由党的选票, 所以保守党组成了多数党政府。
回复
自由党粉丝逻辑混乱. 其实联邦自由党之所以大败, 跟安省自由党政府这8年恶劣的政绩很有关系, 叶礼庭最恨的应该是麦坚迪, 而不是哈柏或林顿.
回复
回复 法官:安省自由党执政八年攒下不少银两,印刷的省选宣传材料比其它政党的总和还多
回复
狗咬狗,一嘴毛
回复
如果民调是自由党与保守党打成平手, 那就说明保守党会成多数党政府. 大多数民调机构与新闻媒体都是向左的. 想当时多伦多市长选举时, 最后的民调是FORD与GEORGE SMITHMAN难分伯仲, 用他们的话说是"NECK IN NECK", 最后的选举结果如何, 大家有目共睹. 联邦大选时, 最后的民调也是保守党组成少数政府. 结果是保守党组成多数政府.
回复
的确如此。从Ford的市选,我就感觉民调的水分太大。 周六出去在小区里走了走,留意了一下各家草坪上的牌子,发现蓝牌子多,间或有几个橙色牌子,红牌子几乎看不见。各位网友也在自己和附近的小区走走吧,亲眼所见得出的结论会比那掺水的民调更实在。
回复
结果不幸言中, 一批民调声称自由党获得多数党政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