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
全部评论
/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阅读全文
华荣
2012-03-10 14:54
举报
0
建议大家看看此文: 参加TTC 主席士家堡市民见面会有感 http://bbs.51.ca/viewthread.php?tid=348027&rpid=1905270&page=1#pid1905270
回复
ch68ca
2012-03-10 14:52
举报
0
地铁好过巴士,巴士好过有轨电车,有轨电车好过轻铁,修轻铁就是破坏交通为了骗钱的工程。
回复
野驰
2012-03-10 14:33
举报
0
将党派私利 放到市民的利益至上, ------------------------ 邹至惠你是选民的叛徒奸臣
回复
山顶洞人
2012-03-10 14:20
举报
0
福特思路早有了,他的计划、资金呢?!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2-03-10 14:19
举报
0
吵什么吵?!当今电脑科技如此发达,考虑各种因素,输入各种数据,搞个电脑模拟不就成了。这应该不象电子病历需要多少亿吧?不管是省钱还是花钱还是没钱,交通建设就是不能添堵,否则就是电影布景的花架子,劳民伤财,历史倒退!
回复
coffeeholic
2012-03-10 14:12
举报
0
支持地铁建设,百年大计,利国利民,所以,支持福特的计划,希望那位朋友组织一下,我们也可以去市政府造造声势,表达一下市民的建设。
回复
tony_5151
2012-03-10 13:40
举报
0
支持TTC私有化,混日子吃闲饭的全滚蛋!
回复
风飘叶红
2012-03-15 23:49
举报
0
支持!
回复
刀近平
2012-03-10 12:50
举报
0
只要不挡着爷开车就行了:要么挖地铁,要么架起来,就是不能修在地上😁 看看自己区的议员投的是什么票,下次好作决定😁
回复
华荣
2012-03-10 12:09
举报
0
能呀,可以把那几条没完成的南北向Highways完成,造价一定比轻轨低吧? 至于轻轨,你先说说,你的利益(除了坐公交)与轻轨计划有没有关系? 如果有就是涉嫌。 美国、加拿大多倾向于两头:要不就是地铁(高人口密度),要不就是公路(低人口密度)。关键是要为人们提供快捷、舒适的生活环境。轻轨这种慢速、增加车流堵塞、且寿命才30年的系统,除了相对比地铁能省点钱(还是短期),和对相关工作人员能提供更多地就业机会(纳税人要被套更多的钱)外,没有任何好处。
回复
C-B-T
2012-03-10 11:57
举报
0
看了那些支持轻轨者的评论,感觉他们不是既得利益者就是理由根本说服不了人。一定要将那些支持轻轨的议员选下去。
回复
华荣
2012-03-10 11:20
举报
0
一句话:建地铁还是建轻轨? - 地铁。 两句话:建轻轨还是建公路? - 公路。 三句话:建什么都不能让TTC及其相关机构介入。
回复
冬青
2012-03-10 11:14
举报
0
地铁。绝对支持地铁。1年不行,10年,不行就100年。
回复
雁鸣
2012-03-10 11:10
举报
0
支持地铁,不要落后。 轻轨唯一的好处就是若干年后,成为一道风景线。即所有现代城市都是地铁时代时,多伦多仍然毫无掩饰的展示着历史的遗迹。而其代价是美丽姑娘脸上的条条伤疤,锈迹斑斑的路面更像是光洁皮肤上的牛皮癣,而其上面又有多年未打扫的蜘蛛网。简直窝囊透顶。所有轻轨的路面不是这样吗?如果继续建轻轨,就把多伦多搞得体无完肤了。 多伦多是个有文化,有艺术气氛的城市。但目前如此多的轻轨支持者,我开始怀疑其整体素质了。。。
回复
山顶洞人
2012-03-10 14:13
举报
0
空谈无用,谈谈钱吧!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5:22
举报
0
回复
山顶洞人
:贵族工会要求涨工资的时候,好像你从来没担心过钱的问题!真要为老百姓修个地铁的时候,你倒...🤔
回复
山顶洞人
2012-03-10 17:16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我还真不担心,反正我不在多伦多。涨地税,也涨不到我的头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华荣
2012-03-10 11:04
举报
0
大家查一下Karen Stintz居住何处,就知道此人为何主张建轻轨,并且在某段将轻轨埋入地下而不是在地面上了。 真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啊!
