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
/
全部评论
/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
阅读全文
华英美加
2012-04-23 20:55
举报
0
凡事都应该一分为二,不能只说一,不说二。同样,房价有升到时候,必然也有降的时候。
回复
机场免税店保真
2012-04-23 20:07
举报
0
有涨就有跌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4-24 22:05
举报
0
对头, 涨10%跌5%涨15%跌10% 呵呵
回复
新豬
2012-04-22 10:40
举报
0
房价涨跌跟通胀率计算没有任何直接关系, 通胀率是不算房价的, 这个基本常识不知道多少人会体会, 但是跟居住相关的部分是通胀率计算最大的部分, 我记得占26%,比食品的22%都要高, 居住相关就包含利息支出, 一旦利率上升,立竿见影地就直接推高通胀率, 大家想想这个多么可爱呀!
回复
华荣
2012-04-22 10:50
举报
0
你的许多观点我认同,但是“一旦利率上升,立竿见影地就直接推高通胀率”就另外了。
回复
追风朗月
2012-04-21 19:06
举报
0
过去的10年是多伦多房价疯狂的十年。现在进入房市风险在加大。 三年前买的新独立屋50多W,现已长到80W。三年后100W。 其实没必要把全部精力花在学习和找工上。多买几个独立屋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4-21 20:09
举报
0
问题是, single detached house贷款不容易。如果手上有cash flow100w, 不用工作,倒倒独立屋比任何工都来钱快。
回复
Yli33
2012-04-20 22:59
举报
0
Hi experts, A three bed rooms Apartment close to Sheepard and Kennedy can be rent out how much per month? Thanks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13:12
举报
0
现在的房价如同这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了,街头巷尾多大说还会再涨,犹如山雨欲来风满楼。
回复
heap51
2012-04-20 12:44
举报
0
花大婶, 你有了新爆破口号吗?
回复
花草迷
2012-04-20 15:54
举报
0
大侄子,叔叔给你纠正一下,跟你父亲同辈的,比你父亲岁数小的,男的要叫叔叔,女的才叫婶婶。你该叫我叫叔叔,以后记住啦。😆😆😆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4-20 16:55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坚决拥护 世界千变万化,唯一不变的是花迷对房价预测,有这般坚强意志早该入党了,至少是共青团员。
回复
Yli33
2012-04-20 20:50
举报
0
How come today 叔叔哋?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JUSTIN T
2012-04-20 08:44
举报
0
见识抢offer的架势了:多伦多房价如飙升前上海 今天见识抢offer的架势了 在大多区列支文山北面的rouge woods, richmond green 学区,房子上周挂出来的,上周六周日open house,今天统一收offer。 房子和地都不算大的三房,装修和房型还不错。挂价70万。 今天晚7点开始,过来好多下offer的,到了7点半后,看样子第一轮报价后,还有8、9辆车的样子,最后过了大概两个小时才完结。 不知道最后价格怎样。附近不大的4房卖出去好几套都80多万了。 今天这个房子抢offer 那么疯狂,等过几天看价格吧。 GTA房价持续飙升的原因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钱不值钱了,社会上资金流动性变大了。 两年前,多伦多一升油才0.8,0.9,现在逼近1.4了,前两天还看个新闻,有人信誓旦旦的说汽油价格很快要再涨一倍。电费也在涨价。以汽油做衡量的话,现在的70万的房价也就相当于两年前的40万了,毕竟两者都属于资源产品。成本都涨价了,房价大跌不太现实。只是平均薪水涨价没有那么快,本地人购房压力增大了。这背后其实是跟薪水没有关系的资本流动。 