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
  4. 全部评论 /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阅读全文
见了王八,奥,不对,网霸,怎么也得打声招呼呀! 我也是,见了人说理,见了王八,奥,不对,网霸,就只能骂王八爱听的脏话了,它好这个,没辙! 😆 😆 😆
回复
你也太客气了,作为王八蛋的你,你这不是到处认爹嘛。😆😆😆 你的那操性,你自己撒泡尿照照吧。说你是王八蛋,还真有点觉得侮辱了王八蛋。呵呵...
回复
一没钱 二是没人才 三是不动脑 四加拿大的市场并非自由的市场 如果按市场方式去运作的话,这个地铁可以建,虽不能营利,但至少可以减少现在政府的补贴 如果给中国人运营的话,哈哈,也许还有点营余。 不信的可以看看中国东南沿海线的公交系统。当然你也许不屑,但你不能否认至少不象TTC那么烧钱。
回复
观点:要是Scarborough 住的大部分是本地的西人那就好了!不要说是50%,只要有30%—40%,就行。修地铁就修定了!去年联邦大选,违法,上街抗议,有几个华人面孔?华人的民主行为和意识,小学没毕业,如何和本地人的大学毕业的民主人士相比呢?自己被歧视,还不知道!为什么以DVP为界,西边在地下,东边在地上?一个社区要发展,交通最重要!以后不要说Scarborough是华人最集中的地方,丢脸!
回复
修地铁与轻轨的问题,不简单是一个解决交通的问题,而且已经上升到一个种族歧视问题,这是我个人的看法,现和大家讨论。我本人完全支持修建地铁!不仅在东区Scarborugh, 而且在整个多伦多市。地铁才是解决交通的最好途径,而且是唯一的办法,为了子孙后代,请大家支持修建地铁! 看了51网上的文章,”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中写到:“而史汀斯的版本却是Eglinton街以DVP为界,西面放在地下,东面则在地上运行。”这是什么意思?显然是种族歧视!歧视华人!东区Scarborough是华人社区的代名词,除了中区唐人街外,一谈到华人社区,那就是Scarborough!不是路面宽窄的问题,而是一个公平对待一个社区的问题,如何做到人人平等。为什么要以DVP为界?西面放在地下,东面则在地上运行?值得沉思? 再谈谈民主。民主就是参政议政,要积极参与社会政治活动,表达自己的意见。民主是以民为主,民主的建设是靠大家的参与,是大家的努力,建设民主社会,不是靠政客的施舍!讲民主,就是讲社会进步,讲人权,讲经济发展,讲公平和谐的社会环境。一定要有完善的监督机制,否则,社会就会变得腐败和龌龊。本人参加了3月8日晚上7:00 – 9:30pm,在Scarborough市政厅举行的关于修建地铁与轻轨的咨询会,但华裔面孔廖廖无几,其他族裔踊跃发言提问,直接抨击TTC 主席Karen Stintz 的轻轨政策,有关会议的新闻报到,请看以下连接: http://toronto.ctv.ca/servlet/an/local/CTVNews/20120309/scarboro-tells-ttc-chair-they-want-subways-120309/20120309/?hub=TorontoNewHome http://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story/2012/03/09/toronto-karen-stintz-scarborough-meeting.html 整个会议厅,座无虚席。参加人员,除了有200多市民外,还有Dr. Gordon Chong, author of the Sheppard Subway Report James Alcock, transportation planner, and architect of Mayor Ford's transit platform John Morand, former City Manager, City of Toronto TTC 主席Karen Stintz 支持修建地铁的议员、市民和参加人员都做了很好的发言和提问。激烈抨击TTC 主席Karen Stintz 的轻轨政策,这位女士,还但珊珊来迟,而且被批评的提前灰溜溜的溜掉了。这个女人给我的印象是,不懂工程,有歧视心态,会逢场做戏。可以看网上新闻。 总之,大家反对建轻轨,积极支持建地铁!本人也交给了一封信给本人所在区域的议员,表达支持修建地铁。信的内容,请看www.torontomaifang.com 和有关报到。
回复
-- To: Mr. Wang! We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let your community know about this important issue!!!! To the editor Ms Vivien Li!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Achim (Al) E. & Silvia B. To: "[email protected]" Sent: Tuesday, March 13, 2012 7:09:49 PM Subject: Subways / LRT It's important!!! We at, - Subways are for ever = S.A.F.E., like to bring to your newspaper's attention, that on coming Monday March the 19th from 7 to 9 pm there is an other important Town Hall Meeting at the Scarborough City Center(150 Borough Drive). We would like you to publish that and if possible send a reporter.