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
  4. 全部评论 /

辛峰:“轻轨派”议员们还要糊涂到何时?

阅读全文
建议大家看看此文: 参加TTC 主席士家堡市民见面会有感 http://bbs.51.ca/viewthread.php?tid=348027&rpid=1905270&page=1#pid1905270
回复
地铁好过巴士,巴士好过有轨电车,有轨电车好过轻铁,修轻铁就是破坏交通为了骗钱的工程。
回复
将党派私利 放到市民的利益至上, ------------------------ 邹至惠你是选民的叛徒奸臣
回复
福特思路早有了,他的计划、资金呢?!
回复
吵什么吵?!当今电脑科技如此发达,考虑各种因素,输入各种数据,搞个电脑模拟不就成了。这应该不象电子病历需要多少亿吧?不管是省钱还是花钱还是没钱,交通建设就是不能添堵,否则就是电影布景的花架子,劳民伤财,历史倒退!
回复
支持地铁建设,百年大计,利国利民,所以,支持福特的计划,希望那位朋友组织一下,我们也可以去市政府造造声势,表达一下市民的建设。
回复
支持TTC私有化,混日子吃闲饭的全滚蛋!
回复
支持!
回复
只要不挡着爷开车就行了:要么挖地铁,要么架起来,就是不能修在地上😁 看看自己区的议员投的是什么票,下次好作决定😁
回复
能呀,可以把那几条没完成的南北向Highways完成,造价一定比轻轨低吧? 至于轻轨,你先说说,你的利益(除了坐公交)与轻轨计划有没有关系? 如果有就是涉嫌。 美国、加拿大多倾向于两头:要不就是地铁(高人口密度),要不就是公路(低人口密度)。关键是要为人们提供快捷、舒适的生活环境。轻轨这种慢速、增加车流堵塞、且寿命才30年的系统,除了相对比地铁能省点钱(还是短期),和对相关工作人员能提供更多地就业机会(纳税人要被套更多的钱)外,没有任何好处。
回复
看了那些支持轻轨者的评论,感觉他们不是既得利益者就是理由根本说服不了人。一定要将那些支持轻轨的议员选下去。
回复
一句话:建地铁还是建轻轨? - 地铁。 两句话:建轻轨还是建公路? - 公路。 三句话:建什么都不能让TTC及其相关机构介入。
回复
地铁。绝对支持地铁。1年不行,10年,不行就100年。
回复
支持地铁,不要落后。 轻轨唯一的好处就是若干年后,成为一道风景线。即所有现代城市都是地铁时代时,多伦多仍然毫无掩饰的展示着历史的遗迹。而其代价是美丽姑娘脸上的条条伤疤,锈迹斑斑的路面更像是光洁皮肤上的牛皮癣,而其上面又有多年未打扫的蜘蛛网。简直窝囊透顶。所有轻轨的路面不是这样吗?如果继续建轻轨,就把多伦多搞得体无完肤了。 多伦多是个有文化,有艺术气氛的城市。但目前如此多的轻轨支持者,我开始怀疑其整体素质了。。。
回复
空谈无用,谈谈钱吧!
回复
回复 山顶洞人:贵族工会要求涨工资的时候,好像你从来没担心过钱的问题!真要为老百姓修个地铁的时候,你倒...🤔
回复
回复 西风纵:我还真不担心,反正我不在多伦多。涨地税,也涨不到我的头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大家查一下Karen Stintz居住何处,就知道此人为何主张建轻轨,并且在某段将轻轨埋入地下而不是在地面上了。 真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啊!
