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卢树民大使: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多特工?
/
全部评论
/
卢树民大使: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多特工?
阅读全文
自由翱翔
2007-06-12 15:58
举报
0
绝不能等到伤害已经成为事实的时候,在忍无可忍之后,才发声,那时为时已晚。主流社会在这些人渣的狂吠下,会如何对待华人、华裔?防范、怀疑、打压、监控、。。。,严重呼吁起诉人渣和提供舞台的政府有关部门,请好律师来控告它们肆意诽谤、污蔑华人的信誉,费用可以通过记名募捐来进行,然后把有善举、有血性的名字记载下来,教育我们的后代,铭刻我们维护权益的斗争。
回复
way_luck
2007-06-11 01:09
举报
0
Felt angry with Mr. Zhen Yonglin, while I was listening to the news on CBC. Show the proof of everything he said, OR STOP RUINING THE CHINESE REPUTATION! What a shame on him.
回复
在雨中
2007-06-11 00:12
举报
0
陈用林和贾甲一样,为了能够留下来,狂吠乱咬! 陈用林 贾甲
回复
斯芬克斯
2007-06-10 22:01
举报
0
最初由 realman001 发布: "陈用林" 这个垃圾, 那天正好听了cbc的采访,嗡声嗡气得就一个活汉奸,当时就想甩他两嘴巴, 这小子好像在多大做什么,是中国人就要断绝与他的联系,屏蔽这个杂种。 🙂 特别有同感!我那天也听了,他说那些间谍是安插在加拿大华人团体和留学生团体里的。连那个女主持人都好像不太相信他,一直在追问他这些间谍偷了什么情报。气得我真的想有个“海外锄奸团”,把陈用林教训一下去才好。
回复
tankbig
2007-06-10 18:36
举报
0
陈用林真是买国贼,他供出的这些人将来也可以为新的中国做事的啊!只想自己一个人出卖别人,就是换中共下台,新政权上台也不要这个叛徒!说什么为了民主就是那别人的血换自己的安全
回复
realman001
2007-06-10 13:25
举报
0
最初由 小笨笨也有人用 发布: 见你的鬼吧,“保守党是亲近华人“ 你别太幼稚了 上一次就是陈用林说的什么华人联合会在捣得鬼,要“代表”加拿大华人花钱开始,引起老移民的愤怒。 从保守党给华人道歉看的出来,保守党是亲近华人,排斥中共的。其实他们历来是这种政策,包括给“六四”时滞留加拿大的中国学者永久居民的身份,简称“血卡”。 对于我们来讲,这1000个特务是最大的安全威胁,第一是我们的自由被这些畜生威胁,第二是我们如果被它们利用,会被加拿大政府监控。邮报报道陈用林的时候说,有个大使馆的人因为干了很多挑动本地人仇恨的事情,今年三月被据发签证。 而且,前不久加拿大取消了两个德国二战期间与纳粹有关系的德国老头的公民身份。其实,共产党在西方也是同样的地位。如果我们被大使馆利用了,某天,共产党一倒台,把内部资料一公布,大家就惨了。前苏联倒台时,北美大约赶了3000多人回老家。 所以,先保护我们自己是有 好处的。
回复
realman001
2007-06-10 13:22
举报
0
"陈用林" 这个垃圾, 那天正好听了cbc的采访,嗡声嗡气得就一个活汉奸,当时就想甩他两嘴巴, 这小子好像在多大做什么,是中国人就要断绝与他的联系,屏蔽这个杂种。
回复
退出
2007-06-10 13:17
举报
0
应该说我们根本就没有1000个,只有500多个、或是400多。
回复
Fan Tun
2007-06-10 11:46
举报
0
真是吃不饱也玩撑的慌的烂把戏.加拿大把真正的间谍请进来把国际通缉的大贪保护起来就真.
回复
胡硕士
2007-06-10 11:45
举报
0
人多力量大呗!
