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与陈用林对话:千名中国间谍从何而来?
/
全部评论
/
与陈用林对话:千名中国间谍从何而来?
阅读全文
台北夢
2007-06-13 14:10
举报
0
最初由 hanren62 发布: 那 是 现 任 总 统 的 爹 , 老 布 什 ! 好像两人都有瓜葛的。总之他家族是中情局子孙。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4:10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齐齐改行 对呀,普京也是中情局。 不如芸芸众生和我一齐去尝试应徵做间谍?现在请人,几千人选了百多人面试,我俩一定入围! 我没那智商作间谍。 再说了,我认为人家请的那不叫间谍,间谍还公开招聘?
回复
嘿嘿嘿嘿嘿
2007-06-13 14:08
举报
0
最初由 雪域孤狼 发布: 好与不好,自己明白 这个陈什么玩意的,按他的说法:所有中国大陆来的移民留学生都包括在内了-------何止1000个啊!!!!!!!!!!! 51主管,我想骂这个家伙,像这种给海外华人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的家伙,不骂他,就对不起海外的诚实生活、辛苦工作的华人啊!!!!!! 😠 😠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4:06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还有普京 ,那两只眼睛特别精(有很多的智慧)。 我不知道布什啥出身,我一直注意的是苏联的那些克格勃。 对呀,普京也是中情局。 不如芸芸众生和我一齐去尝试应徵做间谍?现在请人,几千人选了百多人面试,我俩一定入围!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4:02
举报
0
谁给" 间谍" 个定义? 大使馆人说没有1000个间谍,我是认可的,我觉得很多人的素质达不到我心目中的间谍水准。
回复
费老
2007-06-13 14:02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做真正职业间谍的人是全世界最复杂的人,根本是没人看得出,看得出时他便巳经不能再做了。 其实真正最机密的文件是去不到外交部的。只有情报局及总统等才可看。President Bush 未做总统前就是中央情报局长,所以他可以那麽狡猾,笑面迎人。他比Saddam Hussaiin 厉害多了,所以抓得住 Saddam. 那 是 现 任 总 统 的 爹 , 老 布 什 !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3:55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做真正职业间谍的人是全世界最复杂的人,根本是没人看得出,看得出时他便巳经不能再做了。 其实真正最机密的文件是去不到外交部的。只有情报局及总统等才可看。President Bush 未做总统前就是中央情报局长,所以他可以那麽狡猾,笑面迎人。他比Saddam Hussaiin 厉害多了,所以抓得住 Saddam. 还有普京 ,那两只眼睛特别精(有很多的智慧)。 我不知道布什啥出身,我一直注意的是苏联的那些克格勃。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3:54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遵守职业道德的根本不碰其他女人。 色情间谍是咋回事,他们比别人更清楚。 还不是有些男人说他们有生理需要嘛!这些色情间谍找女时,很多时是有人跟踪,拍下相片等。三次丢不下间谍就会被抓去说话,再不然,女的很快便被人杀死的。如果他真的爱那女人,他是一定要走。唉 !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3:45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他们有的像警察局的卧底吧?我很喜欢看香港的警匪片,喜欢卧底的角色,有勇有谋,有情有义。 陈有林好像差得远,好像在入学的时候都该宣誓,职业道德呢?不男人。 做真正职业间谍的人是全世界最复杂的人,根本是没人看得出,看得出时他便巳经不能再做了。 其实真正最机密的文件是去不到外交部的。只有情报局及总统等才可看。President Bush 未做总统前就是中央情报局长,所以他可以那麽狡猾,笑面迎人。他比Saddam Hussaiin 厉害多了,所以抓得住 Saddam.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3:43
举报
0
最初由 ffgg123 发布: 我以前在中国有一个朋友,读过很多大学,我以前一直以为他喜欢读书,后来他去了日本,我去日本玩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曾经是学生间谍,很刺激,所以他去很多学校读大学。可能小的时候就是表现很好,一直是发展对象,我从小到大都是表现不好,只参加过红小兵。 你听他吹牛?真正的间谍是不随便讲话的。 我是很欣赏间谍的,他们的智商很高,自律性很强,性格非常内敛,不会张扬。多好的酒席,他们都是点到为止,从不过,面对多么妖艳的女人,他们都能不乱分寸。他们真的非常令人敬佩。 很多年以前,我认识的一位朋友一门心思想进安全局,我问为什么? 人家说那是真正的男人向往的地方,是被人家崇拜的职业。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3:37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回复:回复: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也不一定。只是要小心说话,懂说谎话。但有很多乘受不了,闹离婚,酗酒。 有个规定,除老婆外,跟每个女人只可亲密上床三次便要跟她脱离关系的。 遵守职业道德的根本不碰其他女人。 色情间谍是咋回事,他们比别人更清楚。
回复
Kamille
2007-06-13 13:36
举报
0
我以前在中国有一个朋友,读过很多大学,我以前一直以为他喜欢读书,后来他去了日本,我去日本玩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曾经是学生间谍,很刺激,所以他去很多学校读大学。可能小的时候就是表现很好,一直是发展对象,我从小到大都是表现不好,只参加过红小兵。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3:35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很残酷的! 可能很多年都不能和家人联系,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也不会回答包括孩子提到的关于做什么工作的任何问题。 不苟言笑是他们的职业习惯,带进家庭呢,孩子会说他们是四等父亲。 也不一定。只是要小心说话,懂说谎话。但有很多乘受不了,闹离婚,酗酒。 有个规定,除老婆外,跟每个女人只可亲密上床三次便要跟她脱离关系的。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3:30
