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
  4. 全部评论 /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阅读全文
或许某些人最近没有热点可炒,只好继续炒剩饭!
回复
致老赵: 首先认同你的贴子, 不理解"盛雪" 唯一可解释的通的是: 盛雪也身不由记, 你老赵靠51养家糊口,而盛雪的路子就是"逢中比反". 要不她脑子进水 "1000人间谍"之说对华人是有伤害的, 我们应向加拿大官方发出反对的声音, 从"法理程序上"反对"间谍"说.
回复
说的好,有气魄!!! 坚决支持你!
回复
看看你的时事新闻版块置顶的东西,不管什么新闻不新闻,总是充斥着反华的内容。 你要注意,不能再用反华心态严重的斑竹(象cafun这样的)了。 否则,你的51要受影响的。 你好自为之。 最初由 广告管理员 发布: 回复: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不知所云_不知道那里得罪你了.让你如此发火
回复
不知所云_不知道那里得罪你了.让你如此发火 最初由 freebirdwow 发布: 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在我看来,陈用林当初选择“叛逃”(这是为赵先生们所不齿的),是用脑袋指挥了屁股;我想,赵先生当初定下51的大政方针时,应该也是用脑袋指挥屁股的吧!因为这一屁股坐下了,才会有51论坛上的某些禁忌。当然,赵先生的脑袋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走正道,所以才鄙视陈用林们走”邪道“。今天,当赵先生指责陈用林的“间谍言论”是“屁股指挥脑袋”时,颇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味道。我以为,赵先生洋洋洒洒地写就此文,义愤填膺地同吃“叛徒”,才真的是“屁股指挥脑袋”呢!不知赵先生以为然否?
回复
忍不住多说几句,这样的人只能说是共产党的“叛徒“,共产党有多少间谍在这儿没什么不可信。不好的是把这事说出来对海外华人不利,对他自己又有多少利?老外又该借题发挥了。 审人不利己的事为什么要去做列?
回复
在我看来,陈用林当初选择“叛逃”(这是为赵先生们所不齿的),是用脑袋指挥了屁股;我想,赵先生当初定下51的大政方针时,应该也是用脑袋指挥屁股的吧!因为这一屁股坐下了,才会有51论坛上的某些禁忌。当然,赵先生的脑袋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走正道,所以才鄙视陈用林们走”邪道“。今天,当赵先生指责陈用林的“间谍言论”是“屁股指挥脑袋”时,颇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味道。我以为,赵先生洋洋洒洒地写就此文,义愤填膺地同吃“叛徒”,才真的是“屁股指挥脑袋”呢!不知赵先生以为然否?
回复
有些人是逢中必反罢了!
回复
“沙发“是“傻发“的意思吗?管理员不会是真不懂,是为我们华人说话而已。 Anyway, up!
回复
板凳😁 沙发被抢,气愤ing 😲
回复
沙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