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倪萍国画居然画得这么好 首开个人画展
日前,倪萍首个个人画展在深圳预展,展出倪萍众多国画作品。






























相当不错~
回复
真的还很不错!
回复
不太懂国画哈。但见国画班的很多孩子们似乎也能画出这水平。现在国内有钱开个个展不稀罕,何况人家还有名。
回复
恩,还不错。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