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哈珀表示:经贸关系若伤中国损失更大 /
  4. 全部评论 /

哈珀表示:经贸关系若伤中国损失更大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人家北山讲你一句,你就跳了。 我跳什么?我尊重你,和你讨论问题我不会三心二意(那天不娃娃一直姐姐长姐姐短的,我搭话了吗?),因为我知道这里很少女性网友,观点不同没关系,喜欢就好,所以我尊重她们,也请她们尊重我。 不是我跳,是我对人的挑剔。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你还知道什么叫愚昧的一无所知啊? 太知道了,那是我的专业呢!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妇道人家没什么不好。道听途说、不懂装懂的妇道人家就很难讲了。 难讲?还讲不讲?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日积月累慢性中毒,更麻烦。 那发现问题及调整,总比愚昧的一无所知强吧。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我比较感兴趣,有和我专业有关的topic。 不玩,岂不是很亏。 专业人士起码给点专业意见,像前面的几位网友。 别光想着灌水玩,别让人家说妇道人家就是妇道人家。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肤色不对,才知道昨天吃的东西不对已经太完了。 你早中毒了。 那可能是你,对我,我相信的是日积月累。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写论文教育你,没空。 那今天怎么有空教育我呢?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上网玩是我的兴趣,好玩。 是灌水玩?这可不是官方灌水的地方呀!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我让你查FDA和Health Canada 上化工产品、食品、医药方面的相关规定。 什么色素是可以使用的。这样,不要拿无知当天真。 规定,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都按照规矩做事,哪有那么多的曝光? 我管它,我凭生活经验。你也别天天化妆呢,看看你每天本色的肤色是什么样,就知道昨天吃的东西对不对了。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你以为我的时间跟你的一样不值钱啊? 那你和我在这嚼什么呢?
回复
给人网址上网查不算你care别人。 网规也是这样的,不要给链接,请将文章转贴上来。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评什么? 你付工钱啊? 那就别在这忽悠了。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FDA和health Canad上有相关规定和说法。自己查。 我要求你讲的是“子不教,父之过”, 我自己查什么?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子不教,父之过。 教不严,才是师之惰。 所以说你孩子可怜了。 你有本事别忽悠,写篇论文教育教育俺们家这可怜孩子的妈。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不好,你基础太差。 你捣腾不清我也信呢!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我相信自己的专业知识。不会道听途说。 说果汁咖啡不那么好,我已经接受了,凭你的专业知识你给出个什么结论呢?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子不教,父之过。 教不严,才是师之惰。 所以说你孩子可怜了。 俺不光是装嫩,俺还是文盲呢,您展开来讲好不好,为的是叫我家孩子不那么可怜。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广告都能信? 告你别吃,你不信非要吃? 它说好你可以不信,它说不好你非得说那广告是错的?哪里有这样别扭的人。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你家孩子真可怜。 可怜啥?啥好啥坏分一分,是学校教的。 你以为他妈有本事?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你不是说你看不懂本地电视,光看广告就很开心了吗? 怎么突然有能看懂主流报道了呢? 那就是广告演的,你以为生活中的这些细节人家会长篇大论搞个专题片? 能将广告研究透了,你也差不多能叫人家觉得你主流了,是觉得。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那你家孩子吃过布丁吗? 除了吃我亲自做的,我们家孩子吃的东西太少了。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你不是很主流吗? 俺可不主流,俺看的是主流媒体的报道,咖啡叫你钙流失,果汁叫你烂牙齿。
回复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回复:说话别损人。厚道点。 那叫“话糙理不糙”! 啥话啥理?我咋看不明白呢?是不是那句“老黄瓜涂绿漆“? 这讲环保呢,你那入口的东西非得和涂料拉上瓜葛?大过年的,叫不叫人吃东西?
回复
果汁咖啡不是生活的必须,可以选择不喝。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非常不幸。这种垃圾早就在加拿大了。 你自己和咖啡的时候,可能已经吃下去不少了。给你小孩喝饮料,吃果冻时,不知道也吃下去多少。 不懂就不要乱讲,尤其是道听途说的东西。 在俺年轻的时候,俺就听说过一位家长给孩子吃果冻被噎致死的事情,所以我家孩子不知道果冻是啥滋味。 友情提示:请孩子吃果冻,家长一定要看着他吃,果冻很容易被一口进去堵住气管口和食管口,没得救呀!