当然了,如果资金都涌向美国,加拿大的房价会被收敛一点,但加拿大是全球重要的资金避险港湾,资本安全,现在这个世界矛盾热点那么多,欧债继续在埋炸弹,下一个经济增长点现在还不清晰,经济再长时间不好下去,许多战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加拿大毕竟是少有的几个稳态社会,不只是中国有钱人转钱过来,而是许多发展中国家的有钱人都愿意把钱放在加拿大增加安全感。 当全球经济回升的时候,资本会真正从加拿大撤出一部分,可是那时候,有了本地薪水上升的支撑,加拿大政府也会乐意看到这个情况出现。也就是只有真正全球经济大好的时候,才是加拿大本地人购房的最好时机。 当然了,前提是购房人的薪水增长随度要明显快于加拿大普通人的薪水增长速度,而且选择人口聚集速度一般地区的房源(加拿大除了大多区和温哥华之外的地区,大多区人口聚集速度明显迅速,详细数据看下面的政府报告链接)。 否则,只会觉得热门地点的房子更难买了。 在未来24年内GTA人口增加近50%,达到920万人。这个人口增长速度应该和中国的上海过去的十来年类似。(1990年,上海常住人口1334万;2008年,1858万)。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09:29
举报
0
欣赏这样理性的分析。 作为有房之人,希望房价能够持续、合理地上涨。但是如果在此过程中人为地掺入过多的泡沫,泡沫破裂之灾难迟早是要到来的。这对大家都不好。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4-20 08:06
举报
0
花迷你可千万不要买CONDO,CONDO是用来欺骗新移民的,未来空置率非常高,几年后的管理费会使1000加元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09:36
举报
0
花迷最近很忙,无暇顾及此处。希望不会去抢Offer。😆
回复
花草迷
2012-04-20 12:26
举报
0
回复
华英美加
:加拿大房市自三月份起已经走进下降的通道,我在欣赏你们的帖子,静等房价下跌。 顺便告知一下“地球哪一边”:不用担心我会买糠抖,最近我什么都不买,至少等到年底你请完客后才考虑买房。
回复
都卖
2012-04-20 12:32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等啊等,等白了头发,等软了香蕉.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01:31
举报
0
再看看。
回复
无忧了
2012-04-20 01:46
举报
0
看周边环境,最高建筑2层。 土地基本不要钱了, 建筑材料按市价打40年的折旧吧, 看看一共多少钱🚬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02:20
举报
0
回复
无忧了
:美国土地就是不值钱。还是加拿大的Bungalow最值钱。🚬 42 NORTON AVE Toronto, ON M2N 4A3 For Sale: $999,000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02:28
举报
0
回复
无忧了
:老汉,你喜欢的Bungalow在何处? 这样的价格你还出租吗?房租收多少才有利润? For Sale: $999,000 42 NORTON AVE Toronto, ON M2N 4A3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20 01:28
举报
0
看看美国价廉物美的房子。
回复
爱艺术
2012-04-19 21:52
举报
0
关注,学习
回复
playtwodays
2012-04-19 20:56
举报
0
多伦多市中心1房1厅,价格300.000至350.000 取中间值325.000 贷款10%32.500 借贷90%292.500 借贷30年利率3% 每月还款1230.57 每月出租1600,租金还(贷+维修+地税+其他) 假设你持有房屋10年 本金从第一个月503.54,到第十年最后一个月676.51 取中间值590 每年赚7080,每年实际利润21.78% 以上计算不考虑利率,租金,维修等波动因素
回复
playtwodays
2012-04-19 21:06
举报
0
如果要维持每年实际利润低于10%,下面随便选一个 1. 房价涨到450.000 2. 利率达到5.5% 3. 定金不得少于30% 4. 贷款年限20年 5. 租金降到1300
回复
Essogas
2012-04-19 21:33
举报
0
赞同。算的挺在行 有时候同样一间房在炒家手里是个烫手山芋或定时炸弹---看看本坛里多少人叫千万别碰投资房就知道了, 在投资者手里却是个会下金蛋的母鸡,还是那句话, 投资而不要投机, 切不可一概而论, 一棍子打死一大片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9 22:20
