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
  4. 全部评论 /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阅读全文
怎么房价这么高,真的是涨疯了,
回复
自住的,在房价放缓时进入,咬牙也要买,因为任何时候对任何人来说,房价都是贵的,因为心目中的需求不同。房价跌回40万的的希望没盼头。
回复
老花你是真不知道还是故意,没错三十万是给打回,但总共积压四十六万,还有十六万等着呢!财长昨天在美的讲话应该让这次涨跌争论划上句号了。其实买房抄房是一种积极的人生太度和高风险的投资,没有这种心理素质和眼光,最好去打工去租房把钱存银行最稳最设风险,也不用整天担心,平时有空吃吃玩玩打打球钓钓鱼做自己想做的事,名曰赛神仙,前题是你要有好的心情和看破红尘的境界!
回复
退回的30万是2008年以前按旧移民标准申请的,其中计算机类、工程类按新标准无法重新申请。 2008年以后申请的主要是按新移民标准申请的,新标准只有27项(旧标准有300多项),包括医学专家、教育专家、厨师、水暖工等,中国人很难通过。这些年来的中国新技术移民都是以前积压的按旧标准申请的。以后中国人很难再移民加拿大了。
回复
回复 花草迷:你说的包括医学专家、教育专家,具体是什么人? 一个朋友在国内是医生,他的妻子在大学教书。他们想办移民,他算不算“医学专家,教育专家”?
回复
回复 以柔克刚:估计得是世界知名专家,普通医生、教授大概不行吧。建议去移民公司咨询一下。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看来这里是房地产的高手聚集地啊。主要有三派思路: 1. 无忧了的全投全赚思路; 2. 加华盛的半投半赚思路; 3. 花草迷的不投不赚思路。 都没有错,只是利润自赢、风险自负罢了。 东方中华 发表于 2012-4-10 16:57 [/quote 自己的思路: 利润为王,不追涨杀跌,跟随资金方向标
回复
能否具体解释一下什么是“跟随资金方向标”?
回复
看来这里是房地产的高手聚集地啊。主要有三派思路: 1. 无忧了的全投全赚思路; 2. 加华盛的半投半赚思路; 3. 花草迷的不投不赚思路。 都没有错,只是利润自赢、风险自负罢了。
回复
都没有错,只是利润自赢、风险自负罢了。
回复
http://ca.finance.yahoo.com/news/canada-expects-moderate-growth-2012-174834218.html Flaherty also reiterated he had no plans to take further steps to rein in Canada's housing market, which some analysts say is overheating. "I have no present plans to intervene in the housing market in Canada," Flaherty told reporters in New York. 政府没有计划干扰市场的打算...
回复
这更证明目前房地产的狂热主要是政府和加行造成的。即低的Down Payment和房贷低利率。 与移民多少关系不大, 当然如果买房出租的可能是个因素。
回复
按现在的移民法,中国人来不了几个了。 “地球哪一边”,你老说大量新移民支撑房市,这回热衷于买房的中国新移民来不了几个了,房价该降了。年底准备钱请客吧。
回复
先说说房价何时降? 降多少?
回复
老汉一针见血给你指出吧 以你的实力, 银行根本就不贷你款了,我昨天去银行打听政策,银行婉转地拒了我, 所以你没有选择, 只有盼房价跌。从这一点上讲, 你是理性的, 知道为自己的利益而争,而且用词文明,值得尊重。 但在机会把握上,有待商榷啊。。。
回复
花草迷, If I am you, I will take Suezen as my agent. She seems a good agent who tells you all her techniques. You may say you want a 2500尺single detached house, but if you are financially not ready yet, the only way to make it workable is to lower your standards to achieve your dream earlier. If you still want to wait the price to drop, then wait. It is good to see someone says the price will drop back to 40w, and someone says it will increase to 60w. My logic is very simple (40w 花草迷 + 60w 无忧了)/2=50w. Ha, I guess this is most of the people want to see.
