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多伦多地产局今天公布了大多伦多地区今年3月的房产销售数据,今年3月通过房屋销售系统卖出的房屋达到9690间,比2011年同期高出近8%。
多伦多地产局主席希尔沃(Richard Silver)表示,看来消费者的购房意欲完全没有降低,这主要归功于持续的低按揭利率。今年的销售出现许多抢offer的现象,会导致全年的销售成绩持续理想。
大多伦多地区3月房屋销售的平均价格达到50万4117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0.5%。
多伦多地产局高级市场分析经理莫瑟(Jason Mercer)表示,与去年3月比较,今年的房屋上市量明显增加。如果这种买家竞争的现象继续下去,2012年全年平均房价超过50万元不成问题。
怎么房价这么高,真的是涨疯了,
回复
自住的,在房价放缓时进入,咬牙也要买,因为任何时候对任何人来说,房价都是贵的,因为心目中的需求不同。房价跌回40万的的希望没盼头。
回复
老花你是真不知道还是故意,没错三十万是给打回,但总共积压四十六万,还有十六万等着呢!财长昨天在美的讲话应该让这次涨跌争论划上句号了。其实买房抄房是一种积极的人生太度和高风险的投资,没有这种心理素质和眼光,最好去打工去租房把钱存银行最稳最设风险,也不用整天担心,平时有空吃吃玩玩打打球钓钓鱼做自己想做的事,名曰赛神仙,前题是你要有好的心情和看破红尘的境界!
回复
看来这里是房地产的高手聚集地啊。主要有三派思路:
1. 无忧了的全投全赚思路;
2. 加华盛的半投半赚思路;
3. 花草迷的不投不赚思路。
都没有错,只是利润自赢、风险自负罢了。
东方中华 发表于 2012-4-10 16:57 [/quote
自己的思路: 利润为王,不追涨杀跌,跟随资金方向标
回复
看来这里是房地产的高手聚集地啊。主要有三派思路:
1. 无忧了的全投全赚思路;
2. 加华盛的半投半赚思路;
3. 花草迷的不投不赚思路。
都没有错,只是利润自赢、风险自负罢了。
回复
http://ca.finance.yahoo.com/news/canada-expects-moderate-growth-2012-174834218.html
Flaherty also reiterated he had no plans to take further steps to rein in Canada's housing market, which some analysts say is overheating.
"I have no present plans to intervene in the housing market in Canada," Flaherty told reporters in New York.
政府没有计划干扰市场的打算...
回复
查看全部 234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34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