举报
0
他们有的像警察局的卧底吧?我很喜欢看香港的警匪片,喜欢卧底的角色,有勇有谋,有情有义。 陈有林好像差得远,好像在入学的时候都该宣誓,职业道德呢?不男人。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3:27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做间谍的就是可以费一生气力精神去完成少许任务,目的二个:爱国和金钱。 很残酷的! 可能很多年都不能和家人联系,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也不会回答包括孩子提到的关于做什么工作的任何问题。 不苟言笑是他们的职业习惯,带进家庭呢,孩子会说他们是四等父亲。
回复
卉樱果
2007-06-13 13:27
举报
0
就是不够犀利 陈的间谍定义广 对大陆透露些个经济信息也算 那么写Email给家人报报平安的都是了 大家都会说说这里的情况 比如几根大葱值多少 牛奶几刀一罐 😠 😠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3:20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 这工作没啥意思,以前很多叛逃的,以为可以有多大作为,结果怎样?。 “冷战时期”这个词说了不少年了吧?他们会有多大的作为? 做间谍的就是可以费一生气力精神去完成少许任务,目的二个:爱国和金钱。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3:16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 这工作没啥意思,以前很多叛逃的,以为可以有多大作为,结果怎样?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冷战时期”这个词说了不少年了吧?他们会有多大的作为?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3:09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 没人知道的,陈用林可能还是中方人马,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 。有天他的身份暴露後,中情局会炒他鱿鱼,以後他就食长粮了。 骂陈用林是好的,你都是在帮他建造中国间谍的实カ,不然外国怎信任他。我只是认为他透露的资料是小儿科。做个背叛者做得那麽容易,澳洲可能也给他一大笔呢! 这工作没啥意思,听说过以前有叛逃的以为可以有多大作为,结果怎样?也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还有那个从台湾带飞机到大陆的黄植诚,李大为什么的,那些架飞机还值点钱,他们还不是要靠技能到学校教书为生。 另外,“冷战时期”这个词也说了不少年了吧?他们会有多大的作为?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3:03
举报
0
最初由 枫子 发布: 回复:与陈用林对话:间谍从何而来? 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可陈某这样根本放不出一个实质性的屁来,只是在任期结束时恰好“醒悟”,会有哪个白痴会重用他?无非就是政治的需要或这些国外政党相互争斗暂时要的擦屁股纸而已。 陈的信口开河损害的不是gcd政权,而对华裔的工作提升却会造成直接的影响。 没人知道的,陈用林可能还是中方人马,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 。有天他的身份暴露後,中情局会炒他鱿鱼,以後他就食长粮了。 骂陈用林是好的,你都是在帮他建造中国间谍的实カ,不然外国怎信任他。我只是认为他透露的资料是小儿科。做个背叛者做得那麽容易,澳洲可能也给他一大笔呢!
回复
过客2008
2007-06-13 12:49
举报
0
这个陈什么玩意的,按他的说法:所有中国大陆来的移民留学生都包括在内了-------何止1000个啊!!!!!!!!!!! 不信吗?! 谁敢说来加拿大后没有和尚在国内的亲戚、同学、朋友谈论过加拿大的天气、环境、人文等方方面面的事情!!!!!!!!!! 如果不是51不许说脏话,我真的想骂死这个家伙------还外交官呢,自己说话前后都是矛盾的!!!! 我看你是因为实在不称职,大陆外事主管部门决定不再给你试用期了,你在国外居住、享受外交权利的日子要飞了(回国后有没有能给你做以及你是否作得来的工作还不一定呢),所以你才是那个什么急了就跳墙了!!!!!!!!! 什么个???????!!!!!!!!!!!!!! 51主管,我想骂这个家伙,像这种给海外华人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的家伙,不骂他,就对不起海外的诚实生活、辛苦工作的华人啊!!!!!!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2:48
举报
0
最初由 yumailca 发布: 你过CANADA海关就知到了, 以现在的办法检查,不查DNA,你能用电脑联网技术查出是假的. 参加警察,海关考试你就知道了,主要是对像片. 如果CANADA海关查出某人入境是间谍,其中一个方法可能是让他进来,然後展开更大的反间谍绸查,引羊入虎ロ。在戏中全都看个了吧。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2:47
举报
0
哈,我也快毕业了。不过,你们说的都对吗?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2:36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这傻X跟没说一样。按他的说法不仅所有中国外交人员都是间谍,其它任何国家的外交人员也都是间谍。 还有跟中国使馆、总领馆的人说过话的至少都是线人。不拿中国政府的钱 也是间谍。 这傻X....真他X 的傻的可以。 😤 😆 你说得对,所有跟使馆说话的人其实已经做了使馆的线人,只是他们不知道。 有一次我跟中国大使馆一个高级领事朋友提起我每天都看三份中文报纸,其中我也很喜欢‘世?日报’因为消息多,转眼他已经在钉著我,可能以为我亲台独。 真刺激!