回复
Karen Stintz在Ford任命她前,曾表态支持建地铁。但被任命后,马上改口建议修轻轨,理由是她上任后用了几天的时间做研究,发现多伦多建轻轨更合适。 看来心宽体胖的Ford要倒在这心多体美的女人手上。
回复
不是“被任命后马上改口”,而是经过一年,看清福特成事不足,承诺有余的真面目之后。前两天又有一个。 福特继续以空口讲大话的方式忽悠百姓,继续以僵硬的方式对待周围的人,众叛亲离的会更多。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是啊,百姓就是容易被忽悠,怎么TTC和那主席不去忽悠百姓呢?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但凡稍有一点做人的操守,她如果不赞同福特的话,最好的反对方式就是首先辞职(甚至率TTC管理层成员集体辞职以示抗议),然后哪怕她再加入反福帮都没有问题。而像她这样,臭不要脸吃里扒外,在提拔自己的领导背后插刀子,是一个有操守的人做的事吗?恐怕只有寡廉鲜耻的反福帮政客们做得出来。
回复
纳税人的利益是靠议员来体现的。 议员首先是人,是人就要有尊严! 什么叫irrelevant? 什么叫my way or highway ? 福特的行为方式让其他议员感觉不到尊严! 以猪代称是因为我认为他也是个不需要尊严的人。
回复
我们要的是市民的尊严,乘公交的方便,现代化的城市。个人恩怨混进来是公私不分,假公济私,议员的道德、品格值得考虑!
回复
回复 竹本小川:如果你的老板先把唾沫啐在你脸上,然后对你说,let us work together! 你会怎么办! 议员也是人!就这么简单。 福特缺的不但是领导者的素质,而且更缺的是做人的基本素质! 辛峰一句堂吉诃德就想把这些烂事都折过去!? 笑话!
回复
那些议员自己还没说“感觉不到尊严”,你kanada倒大言不惭地先把他们代表了,反福帮们还真是都像红霞一样脑残志不残。😆 再说了,作为议员,职责所在,岂能因什么“尊严”而拿选民的利益感情用事,那不是连猪都不如嘛。看来你很乐意代表这些猪都不如的东西。😆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如果要省钱就什么都不要做;或者扩宽点公路,让汽车稍畅通点。
回复
多伦多什么也不要建了,等着地球毁灭了以后再讨论吧。
回复
在讨论建地铁还是轻轨时,如计划、拨款、兴建等等,就应该完全排除TTC在此过程的任何影响和干扰。TTC不就是一个公交部门,怎么有如此大的权力和热情介入纳税人用款去向 ?!真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啊!
回复
市议员是民选上台的,但不等于说他们在市议会的决定都符合民意。现在反地铁的议员在市选中都没有向选民交代过这一立场,如果他们一早表明态度,未必会选上。所以他们在地铁和轻轨议题上欺骗了选民。 地铁还是轻轨?乘客和市民的意愿最重要,而非高高在上纸上谈兵的狗屁专家。哈珀说得好,如果作为乘客,他喜欢地下交通,如果作为驾车人,他不喜欢与轻轨争道。这种以普通使用者设身处地的角度看待地铁和轻轨之争的心态,就值得史汀斯及其他市议员和专家们效仿。李红霞大叔整天在网上追着每个贴子骂福特,你不觉得无聊吗?面对现实吧,多伦多的市民和这里的网民的心愿巳经很清楚,宁可什么都没有,也不要大玩具轻轨!一位从不用公共交通,又不站在市民立场考虑的人来批评建地铁的主张,岂不是扯蛋。
回复
公投确实一了百了! 但你想过没有,公投就代表市议会,尤其是市长的最大失败! 试想:作为地铁和轻轨那个更好?这么简单的题目99.9%的人都会选前者! 那么为什么福特不能就这么简单的问题在市议会建立共识?! 答案很简单! 那么他真的是头猪,要么他的计划真的有问题! 咱们先往好处想,假设他不是一头猪,而是他的计划有问题,到现在为止,你有没有听说过他曾经哪怕是一次谈及他计划的问题! 有吗?