回复
华荣
2012-03-10 10:59
举报
0
Karen Stintz在Ford任命她前,曾表态支持建地铁。但被任命后,马上改口建议修轻轨,理由是她上任后用了几天的时间做研究,发现多伦多建轻轨更合适。 看来心宽体胖的Ford要倒在这心多体美的女人手上。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2-03-10 11:08
举报
0
不是“被任命后马上改口”,而是经过一年,看清福特成事不足,承诺有余的真面目之后。前两天又有一个。 福特继续以空口讲大话的方式忽悠百姓,继续以僵硬的方式对待周围的人,众叛亲离的会更多。
回复
华荣
2012-03-10 11:16
举报
0
回复
骑兵连连长
:是啊,百姓就是容易被忽悠,怎么TTC和那主席不去忽悠百姓呢?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5:10
举报
0
回复
骑兵连连长
:但凡稍有一点做人的操守,她如果不赞同福特的话,最好的反对方式就是首先辞职(甚至率TTC管理层成员集体辞职以示抗议),然后哪怕她再加入反福帮都没有问题。而像她这样,臭不要脸吃里扒外,在提拔自己的领导背后插刀子,是一个有操守的人做的事吗?恐怕只有寡廉鲜耻的反福帮政客们做得出来。
回复
kernelcore
2012-03-10 10:56
举报
0
纳税人的利益是靠议员来体现的。 议员首先是人,是人就要有尊严! 什么叫irrelevant? 什么叫my way or highway ? 福特的行为方式让其他议员感觉不到尊严! 以猪代称是因为我认为他也是个不需要尊严的人。
回复
竹本小川
2012-03-10 11:11
举报
0
我们要的是市民的尊严,乘公交的方便,现代化的城市。个人恩怨混进来是公私不分,假公济私,议员的道德、品格值得考虑!
回复
kernelcore
2012-03-10 11:46
举报
0
回复
竹本小川
:如果你的老板先把唾沫啐在你脸上,然后对你说,let us work together! 你会怎么办! 议员也是人!就这么简单。 福特缺的不但是领导者的素质,而且更缺的是做人的基本素质! 辛峰一句堂吉诃德就想把这些烂事都折过去!? 笑话!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4:59
举报
0
那些议员自己还没说“感觉不到尊严”,你kanada倒大言不惭地先把他们代表了,反福帮们还真是都像红霞一样脑残志不残。😆 再说了,作为议员,职责所在,岂能因什么“尊严”而拿选民的利益感情用事,那不是连猪都不如嘛。看来你很乐意代表这些猪都不如的东西。😆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华荣
2012-03-10 10:52
举报
0
如果要省钱就什么都不要做;或者扩宽点公路,让汽车稍畅通点。
回复
acu4you
2012-03-10 10:50
举报
0
多伦多什么也不要建了,等着地球毁灭了以后再讨论吧。
回复
华荣
2012-03-10 10:49
举报
0
在讨论建地铁还是轻轨时,如计划、拨款、兴建等等,就应该完全排除TTC在此过程的任何影响和干扰。TTC不就是一个公交部门,怎么有如此大的权力和热情介入纳税人用款去向 ?!真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啊!
回复
辣翻天
2012-03-10 10:47
举报
0
市议员是民选上台的,但不等于说他们在市议会的决定都符合民意。现在反地铁的议员在市选中都没有向选民交代过这一立场,如果他们一早表明态度,未必会选上。所以他们在地铁和轻轨议题上欺骗了选民。 地铁还是轻轨?乘客和市民的意愿最重要,而非高高在上纸上谈兵的狗屁专家。哈珀说得好,如果作为乘客,他喜欢地下交通,如果作为驾车人,他不喜欢与轻轨争道。这种以普通使用者设身处地的角度看待地铁和轻轨之争的心态,就值得史汀斯及其他市议员和专家们效仿。李红霞大叔整天在网上追着每个贴子骂福特,你不觉得无聊吗?面对现实吧,多伦多的市民和这里的网民的心愿巳经很清楚,宁可什么都没有,也不要大玩具轻轨!一位从不用公共交通,又不站在市民立场考虑的人来批评建地铁的主张,岂不是扯蛋。
回复
kernelcore
2012-03-10 10:17
举报
0
公投确实一了百了! 但你想过没有,公投就代表市议会,尤其是市长的最大失败! 试想:作为地铁和轻轨那个更好?这么简单的题目99.9%的人都会选前者! 那么为什么福特不能就这么简单的问题在市议会建立共识?! 答案很简单! 那么他真的是头猪,要么他的计划真的有问题! 咱们先往好处想,假设他不是一头猪,而是他的计划有问题,到现在为止,你有没有听说过他曾经哪怕是一次谈及他计划的问题! 有吗?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2-03-10 10:21
举报
0
福特哪里敢谈他的计划?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切实可行的计划。 找个张金仪去筹钱,结果一分钱没筹上,张金仪的10万咨询费还不知道从哪里出,........一开始可能就没计划出。
回复
李红霞
2012-03-10 09:44
举报
0
辛峰童鞋:我给你解释哈司机为何去买咖啡? TTC每辆车都有GPS定位系统,在哪个时间,你车在哪个位置,调度都一清二楚,司机面前有个显示屏,上面显出你这个车是否正点,上面如果是+3,说明你快了3分钟,-2说明你晚了2分钟. 在TTC的管理上,+3与-3都是正常的泛围,都是正点. 如果在道路正常的情况下你晚点,也就是如-5的话,调度就回打车载电话给你,问你为啥结样.所以,没有理由的晚点是不可能的.这是公交的最基本的管理. 司机停车去买咖啡,大多数情况下,是他快了,比如+4,他必须停车等侯,这是他去买咖啡,表面上看,他抛开乘客云云,实际上,他并没有耽误时间. TTC很多的司机并非每天干同样的工作,会常换的,每天可能有不同的时间段,如果冷不丁的一天,他突然被换成了早班,那他会很困,那么喝杯咖啡提神只会对安全行车有利. 另外,他想上厕所,你说能不能去?不让人家上厕所合理不合理?人道不人道?而咖啡店的厕所不是免费提供给TTC的,他买杯饮料也很合理,对吗? 那个被炒的老韦曾提案出,司机上厕所的时间要限定在3分钟内,后来,TTC工会主席反问他,你上厕所的时间是多少?是否也是3分钟?他哑口无言,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很多道听途说的事不是真实的. 通常情况下,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4:49
举报
0
上次那个在高峰期晚点40分钟,还要耍横轰不满的乘客下车的事是怎么回事?也是TTC管理上的正常范围?这TTC的管理也太“正常”了,就冲这个,那个TTC的占着茅坑不拉屎的经理就早该下台。
回复
sunono
2012-03-10 19:00
举报
0
亲身经历过两次以上, 司机下车买咖啡, 后面的车超过去, 于是我坐的车先发而后至. 不知这个又怎么解释呢?