回复
关于建房成本,约克区刚涨了新房建设费,万锦市每套大概6.6万元,我们算算新房子的大概成本吧。 2000尺的房子,大开发商建房成本平均是120/尺,24万元基建成本, 北边的地价大概在100万每亩,2000尺用地大概需要10万元, 加上土地转让税,销售税收,销售成本等加起来8万元左右, 这样还没开始赚钱,发展商成本就是7+24+10+8=49万, 现在一般还算好的区域2000尺新房价格大概在65-75万之间。 并非暴利行业。
回复
有用的信息啊。
回复
发展商成本49万好像有点高。八九年前我的邻居在Markham买的2000平尺新房才35万。 建房材料费与人工费基本没变,只有地价变了。
回复
回复 花草迷:资本都是趋利的。搞投资的人在有可能赚钱的时候,绝对是不会放过的。现在房价、食品、能源等等狂涨都是这个原因。八九年前的价格怎么和今天比?这几年房价都以8~10%的狂涨,算算八九年应该涨多少? 作为普通百姓无法改变这些,但是如果把上述因素看作日常生活用品,你对现在的房价就处之泰然了。我的经历和体会与加华盛相似: 2004年有人说房价该降了,有人说还要升,两个观点都有强有力的依据支持。那你该信谁的?应该都信!所以把存款一分为二:一半买房,一半继续储蓄。当然我的房在2010年前也出租过,虽然有了点收入,但教训也不少。 2008年又遇同样的问题我也就如此处理了。2012年的今天,又有同样的问题,我也将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同样的问题。因为孩子都大了,要为他们弄点“嫁妆”了。房价涨跌个人是无法控制的,但是顺势总可以吧? 还有一个问题,你买房总想一步到位?这样对你现实吗? 应该因地制宜。就像有人开BMW,你开你的FORD不是也挺好的吗?有人买房都沿YONGE ST 地铁附近买,我没那能力,我就先买世家宝的房,再买North York的房,下一步再买房我还得看我的能力嘛。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Aurora是个中产到高尚住宅区,New Market是工薪阶层地区,咋比???
回复
Aurora的居民收入15万;Newmarket 11万;richmond hill 10万,从这个角度来说Aurora最富, newmarket 跟richmond hill 差不多
回复
低利率和大量移民是加拿大高房价的两大支撑点。热衷于买房和炒房的中国移民来不了几个了。 Suezen, 你认为大多地区房价降到40万有希望不?
回复
短期没希望。 长期要看房贷利率和Down Payment的多少。与移民多少关系不大, 当然如果买房出租的可能会受影响。 如果把房贷利率和Down Payment在短期分别提高5~6%和20%,那么你的希望马上就实现了。但问题是联邦政府和央行敢不敢、会不会这样做? 加拿大的房地产的确有泡沫,但何时破就看上述两个因素了。
回复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看到会降40万,我的第二套房2003年买的独立房,38.5万,mortgage 是1300-1400,(我借的多)但我的租金2200多,回报很好 因为淌过水,知道水的深浅,现在的价位是80万以上,(我也没想到多伦多会这么涨,知道的话,撑到今天卖,我可以退休了,因为租金足以养房了到今天。)如果能跌到40万,我一定再买进。 有一点要纠正一下,中国人爱买房不假,但房价不是光靠中国人能撑得住的。我去查了downtown 某一高层建筑的屋主,大部分不是中国人。还是一句话:会回调,什么时候,谁都不知道,大跌,可能性不大。用长远看,还得涨!现在builder 大批盖一房子,最低成本:110/SQ,如果是叫contractor 盖,成本是150/SQ。2000尺要22万,不包括地的钱,现在寸土寸金,在bayview/Major Mckenzie 要推翻的破房50X100的地都要60万,就算着地只值30万,你也可以算出房价会跌到40万吗?或许众人皆醉,唯你独醒吧。房价跌了,对于自住的人无所谓,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投资的人,比如我,不赚钱我不卖我租总行吧,要知道在多伦多这地方,旺季时,市场好租到连渣都没留下。Leslie/sheppard的公寓现在租房又在抢了。21万买的1房,1300随便租。1250立马抢掉。出售也活跃了。 只是我的想法。 仅供参考。
回复
楼上几位说的都对(加华盛 和 suezen),我只想补充一下。现在房价高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HST并税就导致了新房的价格10%以上的涨幅,之后历史新低利率又推了房价一把(这种刺激性上涨不可持续),之后恐惧气氛开始弥漫导致大量的抢offer的情况(不理智上涨不可持续),进一步推高房价;政府在背后多多少少地导演这一场“大片”。不过,Bobby认为这场戏基本已经进入尾声阶段了,GTA平均房价55W应该是最后的底线(还有10%的上涨空间,假设利率不变),不否认,豪宅市场还是会向上,但是一般家庭住房会开始稳定;如果GTA平均房价冲破55W,每一分钟都是危险; 现在应该是出手的最好时机,2012房市会异常疯狂,之后开始面临长期不稳定波动。 至于会不会降到40W,利息很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同时还要看CMHC的防火墙功能了,来自CMHC的数据不多,所以暂时看不出问题,综合来说2年内降到40W可能性不大。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住小镇, 很单一枯燥乏味的, 对孩子成长也不利 自然环境重要, 人文环境更重要, 要不怎么有“乡巴佬”一说呢
回复
真是抬杠长学问啊。每天看大家在这里争论。长了不少知识。谢了。 我准备换房了。想在Aurora, NewMarket一带买较新的房子。远点没关系,孩子上大学,又两部新车。 请问Aurora最近几年房价长的怎样?谢了。