举报
0
谢谢你的信息。 如果你房贷90%292,500, 那么每月还款应该是$1543.75,按你说的每月出租1600,还剩56.25。另外,你的地税和管理费至少300~400吧?你如何有利润? 当然你可能说,利润可以从房价上涨中得到。但是如果房价下跌又如何?所以投资房产和投资其它一样,利润必然伴随着风险。
回复
展开 42 条回复
az13799
2012-04-19 20:45
举报
0
这两年房价涨的凶,但是租金涨的课不多。我自己没有康斗出租,我不知道情况到底怎么样。但是看过一篇英文的报道,现在很多低首付的出租康斗都是负现金流。也就是租金减去管理费和地税,不够交房贷。首付多的可能会好一些。
回复
Essogas
2012-04-19 20:48
举报
0
出租多用低首付,这样收入少打税,现金流上下出入不大,不是每月多1,2百,就是每月缺1,2 百
回复
一天二天
2012-04-19 15:16
举报
0
亲身经历 1. 某妇女对她儿子大吼,“叫你当初来的时候就买个房,方便自住学习,死活不肯买。现在倒好,房子涨了一倍多,当初30万的房子,现在70万。” 结果,73万的房子,现金付了70万,贷款3万。贷款是为了给她儿子一个教训。 2. 某新移民买房,60万房子首付20万,然后每年还贷10万。 缘由,他认为买房是必须尽快的,但是大部分钱在国内被股市套住,不舍得割肉。
回复
freemanchen01
2012-04-19 14:12
举报
0
51的朋友别争了,到OFFER现场看一看,再回来发表感想吧,
回复
小小市民
2012-04-19 13:39
举报
0
在买房子上虽然不能完全认同无忧了的全部观点,但是一直想等房价降了再出手简直就是对自己的折磨,房价总体走向还是要涨的,希望温和些。指望房价大降是没希望了。
回复
heap51
2012-04-19 13:54
举报
0
花大婶, 快出来喊爆破口号啦 喊停他们否则你的爆破计划无望
回复
小小市民
2012-04-19 13:34
举报
0
我两孩子了,没时间等房子跌的那一天,我的孩子要有自己的活动空间,我要买房子,不等了。
回复
都卖
2012-04-19 12:52
举报
0
等啊等涨啊涨
回复
就说这些
2012-04-19 11:51
举报
0
我看是真要降了。不过对自住的无所谓,苦的是炒房的。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9 10:09
举报
0
我也是有房之人。买房后也充分享受了有房之快乐。 如果房价理性、合理的上涨,对大家都有好处;但是如果人为地掺入过多的泡沫,危机早晚是会出现的,这样对无房或者是买房自住的是不公平的。
回复
happyshun
2012-04-19 09:28
举报
0
最近在列支文山买了一个楼花condo,yonge/hwy7,2015年交房,不卖只租。房价是涨还是降,无所谓,反正收租子。
回复
Dalington
2012-04-19 01:49
举报
0
加国地产下跌循序: 大温richmond,大温其它地区,大多condo类,大多house类,其实城市,最后阿省各市。
回复
heap51
2012-04-19 02:19
举报
0
My Dear Mr Darling, Can you show us some data to back your theory.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4-19 05:33
举报
0
加拿大的房地产是Dalington他家开办的,Dalington说了算,跌的顺序由Dalington安排,你没告诉我你要求的跌幅?请下达指标。
回复
阿素
2012-04-19 08:58
举报
0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
回复
playtwodays
2012-04-18 23:31
举报
0
1. 7000经验移民80%以上都在多伦多 2. 7000经验移民不是国内的超级有钱人,家产在500万RMB-5000万RMB 3. 7000经验移民在房子市场上的消费领域是30万condo到100万的house 4. 加拿大政府砍去几十万积累的技术移民,就是为了给更有钱更有当地学历的经验移民让位
回复
刚好路过
2012-04-18 23:23
举报
0
突然有个想法, 房子建得很多了,可公寓出租率又奇高,说明很多房在炒家手里
回复
playtwodays
2012-04-18 23:43
举报
0
像我这种买townhouse自住,每月付mortgage,手上有2个condo出租,租金抵mortgage,1个楼花明年完工的人,属于炒家,还是投资家?