回复
yumailca
2007-06-13 12:33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 买假的身份,绝对不是好主意。加拿大这种电脑联网技术查人的档案还是很现代的。 大学里的事俺就不清楚了。只看过中国政府教育部每年都有给自费留学生的奖学金,不知算不算〔线人经费〕。不过那是公开的消息。 你过CANADA海关就知到了, 以现在的办法检查,不查DNA,你能用电脑联网技术查出是假的. 参加警察,海关考试你就知道了,主要是对像片.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2:24
举报
0
最初由 LaoShi 发布: 按陈先生的定义,中国所有外交人员都是间谍 按陈先生的定义,中国所有外交人员都是间谍.加拿大所有外交人员也都是间谍 根据这科目的资料,所有国家的外交人员全都是间谍情报员,全受24 小时监视和监听,这也不是秘密。 陈用林说说这些小儿科的资料便可换来加国游阜,多好。有人请我去澳洲吗?我肯定多资料个他。全是加国图书馆提供的!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2:04
举报
0
应该这样说: 1。 外交人员是两国同批准的间谍。 2。其他的全是卧底。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1:54
举报
0
本人曾经阅读近百书籍研究间谍。识业间谍是全世界最聪明,最狡猾,最厉害,最能求生的人类动物。甚麽博士,科学相比莫及。 1。外交部不是每人都是间谍。但部份外交人员只是挂名,实属间谍部,连大使馆也不可干扰反对的。 2。在每一大使馆里都有一层楼或一房间是高度秘密,连大使老总也不可以进入,是该国间谍的总部 ,里面全是发射器,偷听器,解码器,所有高科技的间谍仪器全藏在这里,是偷偷经外交邮件及信差入的,这样就可避个海关及所有监察。 3。在大使馆做守门ロ的很多时是该国间谍的大哥。 4。中国的间谍在加是无处不在:学生,移民,难民,交流团,商家,粼居全都是。所有共产国家都喜派间谍来加,因为加国有很多自由,出入美国容易。 5。六四之後,中 国派了很多间谍情报人员来加。 陈用林说的是小儿科,一些都不是秘密。要知多些,到图书馆翻加国 Canadian Security and Intelligence Services 的书吧。 这边所有亲中社团的大哥当然全是情报员啦,应该都是受加方和中方监视的。21.aa 的老总当然也不例外,小心呀。中方肯定要拍他马屁。 写完这文可能我的电脑也受监视。间谍大哥,放我一马,我只是一 个间谍小说痴!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13 11:07
举报
0
最初由 枫子 发布: 派1000间谍就干这事?? 人家”主流”媒体可不是这么报道的,他们的意思就是中国有大量间谍(来源就是陈某的),学生、移民、华商、访问学者、中国游客等等都很有可能是间谍。所以我说损害的不是gcd,加拿大真白痴到派人监视所有这些人,那只能对真正的gcd间谍有利(我相信每个国家都有一定数量的间谍在对方活动,加拿大也不例外,这很正常)。可对华裔的工作却是实实在在造成了影响:平常他们就想方设法了,这正好给了他们借口(实际上他们也知道你不是间谍)不给你提升了。 --- 我是在哪儿看到那傻...那么说的,主要是监视轮子和各种独子。等我找到了再贴上来。 我同意你的看法,陈伤害的是所有张着华裔面孔的人,包括轮子独子中在西人公司或政府部门工作的人。除了少数靠吃政治饭的人。 其实受伤害的还包括在台商和港资公司工作的大陆移民、难民。 纵观中国历史,中国政府会在乎几个这样的叛徒吗?
回复
tankbig
2007-06-13 10:56
举报
0
最初由 yumailca 发布: 回复:按陈先生的定义,中国所有外交人员都是间谍 这是常识 我就知道中国的特工买回流人的身份,进入CANADA 你到处说这句话啊!你不烦啊? 你和陈就是“人渣中的战斗机,败类中的VIP”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与陈用林对话:千名中国间谍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