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let the people of your community know that, since the majority want a Subway and for that we need a strong voice and your help!!! Please make them aware of this important meeting, they won't like to miss!!! Again,Volunteers of S.A.F.E. will take up a petition> Save The Subway. Your community knows, that for the future and health of our Toronto, Subways is the only way to go! There is a website. You may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us = www.notolrt.com Your help / support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 For what ever reas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Sincerely, A. Eberhard
回复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你和Kanada、红霞那帮东西不同,他们是为反福特而反地铁,而你是出于中立的专业分析,从城市规划的角度反对地铁。所以,看到你那篇《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规划师建议支持建轻轨的原因而反对Ford》时,我回帖的第一句话就是对你的专业意见表示感谢,我说的没错吧。 不过,看了你这个帖子,尤其是你也像那群反福帮一样也拿没钱涨税来说事,感觉我是不是被骗了,是不是你也是个为反福特而反地铁的主,只不过虚伪地披上件“专业”的外衣? 当贵族工会狮子大张口要加福利要涨工资的时候,试问,怎么你们不提没钱、加税的事?为修地铁加税,总比为给上班睡觉的TTC售票员发十万年薪加税,要令人信服得多。 你呢,要是反福特,干脆就直接说出来,没必要遮遮掩掩的。好自为之吧。
回复
说得好!支持!!!
回复
言之有理。 西风纵兄,最近都忙什么?
回复
回复 华荣:你怎么不用“东方盛”了?——挺好听的。 我还是天天坐地铁上下班,最近挺忙的。本来懒得在51发言了,可有些人实在太无耻,所以总忍不住说两句。呵呵... 你多保重哈!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把TTC分割几个部分卖了,这钱足够建地铁,建好地铁,也包给私人企业经营。如此,不但不加税,政府还赚钱,因为少了很多“吸血虫”。
回复
你的这个建议是个好建议。 但不知那些工会及相关机构又如何想呢?
回复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 福特聘请来得的,作了一年地铁调研的张金怡前市议员,抱怨说到现在还没有拿到福特全部的咨询费!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费用都是自己垫付的,而且可能永远也拿不到了! 不过也难怪,他的报告中的多项筹资计划都被福特不予采纳,所以当然可以不付钱呦! 福特真的是为纳税人省钱的好同志! 😆 😆 😆
回复
是呀,要是换了吃里扒外的苗大伟,多少咨询费都拿出来了,反正都是老百姓的钱,花呗,不够再加税...
回复
大家是在把streetcar和地铁比,而你却拿streetcar和私人轿车比,不知该说你什么。幸好你没用streetcar和牛车比。
回复
要尽力说服在四家宝的四人(Green and Yellow Color)支持地铁!才能胜利在望。 上述区域的人们努力啊!
回复
如果轻轨的建设不与公路完全隔离,可以想象它将造成更多的车祸,并对汽车乘客及行人的危险将大于DT的Streetcars。而DT的Streetcars情形又如何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JjgOsk514eM&feature=fvwp
回复
在spadiana街上左转非常困难,一次信号灯转换,最快四辆车,非常不方便,因为只有左转信号灯才可以行驶,外地车会在绿灯时左转而易和street car 相撞,非常危险。
回复
对TTC及相关部门必须进行重大改革。希望联邦、省府以及市府联合介入立法限制TTC及相关部门的权利,改善多伦多落后的公交系统。 要知道纽约州早就立法约束纽约地铁系统。对纽约地铁的管理层的最高薪水有界限,对一般工作人员的最高薪水也有界限。纽约地铁工会要罢工将受到处罚。前几年纽约地铁工会罢工两天,被罚两百万。相比之下,加拿大又是如何对待TTC及相关部门的?!
