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
/
全部评论
/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
阅读全文
古城南京
2007-06-09 17:13
举报
0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告你一好办法: 肩背一黄书包(老革命那种:最好上面有颗红五星,或一金光闪闪的老人家头像),里面塞满旧报纸.(最好是人民日报).然后去电视塔或QUEENSPARK,不要买票.硬往里闯,并大声喊"俺包里是炸弹,不是鸡蛋". 皇家骑警美女帅哥就会来谈谈呢.本招绝对好用. 如不好用,保退,保换. 你试过 😕
回复
古城南京
2007-06-09 17:05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我没想什么,就看那些骂人的想得太多了。你不是间谍,谁那样咬牙切齿骂人呢?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那些猪,连个硬盘都带不出去海关,还当间谍。 骂别人是猪,算咬牙切齿吗,那么我可以认为你是间谍吗 😁 或者 你不是在骂人,因为你就是... 😁
回复
topspin
2007-06-09 16:54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那些猪,连个硬盘都带不出去海关,还当间谍。 猪才认为情报要用硬盘来传递. 😁
回复
momandson
2007-06-09 14:57
举报
0
bu xiao zi a ! ke lian na
回复
胡硕士
2007-06-09 14:08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我觉得你真是可怜呀!以为自己亲亲陈用林的 PP 就躲了被怀疑的干系。 😆 告诉你,本人正闷得荒呢,巴不得有皇家骑警美女帅哥来谈谈呢。 你有那路子吗? 告你一好办法: 肩背一黄书包(老革命那种:最好上面有颗红五星,或一金光闪闪的老人家头像),里面塞满旧报纸.(最好是人民日报).然后去电视塔或QUEENSPARK,不要买票.硬往里闯,并大声喊"俺包里是炸弹,不是鸡蛋". 皇家骑警美女帅哥就会来谈谈呢.本招绝对好用. 如不好用,保退,保换.
回复
退出
2007-06-08 22:05
举报
0
那些猪,连个硬盘都带不出去海关,还当间谍。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8 21:36
举报
0
[ 为什么回这个帖子的这么多马甲?真奇怪。 ------ 🤔 哪还有其它马甲?没有呀? 我始终就在跟你一个讲呐。 你没吓出毛病吧? 🙇 咱俩无冤无仇的我也不想吓着你。
回复
胡硕士
2007-06-08 21:30
举报
0
经常向斑竹打小报告删别人帖子的人, 也在陈用林所指的范围内.属为斑竹工作的间谍或线人. 所以,陈用林的说法也是有根据地.
回复
退出
2007-06-08 21:27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我觉得你真是可怜呀!以为自己亲亲陈用林的 PP 就躲了被怀疑的干系。 😆 告诉你,本人正闷得荒呢,巴不得有皇家骑警美女帅哥来谈谈呢。 你有那路子吗? 为什么回这个帖子的这么多马甲?真奇怪。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8 21:19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那你就等着殉职吧! ------ 我觉得你真是可怜呀!以为自己亲亲陈用林的 PP 就躲了被怀疑的干系。 😆 告诉你,本人正闷得荒呢,巴不得有皇家骑警美女帅哥来谈谈呢。 你有那路子吗?
回复
退出
2007-06-08 21:03
举报
0
我没想什么,就看那些骂人的想得太多了。你不是间谍,谁那样咬牙切齿骂人呢?
回复
古城南京
2007-06-08 21:00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还用我报告了?RCMP也没天天闲着,51少不了来,查一下IP盯上你就跑不了。还是快买机票回国吧。 你想太多了 😁
回复
退出
2007-06-08 20:55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你以为都像你?一听说被谁盯上就吓得尿裤子? 😆 我是间谍那是我的荣幸! 我不是间谍我怕谁? 向全世界间谍们致敬! 让全世界所有叛徒都见鬼去吧!! 那你就等着殉职吧!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8 20:22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还用我报告了?RCMP也没天天闲着,51少不了来,查一下IP盯上你就跑不了。还是快买机票回国吧。 ----------- 你以为都像你?一听说被谁盯上就吓得尿裤子? 😆 我是间谍那是我的荣幸! 我不是间谍我怕谁? 向全世界间谍们致敬! 让全世界所有叛徒都见鬼去吧!!
