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
全部评论
/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阅读全文
清风寨
2012-04-05 07:39
举报
0
经过房市成功套现, 无论是中国人中东人印度人,还是欧洲人,大多数的多伦多家庭,现在都有30万40万净资产, 因此买入60万70万房屋没有任何困难。不买大屋新屋,他们也会考虑买另一个投资房。 大多地区房市将更加火爆
回复
花草迷
2012-04-05 07:47
举报
0
美国房价比加拿大低近一倍,本地加拿大人很多都去美国炒房了。 加拿大房价处在历史最高点,一些炒房的都开始退出了。
回复
清风寨
2012-04-05 07:51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不会的,大多数人还会选择加拿大房产。近处便于管理
回复
阿素
2012-04-05 08:22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现在你的问题是买自住房,为什么要谈到投资的人呢?投资的人很flexable 的,认为有风险就不投了.美国的房价,你拿过多伦多和纽约比过吗? 如果你到东边的Oshawa 开车仅40分钟, 那里的独立屋, brand new, 2800尺湖边,不超50万.房价是高点, 肯定有回调的一天, 但你能知道是哪一天吗? 而且我觉得只是回调,不会崩盘。你又能抓到回调的点吗?2008年你为什么没抓到那点? 其实,实实在在抓住今天才是正确的.不要去预测不可预知的明天才是硬道理。网友很多不是JJ, 不是炒房者,都是善意的劝你的.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heap51
2012-04-05 07:15
举报
0
没有人说房一定价升, 但是你没像你这样整天想它爆. 你以为爆了, 不会拖跨这里的经济? 你这样的心态, 是天不帮你, 看看风水转转运吧...
回复
清风寨
2012-04-05 00:03
举报
0
;;;;/////
回复
清风寨
2012-04-04 23:47
举报
0
现在60万房子最火爆。 以老汉我为例,我原来37万买进的房子,前几个月以63万卖出。7年资产净涨了22万。加上我们原来的首付。买60万的最新的四居室特大房子,贷款不到15万即可买到。每月月供仅仅600块,比租房便宜多了,何乐而不为? 此外。移民二代已经进入旺盛的购房时期,也是推动房市更加火爆的原因。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2-04-05 07:28
举报
0
是的,很多二代移民已经毕业工作并开始结婚了,也开始买房了。我的同事孩子还没毕业,已经开始帮他看房了。没办法,中国家长就这样,关心下一代。移民二代的买房势头绝不比一代差。
回复
Bobby
2012-04-06 02:05
举报
0
赶上好时候了,要珍惜,好花不常开,惜福
回复
山蛟龙
2012-04-04 23:41
举报
0
看朋友们讨论得挺激烈,再进来看看热闹。俺没有观点,涨也好跌也好不涨不跌也ok,总之51网的能人还是很多的,崇拜加佩服。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2-04-04 23:07
举报
0
30万的房价在十年前给人的感觉同现在的60万是一样的。 你喜欢的东西总是超出你的承受能力! 要想得到,必须鼓足勇气! 患得患失,只能错失良机!
回复
追风朗月
2012-04-04 23:03
举报
0
50 万的独立屋在多伦多又破又旧。不知道在美国怎样。
回复
飞歌
2012-04-04 22:47
举报
0
其实,想知道房价何时下跌并不难,当“花草迷”何时耐不住冲进去,开始唱高房价时,也就是房价大跌之时。因为“花迷”是个逆向思维者,只要他唱衰一天,多仑多房价就会上涨不止。以上仅供炒房者参考!!!
回复
华荣
2012-04-05 08:20
举报
0
看来,花草迷还是个风向标呢。
回复
想认识更多人
2012-04-04 22:19
举报
0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where is the original article, where is the link from any reputable news media
回复
torfall
2012-04-04 21:40
举报
0
Good point!