回复
楼上这种情况,看你工作情况咯,如果工作地点局限小, Newmarket比Aurora 住的舒服; 如果还要考虑工作地点还有华人区,投资回报,那么就Richmond Hill 咯;Aurora地方小,距Richmond Hill, Newmarket 等生活购物中心都有距离(华人的话,吃个饭,买个菜大都还是往Richmond hill, Markham 跑,西人购物最近的upper Canada mall商圈在Newmarket),房子都比较老,有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如果真的只是在乎房子大小,新旧,性价比,那么bradford也不错。
回复
Aurora 价已很贵了, new market 还不错. 我在upper Canda mall 后面买了一独立屋,生活上new market 比任何一个地方都方便。是北边一个重镇,我看好这个地方。去年买的,回报相当不错!现在全新独立屋在50-55万,但到了leslie/404 新区那涨的很凶了.到北边,就要享受新房。
回复
回复 Bobby:谢谢你的建议。我只是有这个意向。还没决定现在就换。不过我已经决定向北边走。Richmond Hill 和 Aurora 都是选择。太远的话就要考虑换工作了。我倾向于新房。也没有出租的打算。有没有在建的楼花在这个区域?70万以内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还有,先在的低利率是否可以抵消一些房价的“虚高”? 大约是多少?
回复
放轻松; 交给老天来决定吧,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最重要的是活的充实,开心,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房价什么的都是浮云;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找去吧!
回复
These two points make sense.
回复
纽约伦敦东京北京。。。多伦多房价很便宜,大家赶快买,再迟就来不及了。北京100平米1000万人民币,纽约也差不多
回复
皇家银行市场分析员的结论是靠不住的,多伦多的居民买房大都选TD和BMO。皇家银行市场分析员在拼命捣乱,不要理会他们。
回复
都是在为各自的利益喊话, 银行大多数时候与老百姓利益一致, 少数时候非常对立, 如让老百姓改固定按揭的时候, 就很不要脸。
回复
回复 无忧了:要听就听加拿大国家银行的分析,不要理会什么皇家银行的分析
回复
加拿大房市过热 专家促第四度干预 在极低利率推动下,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热潮经久不熄,国民累积的债务随之持续上升,令联邦财政部长费拉逖备感需要进行第四度干预的压力。 加拿大中央银行本月稍早时便指出,本国国民负债过高是「最严重的国内风险」;多伦多道明银行(TD Bank)首席经济师亚历山大上周更进一步敦促费拉逖,不要再等待,应该立即干预。亚历山大在其研究报告中提出三种干预方式,其中包括将房贷最高偿还期限,从现在的30年缩短至25年,或者将购屋最低首付比例由目前的5%提升至7%。他建议的另一项干预方式是对借贷者进行承受能力(stress test)测试,测试借贷者在利率上升至5.5%时的还贷能力。 他表示:「我们的建议旨在让市场缓慢回到健康的状况,而非以激烈的行动刹车,从而损伤经济。正如在结冰的路面上行车,这时不能猛踩刹车,而是应该缓缓刹车,以逐渐缩小风险。」 资本经济研究所(Capital Economics )的分析师马达尼认为,现在开始收紧房贷申请政策恐怕为时已晚,因为房价即将下跌。 为了防止国民举债过多,联邦政府已三度采取行动。过去六年来,费拉逖先是将房贷最高偿还期限从40年缩短至30年,又规定必须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才能申请房贷。可是,每回收紧房贷政策实施后,申请房贷者数量减少一些,不久又故态复萌,房地产市场重新火热起来。 上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加拿大家庭负债仍以每年6% 的速度增长,房地产销售量上涨8.6%,全加平均房价达到37万2763元的接近破纪录水平。 然而,亚历山大觉得,费拉逖尽管对国民负债节节上升忧心忡忡,但他恐怕不敢贸然第四度采取措施干预房地产市场,因为他担心由此带来严重副作用。 丰业银行(Scotiabank)经济师赫特分析道,费拉逖是害怕冷却房市的行动会导致减速过快。 如果未能达成令房市缓慢恢复平衡状态的预期目标,便有可能损及整个经济,而目前经济正处于不稳定和脆弱状态。赫特解释,房市如果急剧冷却或许损害消费者信心,消费者支出占据本国经济活动的60%,这就是费拉逖投鼠忌器的原因。 赫特主张,联邦政府已采取了足够多的干预行动,再度干预可能造成难以预料的恶果,而目前房市已有自动冷却迹象,因此还是以继续紧密关注为宜。 亚历山大等经济学家都认为,目前加拿大国民负债率太高,家庭负债与收入之比2011年第四季已达到150.6,还会进一步上升至160,美国房地产市场崩溃就是在这个家庭负债率水平上爆发的。 他说,所有经济学家都同意,加拿大房价上涨得太高,已造成加拿大经济失冲,经济学家们难以达成共识的只是,费拉狄现在是否必须立即干预。 2012-03-22 世界新闻网
回复
你买房后房价在长:你 赢; 你买房后房价在降:你输; 你买房后房价基本不变:你赔。 我对加拿大信心十足,加拿大房价只会大涨,即使跌也只是小跌,马上就会更加强劲反弹。
回复
Hi I said funny because of these words: 嘿嘿,别哭别哭,有话好好说嘛,你说的也有一些道理,房价总是要降得,但什么时候降,降多少,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造成房价上涨和下跌的因素很多.............