回复
钱不够可以先不建地铁,但绝对不能花钱去建轻轨堵塞交通。建轻轨还不如多建公路,使用双层BUS。 美国、加拿大多倾向于两头:要不就是地铁(高人口密度),要不就是公路(低人口密度)。关键是要为人们提供快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可以把那几条没完成的南北向Highways完成,造价一定比轻轨低吧? 如连通400到DT、使Allan Rd 与407 和 Gardiner Express 连接、Gardiner Express 通过 Kingston Rd 与 401 连接等等。不过这样必然就没有什么TTC及相关部门的事了。哈哈! 轻轨这种慢速、增加车流堵塞、且寿命才30年的系统,除了相对比地铁能省点钱(还是短期的),和对相关工作人员能提供更多地就业机会(纳税人要被套进更多的钱)外,没有任何好处。
回复
希望通过这场地铁/轻轨之争,发起一个对TTC及相关部门的全面审查!彻底扭转多伦多这样落后的公交系统的被动局面。
回复
我的建议: 既不要地铁,也不要轻轨。应该学习日本,建设地上的现代电车(JR),就好像东京的山手线一样。 这样的电车,载客量和地铁相同;同时,建筑成本和运营成本又比地铁减低很多。而且,多伦多地广人稀,只需要在关键的交通要道,修建立体交叉,就可以解决。实在不行,在一些特殊地段,可以考虑进入地下。 这样,解决了成本问题,又解决了交通运力和通勤时间问题。 各派不要钻牛角尖,要通盘考虑。 要尽快决定。人民养着你们,不是要看你们每天各抒己见,打嘴仗,不干实事!
回复
我的建议: 既不要地铁,也不要轻轨。应该学习日本,建设地上的现代电车(JR),就好像东京的山手线一样。 这样的电车,载客量和地铁相同;同时,建筑成本和运营成本又比地铁减低很多。而且,多伦多地广人稀,只需要在关键的交通要道,修建立体交叉,就可以解决。实在不行,在一些特殊地段,可以考虑进入地下。 这样,解决了成本问题,又解决了交通运力和通勤时间问题。 各派不要钻牛角尖,要通盘考虑。 要尽快决定。人民养着你们,不是要看你们每天各抒己见,打嘴仗,不干实事!
回复
大家都忘了ttc罷工的日子了
回复
看了半天,一帮子福卫兵继续高举两个凡是,紧密地团结在猪头的周围! 凡是地铁,就是好,就是好! 凡是轻轨,就是坏,就是坏! 凡是福特说的,就是为国为民! 凡是反对福特,就是官僚左派和工会! 😆 😆 祝你们在福特的领导下,从失败走向新的失败! 不过没关系, It is irrelevant !! 😆 😆
回复
说得好!!!! 胖福走向新的失败!!!
回复
你等反福帮的虾兵蟹将就继续哀嚎吧。至于谁失败,看你这跟死了爹似的丧心病狂样,也可知道几分了。所以呢,你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的饭碗吧。 不过反福帮也确实提出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没钱。看来福特在政府机构减员增效方面还做得很不够呀。
回复
福特搞不到钱,却坚持要建地铁,只能是空喊口号。如果多伦多开收汽车进城费来筹钱建地铁,不知会不会还有同胞支持他呢? 如果要我选择要一公里的地铁,还是10公里的轻轨,我会选后者。
回复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准备淘汰轻轨系统, 我现在只发现中国人有这个论调, 这大概是中国人最大胆的臆想吧! 也许你们刚从火星下来, 而中国在绝大部分城市里将会只发展轻轨系统, 中国人将会把轻轨系统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可悲的是那些半吊子海外华人却如此丢人现眼。 多伦多的轻轨好或是不好需要大量的验证, 当然也需要市民的支持, 但不是需要你们去撒谎, 随意去编造技术趋势, 拍拍脑袋就想出世界首创的结论来, 你们越是这样搞, 越显得可笑和无能。
回复
你说出了大多数正义市民的心声!!!!