回复
Yli33
2012-04-04 21:33
举报
0
Ha, ha, 好笑的利率分析, 像在告诉某人… 事实上,一个概念重复一百次已经变成圣经了, 不错的…
回复
Bobby
2012-04-04 21:31
举报
0
非常好,完全在计划之内。Bobby现在囤货全部套现,转投股票了和债卷,然后等加息再买国债
回复
newdoc
2012-04-04 22:15
举报
0
慎重,再等等欧洲吧。
回复
花草迷
2012-04-05 07:48
举报
0
👍️
回复
Bobby
2012-04-06 02:02
举报
0
回复
newdoc
:newdoc 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欧洲账面上来说是没救了;但是,如果全世界都说欧洲没事,众口铄金,自然它就没事;欧债眼下几年的危机已经过去了
回复
九段
2012-04-04 21:19
举报
0
花草迷有一点说的是对的,就四五年钱很多的无房户,现在已经有房了,潜在的购买力已经大为下降。 但花迷大概低估了目前存量的力量,但就偏少的供给看,即便是较少的存量购买力也可以支撑的主目前的房价不跌。 但五至十年后,多伦多的房价继续大幅上升的空间已经不大了。
回复
大能猫
2012-04-04 21:06
举报
0
这几个月很多锁定2.99%利率的家庭都会急着在买房/换房,另外很多人也会借机卖房,这几个月如果没政策变化的话,确实会量价齐升。 不过文中提到环比房屋上市量明显增加,有待玩味。
回复
dave chen
2012-04-04 21:34
举报
0
严格意义来说,房子上涨并不多. 1.现在交易活跃区,房子都比较大,所以均价上升,并不代表房价上升. 就好象西温均价降了近20%,不代表房价就降了那么多. 2.独立屋和condo比例不一样,对房价均直也有影响. 就好比大多去年3月交易房独立屋占45%,而今年3月独立屋占50%以上,肯定影响平均指标,但不代表房价就涨那么多!
回复
torfall
2012-04-04 21:41
举报
0
回复
dave chen
:GOOD POINT!
回复
大能猫
2012-04-04 23:28
举报
0
回复
dave chen
:同意,需要看具体数据。
回复
花草迷
2012-04-04 20:47
举报
0
十年来,人们每日都需要的: 大米、白米、油、鱼等价格差不多都翻倍了; 汽油价格翻倍了; 房子价格翻倍了; 加拿大人的平均工资翻倍了吗?好像变化不大。 支持房价的两条腿:移民(尤其是中国移民)和利率(包括贷款年限) 移民这条腿已经瘸了(积案退款,重新申请中国人基本不合格); 升利率是早晚的事,如果今年秋按某经济专家建议将贷款最长年限改成25年,那将是对房市的又一打击。 51网气氛: 四五年前,降价派占绝对优势,那时谁要是老说房价涨,就会变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而现在谁要是时不常说房价降,就要被人奚落。 原因很简单,那时移民高峰时的大部分人没买房,人多势众; 现在中国人没买房的寥寥无几。 综合上述,房价增长速度大大快于工资增长速度;热衷于买房的中国移民基本来不了了;移民高峰时期来的中国人大部分都买了房子,无房者寥寥无几;利率升2%一些老外就阿弥托佛了。大家看看现在还有急着买房子的理由吗? 当你看到以前的30万移民积案要退款时,正要买房的就该躺倒等待了。要买房的请冷静一些,现在房市暂时升温是由2.99%的超低利率刺激的,绝不会持续多长时间。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4-04 20:58
举报
0
在未来5到10年内,多伦多房价起码还有10万左右的上升空间, 这是由多伦多在加拿大的的天图后地位决定的。中国移民来少了, 老俄, 老印, 伊朗, 以色列, 意大利,东欧等国的移民多了去了。 再加上,每年的投资移民,国际学生, 你说, 就一个大多芝麻巴掌的地方能容得下吗?
回复
阿素
2012-04-04 21:09
举报
0
我要纠正一下700名额,是加拿大为了处理积压的案子,每年只受理700新的名额.每年来的二十几万的移民额是没有变化的.还有一个信息: 2012年,光到安省的国际学生2.8万名, 将来也是成为加国公民的生力军. 这些新移民,他们不买房,租房,难道住山洞? 在oakville 和vaughan city, 华人比较少的地方,照样独立屋是一房难求,百万的房子比richmond hill 和 Richmond hill 还抢手. 花草迷,我们也不希望房价涨得如此凶狠,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数据说房价是跌的. 真的只怕你会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就连我都不看好Leslie/ Sheppard 的Concord 的 condo,现在好象都启动了,100 多套已出租出去,我带客人看了一套才上市3天,5个offer,我客人条件很好,房东都没挑我的客人。这就是市场.
回复
heap51
2012-04-04 21:12
举报
0
买不买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只是感觉你的分析有一些幼稚, 看这老外网站贴子. 单谈mortgage有16,102 回贴次数, 说给你听需求有多大. 没有中国移民, 房会没有人买? http://forums.redflagdeals.com/official-mortgage-rates-thread-351105/ 你说房价从去年六月至年底一直下降,今年的暂时升温是由于2.99%的超低利率刺激的, 但是没有数据支持. 是不是在这里喊一喊, 所有的还没有买房的, 会停止买房, 没有人买让它跌30%, no offence you are funny!