回复
买房自住只要需要,应该宜早勿晚地买力所能及的房。房价涨跌对自住的来说各有利弊。如果你买的是力所能及的房,大跌比大涨更有利于你,因为这样你才有机会买更好的区更大的房。如果房价大涨,对自住的利益永远只是水中之月,除非你搬到较差的区或者住较小的房。 买房投资,应该充分考虑投资风险。
回复
所言极是:"如果房价大涨,对自住的利益永远只是水中之月".
回复
回复 华英美加:谢谢。
回复
一个歪贴贴100遍, 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一脑袋浆子啊 围城怎么说方鸿渐来着的?“你是个好人, 但毫无用处” 你的问题是要搞清楚2个基本的概念: 1. 自住房有投资功能 2. 投资了一定要价格涨才对自己有利
回复
展开 55 条回复
俺也是个home owner,但不觉得房价飙升有啥好开心的,一个会波动的数字而已。一个生活必需品,再贵我也不会卖掉,但无房人却很痛苦了。高房价确是有害无益😁
回复
言之有理:“但不觉得房价飙升有啥好开心的,一个会波动的数字而已。”
回复
回复 华英美加:房子就是投资,每五年一换。你的资产就会五年一增值
回复
我们中国人到了加拿大,一定不能太懒惰。 老汉我的经验是:房子永远在涨,以5年为周期,房子要卖出再买进。 譬如, 5年前咬牙35万买进4居室,现在65万卖出,资产兑现30万后再换区买入85万新房。 这里我只计算大数,不考虑房子投入以及交易支出和给政府交税:原来贷款28万住35万4居室,现在贷款35万住85万豪宅,居住状况大大改善了,月供所差仅仅增加400元每月,仍然在你的财务控制范围内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Up there, 花草 will not like these words la, she is already 百毒不掺 , ha….funny
回复
嘿嘿,别哭别哭,有话好好说嘛,你说的也有一些道理,房价总是要降得,但什么时候降,降多少,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造成房价上涨和下跌的因素很多,仅一个移民政策是很难左右房市的。这个论坛里有很多网友对近期房价走势的观点是很客观的,你也应该听得进去,客观看待嘛,不要盲目的以为看跌。如果你想买房子自住,又还没买到的话,给你个建议,房价最少还有个2,3年的涨头,这是我的看法。
回复
吵啊炒,涨啊涨
回复
在美国经济状况没有根本转好的前提下,加拿大的房地产大跌的可能性较低。但是一旦好转,一些资金转走,加上加拿大必跟美联署提高房贷利率,到那时问题可能就会出现了。 问题是美国经济何时能够根本转好?
回复
加拿大人还是能撑一段时间的,但不能否认的是,加拿大老百姓是越来越穷了,boomer会消耗掉绝大部分加拿大的福利,对于现在54岁以下的人来说,福利减少,退休延后,巨额负债,工资停滞,医疗资源匮乏,加拿大无法避免,房市下跌回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地产商 和JJ 发布数据根本不用理会,天下太平是他们一贯的说辞,绝对的利益冲突,conflict of interest
回复
我觉得你们的讨论脱离了一个根本的因素,世界和加国的经济。应该这么说经济崩溃房市才会崩溃,中国为什么限购?是因为中国经济出了问题,中国经济为什么出问题,是因为世界经济出了问题。中国并不是世外桃园。在世界经济变好的今天,讨论房市崩溃真是可笑!
回复
DddGuytcfgtretu哇噻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