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电费再涨 4年后省民每年电费近三千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电费再涨 4年后省民每年电费近三千

阅读全文
税是福利的源泉。
回复
安省有太多笨蛋,混蛋,把自由党当亲爸亲妈,一般的穷百姓就倒霉了,涨价的日子还在后面那。看到没有?自由党把大笔的钱投资给韩国和中国的公司,安省的任何建设项目都要老百姓再掏钱,电力项目就是一个例子。有了自由党,老百姓苦啊。笨蛋们该想想啊。
回复
感谢那19%的安省人继续选麦片。 Enjoy your hydro bills, idiots.
回复
柿油党乱涨电费固然可恶, 不过什么 "在未来数年内迎接可能是发达国家中最高的电费"也太夸张了,还TM是什么教授. 欧洲人民笑翻, 德国人民更是笑死 - 去年在frankfurt租了8周的家庭旅馆, 因电价太高,帐单需打表另算,由电力公司直接提供, 合加币大约0.35$/度, 差不多是这边4-5倍. 德国平均电价大约0.33cad/度
回复
你应该把你的数据寄给自由党,让自由党知道电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回复
欧洲人的环保意识比北美人要高多了。骑自行车的人多;开的车都是小巧玲珑的节能型;电费比北美高几倍,大家不得不节约用电。
回复
回复 aaazzz:欧洲的老贵族还"环保"? 宝马和奔驰车也是小巧玲珑的节能型? 宝马和奔驰大部分不卖给欧洲人?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我就是投的自由党的票,电费涨价不是自由党的问题,保守党上台,也是要涨价的,使用环保的发电方式,成本就是高,这是趋势
回复
保守党和新民党都打算把PST的电费部分退回的。 得了自由党的好处,以不该连小学算术也忘了的。
回复
电力公司的CEO与麦歼敌合伙演戏, 把鱼钓上来,你想撤太晚了,老老实实交钱来吧。 😟
回复
真不明白当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自由党?
回复
都是群傻逼没脑子的主,被人一忽悠就上当。不是说三级政府都是保守党没有制约吗?现在好,制约在哪里?谁来制约自由党?一个骗了老百姓8年的Taxman居然还能三连任,那还有什么怕的?还有什么可制约他的?
回复
Taxman 万岁! 柿油党万岁!
回复
👍️👏 还别不服气,这个国家的猪头我见得实在太多,白的,黑的,棕的,褐的。。。。。。不信? 随便找个邻居,同事,教师,学生等各色人种聊聊便知。
回复
没错。有的人就是一边抱怨物价上涨、费用上涨,一边还去投自由党的票——感觉起码的常识都没有,白痴得厉害。
回复
自由党加税涨电费是必然的。麦奸敌是当之无愧的 Taxman. 8年来如此乱加税仍得到支持,来年4年将更加疯狂。
回复
赫赫, 自由党的粉丝们, taxman 麦大人把你们卖了, 强奸了, 你们还帮他数钱!!! 蠢猪..
回复
被强奸3次已经变成热恋了。😊
回复
其实都是个人利益使然,工会号召工人投TAXMAN因为他们的饭碗比税收涨幅更重要,小生意主认为HST可以增加收入,但老百姓没有钱他们不消费,你一样挣不到钱,至于其他人选TAXMAN搞什么制约那是SB。
回复
我要是投了自由党我死全家。(我从不投票 😁)。那个胡答客上台后就不涨电费了?记住党棍政客都是一回事。 另外从环保的角度看,电费应该涨。这样大家就会更注意节能。看看那些大House,特别是推倒一个bungalow,新建的两层House,个个房子一圈的长明灯,通宵开着照亮着房子。就是因为电费太便宜。艳阳高照时,所有商店,大楼关上百叶窗挡住阳光,但灯火通明。
回复
放屁。中国共产党跟他们就不一样,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回复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aaazzz这回要吃批评了。
回复
回复 三王米青卫13:对,打回老家去,享受全心全意的服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Thank for McGuinty and Liberal government ☹️
回复
民主选举是个契约,既然选保守党的人少,就得顺从多数人的意见。咱没啥可说的,谁让多数人喜欢多交税呢。
回复
选自由党的是两类人:流氓(工会成员或公务员)和傻B(非工会成员或公务员)
回复
👍️👏
回复
不是都愿意选自由党吗,自作自受吧。
回复
活该! 谁让你们不长记性, 把个taxman再选上来!
回复
顶!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多挣钱,多交费。
回复
自由党还是挺公正的。你看,涨价加税都是一视同仁,没有因为某些无脑的SB投了自由党的票就不加他的税了,呵呵。。。
回复
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哈哈哈哈...就知道会这样!!狗能改了吃屎的好习惯吗? 现在是该给我们省选结果买单的时候啦...记住了,这仅仅是个开始! 哈哈,坛子里都有哪几个选自由党的,站出来吧! 另外,自由党还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叫做火候?这就叫火候!不早不晚,大选也结束了,结果没法更改了。老百姓又不愿意再选一次,选这时候报料才叫做恰到好处!这就是所谓的西方民主社会的知情权,哈哈哈哈...全是狗屎!
回复
典型的政治偏执症----------得病了,病得不轻呀!不可以把政治当饭吃,看似民主党的铁杆----------可是民主党怎么看你,福特的真正铁杆都进了政府工作了,看来你还不是! 在你打工忙碌中,来自中国的民需品,已经上涨17%了,可能你还不知道吧?去华人超市看看吧!请放下你的有色眼镜!
回复
回复 pjwyx:得病了???是你吗?看在都是中国同胞的份上(这里假设你不是卧底的),建议你在治病之前先把中文好好学学吧。前言不搭后语的,思维跳跃的厉害,中国人看不懂,外国人瞧不明白,到时候治病的时候别再把病情叙述错了。 什么叫“政治当饭吃”?不明白,是最新的中国网络用语吗? “民主党”?加拿大有民主党吗? “在你打工忙碌中,来自中国的民需品,已经上涨17%了,可能你还不知道吧?” 更不明白你在讲什么!俺夸奖自由党办的这件“实事”好像和你的“中国的民需品”不太搭界呀?您这样的思维能力不去电影界弄个超级蒙太奇什么的可就太屈才了... 要知道这件事情背后的关键不是电费涨价,电费涨价只是一个结果。关键是安省能源厅长杜吉德的评论:这份报告犯了“技术上的错误”!技术上的错误,哈哈...是不是别有一番味道呀?!
回复
回复 pjwyx:你好像是自由党的旗手呀,政治偏执狂是大选前鼓吹投某党的人,民主党是谁?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