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柴玲再谈堕胎史 称一孩政策等于64屠杀 /
  4. 全部评论 /

柴玲再谈堕胎史 称一孩政策等于64屠杀

阅读全文
回复一楼:要想攻击中国另换个借口吧-----生育与攻击是两码是。每对夫妻都有自由在这地球上生育与生育时间间隔的权利,联合国人权宪章就有写道这一点。可以理解,可能你的大脑受到爱国或民族情节的影响,所以才说了那话。 不能否认一点的事,中国政府为了降低中国的人口,并不考虑诸如人权的问题等,而从1978年开始制定并实施计划生育政策,这本来也不是一件坏事(我指的是不考虑人权而进行单方的强制意愿),因为中国人口却是太多了。,但问题是:从计划生育实施以来,无数的生命已经消失了,比如:堕胎,流产等。这个是未启蒙(我的意思是那些生命还未在这世界上生存时就已消失)的生命;而另一方,许多人为了躲避或逃离那一政策对自身的影响,而造成死亡或残*的亦不计其数,比如:许多农村或其它的一些人(比如:怀胎妇女在躲避中害怕导致流产与死亡,或其丈夫或丈夫的父母亲等在躲避过程中的意外死亡以及一些人从较高的楼层等跳到地面而死亡的),以及结扎后导致无能的这些等,我想只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生存过的人都不应当否认这一点吧。 而且如果从神学上来讲,当胎儿已形成时,生命就已经形成,人们是不能对其进行堕胎或流产的,如果进行那事,那么理论上讲就相当于谋杀犯一样。如果不想让妻子怀孕,唯有事先对其进行避孕,我觉得才符合各个方面的伦理。 而另一方面,不能否认一点的事,中国大陆13亿多人中至少有2/3的人思维还未启蒙,以一种虚的精神理念为依赖,比如:传宗接代等。过多的虚与依赖的理念,假设13亿夫妻自由生的话,那么多数的中国人可能会选择生个5个或6个以上的。因为自由嘛,这又是另外的一个矛盾。 所以,我以一个无国籍,站在中立的观点来开个玩笑,加拿大由于生育率低于死亡率,所导致的可能是人口的不断降低,我觉得可考虑移民些中国有钱又会生孩子的夫妻到加拿大来,以维持这片土地的继续繁荣。但中国人的教育以及思维以及人的本性归属以及精神理念完全不同于加拿大人,也就是中国移民到加拿大多数的人将不会被归化,那么当中国的移民超越于其它人群时,那么加拿大这片土地将成为中国的殖民地。
回复
虽然我不喜欢共党,但是一胎化政策也是迫于国情。因为医学的发达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出生率和存活率大大增加,自然减员大幅降低,平衡出现问题,不控制人口的话,对于整个社会的发展将是灾难性的,有印度为证。中国的一胎化也是逐步实施的,并非一刀切,即使如此,现在中国的人口也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也许一胎化并非最佳决策,但是至少起到了正向积极的作用。高压的手段的确残酷,但是有时候也不得不无奈的承认,这个或许是唯一行之有效的手段。虽然这很不人道,也没有人权,但是看看印度,人道了,也人权了,可是大家一起贫穷,流离失所,同样也是没人道没人权。现实是残酷的,没有绝对的完美和平均。
回复
原来柴玲的私生活那么混乱. 看来她真是个身心都可怜又失败的人.
回复
从柴玲的言行看,封从德更可信.柴玲已经丧失了信仰,没资格说三道四.
回复
太丢民运的脸了!搞民运的人怎么都这样啊,他们要能成功,除非地球反转了。
回复
荡妇加婊子,这样的人也算是民运分子,听着像笑话
回复
不喜欢她的论点!自己感觉一胎政策至少大方向是对的,当然在执行过程中存在非法情况,确实属实!但是她作为一个大学生,一再流产,她首先要检讨自己!
回复
要想攻击中国另换个借口吧,黔驴技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