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率先退出京都协议:避140亿罚款 /
  4. 全部评论 /

加国率先退出京都协议:避140亿罚款

阅读全文
咦?🤔这两天主要英文媒体都在对此话题喋喋不休,这么一个重大新闻在51居然没成热点?看来外来少数民族和本地主流确实有区别哈😆(俺又触碰敏感话题捅马蜂窝了,会不会激起公粪?) 不对呀,前两天福特市长在主要英文媒体成为热点话题时,51上也很热闹的哇,说明我们外来少数民族和本地主流没有区别呀。这么一个意义重大的决定,保守党的铁杆粉丝们不群起欢呼“我党英明、坚决拥护”那也太不尽义务了吧?😕
回复
前政府真是个卖国政府, 这么苛刻的条件也要签, 做中国的跟屁虫多好, 非强制性执行就好。
回复
跟屁虫。 我真并不明白我们还要这政府干嘛,干脆跟美国合用一个,岂不是更省钱? 现在又跑去制裁伊朗了。真是的,关你加拿大政府屁事啊?你又不缺石油,凑什么热闹啊,这时候倒不但心烧钱了。 没本事,就做墙头草还不会啊?这么高调,最后羊肉没吃到,还搞一身骚。
回复
支持政府。
回复
值!
回复
哈珀的竞选铁杆是埃德蒙顿的石油巨商,因为他们排污量最大,占加拿大总额的95%以上,当然减排费理应是由他们出钱,而出此钱,如同从已经进到狼嘴里的肉,再想掏出来一样难啊!--------哈珀当然要保护他们的利益! 实际是:哈珀帮石油巨商的忙,让他们少交140亿,加拿大国家财政并没有因此受益,国家赤字还是原来数额,没有因此而减少分文!
回复
有这事?得让埃德蒙顿的石油巨商拿至少一半出来。
回复
都是钱闹的。 以后什么事都象这样赤裸裸反倒真实,就别弄那些道德高尚重视环保爱护地球是负责任的发达文明国家之类的虚头八脑的高帽子给自己戴了,戴多戴久了,累了还得自己摘下来。。。
回复
皇帝的新装是最经典的。
回复
Great Decision.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