回复
李红霞
2012-03-10 21:47
举报
0
回复
sunono
:可能的情况是后面的车本来就应该在前面. 它晚点了,追了上来. 而你转上了后车,也没有耽误你的时间.
回复
保守党最黑心
2012-03-10 09:34
举报
0
中国所实行的减员增效在加拿大同样适用。
回复
保守党最黑心
2012-03-10 09:33
举报
0
TTC大裁员,解散TTC工会,这就避免了TTC的浪费和贪腐。修地铁的钱自然就出来了。
回复
野驰
2012-03-10 14:39
举报
0
👍️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4:42
举报
0
👍️ 你看到没有,那些在51上以没钱为借口反对修地铁的反福帮们,当贵族工会不顾经济情况狮子大张口要求涨工资的时候,他们就闭口不提“没钱”的事了。那帮无耻的东西到底是反地铁,还是反福特,一目了然。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2-03-10 09:27
举报
0
Finch West 沿线居民,早上高峰期间挤不上公车。当地BIA早就呼吁在Finch West建轻轨。 Angry Finch commuters: ‘Tell the mayor to walk in our shoes’ 原先是NDP,历届市长的支持者,当然也就是现在福特的最铁杆Mammoliti,就是Finch W那边的,宣称自己的居民可以等上50年,也需要建地铁。选举时请记住。
回复
竹本小川
2012-03-10 09:55
举报
0
Finch w的地铁沿线正在建设中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2-03-10 10:06
举报
0
回复
竹本小川
:确切一点说,是在福特的梦想和承诺中!大概需要100年之后建成。
回复
竹本小川
2012-03-10 11:01
举报
0
回复
骑兵连连长
:我说的是现在,开车能看见,周曰开车都堵。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google007
2012-03-10 09:25
举报
0
辛峰出来为51挣点数的,小丑!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4:35
举报
0
辛峰的文笔才是字字铿锵,左右开弓抽你们这帮反福帮小丑的大嘴巴!😆
回复
李红霞
2012-03-10 09:20
举报
0
议员们已经代表多伦多市民投过票了, 没必要再来一次. 浪费纳税人的金钱.
回复
西风纵
2012-03-10 14:32
举报
0
忘了BC省公投推翻HST的事了?那也是BC省议会“投过票了”,又怎么样? 一说到公投,一说到公布反对地铁的议员名单,反福帮们一个个马上就蔫菜了——其实丫们心里就俩字:心虚。
回复
爆米花开朵朵香
2012-03-22 13:47
举报
0
试试看,市民公投一次,看看和议员们的投票结果会不会相同。 议员们总的来说可以代表各选区的民意,但肯定不会是100%,因为他们一旦当上议员,尤其是加拿大的议员,常常更多的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顺便才代表听从一下民意。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2-03-10 09:09
举报
0
LRT 最大的好处是维护特别贵, 正是TTC 及其员工所需要的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2-03-10 09:09
举报
0
LRT 最大的好处是维护特别贵, 正是TTC 及其员工所需要的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2-03-10 09:08
举报
0
问题不是你喜不喜欢地铁还是轻轨,而是是否有钱的问题。 地铁偶也喜番,但是有钱建,有钱维护吗? 福特承诺要自筹私营资金建地铁,他的钱在哪里? 福特对经济账目从来就是糊涂,从来就没有清醒过。 辛峰童鞋,您也别光喊口号。为了修建地铁,您原意多交多少税? 目前只有省府放在这里的84亿,说尊重多伦多的选择,而多伦多的最高权力机关就是市议会。 哈帕说他喜欢地铁,但是尊重市议会的选择。哈帕倒是多拿点钱出来给多伦多市民呀?为什么不跟省府拿出对等数额? 少买两架战斗机,多把钱放到民生项目上,阿福的地铁项目就有着落了。光说话、喊口号,都是虚的!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