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 /
  4. 全部评论 /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

阅读全文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告你一好办法: 肩背一黄书包(老革命那种:最好上面有颗红五星,或一金光闪闪的老人家头像),里面塞满旧报纸.(最好是人民日报).然后去电视塔或QUEENSPARK,不要买票.硬往里闯,并大声喊"俺包里是炸弹,不是鸡蛋". 皇家骑警美女帅哥就会来谈谈呢.本招绝对好用. 如不好用,保退,保换. 你试过 😕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我没想什么,就看那些骂人的想得太多了。你不是间谍,谁那样咬牙切齿骂人呢?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那些猪,连个硬盘都带不出去海关,还当间谍。 骂别人是猪,算咬牙切齿吗,那么我可以认为你是间谍吗 😁 或者 你不是在骂人,因为你就是... 😁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那些猪,连个硬盘都带不出去海关,还当间谍。 猪才认为情报要用硬盘来传递. 😁
回复
bu xiao zi a ! ke lian na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我觉得你真是可怜呀!以为自己亲亲陈用林的 PP 就躲了被怀疑的干系。 😆 告诉你,本人正闷得荒呢,巴不得有皇家骑警美女帅哥来谈谈呢。 你有那路子吗? 告你一好办法: 肩背一黄书包(老革命那种:最好上面有颗红五星,或一金光闪闪的老人家头像),里面塞满旧报纸.(最好是人民日报).然后去电视塔或QUEENSPARK,不要买票.硬往里闯,并大声喊"俺包里是炸弹,不是鸡蛋". 皇家骑警美女帅哥就会来谈谈呢.本招绝对好用. 如不好用,保退,保换.
回复
那些猪,连个硬盘都带不出去海关,还当间谍。
回复
[ 为什么回这个帖子的这么多马甲?真奇怪。 ------ 🤔 哪还有其它马甲?没有呀? 我始终就在跟你一个讲呐。 你没吓出毛病吧? 🙇 咱俩无冤无仇的我也不想吓着你。
回复
经常向斑竹打小报告删别人帖子的人, 也在陈用林所指的范围内.属为斑竹工作的间谍或线人. 所以,陈用林的说法也是有根据地.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我觉得你真是可怜呀!以为自己亲亲陈用林的 PP 就躲了被怀疑的干系。 😆 告诉你,本人正闷得荒呢,巴不得有皇家骑警美女帅哥来谈谈呢。 你有那路子吗? 为什么回这个帖子的这么多马甲?真奇怪。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那你就等着殉职吧! ------ 我觉得你真是可怜呀!以为自己亲亲陈用林的 PP 就躲了被怀疑的干系。 😆 告诉你,本人正闷得荒呢,巴不得有皇家骑警美女帅哥来谈谈呢。 你有那路子吗?
回复
我没想什么,就看那些骂人的想得太多了。你不是间谍,谁那样咬牙切齿骂人呢?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还用我报告了?RCMP也没天天闲着,51少不了来,查一下IP盯上你就跑不了。还是快买机票回国吧。 你想太多了 😁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你以为都像你?一听说被谁盯上就吓得尿裤子? 😆 我是间谍那是我的荣幸! 我不是间谍我怕谁? 向全世界间谍们致敬! 让全世界所有叛徒都见鬼去吧!! 那你就等着殉职吧!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还用我报告了?RCMP也没天天闲着,51少不了来,查一下IP盯上你就跑不了。还是快买机票回国吧。 ----------- 你以为都像你?一听说被谁盯上就吓得尿裤子? 😆 我是间谍那是我的荣幸! 我不是间谍我怕谁? 向全世界间谍们致敬! 让全世界所有叛徒都见鬼去吧!!
回复
最初由 古城南京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那你快去报告啊 😁 还用我报告了?RCMP也没天天闲着,51少不了来,查一下IP盯上你就跑不了。还是快买机票回国吧。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又一个马甲,BS!肯定也是一个间谍! 那你快去报告啊 😁
回复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恩,俺也有两点疑问 一,莫非他真的拿了大妓院的稿费了,要不怎么澳大利亚加拿大乱转呢? 二,大家都是旁观者,BS和骂他都只是不同意他言论的表现.你真的BS他吗 😁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急什么急?????踩着你尾巴啦????? 你是谁没人在乎。就你,想当间谍也没人要。 要不你也学学陈用林报曝光?挺风光不是?就怕你没那个胆量。 又一个马甲,BS!肯定也是一个间谍!
回复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你们这不是否定"退党运动"的成果吗? 😁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谁的智商低 马甲!BS!估计也是一间谍! --------- 急什么急?????踩着你尾巴啦????? 你是谁没人在乎。就你,想当间谍也没人要。 要不你也学学陈用林报曝光?挺风光不是?就怕你没那个胆量。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谁的智商低 替陈用林讲话的人,你怎么知道你的名字不在他的间谍名单上呢? OK,就算你的名字没在陈用林名单上面,但是,如果你张着一张华人的面孔,在西人看来你就可能是那一千名中国间谍中的一个。或许人家不说破,因为总要有证据才行。不过防着你总可以吧?不信任你、不提升你的职务总可以吧? 间谍又没写在谁的脸上,为什么人家就不会怀疑你呢? 骂不骂陈用林都不能摆脱被加拿大人怀疑是一千名间谍中的一个,只要你张着华人的面孔。 所以,骂骂他何妨? 社区中表现得亲中共就一定会被怀疑是中共间谍啦?也不一定吧?那么容易就被人家识破,还算什么间谍?是中共的智商低还是加拿大政府智商低? 还是在这里叫骂的人的智商低? 陈用林将于周一晚在市中心多大学生礼堂演讲、对话,骂他和赞他的不妨都去〔捧捧场〕。 马甲!BS!估计也是一间谍!
回复
替陈用林讲话的人,你怎么知道你的名字不在他的间谍名单上呢? OK,就算你的名字没在陈用林名单上面,但是,如果你张着一张华人的面孔,在西人看来你就可能是那一千名中国间谍中的一个。或许人家不说破,因为总要有证据才行。不过防着你总可以吧?不信任你、不提升你的职务总可以吧? 间谍又没写在谁的脸上,为什么人家就不会怀疑你呢? 骂不骂陈用林都不能摆脱被加拿大人怀疑是一千名间谍中的一个,只要你张着华人的面孔。 所以,骂骂他何妨? 社区中表现得亲中共就一定会被怀疑是中共间谍啦?也不一定吧?那么容易就被人家识破,还算什么间谍?是中共的智商低还是加拿大政府智商低? 还是在这里叫骂的人的智商低? 陈用林将于周一晚在市中心多大学生礼堂演讲、对话,骂他和赞他的不妨都去〔捧捧场〕。
回复
汉奸,卖国求荣 任何一个国家和政府都讨厌. 只是利用一下而已.
回复
最初由 ---- 发布: 对准了 这是在煽动仇恨,让加拿大其实怀疑华裔移民。增加华裔移民的生存难度,无法获得应有的信任。
回复
怎么目前一个也没抓到?想一网打尽呀?还是根本就在信口雌黄?靠坑害别人活着,加入基督教,未来也会变成犹大。
回复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对准了
回复
引自赵本山小品。 最初由 doupi 发布: 这么多漫骂的人,让我更相信陈说的是真的了.
回复
你们这不是否定"退党运动"的成果吗?
回复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您所言极是,有正常思维的人都会怀疑那些漫骂者到底是怕什么,他们到底躲在什么背后这么胆战心惊?! 所以看来,陈氏所言不虚.
回复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