回复
回复 李红霞:😆 咋那么像就义前的口号呀。
回复
In 2007, the Madrid Metro has become the second largest metro network in Europe after London (415km). In 2006, the total length was 227 km with 236 stations (counted separately for each line), but with the completion of the 2003-2007 expansion programme in spring of 2007 and another short extension, the total length of the network was 284 km with 283 stations (07/2008). This has since increased to approx. 291 km and 289 stations (03/2011). 马德里是欧洲第二大地铁城市,轻轨的比重很大。
回复
转贴又是一篇好文章!赞成轻轨的先生们好好看看,作者讲得多有道理。 大都市必须加紧编织地铁网络 大中公益网096.ca 2012年03月09日 15:30 来源:碧海 Toronto must expand its subway system 最近,在Sheppard 地铁线上的Don Mills 站至Scarborough Town Center之间是建造地铁还是铺设轻轨线的议题上,福特市长管理层与部分市议员意见激烈分歧。在投票表决时,多数市议员否决了市长管理层计划建造地铁的原意,选择了铺设轻轨的决议,使市议会的政治斗争走向白热化。 市长和他的管理阶层决定要改变市议会的决议,坚持建造地铁的决定。为此,双方各不让步。福特市长在特别会议上通过了开除地铁管理领导的决议,并声称一定要实现建造该线地铁的原来计划。市议会的左派议员发动了要“罢免”福特市长的行动。福特市长连同他的胞弟以及支持地铁计划的议员,则决定把这个议题向多伦多广大市民沟通和寻求支持。 市长声言,他是受大都市市民所托而扩大和改善多伦多的公交系统,建造足够的地铁而不是轻轨。他的当选,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市民支持建造地铁,而不是轻轨。 在那次市议会火爆的较量和争议之中,我们首先得放下这个斗争的政治性,先不要听从任何一方的争论的意见和理由,而应该来衡量和观察双方争论的焦点和冲突的原因。这个政治风波的焦点和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多伦多是应该多铺设轻轨还是多建造地铁的问题。其他问题都是不重要。 一提起我们的TTC,相信几乎没有一个市民满意这个北美洲乃至全世界著名大都市的交通网络和公交系统及其设施的服务质素。这个公交网络故障频现,地铁“抛锚”,路线被阻经常发生。它陈旧落后,效率低下,肮脏邋遢,费用高昂。特别是在地铁建造方面,不但远远落后于本国,更落后于世界大都市的地位。 笔者曾经在蒙特利尔十一年,该市的公交系统最令笔者满意。特别是到了多伦多以后,更觉得这里的TTC实在是太过糟糕。市政府和省政府以至于联邦政府都明白这个问题,但是在过去几十年来,多伦多的地铁建造和TTC的操作和运行仍然如蜗牛爬行,其管理阶层则只管本身的高薪和福利,根本不把改善几百万市民的交通运输和日常生活的出入方便当作他们的首要任务,TTC的管理阶层根本不想,也没有愿望和计划把多伦多建造成有世界水准交通设施的大都市。多伦多的这种极端落后的公交系统,给大都市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不便,对大都市的经济发展导致巨大的损失,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多伦多公交系统(TTC)在1940年成立并建造了第一条地铁线。今天这个公交系统每天要为150万市民提供上下班交通服务。它应该是这个加拿大第一大城市皇冠上的一颗宝石,遗憾的是,它是多伦多市政建设上的一个令人沮丧的诟病。 据《多伦多商务局》(Toronto Board Of Trade)的调查数据显示,多伦多是北美洲最忙碌和最拥挤的城市之一。可是与世界主要城市居民相比,大都市市民每天在公交系统上要花更多的时间。比如与美国的洛杉矶相比,大都市市民明天平均要在公交系统上多花费24分钟。等于每人每年要在公车上浪费100个小时。这100个小时可以让市民用作休闲度假,与家人团聚,满足个人的嗜好,提高民众的生活素质,或用以赚取更多的收入,以改善个人生活和增加社会生产。这个如蜗牛爬行的TTC每年给这个城市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60亿元。 TTC在机制机构上的毛病,是导致这种损失和不便的主要原因。多伦多的地铁线路是世界各大城市中最短之一。笔者在31年前离开蒙特利尔,现在该市的地铁长度起码比以前翻番还长,可是在多伦多的地铁线,在这31年时间里增加得太少。东西方向的Bloor一线,在西边的Islington只往西延长了一站到Kipling,东边则从Kennedy往东北延长了五个轻轨站。另外是还在计划中的从Spadina站延伸到York大学的几个站,再有就是从Sheppard站往东的四个地铁站。31年前,多伦多的地铁总长度只有70公里,现在也不会超过100公里。而当时的西班牙大城市马德里,虽然其总人口和多伦多相同,但是它的地铁线是多伦多三倍以上的228公里。挪威的奥斯陆,人口比多伦多要少得多,可是其地铁线却比多伦多的还长。 