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缉拿恐怖分子 加拿大却悍然包庇 /
  4. 全部评论 /

中国缉拿恐怖分子 加拿大却悍然包庇

阅读全文
最初由 caabc 发布: 理智点好不好,你以为没人理你是你讲的有道理吗?你以为你把别人辩倒了?尊重是相互的,加国公民难道高人一等?难道加国公民杀人有理,杀人有功.加国"人"是"人",难道中国人不是"人",加国公民杀人的时候怎不通知中国一声,是不是你认为中国不值得通知,不值得尊重.先把人的概念搞搞清楚.仅此一贴.没功夫给你扫盲. 混淆了基本概念。任何人在中国犯罪都受中国法律管辖,反之在加拿大也一样,陈留学生就是在加拿大杀人,在加拿大被判终身监禁。现在,这个人的身份是加拿大公民,中国有权审判,但加拿大有领事权。这是彼此尊重!!
回复
人家可能是改名换姓了,人家操作技巧可能就是好。 中国说他是1957年生人,他在加拿大的记录可是只有三十几岁呀!
回复
最初由 caabc 发布: 理智点好不好,你以为没人理你是你讲的有道理吗?你以为你把别人辩倒了?尊重是相互的,加国公民难道高人一等?难道加国公民杀人有理,杀人有功.加国"人"是"人",难道中国人不是"人",加国公民杀人的时候怎不通知中国一声,是不是你认为中国不值得通知,不值得尊重.先把人的概念搞搞清楚.仅此一贴.没功夫给你扫盲. 你的概念搞清楚了吗?哪个加国公民杀了中国人不通知中国了?不允许中国审判了?现在也不是针对中国审判提抗议,是针对不通知加拿大并被允许旁听提意见。 你的时间搞清楚了吗?就算他杀了人,那是做加国公民以后杀的吗?是联合国难民署没有查请他,关加拿大什么事?加拿大的公民和移民部档案里有他是罪犯的证明吗?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什么叫被洗脑呀,什么叫盲从呀,讲些道理好不好? 现在争论的焦点是为啥不通知加拿大审讯加拿大的公民? 恐怖分子在别国杀人越货,人人痛恨,问题是记录为加国公民,加国连旁听审和判的资格都没吗?不通知,尊重人吗? 理智点好不好,你以为没人理你是你讲的有道理吗?你以为你把别人辩倒了?尊重是相互的,加国公民难道高人一等?难道加国公民杀人有理,杀人有功.加国"人"是"人",难道中国人不是"人",加国公民杀人的时候怎不通知中国一声,是不是你认为中国不值得通知,不值得尊重.先把人的概念搞搞清楚.仅此一贴.没功夫给你扫盲.
回复
能够改变过去的的陈旧观念也是一种进步呢。 怕只怕在坛子里争论问题,接不上话题的时候上什么男盗女娼的话题,永远也改不掉以前在国内理屈词穷时候胡乱嚼的毛病。 女人婆妈的话多,男人嘛就算了,好不好?
回复
我认为恐怖分子也是个相对的概念,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有革命。 加拿大不迫害这些所谓的恐怖主义和准恐怖主义,使得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一块安居乐业的地方。没有了什么民族的矛盾和仇恨,他们为啥还要搞事呢? 那些所谓的恐怖主义很可能就是你的左邻右舍,我不喜欢因为矛盾的激化使得他们经常研究炸药什么的叫你生活在恐怖中。 能够叫他们安静的生活在加拿大,是加拿大政府的良苦用心呢。 我还认为加拿大稳定了他们的心,认为加拿大是在为世界和平做贡献。
回复
中国和加拿大是不同人权理念的国家,这里那个杀妓女的变态魔王,罪大恶极吧,也不会被判死刑。 生气没用,入乡随俗吧。
回复
最初由 david90 发布: 又被洗脑了,真不容易,这么大了还要被洗脑,不过感觉是前一次洗脑留下的后遗症,看来民主,自由的观念不容易学到,盲从的本领到是难忘啊! 什么叫被洗脑呀,什么叫盲从呀,讲些道理好不好? 现在争论的焦点是为啥不通知加拿大审讯加拿大的公民? 恐怖分子在别国杀人越货,人人痛恨,问题是记录为加国公民,加国连旁听审和判的资格都没吗?不通知,尊重人吗?
