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电费再涨 4年后省民每年电费近三千
/
全部评论
/
安省电费再涨 4年后省民每年电费近三千
阅读全文
GPS1
2011-10-19 09:18
举报
0
税是福利的源泉。
回复
wyt
2011-10-18 22:21
举报
0
安省有太多笨蛋,混蛋,把自由党当亲爸亲妈,一般的穷百姓就倒霉了,涨价的日子还在后面那。看到没有?自由党把大笔的钱投资给韩国和中国的公司,安省的任何建设项目都要老百姓再掏钱,电力项目就是一个例子。有了自由党,老百姓苦啊。笨蛋们该想想啊。
回复
杀死倭寇
2011-10-18 22:02
举报
0
感谢那19%的安省人继续选麦片。 Enjoy your hydro bills, idiots.
回复
WinST
2011-10-18 21:31
举报
0
柿油党乱涨电费固然可恶, 不过什么 "在未来数年内迎接可能是发达国家中最高的电费"也太夸张了,还TM是什么教授. 欧洲人民笑翻, 德国人民更是笑死 - 去年在frankfurt租了8周的家庭旅馆, 因电价太高,帐单需打表另算,由电力公司直接提供, 合加币大约0.35$/度, 差不多是这边4-5倍. 德国平均电价大约0.33cad/度
回复
大明白
2011-10-18 22:39
举报
0
你应该把你的数据寄给自由党,让自由党知道电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回复
aaazzz
2011-10-19 12:49
举报
0
欧洲人的环保意识比北美人要高多了。骑自行车的人多;开的车都是小巧玲珑的节能型;电费比北美高几倍,大家不得不节约用电。
回复
淘声依旧
2011-10-19 14:03
举报
0
回复
aaazzz
:欧洲的老贵族还"环保"? 宝马和奔驰车也是小巧玲珑的节能型? 宝马和奔驰大部分不卖给欧洲人?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让我们团购吧
2011-10-18 20:38
举报
0
我就是投的自由党的票,电费涨价不是自由党的问题,保守党上台,也是要涨价的,使用环保的发电方式,成本就是高,这是趋势
回复
野驰
2011-10-18 20:44
举报
0
保守党和新民党都打算把PST的电费部分退回的。 得了自由党的好处,以不该连小学算术也忘了的。
回复
野驰
2011-10-18 19:52
举报
0
电力公司的CEO与麦歼敌合伙演戏, 把鱼钓上来,你想撤太晚了,老老实实交钱来吧。 😟
回复
fjfzzsj
2011-10-18 19:52
举报
0
真不明白当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自由党?
回复
大明白
2011-10-18 22:35
举报
0
都是群傻逼没脑子的主,被人一忽悠就上当。不是说三级政府都是保守党没有制约吗?现在好,制约在哪里?谁来制约自由党?一个骗了老百姓8年的Taxman居然还能三连任,那还有什么怕的?还有什么可制约他的?
回复
邓 笑 贫
2011-10-18 18:27
举报
0
Taxman 万岁! 柿油党万岁!
回复
庸正
2011-10-18 17:08
举报
0
👍️👏 还别不服气,这个国家的猪头我见得实在太多,白的,黑的,棕的,褐的。。。。。。不信? 随便找个邻居,同事,教师,学生等各色人种聊聊便知。
回复
大明白
2011-10-18 22:28
举报
0
没错。有的人就是一边抱怨物价上涨、费用上涨,一边还去投自由党的票——感觉起码的常识都没有,白痴得厉害。
回复
FBD
2011-10-18 16:18
举报
0
自由党加税涨电费是必然的。麦奸敌是当之无愧的 Taxman. 8年来如此乱加税仍得到支持,来年4年将更加疯狂。
回复
熊熊燃烧
2011-10-18 13:45
举报
0
赫赫, 自由党的粉丝们, taxman 麦大人把你们卖了, 强奸了, 你们还帮他数钱!!! 蠢猪..