地下交通通道的扩展和网络化,不但是现代化大城市的必备条件之一,更是当代环保措施的一个重要环节,地下铁道的畅通和方便,能使必须驾车代步的市民减少甚至放弃使用这种既阻塞市区交通,又导致大气污染的交通工具,更莫论因而节省下来的人类赖以为生,但正在迅速枯竭的宝贵石油能源。不错,建造地铁费用庞大,但是这不但是一项必须的生活支出,更是一项收益丰厚直接有利于国计民生的长期投资。 轻轨铁路迟早要被淘汰,所以现在建造轻轨看起来省钱,最终的结果肯定是既劳神又伤财,更莫论缓慢臃肿的地面铁路交通网是浪费大城市商业用地,阻扰商业发展和堵塞交通的最落后的现代化大城市的交通工具。而且,根据福特市长,张金仓医生(Dr. Gorden Chong),已经在建造Sheppard地铁筹款方面的途径做出的调查统计显示,通过对因建造地铁而使路面商业和建筑业发展获利的工商业税务制度的更动,可以征收到足够的经费。更可以通过适当提高路面停车费用,每年大概又可以征收到9亿的停车费,这两笔税收对筹集建造地铁的费用足足有余。加国经济火车头和安省工商业心脏地带的多伦多,应该在编织地铁网络上急起直追,赶上加拿大大城市和世界大城市地铁网络的交通水准。这是时代的趋势和21世纪大城市交通建设的必经之路和必备条件。我们毫无选择的余地。 多伦多TTC公交系统几十年来的种种问题,公交局的管理阶层要负主要负责。他们是导致多伦多公交系统种种弊病的负责阶层。现在他们反对福特市长扩展地铁的计划,不管其最终目的和政治倾向如何,都不符合多伦多长期发展的重大利益,不符合多伦多市民的切身利益。
回复
支持! 没钱可以先不建地铁。但绝对不能花钱去建轻轨堵塞交通,还不如多建公路,开通双层BUS。
回复
关于为什么要个地铁,不要轻轨,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我的专业背景也学工程出身的,因为现在做地产经纪,可能看法不完全,欢迎讨论。另个多伦多是藏龙卧虎之地,其中可能有些人,过去在国内做过国家级的重大工程的论证工作,包括交通设施、水利电力工程、环保工程、重大建筑工程等等。下面谈一下本人的看法。 一、从解决交通的技术层面上讲: 要解决交通堵塞,街车(street car)和轻轨(LRT light Rail Transit)都不如地铁(subway)。载客量少,街车和轻轨只有一节车箱,而且还比地铁的车箱小。大家都坐过,有个比较。再就是街车和轻轨速度慢,红绿灯多。也与地面车辆争路权,引起新的交通堵塞,每个人都有体会,在有街车的路上,开车经常要等乘客上下车。街车和轻轨寿命短,最大30年,地铁超过100年。(可参考yonge街上的地铁建设年代),特别是在Toronto, 冬天时间长,气候恶烈,工作可靠性和寿命可想而知。说实在,街车和轻轨还不现在的街上的BUS。 二、从环境方面讲 轻轨建立在地面上,对环境影响比地铁大。噪音大,影响人们的健康。破坏城市面貌,你可以到St. Clair 街上看一看,街道的面貌是什么样子。前面说过,也与地面车辆争路权,引起新的交通堵塞, 开车者在等乘客上下车,引起更多的汽车尾气污染空气。 三、从使用方面讲 轻轨不但不能改善交通,而且对乘客极为不方便。搭乘轻轨,经常横穿马路,对乘客很危险,不安全,可能会引发更多的交通事故。冬天下雪,可能造成轻轨无法使用。多伦多冬天时间长,恶烈天气,乘轻轨,在户外等车,极不方便,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间的状况,可想而知。另外,轻轨会造成救护车、消防车不能有效的履行职责,车道变窄了。 四、从整个建设和运作成本分析 建设成本,地铁比轻轨高,大约高50%。因为在地下,施工难度大,成本高。但运作成本远比轻轨低。首先,维护费用低,主要是天气因素影响。积雪的清理,要知道,每年下雪,道路积雪清理,有一个很大的开支。减少损失,加拿大统计局,多伦多每年因交通堵塞,要损失多于多于2Million。For example, it costs about 0.1 billion everyday in Toronto because of traffic jam. The LRTs can improve about 50% about traffic, and we still lost 50 million everyday, and the subway can improve about 75% about traffic, and subway can save more than 25 million everyday than LRTS. So the subway is much more efficient and cheaper than LRTs as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system. 另外还有轻轨,在街面上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街车和bus经常有交通事故);轻轨会造成救护车、消防车不能有效的履行职责的损失;轻轨产生环境噪音,影响街两边居民的健康所造成的潜在的医疗开支费用;前面说过,也与地面车辆争路权,引起新的交通堵塞, 开车者在等乘客上下车,引起更多的汽车尾气污染空气以及治理的费用;浪费的汽油的成本,等等。 那你会问,缺钱,如何建地铁?我认为不是缺钱,是缺远见卓识的人、缺领导能力的人、缺不滥用民主权力的人。 总之,在北美,多伦多是继纽约、洛杉矶之后,将成为北美的第三大城市,关于多伦多的建设之一的交通问题,非常重要。建地铁才是最好的解决交通的办法。若在多伦多建了轻轨,那些主张轻轨的人,过不了多长时间,也许是20年,将会被订在多伦多历史的耻辱柱上!