回复
最初由 goldonlion 发布: 就算这个人当时在的组织不是恐怖组织,哪后来被定为恐怖组织不是因为搞慈善捐款吧,来加拿大之前这个人被中国通缉也不是因为帮老太太过马路吧。要是难民入籍连无犯罪记录都不用,哪留学生还办什么移民,出来以前在中国杀个人,被中国通缉了到这里一申请难民连学费都能省不少呢。 政府收到他是恐怖分子的信息了吗?咋不考虑他入籍时他做过什么瞒天过海的手脚呢?这在技术上是可操作的。 至于这种争论和怀疑,那是以后要彻查的事情,或许可以矫枉过正。现在出了事情,这里的案底说他是加拿大公民,政府为啥沉默呢? 我入了籍,我外出出事情,我可不喜欢政府的冷血。
回复
又被洗脑了,真不容易,这么大了还要被洗脑,不过感觉是前一次洗脑留下的后遗症,看来民主,自由的观念不容易学到,盲从的本领到是难忘啊!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看那些在哪里生活不爱哪里的人来气. 担心做贸易的受损?怎么不担心贸易好了那么多在工厂做的同胞失去工作呢? 放心,加拿大政府那边也不会叫大家惨的.你是他的国民,你不相信他?
回复
佩服,真是高人,一针见血!她果然是个老大妈!哈哈,没想到原来还真有老太太在坛子里晃荡,估计是个轮子,算了,跟她没什么嚼的。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sunny2008 如果你是以前那个sunny的话,说实话就您的知识面和智商来讲,和您谈国际时事政治与和那些四合院里60岁大妈谈国际政治是画等号的,您还是可以唠唠家常天气什么的,这个劝您还是免了吧,丢人。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2000年进入加拿大并被接受为难民,2002年那个组织被联合国确定为恐怖组织,2003年发国际通缉令。有这个时间差,我没看到加拿大有什么不对。 就算这个人当时在的组织不是恐怖组织,哪后来被定为恐怖组织不是因为搞慈善捐款吧,来加拿大之前这个人被中国通缉也不是因为帮老太太过马路吧。要是难民入籍连无犯罪记录都不用,哪留学生还办什么移民,出来以前在中国杀个人,被中国通缉了到这里一申请难民连学费都能省不少呢。
回复
你是为着成为枫叶国的一员你才选择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一本加拿大护照不给你安全感吗?自己的国民在外面遇到天灾人祸了,国家的那种大力营救不感动你吗? 中国也是极力营救,不过有时力量差些呢,人口多事情也多,忙不过来呢. 为啥不喜欢加拿大呢?
回复
是的,我年纪大,我接触的都是老年人,那些年长的同事们很反感年轻人对加拿大的抱怨,谁的生活不苦,谁以前生活不优越,人家可以安安静静地接受现实,仅仅是做一份工,你们为啥不能?没人请你来呦,也没人限制你回流呦. 既来之则安之,为啥不能热爱自己选择居住的新国家呢?
回复
看那些在哪里生活不爱哪里的人来气. 担心做贸易的受损?怎么不担心贸易好了那么多在工厂做的同胞失去工作呢? 放心,加拿大政府那边也不会叫大家惨的.你是他的国民,你不相信他?
回复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sunny2008 如果你是以前那个sunny的话,说实话就您的知识面和智商来讲,和您谈国际时事政治与和那些四合院里60岁大妈谈国际政治是画等号的,您还是可以唠唠家常天气什么的,这个劝您还是免了吧,丢人。 2008是我,叫SUNNY的不是我一个. 我已经60岁了。可不是生活在四合院咋的? 国际政治,各说各的理,老太太不可以谈吗?