回复
退出
2007-06-08 19:16
举报
0
最初由 古城南京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那你快去报告啊 😁 还用我报告了?RCMP也没天天闲着,51少不了来,查一下IP盯上你就跑不了。还是快买机票回国吧。
回复
古城南京
2007-06-08 18:50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又一个马甲,BS!肯定也是一个间谍! 那你快去报告啊 😁
回复
古城南京
2007-06-08 18:49
举报
0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恩,俺也有两点疑问 一,莫非他真的拿了大妓院的稿费了,要不怎么澳大利亚加拿大乱转呢? 二,大家都是旁观者,BS和骂他都只是不同意他言论的表现.你真的BS他吗 😁
回复
退出
2007-06-08 18:42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 急什么急?????踩着你尾巴啦????? 你是谁没人在乎。就你,想当间谍也没人要。 要不你也学学陈用林报曝光?挺风光不是?就怕你没那个胆量。 又一个马甲,BS!肯定也是一个间谍!
回复
古城南京
2007-06-08 18:39
举报
0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你们这不是否定"退党运动"的成果吗? 😁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8 18:17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回复:谁的智商低 马甲!BS!估计也是一间谍! --------- 急什么急?????踩着你尾巴啦????? 你是谁没人在乎。就你,想当间谍也没人要。 要不你也学学陈用林报曝光?挺风光不是?就怕你没那个胆量。
回复
退出
2007-06-08 16:57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谁的智商低 替陈用林讲话的人,你怎么知道你的名字不在他的间谍名单上呢? OK,就算你的名字没在陈用林名单上面,但是,如果你张着一张华人的面孔,在西人看来你就可能是那一千名中国间谍中的一个。或许人家不说破,因为总要有证据才行。不过防着你总可以吧?不信任你、不提升你的职务总可以吧? 间谍又没写在谁的脸上,为什么人家就不会怀疑你呢? 骂不骂陈用林都不能摆脱被加拿大人怀疑是一千名间谍中的一个,只要你张着华人的面孔。 所以,骂骂他何妨? 社区中表现得亲中共就一定会被怀疑是中共间谍啦?也不一定吧?那么容易就被人家识破,还算什么间谍?是中共的智商低还是加拿大政府智商低? 还是在这里叫骂的人的智商低? 陈用林将于周一晚在市中心多大学生礼堂演讲、对话,骂他和赞他的不妨都去〔捧捧场〕。 马甲!BS!估计也是一间谍!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8 16:21
举报
0
替陈用林讲话的人,你怎么知道你的名字不在他的间谍名单上呢? OK,就算你的名字没在陈用林名单上面,但是,如果你张着一张华人的面孔,在西人看来你就可能是那一千名中国间谍中的一个。或许人家不说破,因为总要有证据才行。不过防着你总可以吧?不信任你、不提升你的职务总可以吧? 间谍又没写在谁的脸上,为什么人家就不会怀疑你呢? 骂不骂陈用林都不能摆脱被加拿大人怀疑是一千名间谍中的一个,只要你张着华人的面孔。 所以,骂骂他何妨? 社区中表现得亲中共就一定会被怀疑是中共间谍啦?也不一定吧?那么容易就被人家识破,还算什么间谍?是中共的智商低还是加拿大政府智商低? 还是在这里叫骂的人的智商低? 陈用林将于周一晚在市中心多大学生礼堂演讲、对话,骂他和赞他的不妨都去〔捧捧场〕。
回复
Sufia
2007-06-08 09:30
举报
0
汉奸,卖国求荣 任何一个国家和政府都讨厌. 只是利用一下而已.
回复
billwe
2007-06-08 09:02
举报
0
最初由 ---- 发布: 对准了 这是在煽动仇恨,让加拿大其实怀疑华裔移民。增加华裔移民的生存难度,无法获得应有的信任。
回复
billwe
2007-06-08 08:58
举报
0
怎么目前一个也没抓到?想一网打尽呀?还是根本就在信口雌黄?靠坑害别人活着,加入基督教,未来也会变成犹大。
回复
----
2007-06-08 08:42
举报
0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对准了
回复
山顶洞人
2007-06-08 08:30
举报
0
引自赵本山小品。 最初由 doupi 发布: 这么多漫骂的人,让我更相信陈说的是真的了.
回复
topspin
2007-06-08 05:57
举报
0
你们这不是否定"退党运动"的成果吗?
回复
doupi
2007-06-08 01:30
举报
0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您所言极是,有正常思维的人都会怀疑那些漫骂者到底是怕什么,他们到底躲在什么背后这么胆战心惊?! 所以看来,陈氏所言不虚.
回复
痴汉
2007-06-08 01:25
举报
0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