回复
😲 😲 😲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回复:说话别损人。厚道点。 那叫“话糙理不糙”!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说话别损人。厚道点。 那叫“话糙理不糙”!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不懂就不要乱讲,尤其是道听途说的东西。 这么大的人还拿无知当天真,有点“老黄瓜刷绿漆 - 装嫩”的嫌疑。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送你一句,朱镕基讲过的话: 替四海兄补充几点: 有关核电技术: 秦山三期(重水堆)核电站坐落在浙江省海盐县,是我国首座商用重水堆核电站,中国和加拿大两国迄今为止合作的最大项目。电站采用加拿大坎杜6重水堆核电技术,建造两台700兆瓦级核电机组,设计寿命40年,设计年容量因子85%,每千瓦造价1791美元。秦山三期核电站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控股,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是项目业主。 电站于1998年6月8日开工,2003年7月24日,比中加主合同工期提前了112天全面建成投产,创造了国际33座重水堆核电站建设周期最短的纪录。目前两台机组正安全可靠运行。 -------------------------------------------------------------------- 高铁: 在广州-深圳间运行的CRH1型列车,制造商是中外合资企业青岛四方-庞巴迪-鲍尔(BSP)公司,该公司主要技术投资商是加拿大的庞巴迪。 --------------------------------------------------------------- 通讯设备: 当然北电, 摩托罗拉 还有朗讯 😁 -------------------------------------------------------- 矿石: 中国不是不愿用自己的, 而是自己的根本就采光了 😁 帮你补充两点: 中国最近的核电站单子一个给了西屋,一个给了法国,没加拿大的事! 现在耻辱2号都出来了!和川崎合作,和西门子谈的高铁基本差不多!最大的大饼给了西门子。
回复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送你一句,朱镕基讲过的话: ----------唉!--------- 加拿大的纸浆中国是要的。----但只是中国市场的一点点,九牛一毛. 加拿大的矿石中国是要的。----中国不愿用自己的,买多少算多少! 加拿大的化肥中国是要的。----不是农民,没听说!kidding! 加拿大设计的火车中国是要的。----那一辆是加拿大设计的? 加拿大设计的核反应堆中国是要的。---是谈了,有没买就不知道? -----------------好像Ontario lake的湖水就被污染了,美国人就不喝他. 加拿大的机电设备中国是要的。----那是一亿头牛之一毛! 加拿大的通讯设备中国是要的。---是摩托罗拉还是挪鸡鸭? 😊 😊 😊 😊 😊 替四海兄补充几点: 有关核电技术: 秦山三期(重水堆)核电站坐落在浙江省海盐县,是我国首座商用重水堆核电站,中国和加拿大两国迄今为止合作的最大项目。电站采用加拿大坎杜6重水堆核电技术,建造两台700兆瓦级核电机组,设计寿命40年,设计年容量因子85%,每千瓦造价1791美元。秦山三期核电站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控股,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是项目业主。 电站于1998年6月8日开工,2003年7月24日,比中加主合同工期提前了112天全面建成投产,创造了国际33座重水堆核电站建设周期最短的纪录。目前两台机组正安全可靠运行。 -------------------------------------------------------------------- 高铁: 在广州-深圳间运行的CRH1型列车,制造商是中外合资企业青岛四方-庞巴迪-鲍尔(BSP)公司,该公司主要技术投资商是加拿大的庞巴迪。 --------------------------------------------------------------- 通讯设备: 当然北电, 摩托罗拉 还有朗讯 😁 -------------------------------------------------------- 矿石: 中国不是不愿用自己的, 而是自己的根本就采光了 😁
回复
最初由 小舟 发布: 回复:回复:送你一句,朱镕基讲过的话: 加拿大的纸浆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的矿石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的化肥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设计的火车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设计的核反应堆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的机电设备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的通讯设备中国是要的。 加拿大的纸浆中国是要的,从老毛子那里买的更多,从加拿大进的不多。 加拿大的矿石中国是要的:加拿大没有什么东西是独家,从加拿大买的在任何地方都能买到。 加拿大的化肥中国是要的,好多国家都生产化肥,加拿大只是很少的SHARE。 加拿大设计的火车中国是要的,铁道部对庞把跌的破玩意根本没兴趣,陪太子读书而已,真正想要的是西门子的高铁技术。 加拿大设计的核反应堆中国是要的,买了美国西屋和法国的,没听说买过加拿大的。 加拿大的机电设备中国是要的,说句实话,加拿大好多机电设备未必比中国的强,有日本和德国在那里,还能轮到加拿大? 加拿大的通讯设备中国是要的,JUNIPPER、CISCO、LUCENT都是美国的公司,就那么一个北电还不死不活的,JDSU也在挣扎。 反倒是离开中国好多年薪5、6万的人只能象现在3万年薪的人那样度日!如果可能的话,你试试一年不买中国产的东西!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