回复
sunny2008 如果你是以前那个sunny的话,说实话就您的知识面和智商来讲,和您谈国际时事政治与和那些四合院里60岁大妈谈国际政治是画等号的,您还是可以唠唠家常天气什么的,这个劝您还是免了吧,丢人。
回复
在中国境内的国际类型的犯罪从中国的法律上讲中国有权利审判他,加拿大和中国还没有正式的引渡条约, 赖常星这样的经济类犯罪都不给送回去,中国凭什么把国际通缉的恐怖分子给加拿大审,加拿大装X和面子工程真不少,假政治难民这个空子给那些国际上的经济犯罪和恐怖分子以可乘之机,就像这样的人居然能获得加拿大身份现在还要帮他, 就加拿大的法律, 最高刑罚才40 年不准假释, 那个温市的杀40 人的杀人狂魔都没死刑,就是一个字, 贱,中国做得对。还有女人懂什么政治法律, 回家看孩子去吧。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扯那些没用,现在是中方在不提供证据支持塞的公民身份非法前,剥夺了塞被探望的权力。 要我说的话,中国政府还不够强硬!对这个该死的恐怖分子应该就地正法,还审什么审?杀无赦才对!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到什么山唱什么歌,对什么人说什么话——这就是学问。。。 谁请你了?你那是追着人家嚼舌头。
回复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到什么山唱什么歌,对什么人说什么话——这就是学问。。。 跟“老娘们”,就得说点“嚼舌头的话”。。。 谁请你了?你那是追着人家嚼舌头。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回复:国家与国家之间应当相互尊重 把你的年龄想错了,以为是30以上的,看来不是 知道吗,在加拿大,年龄,性别,健康状况,收入等等,不是可以随便问的。不是搞网恋,又何必乱猜呢?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俺要去扫盲了,晚上回来接着嚼。
回复
跟“老娘们”,就得说点“嚼舌头的话”。。。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回复:为使大家将就一下,特改为: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老中青三代妇女的喜爱。。 这老娘们嚼舌头的话都讲的出,就别自封自己是什么“耕读人“了。可惜了 的学问。 俺文盲一个破罐破摔,你就别跟着了。
回复
俺要去扫盲了,晚上回来接着嚼。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回复:国家与国家之间应当相互尊重 把你的年龄想错了,以为是30以上的,看来不是 再宣布一遍,特改为:“老中青三代妇女”。。。
回复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为使大家将就一下,特改为:我看象个毛头小伙儿,惹来老中青三代妇女的喜爱。。。 这老娘们嚼舌头的话都讲的出,就别自封自己是什么“耕读人“了。可惜了你的学问。 俺文盲一个破罐破摔,你就别跟着了。
回复
最初由 江天 发布: 国家与国家之间应当相互尊重 加拿大应当尊重中国政府,中国政府也应当尊重加拿大。互相平等,相互尊重,是和平共处的基本原则。 问题在于,本届加拿大保守党政府,根本藐视中国政府,保住赖昌星(管他什么中国公民不公民)不放。中国也就抓个玉江山(管你什么加拿大公民不公民)死整。 中国的逻辑,当然是,我的罪犯,管你披上哪国的皮,我都要抓。加拿大的逻辑,只要你想抓的,我都要保,能给的,都要给个公民护身符。 如此有来有往,恶性循环,谁之错?  把你的年龄想错了,以为是30以上的,看来不是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回复:是啊,好歹也得跟你唠点啥呀。。。 好么,山山改行泥水匠……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引用原文: 中方逮捕塞时,肯定知道他的外籍身份,没有通知加方,是否平等? 加方前期主动询问此事时,中方不予回应,是否平等? 中方因涉恐不承认他的外籍身份,却不提供涉恐确实证据,是否平等? 退一步说,假设“恐怖分子不承认外籍身份”的说法成立,也要等到判决之后,“恐怖分子”罪名成立才可以取消身份。现在他还是加拿大人。 加拿大应当尊重中国政府,中国政府也应当尊重加拿大。互相平等,相互尊重,是和平共处的基本原则。 问题在于,本届加拿大保守党政府,根本藐视中国政府,保住赖昌星(管他什么中国公民不公民)不放。中国也就抓个玉江山(管你什么加拿大公民不公民)死整。 中国的逻辑,当然是,我的罪犯,管你披上哪国的皮,我都要抓。加拿大的逻辑,只要你想抓的,我都要保,能给的,都要给个公民护身符。 如此有来有往,恶性循环,谁之错?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