回复
newdoc
2012-04-18 23:52
举报
0
有一定道理,想归想,得走细节才能得结论。 我也这么想过,所以帮朋友(在国内)看房时候,都十分留意,看房的人是不是以家庭为单位。基本是夫妻或还带孩子,甚至父母一起看房。下次你也可以去留意,都谁在买,别人说没用,眼见为实。 炒家当然哪儿都有,不过多伦多其中一部份‘炒家‘,是来了十多年的,买二套房,或者换地方住旧的并不卖。给父母住着,或者整套出租。一是用来保值(并不指它发财),二是留做退休慢慢花掉或留给孩子的。还不怕你笑话,这些人早明白目前的上税的福利都给别人的,自己老时候得有点自留的花,RRSP和老年金都会贬成浮云。另外,一代移民不容易,二代就尽量不要为基本生计辛苦了。都是很传统很现实的。
回复
Yli33
2012-04-19 00:10
举报
0
回复
newdoc
:That makes sense.
回复
展开 25 条回复
playtwodays
2012-04-18 22:23
举报
0
每年7000经验移民的人,都有实力在3年内买房,大多数人都是cash out。 这比那些要洗好十几年盘子的技术移民消费能力强太多了。 多伦多那几个高校的新留学生,或者去richmond hill高中看看,有多少新留学生开5万以上级别车子。 比较一下5年,10年前,你就知道多伦多以后房子的行情。那怕是利率翻倍,这批人也能不眨眼的买房。
回复
Yli33
2012-04-18 22:49
举报
0
This immigration policy reduces the side effects of this 3月28日被砍掉的30万移民开始退款. As these new comers receive Canadian education and work experience, they can contribute to the Canadian society in better ways.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4-18 22:50
举报
0
移民二代, 将越来越多, 也即将加入买房一族,均价50万的house对这些人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回复
az13799
2012-04-18 22:58
举报
0
你也太夸大了国人,特别是少数有钱人对房市的作用了。我承认有一部分投资移民和留学生对价格不在乎,对利率更是无所谓。但是这部分人在市场上到底能占多少呢?我觉得撑死了15%-20%,甚至可能是个位数。市场上购房主力还是普通的工薪一族。当前的房市荣景主要还是超低利率造成的。而且很多有钱人来加拿大的首选是温哥华,而不是多伦多。
回复
展开 35 条回复
JUSTIN T
2012-04-18 20:49
举报
0
很明显房价快跌了,我劝大家捂住钱袋子,我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切入,降5%、1O%、15%?????还有如果那时经济不好,大量失业怎么办?可能没有买房的心情了,请大家指教
回复
阿素
2012-04-18 21:21
举报
0
这世界没有如果的, 有的话,2008年,你在哪里!4年后想当时是最好买房时间,会不会两年后又在后悔今天没抢上offer 呢? 还是一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生活开心就好,无论有房还是租房。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2-04-18 21:40
举报
0
不是没有心情了,是下岗了,没有贷款资格了。
回复
newdoc
2012-04-18 22:04
举报
0
提一个问题,上文中提到,“在第一季度,GTA地区公寓单元出租量为3804宗,比去年第一季的3442总上升了11%,。。。。”,这个说明什么呢? 借用你的‘很明显’这说法,很明显当前房市的火热依然不够平衡,因为租房的还在增加,潜在购房群体依然在扩大在积累。 另外,经济好不好,都会有人失业。如果轮你头上,就是100%发生。那好,但凡打工的,都别有家了,捂好钱袋,让别人拿去做杠杆 😀 看涨看爹都没关系,那是观点; 劝买劝卖劝捂钱袋子,就都未免太轻率。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8 20:39
举报
0
物极必反。
回复
Bobby
2012-04-18 20:30
举报
0
非常好,基本在预期轨道之内,还有5%的涨幅就见顶了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2-04-18 19:15
举报
0
担心房价出现类似87年狂跌的大致有点象老国移,经历过60年代的大饥荒,见面就问饭吃了没有。时代不同了,没有可比性和复制性。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