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 /
  4. 全部评论 /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

阅读全文
过去10年,经过房屋的两次买进卖出,多伦多每个中产阶级家庭,估计平均净资产已经高达40万-50万左右, 买60万房子很轻松了
回复
根据统计,今年4月的成交量是大温地区自2001年以来同一月份当中最低的一次,较过去10年来4月份平均的3369单位减少16.9%。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2/05/03/254570.shtml
回复
花迷: 那是大温. 大温涨的时候,多伦多还没启动呢.地产是区域性很强的东西。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要找个理由来support 房价一定会跌。我也认为房价会跌,可是我想谁都不知道什么时间。去年你要象我一样去买个独立屋,今年至少你可以少花15万加币,买进了你不用盼着房价崩盘,今天我问一个盖房子的朋友,他说现在建筑材料一星期一个价,他有一个工程要200/SQ,一个2000平尺多的房子要40多万。你说: 这房价能跌多少?
回复
回复 阿素:你有两套房, 花迷还在租apartment, 房价短期涨跌于你关系不大, 于花迷来说就是上半辈子的积蓄和下半辈子的依靠, 花迷用下半辈子的依靠在赌房价跌, 要么降它10万我再买, 要么我下半辈子永远租房住, 光脚的还怕穿鞋的不成? 唉, 花迷, 但愿你赌赢这次!
回复
降10万也不过降到去年的水平, 去年我都没买, 降10万我就出手了? 不降20万别想! 不对, 降20万也就是前年的水平, 我怎么前年也没买呢? 明年加息后会不会降到今年的水平? 想想, 想想。。。。 脑子有点乱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贪官来的太多,供不应求呀,一个贪官有几个合作者,几个二奶,几个孩子,这里的房子哪里够? 不涨不行的,你出价20万,他出50万,你工作30年还贷,他一次付清,气死你,以后再涨,让你用300年还贷,活死你。
回复
我听同事们讲,极端西边(Milton and Mississauga)的竟然也被抢的厉害。一个半独立的1400sqf被高出40万的抢了。房价的疯涨何时是个头啊
回复
5月份肯定跌的, 因为通常情况下一年中的最高价会出现在4月。
回复
看来有人不希望看到加拿大的好,通过炒作,想办法让多伦多楼市崩溃,升得越高,跌得越惨。
回复
111111111
回复
不请就不要再出现了。
回复
5月后房价不跌你要请大家吃饭!
回复
还是那二个观点:1供求决定一切。2不能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只谈利息对房市的影响。谁都知道利息迟早会升的,那又能说明什么?升息是针对经济过热,不是针对房市,只对买房人心理有暗示,大家认为今明二年加国经济会过热吗?
回复
温哥华的泡沫破裂,引起大多高价投资房的抛售! 造成了4月量价齐升,估计5月会续升,之后步入温哥华的下跌轨道!
回复
不到60万不要谈什么泡沫,工薪层托起来的行情, 哪有什么泡沫?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多伦多的single detached house主要是已自住为目的,而且都是卖掉以前的物业赚进一大笔cash flow,然后首付30%买single detached house都没有任何问题,还有一大笔余钱作为紧急资金去面对诸如利息升,layoff等紧急情况, 再加上后援团, 想不出任何房价爆的理由。
回复
x
x