回复
展开 16 条回复
Dalington
2012-04-04 20:17
举报
0
离大跌已经不远了。
回复
新豬
2012-04-04 20:12
举报
0
1972年到1981年是利率上涨的高峰期, 基准利率从7%左右一直几乎没间断地上涨到23%, 房价也是从1972年的34078元一路无间断地上涨到1981年的95021元, 上涨超过178%, 然后我们再观察1986-1990年,基准利率都是在10%以上,是另外一个利率上涨的高潮, 房价更是在1986-1989年三年上涨150% 我们再分析最近的10年,利率超低, 房价从2002年的275231涨到2011年的465173, 涨幅是69%, 是多伦多历史上上涨周期中涨幅最小的10年。
回复
余晓龙
2012-04-04 19:58
举报
0
房价是曲线上升的
回复
华荣
2012-04-04 19:14
举报
0
现在房价大涨真正的推动力是历史最低房贷利率和只需5%的Down Payment.
回复
新豬
2012-04-04 17:43
举报
0
今天闲得无聊, 我就瞎猜一下未来10年的房价利率走势, 博取大家一笑。 利率为P 2012 3% 50.3万 2013 3% 49.8万 2014 3.5% 54万 2015 4.75% 65万 2016 6.5% 80万 2017 9% 90万 2018 12% 103.3万 2019 18% 93.3万 2020 15% 85万 2021 10% 81万 2022 9% 75万 2012-2015年依然是自住房屋的买点, 房价一过70万,打死也不要买, 尤其是高负债的, 房价升值部分绝对不够支付利息, 还要承受房价大跌的风险, 2016-2022没有买房的坚决租房, 2023年之后开始考虑买房子。
回复
华荣
2012-04-04 19:09
举报
0
你的P是什么? 是prime rate吗? 如果是,最终房贷利率是多少? 我认为房贷利率只要超过5~6%,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就有可能有大的震荡。如果再把Down Payment 提高到 10% 以上,那就更显而易见了。
回复
海外梨园
2012-04-04 19:16
举报
0
看来你是晕了。利率上涨,房价跟着张?你快和那个老汉水平一样了。
回复
新豬
2012-04-04 19:19
举报
0
回复
海外梨园
:请问是谁告诉你利率上涨房价就不可以上涨的, 我先不说2010年利率上涨了, 房价也跟着上涨了, 当然利率上涨也不表示房价不能下跌, 实际情况是利率上涨, 房价有可能上涨也可能下跌, 还需要考虑很多其他因素, 美国的情况是利率一路下跌房价跟着下跌, 只不过你的定律让人感觉特别奇怪。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华荣
2012-04-04 16:42
举报
0
在经济不好的前提下,房价、油价如此狂涨,动力是什么?结果又是什么?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
回复
华荣
2012-04-04 16:33
举报
0
房价如此涨主要推动力是低利率和低 Down payment,移民的多少不是主要因素。
回复
华荣
2012-04-04 16:28
举报
0
如有相反的数据,请显示出来。:
回复
华荣
2012-04-04 16:24
举报
0
最好就是显示数据:
回复
无聊死
2012-04-04 16:16
举报
0
1.8%的GDP很难支撑这么高涨的房价。
回复
heap51
2012-04-04 16:03
举报
0
2001 油价 $0.70/L 今天是 $1.40/L
回复
华荣
2012-04-04 16:36
举报
0
谢谢你的数据,并引用一下。
回复
freemanchen01
2012-04-04 15:27
举报
0
郎咸平:除了买房,老百姓还能拿什么抵抗通胀
回复
freemanchen01
2012-04-04 15:23
举报
0
房价何时能赶上油价的涨幅?
回复
freemanchen01
2012-04-04 15:22
举报
0
房价何时能赶上油价的涨幅?
回复
枫之刀
2012-04-04 16:19
举报
0
十年前我刚来的时候,油价是60左右,现在是130多,翻了一番;同样十年前在万锦市一些新推的独立新屋(4房双车)大约30万左右,现在要70万,你说房价涨的快还是油价涨的快?
回复
山蛟龙
2012-04-04 15:12
举报
0
这都什么世道呀?涨,我很开心,但真的不希望这样疯涨。市场总是在恐慌中诞生,犹豫中发展,疯狂中毁灭的。疯狂状态容易使人失去理智。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