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
/
全部评论
/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
阅读全文
清风寨
2012-05-03 20:00
举报
0
过去10年,经过房屋的两次买进卖出,多伦多每个中产阶级家庭,估计平均净资产已经高达40万-50万左右, 买60万房子很轻松了
回复
花草迷
2012-05-03 19:25
举报
0
根据统计,今年4月的成交量是大温地区自2001年以来同一月份当中最低的一次,较过去10年来4月份平均的3369单位减少16.9%。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2/05/03/254570.shtml
回复
阿素
2012-05-03 20:07
举报
0
花迷: 那是大温. 大温涨的时候,多伦多还没启动呢.地产是区域性很强的东西。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要找个理由来support 房价一定会跌。我也认为房价会跌,可是我想谁都不知道什么时间。去年你要象我一样去买个独立屋,今年至少你可以少花15万加币,买进了你不用盼着房价崩盘,今天我问一个盖房子的朋友,他说现在建筑材料一星期一个价,他有一个工程要200/SQ,一个2000平尺多的房子要40多万。你说: 这房价能跌多少?
回复
Essogas
2012-05-03 20:55
举报
0
回复
阿素
:你有两套房, 花迷还在租apartment, 房价短期涨跌于你关系不大, 于花迷来说就是上半辈子的积蓄和下半辈子的依靠, 花迷用下半辈子的依靠在赌房价跌, 要么降它10万我再买, 要么我下半辈子永远租房住, 光脚的还怕穿鞋的不成? 唉, 花迷, 但愿你赌赢这次!
回复
Essogas
2012-05-03 21:00
举报
0
降10万也不过降到去年的水平, 去年我都没买, 降10万我就出手了? 不降20万别想! 不对, 降20万也就是前年的水平, 我怎么前年也没买呢? 明年加息后会不会降到今年的水平? 想想, 想想。。。。 脑子有点乱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tian269
2012-05-03 18:31
举报
0
贪官来的太多,供不应求呀,一个贪官有几个合作者,几个二奶,几个孩子,这里的房子哪里够? 不涨不行的,你出价20万,他出50万,你工作30年还贷,他一次付清,气死你,以后再涨,让你用300年还贷,活死你。
回复
资足长乐
2012-05-03 16:27
举报
0
我听同事们讲,极端西边(Milton and Mississauga)的竟然也被抢的厉害。一个半独立的1400sqf被高出40万的抢了。房价的疯涨何时是个头啊
回复
新蛛
2012-05-03 15:35
举报
0
5月份肯定跌的, 因为通常情况下一年中的最高价会出现在4月。
回复
百家争鸣2012
2012-05-03 15:32
举报
0
看来有人不希望看到加拿大的好,通过炒作,想办法让多伦多楼市崩溃,升得越高,跌得越惨。
回复
1234321
2012-05-03 15:16
举报
0
111111111
回复
JUSTIN T
2012-05-03 15:05
举报
0
不请就不要再出现了。
回复
JUSTIN T
2012-05-03 15:04
举报
0
5月后房价不跌你要请大家吃饭!
回复
JUSTIN T
2012-05-03 15:01
举报
0
还是那二个观点:1供求决定一切。2不能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只谈利息对房市的影响。谁都知道利息迟早会升的,那又能说明什么?升息是针对经济过热,不是针对房市,只对买房人心理有暗示,大家认为今明二年加国经济会过热吗?
回复
dave chen
2012-05-03 14:54
举报
0
温哥华的泡沫破裂,引起大多高价投资房的抛售! 造成了4月量价齐升,估计5月会续升,之后步入温哥华的下跌轨道!
回复
无忧了
2012-05-04 00:25
举报
0
不到60万不要谈什么泡沫,工薪层托起来的行情, 哪有什么泡沫?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5-04 07:45
举报
0
回复
无忧了
:多伦多的single detached house主要是已自住为目的,而且都是卖掉以前的物业赚进一大笔cash flow,然后首付30%买single detached house都没有任何问题,还有一大笔余钱作为紧急资金去面对诸如利息升,layoff等紧急情况, 再加上后援团, 想不出任何房价爆的理由。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