回复
这些是不是反对建地铁的名单? 谢谢! Name Riding Phone Twitter Laura Albanese York South-Weston 416-243-7984 @Laura_Albanese Bas Balkissoon Scarborough-Rouge River 416-297-5040 @basbalkissoon Lorenzo Berardinetti Scarborough Southwest 416-261-9525 @LBerardinetti Margarett Best Scarborough-Guildwood 416-281-2787 @MargarettBest Laurel Broten Etobicoke-Lakeshore 416-259-2249 @LaurelBroten Donna Cansfield Etobicoke-Centre 416-234-2800 @CansfieldMPP Mike Colle Eglinton-Lawrence 416-781-2395 @MikeColleMPP Michael Coteau Don Valley East 416-494-6856 @coteau Cheri DiNovo Parkdale-High Park 416-763-5630 @CheriDiNovo Brad Duguid Scarborough Centre 416-615-2183 @BradDuguid Eric Hoskins St. Paul's 416-656-0943 @DrEricHoskins Monte Kwinter York Centre 416-630-0080 @MonteKwinter Tracy MacCharles Pickering-Scarborough East 905-509-0336 @TracyMacCharles Rosario Marchese Trinity-Spadina 416-603-9664 @RMarcheseMPP Glen Murray Toronto Centre 416-972-7683 @Glen4TC Michael Prue Beaches-East York 416-690-1032 @ChoosePrue Shafiq Qaadri Etobicoke North 416-745-2859 (None) Jonah Schein Davenport 416-535-3158 @jonahschein Mario Sergio York West 416-743-7272 (None) Peter Tabuns Toronto-Danforth 416-461-0223 @Peter_Tabuns Soo Wong Scarborough-Agincourt 416-297-6568 @SooWongMPP
回复
Yes, 是的
回复
回复 eugenew:谢谢. 动员所有的力量,发出自己的声音!
回复
回复 华荣:好!
回复
我并没有反对地铁, 我是强烈主张在北约克和downtown建设地铁, 但是看不惯你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 依靠的策略是诋毁其他人和其他技术, 什么没有城市发展轻轨、地铁是唯一先进的之类的臆想不绝于耳, 而且大力诋毁多伦多这个城市, 似乎不照着你们的方案作多伦多就会死亡了, 即无知又无谓 都是一群垃圾货色。 上次开讨论会他们说几乎没见到华裔, 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垃圾除了信口开河之外, 基本上不了场面, 除了堆砌词语, 连基本的常识和使用搜索引擎去更新一下知识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肯做, 你们这些垃圾还能干出什么事情来!!!!!!
回复
Yes, 是的
回复
这头新猪的工会立场很鲜明,基本上这个论坛里工会派都是为了反福特而反地铁的,如果福特要建轻轨他们也是会反的,因为福特要砸碎他们的铁饭碗。也许两年以后他们就不是工会派的了。
回复
我再告诉大家一个都想知道的消息: 你们比地球上所有的交通方面的专家都有水平!!!
回复
看看你前面评论别人不要同先进的中国比较,就知道你有一个“猪”脑袋!
回复
回复 C-B-T:那是当然, 你们有人居然要把中国老百姓三座大山之一的医疗搬到多伦多来, 有这么弱智的吗? 全世界40%的钢筋水泥倾倒的发达国家, 你让加拿大如何去比较???
回复
告诉大家一个更重要的事实 我们伟大祖国,中国 将会建设更大量的轻轨, 而不是地铁在北上广以外的大城市里。
回复
告诉大家一个中国人鲜为人知的事实, 但是北美人都知道的。 北美只有14个城市有地铁, 而且有地铁的城市通常有很大比例的轻铁和街车! 北美有20几个城市只有轻铁或者街车作为城市轨道交通! 更加自豪的事实是: 多伦多雄踞北美地铁建在地下部分的长度第三名!!! 仅次于纽约和华盛顿!!!!!!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