回复
费老
2007-06-10 10:52
举报
0
最初由 斯芬克斯 发布: 用中国人斗中国人,加拿大政府实在是高,上次人头税的问题,是用平权会斗华联会,这次是用叛徒斗外交官。 华人什么时候能团结。 先 问 问 自 己 , 华 人 为 什 么 要 团 结 ? 华 人 什 么 时 候 团 结 过 ? 就 连在 “人 头 税 ”这 样 一 个 最 能 反 映 华 人 一 致 意 见 的 问 题 上 , 都 争 吵 不 休 , 又 能 在 什 么 问 题 上 团 结 起 来 呢 ? 如 果 你 认 为 这 是 加 拿 大 政 府 所 挑 起 的 , 那 你 就 大 错 而 特 错 了 !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7-06-10 10:51
举报
0
最初由 小笨笨也有人用 发布: 上一次就是陈用林说的什么华人联合会在捣得鬼,要“代表”加拿大华人花钱开始,引起老移民的愤怒。 从保守党给华人道歉看的出来,保守党是亲近华人,排斥中共的。其实他们历来是这种政策,包括给“六四”时滞留加拿大的中国学者永久居民的身份,简称“血卡”。 对于我们来讲,这1000个特务是最大的安全威胁,第一是我们的自由被这些畜生威胁,第二是我们如果被它们利用,会被加拿大政府监控。邮报报道陈用林的时候说,有个大使馆的人因为干了很多挑动本地人仇恨的事情,今年三月被据发签证。 而且,前不久加拿大取消了两个德国二战期间与纳粹有关系的德国老头的公民身份。其实,共产党在西方也是同样的地位。如果我们被大使馆利用了,某天,共产党一倒台,把内部资料一公布,大家就惨了。前苏联倒台时,北美大约赶了3000多人回老家。 所以,先保护我们自己是有 好处的。 开玩笑吧。现在都是经济间谍,谁有功夫管政治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7-06-10 10:49
举报
0
最初由 斯芬克斯 发布: 用中国人斗中国人,加拿大政府实在是高,上次人头税的问题,是用平权会斗华联会,这次是用叛徒斗外交官。 华人什么时候能团结。 上一次就是陈用林说的什么华人联合会在捣得鬼,要“代表”加拿大华人花钱开始,引起老移民的愤怒。 从保守党给华人道歉看的出来,保守党是亲近华人,排斥中共的。其实他们历来是这种政策,包括给“六四”时滞留加拿大的中国学者永久居民的身份,简称“血卡”。 对于我们来讲,这1000个特务是最大的安全威胁,第一是我们的自由被这些畜生威胁,第二是我们如果被它们利用,会被加拿大政府监控。邮报报道陈用林的时候说,有个大使馆的人因为干了很多挑动本地人仇恨的事情,今年三月被据发签证。 而且,前不久加拿大取消了两个德国二战期间与纳粹有关系的德国老头的公民身份。其实,共产党在西方也是同样的地位。如果我们被大使馆利用了,某天,共产党一倒台,把内部资料一公布,大家就惨了。前苏联倒台时,北美大约赶了3000多人回老家。 所以,先保护我们自己是有 好处的。
回复
斯芬克斯
2007-06-10 10:34
举报
0
用中国人斗中国人,加拿大政府实在是高,上次人头税的问题,是用平权会斗华联会,这次是用叛徒斗外交官。 华人什么时候能团结。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7-06-10 10:25
举报
0
地球都快完蛋了,你发展经济到月球移民吗?中共的官员就想从中国捞一把就走。关心过中国人的生活环境和子孙后代的未来吗?看看黑龙江、太湖、淮河的污染,黄河的断流,四川的连续两年的干旱。 两年后,中国就超过美国成为第一温室气体排放国了。看看大陆有没有蓝天再来放屁。加拿大的自由党和新民主党提出对汽油征收重税,都要阻止温室气体排放。中共又在搞大炼钢铁运动。 救救地球吧,你们贪官才有地方好逃。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卢树民大使: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多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