回复
福特哪里敢谈他的计划?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切实可行的计划。 找个张金仪去筹钱,结果一分钱没筹上,张金仪的10万咨询费还不知道从哪里出,........一开始可能就没计划出。
回复
辛峰童鞋:我给你解释哈司机为何去买咖啡? TTC每辆车都有GPS定位系统,在哪个时间,你车在哪个位置,调度都一清二楚,司机面前有个显示屏,上面显出你这个车是否正点,上面如果是+3,说明你快了3分钟,-2说明你晚了2分钟. 在TTC的管理上,+3与-3都是正常的泛围,都是正点. 如果在道路正常的情况下你晚点,也就是如-5的话,调度就回打车载电话给你,问你为啥结样.所以,没有理由的晚点是不可能的.这是公交的最基本的管理. 司机停车去买咖啡,大多数情况下,是他快了,比如+4,他必须停车等侯,这是他去买咖啡,表面上看,他抛开乘客云云,实际上,他并没有耽误时间. TTC很多的司机并非每天干同样的工作,会常换的,每天可能有不同的时间段,如果冷不丁的一天,他突然被换成了早班,那他会很困,那么喝杯咖啡提神只会对安全行车有利. 另外,他想上厕所,你说能不能去?不让人家上厕所合理不合理?人道不人道?而咖啡店的厕所不是免费提供给TTC的,他买杯饮料也很合理,对吗? 那个被炒的老韦曾提案出,司机上厕所的时间要限定在3分钟内,后来,TTC工会主席反问他,你上厕所的时间是多少?是否也是3分钟?他哑口无言,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很多道听途说的事不是真实的. 通常情况下,
回复
上次那个在高峰期晚点40分钟,还要耍横轰不满的乘客下车的事是怎么回事?也是TTC管理上的正常范围?这TTC的管理也太“正常”了,就冲这个,那个TTC的占着茅坑不拉屎的经理就早该下台。
回复
亲身经历过两次以上, 司机下车买咖啡, 后面的车超过去, 于是我坐的车先发而后至. 不知这个又怎么解释呢?
回复
回复 sunono:可能的情况是后面的车本来就应该在前面. 它晚点了,追了上来. 而你转上了后车,也没有耽误你的时间.
回复
中国所实行的减员增效在加拿大同样适用。
回复
TTC大裁员,解散TTC工会,这就避免了TTC的浪费和贪腐。修地铁的钱自然就出来了。
回复
👍️
回复
👍️ 你看到没有,那些在51上以没钱为借口反对修地铁的反福帮们,当贵族工会不顾经济情况狮子大张口要求涨工资的时候,他们就闭口不提“没钱”的事了。那帮无耻的东西到底是反地铁,还是反福特,一目了然。
回复
Finch West 沿线居民,早上高峰期间挤不上公车。当地BIA早就呼吁在Finch West建轻轨。 Angry Finch commuters: ‘Tell the mayor to walk in our shoes’ 原先是NDP,历届市长的支持者,当然也就是现在福特的最铁杆Mammoliti,就是Finch W那边的,宣称自己的居民可以等上50年,也需要建地铁。选举时请记住。
回复
Finch w的地铁沿线正在建设中
回复
回复 竹本小川:确切一点说,是在福特的梦想和承诺中!大概需要100年之后建成。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我说的是现在,开车能看见,周曰开车都堵。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辛峰出来为51挣点数的,小丑!
回复
辛峰的文笔才是字字铿锵,左右开弓抽你们这帮反福帮小丑的大嘴巴!😆
回复
议员们已经代表多伦多市民投过票了, 没必要再来一次. 浪费纳税人的金钱.
回复
忘了BC省公投推翻HST的事了?那也是BC省议会“投过票了”,又怎么样? 一说到公投,一说到公布反对地铁的议员名单,反福帮们一个个马上就蔫菜了——其实丫们心里就俩字:心虚。
回复
试试看,市民公投一次,看看和议员们的投票结果会不会相同。 议员们总的来说可以代表各选区的民意,但肯定不会是100%,因为他们一旦当上议员,尤其是加拿大的议员,常常更多的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顺便才代表听从一下民意。
回复
LRT 最大的好处是维护特别贵, 正是TTC 及其员工所需要的
回复
LRT 最大的好处是维护特别贵, 正是TTC 及其员工所需要的
回复
问题不是你喜不喜欢地铁还是轻轨,而是是否有钱的问题。 地铁偶也喜番,但是有钱建,有钱维护吗? 福特承诺要自筹私营资金建地铁,他的钱在哪里? 福特对经济账目从来就是糊涂,从来就没有清醒过。 辛峰童鞋,您也别光喊口号。为了修建地铁,您原意多交多少税? 目前只有省府放在这里的84亿,说尊重多伦多的选择,而多伦多的最高权力机关就是市议会。 哈帕说他喜欢地铁,但是尊重市议会的选择。哈帕倒是多拿点钱出来给多伦多市民呀?为什么不跟省府拿出对等数额? 少买两架战斗机,多把钱放到民生项目上,阿福的地铁项目就有着落了。光说话、喊口号,都是虚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