回复
显示名称
2011-10-19 14:01
举报
0
被强奸3次已经变成热恋了。😊
回复
幽他一默
2011-10-18 13:39
举报
0
其实都是个人利益使然,工会号召工人投TAXMAN因为他们的饭碗比税收涨幅更重要,小生意主认为HST可以增加收入,但老百姓没有钱他们不消费,你一样挣不到钱,至于其他人选TAXMAN搞什么制约那是SB。
回复
aaazzz
2011-10-18 13:01
举报
0
我要是投了自由党我死全家。(我从不投票 😁)。那个胡答客上台后就不涨电费了?记住党棍政客都是一回事。 另外从环保的角度看,电费应该涨。这样大家就会更注意节能。看看那些大House,特别是推倒一个bungalow,新建的两层House,个个房子一圈的长明灯,通宵开着照亮着房子。就是因为电费太便宜。艳阳高照时,所有商店,大楼关上百叶窗挡住阳光,但灯火通明。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
2011-10-18 13:37
举报
0
放屁。中国共产党跟他们就不一样,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回复
露特多
2011-10-18 14:53
举报
0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
:aaazzz这回要吃批评了。
回复
Shao Pang
2011-10-18 15:07
举报
0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
:对,打回老家去,享受全心全意的服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10-18 12:29
举报
0
Thank for McGuinty and Liberal government ☹️
回复
无忌哥哥
2011-10-18 12:02
举报
0
民主选举是个契约,既然选保守党的人少,就得顺从多数人的意见。咱没啥可说的,谁让多数人喜欢多交税呢。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
2011-10-18 11:46
举报
0
选自由党的是两类人:流氓(工会成员或公务员)和傻B(非工会成员或公务员)
回复
大明白
2011-10-18 22:16
举报
0
👍️👏
回复
就说这些
2011-10-18 11:03
举报
0
不是都愿意选自由党吗,自作自受吧。
回复
hanfeng109
2011-10-18 10:26
举报
0
活该! 谁让你们不长记性, 把个taxman再选上来!
回复
fjfz
2011-10-18 10:34
举报
0
顶!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多挣钱,多交费。
回复
大明白
2011-10-18 22:15
举报
0
自由党还是挺公正的。你看,涨价加税都是一视同仁,没有因为某些无脑的SB投了自由党的票就不加他的税了,呵呵。。。
回复
显示名称
2011-10-19 13:59
举报
0
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eightants
2011-10-18 09:49
举报
0
哈哈哈哈...就知道会这样!!狗能改了吃屎的好习惯吗? 现在是该给我们省选结果买单的时候啦...记住了,这仅仅是个开始! 哈哈,坛子里都有哪几个选自由党的,站出来吧! 另外,自由党还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叫做火候?这就叫火候!不早不晚,大选也结束了,结果没法更改了。老百姓又不愿意再选一次,选这时候报料才叫做恰到好处!这就是所谓的西方民主社会的知情权,哈哈哈哈...全是狗屎!
回复
pjwyx
2011-10-18 15:13
举报
0
典型的政治偏执症----------得病了,病得不轻呀!不可以把政治当饭吃,看似民主党的铁杆----------可是民主党怎么看你,福特的真正铁杆都进了政府工作了,看来你还不是! 在你打工忙碌中,来自中国的民需品,已经上涨17%了,可能你还不知道吧?去华人超市看看吧!请放下你的有色眼镜!
回复
eightants
2011-10-18 15:35
举报
0
回复
pjwyx
:得病了???是你吗?看在都是中国同胞的份上(这里假设你不是卧底的),建议你在治病之前先把中文好好学学吧。前言不搭后语的,思维跳跃的厉害,中国人看不懂,外国人瞧不明白,到时候治病的时候别再把病情叙述错了。 什么叫“政治当饭吃”?不明白,是最新的中国网络用语吗? “民主党”?加拿大有民主党吗? “在你打工忙碌中,来自中国的民需品,已经上涨17%了,可能你还不知道吧?” 更不明白你在讲什么!俺夸奖自由党办的这件“实事”好像和你的“中国的民需品”不太搭界呀?您这样的思维能力不去电影界弄个超级蒙太奇什么的可就太屈才了... 要知道这件事情背后的关键不是电费涨价,电费涨价只是一个结果。关键是安省能源厅长杜吉德的评论:这份报告犯了“技术上的错误”!技术上的错误,哈哈...是不是别有一番味道呀?!
回复
幽他一默
2011-10-18 15:40
举报
0
回复
pjwyx
:你好像是自由党的旗手呀,政治偏执狂是大选前鼓吹投某党的人,民主党是谁?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电费再涨 4年后省民每年电费近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